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确要一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可欣知道他肯定想偏了,咬牙切齿的说,“我钥匙忘带了,我来拿钥匙开门”

    “原来是来拿钥匙啊”卫子侬仰起头,语气里有着明显的失望,他叹了一口气,“算了,还是我给你送来吧”

    “那麻烦你了”挂掉电话,乔可欣吐出一口气。

    卫子侬很快就来了,打开门,乔可欣赶紧进去,戒备的看着他,“辛苦你了,你快回去吧”

    “来都来了,干脆我就在这儿睡一晚算了,省得来回折腾”

    “想得美”乔可欣瞪着他,重重的甩上门。

    乔可欣虽然长得漂亮,但是在万达长得漂亮学历又高的美女不在少数,所以在此之前并没有引起特别的注意,不过她跟卫子侬的事情传开后,她一下子成为公司议论的对象。

    “卫总竟然看上乔可欣了,明明许经理跟她才是最般配的啊”

    “这下许经理还不伤心死,竟然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不过还真没想到乔可欣有这心计”

    “听说乔可欣以前就不是什么好货色,专门勾搭男人,最后男朋友都不要她了”

    “真有这事?这乔可欣还是一只花蝴蝶啊?”

    乔可欣刚准备推开洗手间的门就听到里面传来的议论声,八卦真的是无处不在啊,不过她也不是那种斤斤计较的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反正她也不会少一块肉。

    推开门进去,里面的人看见她全部面面相觑,尴尬的一笑,随即纷纷鱼贯而出。

    乔可欣上完厕所洗手,门再一次被推开,高跟鞋敲击着地面的声音清脆的传来,她抬起头就从镜子里看到了许娜,她站在那儿直直的盯着自己。

    她抽了纸擦拭干净手,转身浅浅一笑,“许经理”

    许娜缓缓走去,勾勒得精致的眼眸斜瞪了她一眼,一袭手工定制工装将她的气势衬托得更加精神,黑色紧身包群让她的腿变得修长而又紧实,她的手腕上戴着闪烁的手镯,站在那儿显得熠熠生辉。

    乔可欣识趣的笑笑,许娜一向是如此强势。

    许娜走到她的跟前,上下打量了一下她,“竟然用你做挡箭牌,要是傅凝我可能还会相信一些”说完,她并不急于走,“他这一招玩得还真是不高明,一点都不是他该有的水平”

    说完,许娜才往旁边走去。

    乔可欣愣了两秒钟,许娜的话是什么意思?自己只是烟雾弹,卫子侬之所以这么做,只是为了拒绝许娜和傅凝。

    卫子侬远远就看见乔可欣有些心不在焉,他走过去询问,“发生什么事了,怎么这副表情?”

    “没事”乔可欣本能的摇头。

    虽然她否认,但是卫子侬自己有眼睛,“是不是有人说了一些令你不开心的事?”

    “没有,刚才我只是再想事情”太久一个人生活了,她已经习惯于将什么话都藏在心底。

    卫子侬捧着她的小脸,认真的说,“不管听到什么,都不要怀疑我的心意,好吗?”

    乔可欣不太习惯在公众场合跟他这么亲密,下意识的挣脱开,卫子侬的手从她脸上滑落,他看着垂下的手,愣了一秒钟。

    她抱着文件夹低低的喊道,“卫子侬”

    “恩”

    “许娜喜欢你”

    “恩”卫子侬并不否认,“但是我不喜欢她”

    “要是你有女朋友了,那她就不会继续纠缠着你了是不是?”

    卫子侬越听眉头皱得越紧,抬起她的小脑袋,“你在想什么?你不会是以为我拿你做烟雾弹吧?”

    乔可欣不敢看他,但那副心虚的表情就证明他猜对了。

    “要真是这样,我何必大费周章做那么多”卫子侬有些无奈,“我还没闲到那个份上”

    乔可欣手微微收紧,思索了一下才问,“卫子侬,你还喜欢我吗?”

    卫子侬有些诧异,但还是点点头。

    乔可欣抿了抿红唇,“如果我们在一起了,你能做到起码的忠诚吗?”

    “当然”这是无须质疑。

    她深吸了一口气,像是吓了决心,“那我们在一起吧”

    卫子侬愣了三秒钟,不敢置信的看着她,仿佛在确定是自己听错了,还是她说错了。

    “可欣,你是认真的吗?”

    “恩”她孤单的太久了,有个人陪伴也不错,而且妈也很喜欢卫子侬。

    他脸上扬起微笑,一把将她拥进怀里,脑袋埋首在她的脖颈上,心跳从来没如此快速过。

    终于他可以光明正大拥抱她了。

    乔可欣让自己闭上眼睛,他的胸膛果真很温暖,跟她想象的一样。

    许娜站在不远处将这一幕尽收眼底,她愤恨的转身走进办公室,当门关上的那一刻,她再也难掩心中的怒气,将桌子上的东西全部挥到地上。

    里面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外面的人面面相觑,但是都不敢进去。

    她那里比不上乔可欣了,到底是那里?卫子侬到底看上她那点了,她为公司尽心尽力,可是他却还是看不到她。

    许娜从自己办公室的小酒柜里把酒拿出来,直接仰头就开始喝,不知不觉一瓶红酒就见底了,她好像还没尽兴,开了另外一瓶又喝起来。

    女人始终都是要找个归宿的,而她之所以愿意一直留在万达并不是她没人追,而是她爱的人就是这里,她以为只要努力,只要用心,他就会注意到自己的好,可是没有,他爱上了别的女人。

    许娜脸上充满了苦涩的微笑,她不停的问自己到底是为什么?

    为了这个男人,她整整付出了五年的青春,她爱了他五年,这五年里,一直陪伴在他身边的人是自己,不是别人。

    “呵呵,卫子侬你是瞎了眼睛吗?”许娜不停的灌着酒,情绪十分的激动,眼里蓄满了泪水,“卫子侬,我到底要怎么做,你才看得到我”

    许娜滑落在凌乱的地上,脸上的妆早就花了,泪水肆意从眼眶里滑落下来。

    她是一个高傲的女人,她很自信,以为卫子侬是爱她的,所以她保持着女人的矜持,等着他来跟自己告白,这一等就是整整五年。

    最后她输了,输得一败涂地。

    许娜痛苦的闭上眼睛,灌得太猛,红酒顺着嘴角滑下,滴落在她白色的衬衣上,但是她不管不顾,大口大口的喝着,跟不要命一样。

    助理觉得不对劲,敲了敲门,里面没有任何的动静,她小心翼翼的打开,当看见办公室里一片狼藉的时候,她吓了一跳,快速关上门,防止外面的人看到。

    “许经理,你别喝了”

    “走开,别管我”许娜推开她,摇摇晃晃的站起来。

    助理边劝着边收拾地上的狼藉,“许经理,你条件这么好,不愁找不到更好的男人,何必吊死在一棵树上”

    许娜苦闷的摇摇头,如果她愿意,她早就可以什么事都不干的享受荣华富贵了,可是她放不下心里的执念。

    “女人有多少个五年,我却用我最青春年华的时光去赌一段渺茫的感情,我真的好傻”许娜激动的筋脉都凸起来了,她握紧手中的酒瓶,脸上有着悲愤,“卫子侬,为什么你选择的人不是我,不是我!!”说完,她重重的将酒瓶砸在地上,酒液四溅,染红了她的衣服,她怔怔的看着,竟然觉得心里舒坦了一些。

    助理震惊的看着这一幕,愣愣的喊道,“许经理…”

    许娜缓缓的坐在椅子上,“让我冷静一下”

    “那我等下安排人进来打扫”说完,助理就走出去,刚出去就看见所有的人纷纷低下头,显然大家多少都听见了里面的动静。

    许娜靠在桌子上,看着地上的狼藉,自嘲的一笑,肩膀不停的抖动,最后眼泪再一次缓缓的滑落。

    另一边,卫子侬牵着乔可欣的手下班,但是乔可欣显得有点别扭,时不时的想要甩开她的手,生怕同事看见了,可是他拽得紧紧的。

    他送她到门口,乔可欣也没有邀请他进去的意思,被他盯着干笑的说,“今天你工作辛苦了,早点回去休息”

    “乔可欣,你要是做得出来,那么你就关门”

    刚说完,门就毫不留情的关上了,卫子侬脸彻底黑了。

    乔可欣哼了一声,有什么做不出来的,可是刚走了两步,门口就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她震惊的回头就看见卫子侬冷着脸开门进来。

    该死的,她都忘记了他有钥匙了。

    她走过去想要抢回钥匙,但是他本来就比较高,再加上把手抬起,她就算踮起脚尖也够不着,于是气愤的吼道,“卫子侬,钥匙还给我”

    他没理她,把钥匙揣进口袋里,她想要拿回都被他很有技巧的闪开了。

    “卫子侬”她追在他的屁股后面,“快点把钥匙还给我”

    他往浴室走去,见她也想跟进来,他略微挑眉,“你确定要一起吗?”

    她愣了一下,随即脸颊微微泛红,白了他一眼,“你想得美”

    里面传来哗啦啦的声音,乔可欣在门口走来走去,绞尽脑汁的想要骗回钥匙,可是想了半天也没找到一个好方法。

    卫子侬洗完澡出来就看见她双手环胸深思的站在门口,跟一尊门神一样,他用帕子擦拭湿漉漉的头发,“想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