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大灰狼和小白兔(顾墨、司绵篇)10

大灰狼和小白兔(顾墨、司绵篇)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晚可谓是顾墨最近这几个月玩得最爽的一次了,她完全就抗拒不了,稍微离开她都不乐意。

    天啦,她一定要炖那种降低火气的汤给顾墨喝,一定要给他喝。

    ….

    坐在办公室里,司绵开始在网上查询如何降低老公的性|欲。

    网上又网友建议,可以采用分散注意力的方法减少性|冲动,经常参加集体活动,保持生活规律,按时作息,不要‘赖’*,减少在*上发生性|冲动的机会。

    吼吼,以后打死她都不赖*了,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

    以前才结婚那会儿,顾墨虽然时不时也要,但是也没现在这么猛的,难道真的是到了那个年龄段,还是因为怀念念那儿,他憋得太久,存货太多,所以现在要全部发泄在她的身上啊。

    不对啊,怀念念那会儿,他实在难受,她偶尔也会用手帮他啊,不过弄完,他的眉头还是皱着的,好像没觉得多舒服,好吧,她的技术就那样。

    一想到那个画面,司绵脸上就闪过不自在,端起水杯喝了一口,靠,现在还在上班呢,她在想什么呢,该死的该死的。

    快速把电脑的浏览痕迹清楚掉,要是不小心被别人看见了,那她就不用见人了。

    下班去买点苦瓜,清火。

    ….

    周末,顾墨陪司绵回安家看刘紫兰,刚好碰到安家的亲戚来拜访,家里热热闹闹的,苏颂到也没闲着,烧水泡茶,早已经放下了以前的公子哥的架子。

    顾墨提着礼物走进去,刘紫兰那是高兴的不行,连忙让他们进来坐。

    客厅的沙发上,椅子上早就坐满了人,一看见他们到来,其中有一个人说,“紫兰啊,这就是你女儿吧,长得真漂亮”

    “是啊”刘紫兰笑得合不拢嘴,脸上有着自豪,特别是在介绍自己女婿的时候,那简直觉得是光耀门楣的一件事。

    不出刘紫兰所料,把顾墨一介绍完,那些七大姑八大姨的眼里全部都有着羡慕,直夸司绵眼力好。

    对于安家的亲戚,司绵都不认识,所以只能站在那儿赔笑着。

    刘紫兰照顾顾墨坐下,然后就把司绵拉到一旁小声的询问,“绵绵,你什么时候准备给顾家生个孙子啊”

    “妈,我婆婆现在带思思和念念已经够了,干嘛还要生啊”司绵根本就没刻意考虑过要再生一胎,要实在是有漏网之鱼,不小心怀上了,那么她就生下来,但是要说刻意再生一个男孩,她并不想。

    刘紫兰戳戳她的脑袋, “你啊你,怎么什么都没考虑啊,女儿以后始终是要嫁出去,但是顾家家大业大,以后谁来继承,而且顾家有两兄弟,以后分家,你要是给顾家生个孙子,你的地位就更加稳固”

    不是她做人这么现实,而是平日里兄弟和睦,但是一到分家财,那丑陋的嘴脸就出来了,有筹码在手总是没错的。

    “妈,你别跟我谈这些”她不喜欢,她压根就没想过要去分家财,顾墨赚的已经够了,她完全就不觊觎顾家的那些钱财。

    刘紫兰叹了一口气,苦口婆心的说,“我知道你不喜欢听这些,但是妈还是为了你好”

    “妈,你就别考虑这些了,我自己的事我自己清楚”司绵知道她是好心,豪门家族,大都是明争暗斗的,不过在顾家目前她还没感受到有这一些。

    见司绵一点都没上心,刘紫兰有些无奈,“你啊,我懒得说你”

    “妈”司绵撒娇的摇晃着她的手臂,“我在那儿真的挺好的,你别替我担心了”

    “幸好顾墨爱你,不然就你这性格估计难生存”

    顾墨早就看见刘紫兰单独拉司绵去说话了,见她过来,小声的询问,“妈跟你说什么了?”

    “就是说让我考虑再给顾家添个孙子”司绵叹了一口气。

    顾墨挑眉,“那你的想法是?”

    司绵赶紧表明心态,“没想法,一点想法都没有”

    顾墨的嘴角抽搐了几下,然后撇开头不再说话。

    司绵在心里哼了一下,才不如他的意呢,没说生二胎他都这么努力了,要真的追生,那她还要不要活了啊。

    见刘紫兰在厨房准备东西,司绵进去帮忙,四处瞟也没瞟见苏心,不由的问,“妈,二姐呢?”

    “估计还在忙吧”说起苏心,刘紫兰就叹了一口气,“当初你结婚的时候,我还觉得太早,但是现在你看看你二姐,都奔三了,连个男朋友都没有,我跟你爸…”想起以前闹得不愉快,刘紫兰改了口,“我跟你苏叔叔着急得不行,托人找了好多青年才俊,但是你二姐连去见人家一面的时间都没有”

    其实这么久过去了,对于苏建豪当年赶她出家门的事情,她早就不记恨了,他毕竟也是害怕得罪顾家,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她能理解的。

    “妈,二姐现在压力大,你别老在她耳边说这些事,感情的事讲的是缘分,你强买强卖也不一定能成功”

    苏心不是那种喜欢被人安排的人,说多了,她会抵触的,指不定一反叛,直接拖一个人就是公证结婚了,把红本本甩在大家的面前,然后继续去工作。

    “我知道,不过这心里就是着急”刘紫兰望着乖巧的司绵,心里稍感安慰,至少这个女儿生活是幸福的,“绵绵,你也是当妈的人了,可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任性了,夫妻之间吵架是难免的,不能使性子说走就走”

    “妈,以前是年轻不懂事,现在我不会说走就走了”

    司绵暗自在心里叹了一口气,每次回来看妈一次就会被说一次,没有那次是不说这件事的。

    “还有,平时有什么事你跟顾墨互相谦让一下,两口子好好过日子,别没事就把离婚挂在嘴边”刘紫兰语重心长的告诫,“把你以前那些坏毛病都改改,再提离婚,妈就不认你这个女儿了”

    “知道啦知道啦”想起前两天打印出来的离婚协议书,司绵偷偷吐了舌头,虽然她有贼心没贼胆,但要是被妈知道了,非追在她屁股后面念她不可。

    “顾墨”刘紫兰还想说什么,就看见顾墨不知什么时候站在门口。

    司绵连忙望过去,他站在那儿,嘴角始终噙着一抹微笑,刚才妈念她的那些话他听见了多少,天啦,太糗了。

    “你来了干嘛不出声啊”

    “说话那么凶巴巴的干什么?”刘紫兰连忙拧了她的胳膊一下,横了她一眼,司绵脸上有着委屈,她那儿凶了吧,平时都是他凶自己好不好。

    顾墨微笑的走过去,不着痕迹的揉了揉她被掐的地方,那迷人无比的眼睛望着司绵,嘴角的微笑别有深意。

    司绵偷偷的瞪着他,都怪他害她被妈骂了。

    他望着她格外的深情,但是靠在她耳畔说得话却是绵里藏刀,“再瞪,信不信我把你扔进垃圾桶里的东西告诉妈”

    司绵浑身一寒,心如掉进了冰窟里,原来他早就看见了,呜呜呜,那他那天还隐藏的那么好。

    “脸别僵,妈在看呢,乖,笑一下”顾墨的脸突然在她的面前放大,吓得她快速回神,然后朝刘紫兰猛的笑了几下。

    “傻笑什么?都是做妈的人了,稳重一点”刘紫兰笑得有些无奈。

    她的笑僵在了嘴角,一副想笑又不敢笑的摸样,结果就是比哭还难看,心里的小心肝还是颤抖得慌啊,天啦,顾墨知道了,他会不会给她来个秋后算账啊。

    顾墨把玩着她的手,轻柔的揉捏着,似乎对于她此刻的表情不甚满意,嘴角的笑一点点的加深。

    司绵用余光瞟了他一眼,歼诈的男人,以后她就有把柄在他的手了,她真的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

    顾墨微笑的望着她,心里一片舒畅,想跟他斗,死了这条心吧,想威胁他,他就看到底是谁威胁谁。

    小东西,一辈子还长,我们慢慢玩。

    司绵心里那是着实的郁闷啊,一想到他以后可以肆无忌惮的威胁她,她就呕得吐血,那是不是以后他只会使个眼神,她就要乖乖的把自己洗干净,然后打包奉上呢?

    她真的是肠子都悔青了,可是木用,血淋淋的教训啊,跟顾大爷玩心计,那简直就是自找死路。

    “嘟着个嘴干什么?”顾墨手一伸,握住她的手。

    “没什么”她摇摇头,顿时又在心里恨恨的鄙视了自己一番,有本事就奋起反抗啊,哎。

    快要吃饭的时候,苏心回来了,跟各位亲戚打了招呼后,她朝司绵走过去,脸上到是看不出什么疲惫,整个人神采奕奕的。

    苏心在长辈的心中明显就是大龄剩女了,刚坐下没多久,大家说着说着,就开始询问苏心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

    苏心到是聪明,回答的都很委婉,瞬间就把大家给敷衍过去了,然后凑到司绵的身边,两人说着悄悄话,“最近怎么样?他对你好不好”视线落在顾墨的身上。

    “挺好的”她跟苏心感情一向不错,每次回来都会私下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