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选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何志伟掐着司绵的脖子,她毫无反抗这里,脸色青紫色,呼吸很困难,像缺氧的鱼儿一样,她的双手想要掰开他的手,表情痛苦不堪。

    顾墨手指慢慢握紧,心里远没有表面来得平静,不得不说何志伟抓住了他的软肋。

    “要怎么样你才肯放了她”

    “哈哈…”何志伟嚣张的大笑,“我想让高高在上的顾家大少给我跪下,给我磕头”

    “恩..不..”司绵艰难的想要发出声音,拼命的想要阻止他。

    他是那么自傲和要面子,要他向这种人跪下,对他来说是一种格外大的侮辱,简直不如直接杀了他,

    何志伟咬牙切齿的说,“快点”他掐得越发的紧,司绵脸色涨红。

    乔丝偏头看着他,不停的摇头,不要跪。

    顾墨一瞬不瞬的盯着他,膝盖慢慢弯下,乔丝捂着嘴巴,瞪大了眼睛,里面充满了震惊。

    为了司绵,他竟然不惜忍受这番侮辱。

    顾席和赵思雨冲进来,看见这一幕,两人的步伐顿住,他震惊的喊道,“大哥”

    顾墨没有看他,只是抬起手示意他不要说话。

    何志伟勒着司绵的脖子托着往后去,顺手拿起酒架上的杯子,握着杯脚敲碎,然后拿着脖子对准司绵的脖子。

    ‘碰’的一声,顾墨跪在了地上, 背挺得很直,即使是这样,他的气势依旧没有受损。

    何志伟兴奋不已,“哈哈,堂堂的南华市市长竟然给我跪下,要是顾启看见,估计要气死吧”

    与此同时,走廊里传来爱丽丝的声音,“可欣,你先在这里休息一下,等下王导来了,你态度好点,你爽了人家两次鸽子,他生气也是应该的”

    乔可欣也不想一直让爱丽丝为难,“我知道了”

    爱丽丝一边走一边叮嘱,“恩,王导现在还在拍广告,可能再过一个小时过来吧,我可是约了好久,他才肯出来跟我们吃个饭,到时候你补个妆…”

    看见前方的人,乔可欣的步伐一顿,“思雨”

    顾席怕伤到赵思雨,所以让她待在门口,赵思雨也看见了她,眼睛闪了一下,连忙走过去,“可欣,你怎么在这儿?”

    “等下要跟王导见面,我在这儿等他,你呢?”

    “我…工作..”赵思雨欲言又止,似乎怕她知道什么,推推她的肩膀,“可欣,我们去楼下的咖啡厅吧,我有话跟你说”

    乔可欣说,“要不去我房间吧”

    “不”赵思雨连忙摇头,见她满脸疑惑,赵思雨挤出一抹微笑,“我觉得有点饿了,我想吃点东西,走吧走吧”显得有些冲忙。

    乔可欣觉得今天的赵思雨有点奇怪,两人刚走了两步,不远处的房间里就传出声音,“乔丝,你这个贱女人,你也给我跪下”

    姐姐?乔可欣蓦地一怔,快速甩开赵思雨的手朝那个房间跑去,赵思雨想要拦着,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可欣——”

    她的出现让所有的人都侧目,乔丝连忙跑向她,紧张的问,“你怎么来了?”

    乔可欣抓住她的手,激动的问,“怎么回事?姐你没事吧,报警了没有?”

    报警这两个字一下子就刺激到了何志伟,手中的玻璃划伤了她的肌肤,一丝丝血迹渗出来,趁这个时候,顾席和顾墨对视了一眼,里面有着只有他们兄弟俩才读得懂的默契。

    顾墨分散何志伟的注意力,顾席不着痕迹的慢慢靠近他。

    所有的人都以为越南人已经被一枪毙命了,所以谁都没有察觉到,倒在地上的越南人手指很轻微的动了一下,捡起了地上的碎玻璃片,而此刻顾席离他只有一步之遥,这一幕恰巧被赵思雨看见了,她瞪大了眼睛,像疯了一样的冲过去,“小心——”

    所有的人一怔,还来不及反应,赵思雨就挡在了顾席的背后,几乎是与此同时,又一抹身影冲过去,扑向了越南人,一把将他抱住,拦住了他的动作,顾墨眯起眼睛,快速起身踢向了他的脑袋,顿时,他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乔丝跑上去把乔可欣拉起来,“可欣,你怎么样,没事吧?”

    “没事”乔可欣摇摇头,身体晃动了一下,眉头微微的皱起,随即笑着问他们,“你们没事吧”

    赵思雨有些震撼,感动的看着她,“谢谢你可欣,刚才真是太危险了”

    乔可欣摇摇头,然后缓缓的坐在沙发上,微微喘息的说,“姐,我有些累,想要休息一下”

    顾席紧张的看着赵思雨,“你真的没事吗?肚子有没有不舒服”

    听到这样的问话,乔可欣的视线落在赵思雨的肚子上,难道…她怀孕了吗?心里五味瓶打翻,不知道该不该笑着说恭喜。

    红色的液体渐渐染红了米色的沙发,乔可欣的手一直捂着腰侧那儿,脸色越来越苍白,但是她却没有吭一声,甚至想要遮掩住,刚才越南人手中的玻璃插进了她的腰里。

    顾席的视线落在她的身上,见她嘴唇有些乌青,额头上布满了冷汗,很不对劲,他蓦地走过去,“你怎么了?”

    明明疼得已经快要失去知觉了,但是乔可欣还是在装作若无其事,“没事啊,思雨吓到了,你去照顾她吧”

    每次她撒谎,就会不停的眨眼睛,曾经他对她是那么的熟悉,这些习性他又怎么会不知道呢,他一把抓住她的手,抬起来一看,她的手掌心里全部都是血。

    “你受伤了”顾席想要看,但是她拉过衣服遮挡,不想让他看见,“划了一条口子而已,没什么事”

    顾席不信,强制性的掀开她腰间的衣服,那狰狞的伤口令他眼眶一热,“你…”

    “没关系”她拉下衣服,小声的说,“别让其他人知道,先把司绵救下来要紧”

    而另一边,顾墨还跟何志伟对峙着,谁都没有放松。

    何志伟不停的冷笑,“我知道今天我必死无疑,所以我已经豁出去了,不过能拉市长夫人垫背也算值得了”

    只要被抓,他贩|毒、拐|卖妇女儿童的事情一定会随之曝光,就算顾墨不弄死他,也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顾墨,你可要看清楚你身边这个女人,本来我没打算打你老婆的主意的,是乔丝提的建议,所以你应该恨她而不是我,不过这也要怪你,要不是你欠了风|流债,你老婆今天也不会落到这个下场”

    乔丝神色一紧,“何志伟,你闭嘴——”

    “呵呵,怎么,怕我在你的心上人面前揭开你的真面目吗?”

    “你别听他乱说,是他威胁我的,我没有办法,顾墨,你相信我”乔丝急切的解释。

    顾墨的眼里没有丝毫的柔情,“我们的帐事后我会慢慢跟你算的”

    乔可欣震惊的看着她,“姐,他说的是真的吗?”

    “不是的”乔丝拼命的摇头,“我也是被逼的”

    “你太令我失望了”乔可欣吼道,太用力了,拉扯到腰间的伤口,她疼得倒吸了一口凉气,“我一次次的给你机会,但是没想到你竟然越陷越深”

    “我不想的”乔丝哭了,不停的解释,唇瓣颤抖不已,“如果我不这样做,何志伟就要逼我去卖身,我只是想要自保而已”

    何志伟脑海里形成了一个疯狂的念头,“顾墨,我给你一个报仇的机会,杀了乔丝,我就放过司绵怎么样?”

    乔丝蓦地抬起头看着他,不停的摇头。

    “怎么?对旧情人下不了手吗?那行,我给你二选一的机会,你老婆跟你旧情人只能活一个,你选那一个?你不选我就帮你选了”

    顾墨看见司绵整张脸都扭曲了,何志伟狠狠的勒着她的脖子,他说过,绝对不会再为了任何人伤害她。

    他缓缓弯腰捡起一片碎玻璃,目光落在乔丝的脸上,她吓了一跳,后退了一步,“你…”

    “你不是说你爱我吗?那么就为我去死吧”他一步步的逼近她,她满脸痛心和震惊,“为什么你连犹豫一下都没有,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不…不要…”乔可欣倒在沙发上,浑身浴血,她艰难的开口,“顾席,求求你救救我姐姐,求求你”

    顾席蹲在她的面前,薄唇抿得好紧,最后他说了一句话,“我送你去医院”

    乔可欣撑起身体,但是一下子就从沙发上滚下来,“不,我给…你跪下,救救我姐”

    “顾席…”赵思雨打了120,然后快速扶起乔可欣。

    “思雨姐”乔可欣揪住她的袖子,眼里写满了恳求,声音越来越弱,“求求你”

    “大哥——”他蓦地起身看着顾墨。

    “你别管——”顾墨低吼道,“立刻送乔可欣去医院”

    看见这一幕,何志伟笑得好不猖狂,死之前看着顾家的儿子痛苦成这样,那他就算是死都无憾了。

    顾席看了一眼司绵,又看了一眼乔可欣,最后咬咬牙,一把抱起快要晕厥过去的她跑过去。

    乔丝的泪无声的滑落,脸上早就已经泪流满面了,她揪着衣角,筋脉凸起,悲戚的看着他,突然说,“好”

    他拧眉,“什么?”

    ps,你们都说我更新的慢,你们去看盐巴的月字数和周字数更新排行榜,我每个月每一周都是排在前面的,写文需要的是灵感,并不是随时随刻都是有灵感的,或许我在电脑面前坐几个小时都码不出一千字,我休假很少出去耍,唯一的休息我都是从早上十一点,一直要码到晚上八、九点钟才离开电脑,连午饭都不吃,就为了码出一万多字。

    我并不是码字机器,码字时间太长,等我离开电脑的时候,有时候会难受到恶心想吐~不停干呕。我尽力了~

    以后没时间我就少更,有时候就多更,不会再提加更的事~少更就是忙,希望大家体谅一下。谢谢大家的支持。

    再说一遍,留言我都有看,只不过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