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先听我说”她的头没有抬起来,但是声音变得一本正经,“顾墨,给我们彼此两年的时间,这两年我们不断联系,就像是正常朋友那样通话视频,两年后要是你未娶我未嫁,那么我们就重新开始,你跟我求婚,然后我嫁给你”

    他蓦地转身,目光灼灼的盯着她,“你说的是真的吗?”

    心中的喜悦一下子就被无限的放大,冒着幸福的泡泡。

    “真的”

    “你怎么会突然改变主意?”顾墨捧着她的脸,昨晚她还肯留下来照顾自己,这其中肯定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

    她掀起眼眸看着他,“有件事情我误会你了,还记得我说的那个吻吗?乔丝和安东健演了一幕戏给我看,让我以为那个和乔丝接吻的男人是你,当时我跟你才分开,你竟然就跟乔丝吻上了,我很受打击,所以才会毅然决然的选择出国进修,昨晚我找你的时候,看到你的车子了,以为开车的人是你,所以就去拦下来,结果发现是乔丝,她还嚣张的说车子是你给她开的,又想让我误会你,后来是安东健主动给我打了电话告诉我事情的真相”

    “后来呢?”难怪绵绵会说他脚踏两条船,原来是因为这件事情,安东健真是他的好兄弟啊!!

    知道这件事情后,他对乔丝的厌恶又上升了一个层面,再也不想看见她,以后她的死活都跟自己没有关系。

    “我把她骂了一顿,然后就走了”

    “呵呵,干得好”顾墨宠溺的笑笑。

    “不对,我应该甩她一巴掌在走的”

    他把她的脑袋轻轻的按入怀里,她靠着他的胸膛,闻着熟悉的味道,贪恋着他的温暖,他的怀抱不管离开多久,总是给她一种安全感,耳畔是他强而有力的心跳声,令她觉得无比的踏实。

    “顾墨,至于梵森,虽然他也在切希尔,但是你没必要去在意,在我的眼里,他只是一个朋友或者是上司,再也其他,曾经在我困难的时候,他不计回报的帮助我,我从心底里感激他。现在我跟梵森很少联系,只是偶尔见个面打个招呼,不过你放心,我有分寸的,而且我觉得齐菲才是那个适合梵森的人,现在他跟齐菲联系的频率可比我高多了,虽然两人见面大多时候都是在斗嘴,但是他们真的很配”她停顿了一下说,“上次夏日的事情让我心情不好,所以对你语气比较冲,我向你道歉”

    他二话不说就吻了下去,隐约记得,昨晚他好像也含住过这水嫩的红唇,他慢慢将她压到墙壁上,一手揽着她的腰,一手插入她的头发里,灵活的舌头在她的唇内肆无忌惮的油走。

    他微微松开她的唇,魅惑的一笑,“你爱我吗?”

    “我.…”她支支吾吾的,娇羞极了,脸颊泛着红晕。

    顾墨又吻住了她,那么的专注,倾尽了所有的感情,手指悄然的解开她的扣子,用低沉而沙哑的声音再一次说,“告诉我,你爱我吗?”说完,他又火速的贴在她的脸颊上细吻着。

    她眼神迷离,脑袋涨涨的,“我….我…”

    顾墨一笑,下身的火热紧紧的抵着她,“怎么出趟国就成了小别扭了,以前你可是很直接的”

    “顾大叔,我爱你”司绵脸颊绯红,浑身热得发烫。

    顾墨很满意,伸手溜进衣服里,熟练的解开暗扣,他喘着粗气,一边吻着她洁白的肩膀,一边快速的行动。

    她从他的眼里清晰的看到了惊艳,她更加的害羞了,根本就不敢跟他的视线对视上,身体羞涩的蜷缩起来,手遮住性感的浑|圆。

    顾墨顺势吻上了她的雪背,在她柔嫩的肌肤上印下红红点点的痕迹,留下属于他的记号。

    一阵风吹进来,很舒服,但是也多少吹醒了司绵的理智,她喘着气说,“窗没关”

    “看不见的”他说的时候嘴巴都没有停止,迫不及待的吮|吸。

    “不要,关窗啦”一种害怕被人发现的心理。

    顾墨无奈,只能一个箭步跑过去,伸手快速一拉,屋内的光线暗下来,但是却也不会影响彼此的视线,他一定要洗清昨晚的雪耻。

    一想到这儿,他简直就是蠢蠢欲动,立刻压上去,“你不知道这几个月我有多想你,想你躺在我的怀里,想你撒娇的时候,更想念的是躺在我身下接受我疼爱的时候,绵绵,我很想去找你,想跟你解释所有的事情,我不想你误会我,我害怕我会失去你,那几个月,我每天都很不安,我不敢想象以后我的生活里没有了你会变成什么样子,幸好你回来了,幸好你愿意听我解释…”他紧紧的抱住了她,声音颤抖而沙哑,那一瞬间,司绵仿佛看见了那几个月里的顾墨,每晚带着不安入睡。

    司绵眼眶红了,反手抱住他,突然,她的脑袋里反射出一句话,所以她很煞风景的说,“别人说男人在床上说的话是不能相信的”

    所有的气氛一瞬间消失不见了,顾墨满头黑线,一本正经的说,“你又从那儿听说的?以后不许再看那些没营养的狗血连续剧”

    “这本来就是事实好不好”

    顾墨气得不行,立刻用实际行动堵住了她的嘴,这个时候,她还是闭嘴最可爱了。

    司绵被吻得酥麻不已,就在她失去防范的时候,他一举进攻,彻底的突破她的防线,她拱起身体,接受全部的他。

    但是可能是几个月没有亲热了,她还有点适应不了,眉头紧皱,“你轻点”

    顾墨眼里闪过歉意,太想她了,一下子没有把握住力度,他俯身亲吻她,想要安抚她的不舒服,等她的眉头稍微舒展的时候,他立刻汹涌的动起来。

    刚开始有点疼,渐渐的那种不舒服就消失了,她的身体不停的被撞击,脑袋不可避免的撞到了床头板,顾墨立刻用手护住她的头顶,避免撞疼她了。

    “慢点…”她的声音里夹着哭腔,但是她不知道,这样的声音只会令男人更加的失控。

    “好”他含住她的唇瓣,舌尖撬开她的红唇,身体慢慢的停下,“不舒服是不是,那我不动了好不好”

    司绵抓狂,这种被吊在半空中的感觉好难受啊,这男人故意的是吗?

    她委屈的看着他,顾墨捏着她的下颚,性感的说,“说些让我开心的话,我就满足你”

    “老公…”

    他勾唇一笑,“还有呢?以前不是教过你吗?忘记了吗?恩”

    身体很难受,别昨晚那种憋还难受,她迫切的希望释放,但是他就是不动,但是打死她也说不出那种话。

    手揪住床单,可怜兮兮的望着他,他低头吻住了她的脖颈,细细密密的吻着。

    终于,抵不过身体的渴望,她圈着他的脖子,略微抬起头,在他的薄唇上落下一吻,柔柔的说,“老公,求你要我..求你…”说完,她就闭上眼睛,皓齿紧紧的咬着下唇。

    “这可是你求我的,所以我不喊停,你没有喊停的资格”

    话音刚落,他的开始九浅一深的动作,把她折腾的像条缺氧的鱼儿一样,大口大口的呼吸,汗水从他的身上滑落,她的手抱住了他的背脊,在攀上去的那一刻,手指甲在他的背脊上留下了深深浅浅的痕迹。

    背后的疼痛越发刺激着他的野性,动作越来越猛,也越来越急,最后将所有的精华都留在了她的体内。

    随着他的动作,她又再一次攀上了顶峰,头往后扬起,脖颈形成了漂亮的弧线。

    顾墨也舒服的在她的耳畔吐出一口气,把自己压着她,抱着她一个翻身,让她靠在自己的身上。

    她缓了一口气,略微抬起头,两人的视线就对上了,他抬起手撩开她脸上有些湿漉漉的发丝,勾唇一笑。

    “我读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我一定不会想到我未来的妻子还是一个受精卵”

    司绵抡起手不停的锤他,“哼,老牛吃嫩草,有什么好骄傲的”

    顾墨捏捏她的翘鼻,司绵掰开他的手,“疼啊”

    见她不像是开玩笑的,他立刻撑起身体,“我看看”

    “不要”司绵捂住鼻子说。

    “要是塌了影响下一代怎么办,为了下一代着想,你还是不要自暴自弃”

    司绵吼道,“顾墨,你再说,你再说——”

    他一下子就笑了,“好,我不说,我直接做”说完,又直接把她给扑倒了。

    “啊,你不怕肾|亏啊”

    “为了满足老婆,别说肾亏了,就算肾不要了,也必须让老婆满意”

    司绵求饶,“不要啊——”

    天啦,那么好的天气,她可不想连门都爬不出去了。

    …..

    下午,两人缠缠绵绵的回家,一路上十指紧扣,刚进家门口,顾墨就大声的喊道,“爸妈,你儿媳妇回来了”

    司绵拍了他一下,“咱们现在只是交往,还不是儿媳妇,别乱说,要是这两年你不如我的意,我可是随时都可以把你甩了的”说完,傲气的扬了扬下颚。

    顾墨神秘的一笑,想把他甩了,那法律可是不允许的。

    ps,谢谢eva-yu大手笔打赏~感激,周三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