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我重病快死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席看着镜子里依偎着自己的女人,思雨真的很漂亮,但是恍惚之间,他又看见了那个女人的脸,她曾经也穿的如此的漂亮,在镜头前笑得格外的甜美,树林里,她就像个精灵一样,导演的眼里是满满的惊艳。

    工作人员拿来了几双高跟鞋,赵思雨拿不定主意,于是抬起头想问他,但是他却在走神,她扯了他几下,“顾席,怎么了?”

    他回神,勾唇一笑,“看呆了,你真的好漂亮”

    “你也是,真的好帅”赵思雨抿嘴而笑。

    这个时候,一辆车子停在婚纱店的门口,爱丽丝先下车,对着车里的人说,“要不你在车上等我,我去拿衣服”

    “没事,反正等着也无聊,我跟你一起进去吧”

    旁边的人突然叽叽喳喳的讨论起来,“喂,你们看,乔可欣耶,最近比较火的一个模特,听说准备往演艺圈发展”

    “她本人比照片上还要漂亮啊,真想让她帮我签个名”

    听到熟悉的名字,顾席和赵思雨不约而同的望过去,只见乔可欣一身黑色的连衣裙出现,下摆是不规则的鱼尾裙,脖子上挂着一串白色的珍珠,头发高高的挽起,露出修长的脖颈,整个人看起来高贵而典雅,有点奥黛丽赫本的影子。

    顾席的心蓦地跳快了几拍,当年自己就是被她独特的气质所吸引,所以忍不住上前搭讪,如今她一样令他着迷,他的手忍不住握紧了一些。

    爱丽丝跟工作人员去里面拿拍广告要用的衣服,她就在店里随意的走动,婚纱,每个女人的梦想。

    她一个转身就看见不远处的他们,顿时怔住了,他们真的是一对璧人啊,真般配。

    “嗨,真巧”她没有走过去,隔着距离,干笑的打着招呼,“来试婚纱啊,真漂亮,恭喜你们了”如此形容此刻的心情,就像是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突然被抽走了一样,那种绝望汹涌而来。

    赵思雨忍不住挽紧了他的手臂,“谢谢你,我们8月8号结婚,有空吗?有空的话希望你能来参加”

    乔可欣握住提包的手慢慢握紧,她有些笑不出来了,“真不凑巧,8月份我要飞去北京拍戏,你们的新婚我可能来不了了,不过你们放心,红包一定会送上的”

    她如法亲眼看见自己所爱的男人把戒指套在别的女人手指上,然后当着神父的面,深情款款的说出誓言。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不勉强了”

    顾席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话,只是一瞬不瞬的盯着她。

    爱丽丝走出来,“可欣,衣服拿到了,走吧”

    “哦,好”乔可欣点点头,她该走了。

    工作人员走过来,“顾先生,礼服已经准备好了,这边请”

    “那你快去吧,我在外面等你”赵思雨笑笑。

    “好”顾席转身走进更衣室。

    两人几乎是同时转身,都没有再看彼此一眼,就像是陌生人一般,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拍摄棚里,乔可欣穿着裙子,微微的仰起头,就像是月光下的女神,白烟慢慢从旁边升起,环绕在她的身边,越发的显得梦幻。

    导演看着电脑,眉头微皱,“卡”

    乔可欣敛下眼眸,然后显得有些疲惫的走过来,爱丽丝把水递给她。

    导演忍不住上前说,“可欣,你今天状态有点不佳,眼睛里没有神采,我需要的不是一个人偶娃娃你明白吗?我需要能从你的眼睛里读出故事来”

    “我知道了”乔可欣点点头。

    导演拍拍她的肩膀,“我很看好你,这只广告很重要,你一定要拿出你最好的水平来,好了,你去休息一下,十五分钟后我们继续,到时候我喜欢看到不一样的你”

    乔可欣坐在椅子上,伸手揉了一下太阳穴。

    爱丽丝看见她这样,略微有些担心,一早就感觉到她今天有些心不在焉的。

    十五分钟后,导演皱眉,“卡”又走过去跟她说了一番话,乔可欣越来越烦躁了,吐出一口气,“知道了,重来”

    没多久,又是好多声接二连三的卡,打光的、拍摄的都被这样反反复复的卡弄得有点神经衰弱了。

    爱丽丝在旁边紧张的不行,但是又不能说什么,怕会增加她的负担。

    乔可欣慢慢走下来说,“导演,今天我不想拍了”

    导演有些不高兴,“不拍了,大家这么多人就为了等你一个人…”

    “不好意思,今天我状态不佳,所以就算继续下去,也拍不好,还不如大家都先回去,明天再说吧”说完,乔可欣就往外面走去,爱丽丝连忙追上去,“可欣,你等等我”

    “导演…”其他的人看着他,“还拍吗?”

    “女主角都走了,还拍个鬼啊”导演烦躁的吼道,伸脚踢了一下椅子,“该死的”

    车子里,乔可欣把妆卸了,然后从小冰箱里拿出一瓶红酒,爱丽丝推开门上来,就看见她一个在那儿灌酒,爱丽丝一把将瓶子从她的手里抢过来,“可欣,你干什么?”

    “把酒给我”乔可欣看着她。

    爱丽丝坐在她的旁边,没有把酒还给她,“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你今天很不对劲”

    乔可欣耸耸肩,冲她笑笑,“那儿有什么不对劲啊,我就是突然想喝酒了”

    “鬼才信你呢,你没看见你把导演都气得都跳脚了”

    “是他自己的耐心不足好不好”

    “可欣”爱丽丝有些无奈,“你不要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好不好,这个广告关系你能不能进军演艺圈,今天晚上我约导演吃饭,到时候你赔礼道个歉”

    “不要,今晚我不想应酬”伺候那些中年老男人喝酒,又赔笑又陪喝的,她都腻了。

    爱丽丝瞪着她,戳戳她的脑袋,“不准不要,必须去”

    乔可欣看见她凶巴巴的样子,委屈的看着她,“去就去了,那么凶干什么,把酒给我”

    喝醉了,她就不会有冲去想要去找他了。

    “不给,大白天的喝什么酒”爱丽丝直接驳回,把酒重新放进冰箱里,乔可欣刚想去开,爱丽丝一巴掌就拍在了她的手背上,“再拿,手砍了”

    乔可欣收回手,突然自嘲的说,“爱丽丝,他要结婚了,但是新娘却不是我”

    爱丽丝又怎么会不知道她嘴里的‘他’是谁呢,叹了一口气安慰道,“爱情没有,咱还有事业”

    乔可欣倒在她的肩膀上,缓缓的闭上眼睛,此刻心中传来撕裂般的疼痛,她早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天了,但是当这天真的来临的时候,那种疼痛比她想象的来得还要更加的猛烈。

    如果当时她接受了他的求婚,跟他携手并进,那该多好了。

    眼泪湿润了睫毛,但是趁没有人发觉的时候,她就偷偷擦掉了。

    …..

    “冷楠,最近段景瑞有什么行动没有?”

    “没有,而且暂时也没查到段氏有任何来路不明的资金”

    顾墨微微皱着眉头,政aa府已经把部分项目给抛出了,没想到段景瑞还挺稳得住的,他已经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撕开这只老狐狸的真面目了,而且段蕊最近找他越来越频繁了,他都快受不了,他从来不知道女人原来可以如此的聒噪,真的很想把她的嘴巴给堵上。

    晚上,顾席推开他卧室的门说,“大哥,我跟思雨马上就要结婚了,你叫嫂子回来吧”

    顾墨立刻脸上算计的微笑,“你给她打”

    要是她打,那丫头肯定绝对自己是骗她的,一定不会回来,但是顾席打了,她肯定会回来。

    只要她回来了,那么他们就可以好好‘聊一下’了,至于怎么聊,到时候再说了。

    “要是嫂子不回来怎么办?”

    顾墨白了他一眼,“自己编啊,说我重病要死了,我就不信那丫头连我临终一面都不肯见我”

    “我觉得就算这么说了,大嫂也不一定会回来”顾席偷笑了一下。

    顾墨一记冷眼扫过去,“你什么意思?”

    顾席摸了摸鼻子,“没什么、没什么”

    “她要是听到我的消息实在不回来的话…咳咳…”顾墨不太自然的咳嗽了两声,偏开头说,“你就说找到司大伟了,其他的什么都别告诉她,让她亲自来问我”

    “知道了”顾席忍不住笑笑,“那你早点休息”

    门关上后,顾墨掏出手机,翻出照片,看着她笑得灿烂的照片,指腹忍不住隔着屏幕抚摸她的脸庞,看着看着,他自己就忍不住会心的笑了。

    这次她必定回来,虽然她嘴上不说,但是其实她心里是念着司大伟的,现在好不容易有他的消息了,她肯定想知道。

    丫头,你的软肋握住我的手中,看你往哪儿跑。

    哼,给你打电话你不接,发短信你也回来,这次我就等着你主动来找我。

    …..

    凌晨一点了,乔可欣还没回来,乔丝着急的在家里走来走去的,不停的给她打电话,她也不接,气得乔丝差点把手机给摔了。

    好不容易等回来了,结果满脸的酒气,迷迷糊糊的被爱丽丝扶回来。

    “她怎么喝成这样?”乔丝皱眉问。

    “实在是拦不住啊”爱丽丝都快累趴下了,满头大汗的,“见酒就喝,别人用杯,她非要用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