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以为所有的人都跟你一样白痴啊”

    正在进入页面,司绵心跳突然加快,好紧张啊,关乎money的事情啊,希望是b,一定要是b啊。

    司绵在心里暗自的祈祷,老天爷,你一定要发发善心,求求你了。

    顾墨扫视了屏幕一眼,然后又看了她一眼,面无表情。

    司绵心里一沉,这是什么眼神,难道真的是c,不是吧。

    以啊人后有。“顾大叔,是什么?”

    “真是笨蛋”顾墨冷不丁的骂她。

    不是吧,真的是c,司绵垂头丧气,她还以为奇迹会发生呢。

    “我看看”她拿过手机,看了一眼,顿时瞪大了眼睛,里面有着不敢置信,结结巴巴的说,“这这…”

    “那么简单的问题,才得了b,你说你不是笨蛋是什么?”

    “耶——”司绵激动的尖叫,“哈哈,竟然是b,这只能说我人品爆发,哈哈哈,我太开心了”

    看见她这样,顾墨嘴角很隐约的勾了起来。

    司绵反应过来,质问道,“顾大叔,刚才你耍我是吧”

    顾墨得意的一笑,“我又没说你是c,是你自己理解错了,能怪我吗?只能说你对自己没自信”

    “哼”狡辩。

    下车后,顾墨突然说了一句,“明天晚上我们出去吃吧”

    答应过这丫头,手好了就带她去吃大餐的,他一直记得。

    “真的吗?”司绵眼睛一亮,难道顾大叔这是在变相的和她约会?

    “地址我明天白天发给你,下班后早点来”说完,顾墨就大步流星的走进去。

    “恩”司绵蹦蹦跳跳的跟在他的身后。

    ….

    快要下班了,司绵迫不及待的开始收拾东西了。

    “你有事啊?”夏日好奇的问。

    “约会”司绵得瑟的笑笑。

    “有老公了不起啊”夏日白了她一眼。

    “嘘嘘嘘嘘——”司绵赶紧制止,“你丫的这么大声,生怕别人不知道啊”

    飞雪飘过来,手搭在她的肩膀上,上下打量了她一下,“虽然说已经结婚了,但是出去吃饭那就是约会,你就穿这身去啊,很倒胃口的”

    “我带了便装的,下班就去换”司绵从柜子里拿出一个袋子冲她摇了摇。

    飞雪看了一眼,“就这身啊,你老公又不是没看见你穿过,一点新鲜感都没有”她回到自己的位置,回来递了一个袋子给她,“偌,给你”

    司绵拿出来一看,是一件很漂亮的大衣,有些惊讶的问,“今天一整天上班,你什么买的啊?”

    飞雪得意的笑笑,“隔壁不是新开了一家百货公司吗?我上厕所的时候就过去看了看,然后就买了这件衣服啊”

    “真有你的,不过挺好看的”司绵递给她。

    “不是没多久就是你生日了吗?这就当是提前给你的生日礼物吧,今天你就穿这件去,保证让他眼睛一亮”

    “你不是喜欢吗?给我了不太好吧”

    “哎呀,你还跟我客气啊,还有几分钟就下班了,快去换上”飞雪推推她。

    司绵去换了出来,夏日跟飞雪围过来,竖起了大拇指,司绵得意的站在那儿,这件衣服衬得她的身材很好,奥凸有致,皮肤白里透红。

    夏日冲到她的位置上替她拿了包包,然后飞奔过来递给她,“没结婚前,男人不介意等女人,但是结婚后,男人就没耐心等了,所以快点走吧”

    “恩,那我走了”司绵点点头,顾大叔的时间观念挺重的,要是她迟迟不去,说不定他起身就走人了。

    司绵第一个冲进电梯,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露出完美的一笑,恩,不错,等下就这么笑,保证迷死顾大叔。

    她刚出去,却巧遇了刘紫兰,她立刻欣喜的一笑,小跑的过去,“妈”1d6x4。

    刘紫兰高兴不已,“绵绵,下班了啊,我今天出来逛街,刚好逛到你公司的附近就过来看看,还想能不能碰到你呢”

    司绵见刘紫兰看起来气色还不错,衣服也穿得厚实,皮肤也不错,心里稍微放心了。

    刘紫兰摸摸司绵的脸,笑着说,“我女儿今天真漂亮,看你过得不错,妈就开心”

    “妈,我很好,顾墨对我很不错,你别担心知道吗?”司绵握住她的手。

    突然,司绵眼角扫视到不远处那抹熟悉的身影,楞楞的望过去,司大伟穿着破旧的衣服站在不远处,脸色蜡黄,头发也稀疏了不少,脸上和嘴唇都有些干裂,面容有些憔悴。

    刘紫兰顺着司绵的眼睛望过去,立刻脸色一变,拉着司绵的手就走,“绵绵,我们走”

    司绵被刘紫兰拉着走,但是却还是忍不住回头望着司大伟,心里忍不住一阵的心酸。

    司大伟踌躇了一下,追上来,小声的喊道,“绵绵”

    “你来干什么?还嫌害我们不够吗?你要是还有点良心,就别出现在我们母女面前”刘紫兰愤怒的开口。

    “紫兰,对不起,以前的确是我不对”司大伟低下了头,脸上有着歉意。

    刘紫兰表情难看,带着几分严肃,“现在说对不起还有意思吗?,而且我现在跟你没有任何关系了,请叫我苏太太”

    司大伟试图解释,“我今天来这里,没有任何目的,我就是想看看绵绵过得怎么样,我知道你不想看见我,要是早知道你今天会来,我就不会来了”

    刘紫兰冷笑了一下,“你以为我还会相信你说的话吗?你给我滚得远远的,当年法院已经把绵绵判给我了,跟你司大伟没有一点关系,以后不许再来找她”17901326

    司绵扯了扯刘紫兰的袖子,“妈,别说了”然后看着憔悴的司大伟说,“爸,我很好,你回去吧,好好照顾自己”

    “好就好,那我就放心了”司大伟的手握在一起,司绵看见他的手已经干燥起皮,而且被冻得通红,他穿得很单薄,里面只穿了一件皱巴巴的外套,外面的外套只有一层,已经被洗得褪色了。

    她从包包里拿出温暖的手套,递给他,“爸,天气冷,戴上吧”

    “别管他,死了都活该”刘紫兰把手套抢回来,虽然这么多年过去了,显然还怒气难消。

    “妈”司绵有些无奈的喊道,然后拿回手套,亲自给司大伟戴上,“爸,对自己好点”

    “恩,你也是”司大伟笑了笑。

    司绵戴手套的时候,隐约看见他手臂上的那道疤痕,于是问,“手好了吗?”

    “早就没事了,擦的药挺管用的”司大伟叹了一口气,“不过啊,毕竟伤得重,手没以前使得上劲了,上个月找了一份工作,是搬运工,结果使不上力,就被辞退了”

    司绵眼眶一热,心里有些疼,从钱包里拿了五百块钱递给他,“爸,你先拿着”

    刘紫兰不高兴的说,“你怎么能给他钱,他的心就是无底洞,永远都填不满,你这次给他了,他尝到了甜头,会不断向你要钱的,绵绵,不许给他”

    司大伟脸上有着尴尬,讪讪的说,“不用了”

    刘紫兰冲他吼道,“我告诉你,再敢靠近绵绵,我就去向法院申请,要你以后不准靠近她”

    爸妈的关系怎么会弄成这样,像仇人一样,司绵心里有些难过,拦住刘紫兰,“妈,他再不对,终究还是我爸,就算是为了我,少说两句好不好”然后转身又对他说,“爸,我身上暂时就这么点钱,你拿着去吃饭,然后找个工作,别打牌了,知道吗?天冷了,给自己也买件厚的衣服”

    “走了,走了——”刘紫兰不耐的说,然后拉着司绵就走。

    “爸,那我走了”

    才走两步,一群人就拦住了刘紫兰跟司绵,刘紫兰一眼就认出了这个人,当年没少来她们家要债。

    她立刻挡在司绵的面前,凶狠狠的对着他说,“李强,你想干什么?”

    李强显然一下子没把眼前的这位贵太太跟当年的刘紫兰联想在一起,仔细的打量一下才恍然大悟,“哟,这不是刘紫兰吗?听说你跟司大伟离婚之后嫁给了一个有钱人,我还以为是假的呢,想不到你还真飞黄腾达了”

    听到这个声音,司大伟抖了一下,连忙转身就看见他,脸色吓得苍白,腿都在哆嗦。

    刘紫兰偏头,瞪着司大伟骂道,“好啊你,想不到你竟然把这些人带到这里来了,果然是狗改不了吃屎,我当年真是瞎了眼了才会嫁给你这种人渣”

    司绵也不敢置信的看着他,眼里有着浓浓的失望,还以为经过上次的事情后,他会改过自新,但是想不到还跟这些地下钱|庄扯上关系。

    到底还要多少年,他才会收手啊!

    李强长得就像混混的样子,他搓着下颚,笑着说,“既然大家都是熟人了,那我也就不拐弯抹角了,司大伟欠我钱,你们说该怎么办呢?”

    刘紫兰撇开头,极其的生气,“他跟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他欠你钱,你就叫他还”

    “你跟他离婚了,按理说的确没关系了,那行,不用你还,那你女儿跟他总有关系吧,听说你女儿在这家公司上班,够可以的啊,南华市前十强的企业”李强抬起头看了一眼天恒的大厦。

    司大伟走过来,不停的哀求,“强哥,我女儿还小,你别为难她,钱我一定会尽快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