言情中文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大灰狼和小白兔(顾墨、司绵篇)12

大灰狼和小白兔(顾墨、司绵篇)1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许再脱了,听到没有”他用严肃的表情吓她,但是现在她根本就不怵,对着他的脸打了一个酒嗝,“嗝——”

    那股刺鼻的味道并没有让他变脸色,待她稍微安分了一点,他才重新启动车子。

    但是刚开没多久,她就把脑袋伸出车子,看到旁边开过来的车辆,她还不停的挥手,“哈喽——”

    “司绵”顾墨吓了一跳,不得不又把车子停下,然后赶紧将她拉进来,并且把门给锁了。

    刚才那一幕,真的是让他惊魂未定。

    “放开我”她挣脱开被他按住的手,然后准备打开车门下车,但是当发现打不开的时候,她开始闹,“我要下车,我要下车…”

    顾墨想凶她,但是她又不怕,给她讲道理,她更加听不进去,没有办法,他只能把锁给解开。

    打开车门,司绵就像是放飞的鸟儿一样,在人行道上歪歪扭扭的跑着,顾墨焦急的追上去,“司绵”

    司绵蹦蹦跳跳的走着,鞋子早就蹦掉了,嘴巴里哼着不成调的歌曲,“我是一只小青龙,我有一个小秘密,就不告诉你…”

    顾墨捡起她的鞋子,然后拉着她的手坐在路边的椅子上,准备帮她把鞋子穿上。

    “我不要穿,不要”她嘟着嘴巴,像个委屈的小孩子一样。

    “乖,不穿脚会痛的”顾墨耐着性子哄着。

    “不要穿…”

    “必须穿”顾墨强硬的给她穿上,不穿鞋子,路上那么多尖锐的小石头,划伤了痛的还不是她。

    有些事情,他可以妥协,但是有些事情,他坚决不会让步。

    鞋子刚穿好,她又开始疯起来,顾墨一把抓住她的手腕,知道不能再仍由她这样下去,不然回去都不知道几点了。

    司绵脸上有着不满,“好热,放开我…”

    顾墨一边哄着,一边强势的将她半搂在怀里,然后架着她离开,车子停在那儿都不回去开了,直接拦了一辆出租车。

    回到家,司绵瘫在沙发上,眼神迷离,顾墨把门给锁了,免得她趁自己不注意,偷偷跑出去了。

    顾墨去厨房倒了一杯水出来,将她从沙发上扶起来,“乖,喝点水就会舒服一点”

    “不要”司绵摇头,蓦地站起来,然后又开始扯衣服,“我要洗澡”

    看见她不停的闹腾,顾墨竟然没有觉得烦,反而觉得这样的她也挺可爱的。

    “你要洗澡是不是,我带你去”

    “不要”司绵瞪着他,“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要干什么,我不会让你得逞的我,我自己洗”说完,她就摇摇晃晃的往阳台走去,然后掀开落地窗的窗帘,然后躲在里面稀稀疏疏的脱衣服。

    顾墨突然很想笑,这傻丫头,把窗帘当浴帘了吗?

    “水呢?为什么没有水”司绵拼命戳着墙壁上的一块地方,满脸的疑惑,“我们家停水了吗?”

    “绵绵,这里不是洗澡的地方”顾墨掀开窗帘就看见她微翘的嘴唇,心里一动,喝醉酒的她,自然有一股风情。

    “这里就是”司绵固执的继续戳着墙壁,手指都戳红了,顾墨连忙阻止,“绵绵,你醉了”

    “我没醉”司绵挥开他的手,“你以为我醉了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哼,我告诉你,我清醒得很”

    “我怎么为所欲为了?”顾墨望着她闪动的双眸,修长而卷翘的睫毛扑扇着。

    “你用东西戳我,还咬我,都咬红了”她扯开领口,把证据亮给他看。

    顾墨看见原本细腻的肩膀上,有着明显的吻痕,他笑着说,“我是爱你才咬你…”

    “你骗我,你一点都不爱我”司绵眼眶都红了,里面写满了控诉,“你虐待我”

    “我什么时候虐待你了?”

    “你还说没虐待我,你身上藏了硬硬的棍子,你就爱拿它戳我,不停的戳”边说,司绵边用手指戳着他的胸膛。

    见她满口胡话,顾墨心中一动,一抹邪恶浮上心头,“那你报复回来好不好?”

    “报复?”司绵愣了一下,傻兮兮的问,“怎么报复”

    “我给你咬回来”顾墨慢慢的靠近她。

    司绵揪着他的衣服,带着醉酒的茫然,头发散落下来,更显妩媚。

    顾墨主动解开衬衣的扣子,捏着她的下颚,“你不是觉得我一直欺负你吗?那现在给你报复是机会好不好”

    “你不会反抗?”

    “当然不会”他只会乖乖的束手就擒。

    司绵一喜,迫不及待的就凑过去,牙齿啃噬着他的胸膛,毫无章法,弄得他有点刺疼,但是他并没有推开。

    咬了一会儿,见他的皮肤微微有些红了,司绵兴奋的笑笑,有点翻身把歌唱的感觉。

    司绵那是逮到那儿就咬那儿,嘴下一点都没留情。

    这女人还真敢下口啊。

    她不知道此刻在他的眼里她是有多么的性感,惹得他蠢蠢欲动,但是他拼命按捺住了,偶尔她的主动也是很不错的。

    这丫头清醒的时候,只会想逃,难得醉酒了这么主动,他当然要把握机会好好满足一下自己的各种想法。

    司绵突然推开他,然后无比认真的说,“我要回顾家住”

    看见她认真的摸样,他还以为她清醒了呢,结果仔细一看还是迷蒙的。

    “为什么?家里不好吗?”他什么事都依着她,她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她大声的控诉,“你不要我睡觉”

    “我怎么没让你睡啊”只不过是做完再睡而已。

    她愤愤的说出自己的决定,“反正我明天就搬到顾家去”

    “不行”顾墨想也没想的就拒绝了,手不着痕迹的揽上她的小蛮腰,然后将她往卧室里面带,司绵光想着争取权益,压根就没注意到顾墨的动作。

    当她倒在*上的时候,她立刻意识到危险,翻身起来,“你干什么?”

    “你不是说想要洗澡吗?我帮你洗澡”泰国浴听说过吧。

    “这样可以洗澡吗?”

    “当然,新型的洗澡方式”他坐在*边,看见她均称的小腿,手握上去。

    他的手一碰到她,她觉得那儿痒痒的,连忙缩回腿,“不要碰我”

    “绵绵”顾墨脸色微变,不喜欢她对自己产生任何的排斥。

    司绵被他吓到,躺在那儿不敢动,一双黑溜溜的圆眼睛看着她,带着怯怯。

    见她乖了,顾墨缓和了一下表情,勾唇笑笑。

    司绵怯怯的说出心里的想法,“你好凶,你老凶我,我不喜欢你”

    “我只能喜欢我”顾墨霸道无比的纠正。

    司绵嘟着嘴巴来表示自己的不满,在顾墨的淫威下,她只能乖乖服从的份。

    见她这样的表情,顾墨叹了一口气,“那你觉得怎么样才是爱你”

    她皱了皱小脸,“让我睡觉”

    顾墨语塞,这也太没追求了吧,不过以她的性格来说也是正常,她人生最大的乐趣就是吃饱睡觉。

    她憋了许久,总算才问出心中的疑惑,“你什么时候才出差啊?”

    “你想我出差?”就是为了陪她,他才尽量把出差的事情都安排给别人,除非万不得已,不然他都不会去。

    她一点都不给面子的猛烈点头,顾墨脸色不好看了。

    这是真的对她太好了吗?所以她腻了,是不是真的要如安东健说的那样,冷落她十天半个月,她才会乖乖打包自己来安抚军心。

    “那你希望我去多久?”顾墨慢慢诱导她说出心里的想法。

    司绵努力的掰着手指头算着,然后伸出两只手,顾墨皱眉,“十天?”

    她想了一下,然后才点点头,这是她最低的限制了。

    一个月三十天,她希望三分之一的时间他们都分开,她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顾墨真是头疼。

    “你要去吗?”她还不死心的追问。

    “如果我出差去了,就没人给你做饭,你就只能吃剩饭剩菜,还没有人给你洗衣服,你的衣服就会全部臭掉,家里也不会有人打扫,苍蝇会到处飞,而且还在你耳边嗡嗡的叫,你喜欢这样的生活吗?”

    司绵想了一下那样的场面,又快速的摇摇头。

    “对了,所以我不能去出差”

    她突然想到了,“我可以回顾家”

    还惦记着回顾家,他一下子就不爽了,严令禁止的说,“不许回去”

    司绵不情不愿的答应,“噢”

    每次她一副敢怒不敢言,用小兽一样的眼神看着自己,顾墨就觉得很有满足感,真的是小别扭一个啊。

    当天晚上,顾墨自然又是饱餐一顿,趁她喝醉,满足了他心里的各位遐想。

    司绵当然不清楚顾墨对她采取了什么姿势,不然她肯定会跳起来指着他的鼻子骂道,“无耻”

    然后骂完就很没种的跑掉。

    …..

    司绵醒来,不仅觉得头疼欲裂,身体也有些酸疼,总之那儿那儿都不舒服。

    偏头一看,顾墨不见了,她迷迷糊糊的坐起来,身上的被子滑下去,她低头一看,顿时吓了一跳,旧的还没复原又添新的,该死的,昨晚他肯定又哄她做了什么事。

    不过昨晚她没说什么不该说的话吧,应该没有,不然他早就踢自己睡地板去了,她只能往好一面祈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