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大灰狼和小白兔〔顾墨、司绵篇〕4

大灰狼和小白兔〔顾墨、司绵篇〕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哇塞”其中一个人的眼睛发亮,另外一个女的立刻拧了她的胳膊一把,“嘘,小声一点”

    “好好好”她立刻收敛,眼睛灼灼的看着屏幕上。

    司绵挑眉,看什么呢?这么兴奋,她端着水杯走过去,其实她也没想要刻意去偷看,主要是她们看得太认真了,连她靠近都没感觉到,透过细缝望进去,当看清楚手机屏幕上的画面时,她蓦地眼珠子都快要瞪出来了。

    我靠,这么大胆,竟然敢在办公室里看xx片。

    肖捷的余光不经意撇到一抹身影,不由的多看了一眼,当看清楚的时候,她吓得立刻转身,“司经理”

    其他的人一听,连忙手忙脚乱起来,坐在椅子上的人连忙把手机关掉,然后拉开抽屉扔进去,一副做贼心虚的摸样。

    所有的人都面对司绵而站,脸上有着尴尬的笑。

    司绵捧着水杯,扫视了他们几个人一眼,“呵呵,都看得眉飞色舞啊,很精彩是不是”

    所有的人连忙摇头。

    “要是今天站在你们背后的人不是我,而是总监,或者是总经理,亦或者其他部门的老大,你们说怎么办?”

    她们几个面面相觑,这个问题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

    “这么简单的问题你们都不知道?”司绵忍不住翻白眼,顾墨已经说她脑容量小了,怎么到她们这儿容量更加不行啊,“笨蛋,吸取教训,以后轮流放哨啊”

    这下子轮到其他的人眼珠子瞪出来了。

    肖捷立刻笑得好不灿烂,上前挽着司绵的手,“司经理,才出来的,真的好精彩,一起看”

    “我..就不看了…”司绵努力做到若无其事。

    她再开放暂时还做不到在办公室里看这个,只能说这群人心理素质有点过硬,恩,还有就是太*。

    “肖捷,司经理的老公那么疼爱司经理,司经理那儿用得着看这些啊,真刀真枪的肯定比隔着屏幕看强多了”

    她正在喝水,一听到这话,立刻将嘴里的水喷出来,“噗——”

    其他的人赶紧扯了纸递给她,她连忙擦拭身上的水珠。

    “司经理,你真幸福”肖捷眼里满满都是羡慕,“老公长得又帅又有钱,最最关键的是还疼你”

    “那儿有,你们看到的都只是表面而已”

    天啦,没有人知道她现在想哭的心理,当你明明困得不行,身上的男人却还如狼似虎的动作着,那种感觉就像是饿了好久的人看到肉却吃不到一样。

    “司经理,你的脖子…”

    “怎么了?”她立刻捂住,眼里有着紧张,不会是有不该出现的东西出现了吧,昨晚上他好像是老啃她这儿。

    “司经理,看你紧张的,不是草莓啦,只是随便试探一下”肖捷这话一出,所有的人都笑了。

    她把手放下,轻咳了两声树立威严,“再说一遍,不许随便跟上司开这种玩笑,不然手机没收”

    肖捷连忙撒娇,“不要啦,司经理,中午很无聊的”

    “无聊也少看点这个,你们几个长得又不差,别老看这些有的没的,没事就多出去聚聚会”这群色女啊。

    肖捷吐吐舌头,然后其他的人搬来一张椅子,司绵被按来坐在椅子上,见她们围着自己,她戒备的说,“干什么?别想搞贿赂,本经理不吃这一套的”

    “司经理一看就是生活‘性福’的人”肖捷的手搭在她的肩膀上,“我们就是想让司经理传授一点经验,怎么才能绑住男人的心当然还有那儿”

    司绵脸上闪过一抹不自在,这都能看出来,她表现得很明显吗?可是毫无节制的‘幸福’是要付出惨重代价的,腰酸背痛腿抽筋,还伴随着严重睡眠不足,轻者开始掉头发,重者提前进入更年期。

    当然,司绵打死也不会承认这些事的,只能装傻,“我那儿有什么经验”

    “司经理,你就透露透露呗”肖捷她们才不相信呢,“这黑眼圈,可不是一两天形成的,司经理,晚上没多少时间睡觉吧”

    她一听心一惊,黑眼圈已经很严重了吧,我靠,要不要这样,她一点都不想成为国宝。

    “我这是加班加的”她赶紧辩驳。

    “最近可是淡季”

    全部门的女人都很羡慕司绵,虽说她长得并不差,但是世界上有姿色的女人多得去了,但是偏偏怎么这狗屎运就砸在了她的身上,她有钱又有势的老公对她那是疼爱的不得了。

    肖捷歼笑了两声说,“司经理,你老公有没有什么朋友之类的,你给介绍介绍呗”

    一听这话,其他的女人全部两眼放光,能跟她老公做朋友的,那肯定是非富即贵,钓中一个是一个。

    见她们满脸*,只差抬起手擦掉嘴角的口水了,她现在终于相信,女人三十如狼似虎了。

    要是现在扔进来一个稍有姿色的男人,恐怕这群女人会犹如饿狼一样的扑上去。

    朋友?安东健好像一直都单着,给她们介绍也可以,要不然这隔着屏幕止渴也不是办法。

    而且有人在,她就不信顾墨还敢那么肆无忌惮,刚好她可以趁机好好补个觉。

    “好,那放假的时候你们来我家,我把我老公的朋友叫来,然后你们…”司绵冲她们眨眨眼睛,顿时,所有的人都懂了。

    所有的人都很兴奋,恨不得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三见拿户口本。

    看见她们犹如打了鸡血一样,司绵满脸黑线,这是多想嫁人的节奏啊,亦或者这是有多*啊?

    突然她有点替安东健担心,他吃得消吗?

    …..

    以前她是不希望顾墨经常出差,这样她一个人在家很无聊,但是现在她巴不得他赶紧去出差,最好十天半个月都不要回来,她都快累成狗了,一把辛酸泪,无人能倾诉啊。

    没生念念之前,她觉得自己还能扛得住,但是现在她真的有点吃不了。

    她多么向往一个人躺在那张大*上的时候,想怎么滚就怎么滚,一晚上换n个姿势都没关系。

    最开始结婚的时候,顾墨经常出差,自从他们的感情稳定后,他都减少应酬,就算偶尔出差也绝对不会超过三天。

    以前觉得自己挺受重视的,但是现在她觉得超级没自由,吼吼,老天保佑,让顾墨去出差吧,她宁愿三天不吃肉,斋戒三天以表诚意。

    司绵在办公室里摇头晃脑的拜着各路神佛,嘴里念念有词,念完,她击掌三下,然后吐出一口气,完毕。

    另一边的酒吧里,顾墨正有喝着酒,而对面,安东健止不住的狂笑,“什么?她真的把离婚协议书都打出来了啊?”胆变大了啊,明知道顾墨是绝对不会离婚的,竟然还敢用这个威胁他。

    “再笑我就走了”顾墨瞪了他一眼,知道那事,心里多少还是有些气结的。

    她竟然觉得他太缠她了,并且表示出了排斥。

    “别别别”安东健连忙投降,努力不笑,但是实在是憋不住啊,“顾墨,真不是我的错,实在是我没搞懂她脑袋是怎么想的,你说那个女人不希望老公把心思放在自己的心上,她竟然还嫌弃,你说你怎么就找了个这么奇葩的女人呢?”

    安东健还真的说到他郁闷的地方去了,连他都没搞懂,又灌了几口酒。

    “老实话,你是不是偷喝了什么好东西?”安东健的视线落在他的下半身上,顾墨眼睛一横,他立刻移开,戏谑的挤挤眼睛,“给哥们分享分享呗”

    顾墨踹了他一脚,“别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行行行,我好好说还不行吗”安东健笑着说,“其实夫妻之间的相处就跟放风筝一样,要松弛有度,你线绷紧了,风筝肯定要断,要松了也不行,这需要把握好这个度”

    顾墨略微挑眉,似乎在等着他的后文。

    见他没反驳,安东健那在信心满满,准备来一番大道理,“其实说得不好听一点,人都犯贱”

    顾墨眼神立刻一凌,安东健立刻抬起手自打了一下嘴巴,“行行行,不说贱不说贱,不过就是那个意思,你看刚结婚那会儿,你不怎么待见她吧,但你看你稍微对她好一点,她是不是就感动得不行,这就跟吃大餐一样,偶尔吃一顿,恩,美味,要天天吃,海参龙虾那也要吃腻,你要天天对她好,她觉得太腻味,要是偶尔抽她一耳刮子,她反而觉得,恩,男人”

    听着听着,顾墨就眯起了眼睛,似乎说得有些道理。

    能在顾墨面前侃侃而谈,特别是他还认同没有不屑一顾,这还是有点成就感的,安东健现在就被这个感觉冲洗的飘飘然。

    “要我说,干脆冷落她一段时间,出个十天半个月的差,让她想你围着她打转你都不转,到时候她就知道你的好了,这叫以退为进”

    “以退为进?”顾墨的嘴角慢慢浮现出一丝笑意。

    “对”安东健重重点头,“彻底冷落她,让她心里形成反差,到时候恐怕不是你围着她打转而是她主动围着你打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