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他每个月把银行卡交给你了吗?”唐芯问得那么是十分的犀利。

    “额,有”他给了她一张卡,不过顾墨好像所有的资产都是她的,他以前全部都移到了她的名下,要她跟顾墨离婚,顾墨就会成为穷光蛋。

    “里面存款多少啊?少于五十万都不能嫁,现在五十万能干个什么”唐芯一脸不屑。

    司绵微微蹙眉,“这个我还真没看过”她只知道刷,到没去查询过里面有多少钱。

    唐芯一副受不了的摇头,“你傻啊,你肯定要看啊,这是对你未来的保障,结婚前最好签个协议书,要是男方*,资产全部归属于女方”

    “还要签协议书啊”司绵觉得要真签了这玩意,多伤感情啊。

    “这是必须的,这个年代什么都不能相信,特别是男朋友的那张嘴”唐芯随即又问,“最近他送过你东西吗?”

    司绵想了一下,然后摇摇头,“我最近给他买了东西”亲子装也算吧。

    唐芯诧异,“不会吧,你给他买,我告诉你,交往是女人最幸福甜蜜的时候,一旦结婚,别想男人在对你言听计从,如果在恋爱期男方都对你不好,那么这婚千万别结,结了也准离,还闹一肚子的不开心”

    她跟顾墨好像的反着来的,先结婚再恋爱,所以不存在唐芯这种说法。

    “你过生日,他送过你花没有?”唐芯继续追问。

    司绵迟疑了一下,努力回想,“好像没有….”他是没送过她花,可是有送其他的礼物,但她还没说完,唐芯就抢了过去,“不是吧,这么小气,你过生日连花都不送,那你跟他交往还有意思吗?”

    看见有些抓狂和激动的唐芯,司绵想要解释,“不是…”

    唐芯放下筷子,认真的看着她,“男人送女人东西的层次就可以看出这个女人在那个男人心中的地位,可是如果男朋友已经吝啬到连花都不送,那继续交往下去还有什么意思?”说完,唐芯还用同情的眼光看着她。

    司绵语塞,完全不知道从何解释,算了,懒得解释,又不是太熟。

    她完全不知道她的手肘按住了微信的语音,刚才的对话已经全部录了下来,并且发送了出来,吃饭完,她站起来,准备拿餐盘去倒掉,结果手一碰,手机掉地上,电池给摔出来了,她赶紧捡起来把电池装上,试着开机,操作了一会儿,好像没什么大问题,司绵心想这个手机还真扎实,摔了好多次了。

    下午,顾墨来接司绵,半路的时候,车子停下,他拉着司绵就往一家精品店走去,一进去,店员就仿佛看到大鱼一样,立刻主动介绍,服务之热情。

    司绵不解,但还没反应过来,顾墨就抓住她的手腕,一条精致的链子就套在了她的手腕上。

    “好看吗?”顾墨问。

    司绵傻愣愣的点点头,然后她就看见顾墨掏出一张卡递给店员,店员眼里闪烁着幸福的神色。

    “喂…干嘛..”店员的动作太麻利了,还没问完,她就甜美的把账单递过来了,“先生,您好,麻烦您在这儿给我们签个字”

    顾墨很爽快的就签下自己的名字,司绵不小心扫视到账单上的金额,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我不要…”又没等她说完,她就被拥着走了,她不停的回头,“我不买…我要退货…退货”

    可是店员直接无视她的呐喊,一个劲的说欢迎下次光临。

    司绵怔住,傻兮兮的看着手腕的链子,什么情况,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她还沉浸在刚才的事情当中,顾墨又抓着她往前走,直接杀进一家花店,不出三十秒,一束硕大的蓝色妖姬就塞到了她的怀里,大得她差点抱不稳,赶紧搂住,但尼玛的,太重了吧,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

    司绵抱着蓝色妖姬站在人行道上,人来人往都对她侧目,她自己也都快累成狗了,表情还怔怔的,脑袋浆糊了,这什么跟什么。

    本来她想扔进后座的,但是花束太大,塞不进去,只能扔进后备箱,粗鲁的关上,对于她的行为,顾墨并未说什么。

    司绵坐上车子才回过神来,偏头看着他,“干嘛突然买这些给我”

    在经过恶补之后,她记得这个月好像没什么可庆祝的节日吧,而且最关键的是,这么细的一根链子,竟然要两万多块!!这个败家子。

    顾墨满脸微笑,似乎对这一切都很满意,“下次别人再问你,你就可以理直气壮的告诉别人你收到过花”

    司绵欲哭无泪,“你神经病啊,我干嘛要到处告诉别人我收到…等等,不对…”她猛的看向他,手指颤抖,“你怎么知道我跟唐芯的谈话内容?你别告诉我,你在我身上装了窃听器”她开始浑身上下一阵翻找。

    “你以为演谍战片吗?”

    “那你是怎么知道的,顺风耳吗?”

    “你自己告诉我的”

    “我”司绵指了指自己,“我什么时候告诉你的,梦游吗?”这男人说谎都不打草稿的吗?想骗她,休想!!!

    顾墨拿出铁一般的证据,点开她发过来的微信录音。

    司绵错愕,天啦,什么时候发出来的,那她跟唐芯的对话那他不都听见了,呜呜呜,不带这么整人的。

    而且她跟唐芯就随便说说,她压根就没在意,结果他竟然当真了,花了这么多钱,她真的是肉疼啊。

    车子开到家门口,顾墨提着他提前买的菜走进去,而司绵傻了吧唧的抱着那束花回去,这么贵,累死也要扛回去。

    花束太大,她都有点看不到前面的路,只能凭记忆走着,突然她撞到一堵人墙上,“顾墨,你走快点”不帮她就算了,还挡道。

    刘皓双手环胸,敛下眼眸楸着淹没在花束里的女人,懒洋洋的说,“你叫谁呢,司大小姐”

    司绵蹙眉,这声音听着怎么这么熟悉啊? 把花束往下移,勉强露出视线,当看清楚男人的面孔时,她蓦地发出一声尖叫,“啊——”

    刘皓掏掏耳朵,“这么多年没见了,你怎么还是老样子啊,整得跟高中没毕业一样,开心吗?我回来了”说着他就张开手臂,司绵傻兮兮的望着他,已经忘记闪躲了。

    顾墨菜还没放下就听到司绵的尖叫,吓得把菜一扔就冲出来,却不想看见那么的一幕。

    一个身穿运动服的男子连同花束想要将她抱在怀里,但显然花束很碍事,他有点够不着她,他表情懒洋洋的,微微蹙眉的看着她怀里的东西,而司绵站在那儿,没有回过神来,但现在这个男人她是认识的。

    刘皓看着她怀里的蓝色妖姬,眉头跳得越发的高,“那儿捡来的花啊? 你不是一向比较喜欢折现的吗?”他从她怀里把花接过来。

    司绵觉得整个人都堵塞了,视线慢慢的移到刘皓的身后,顾墨站在那儿,面无表情,但是她却能感受到暴风雨前的宁静,接收到顾墨的视线,她才晃过神来,声音依旧有些吃惊,“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下的飞机”刘皓的脚边还放着行李,“你搬家干嘛不告诉我,害我找了好久,就差报警了,不过你丫的傍大款了吗?竟然住在这儿,快点开门,我好饿”说着,刘皓一手抱着花,一手拖着行李,转身就看见顾墨站在后面,不以为然,“司绵,你朋友吗?那还不快请别人进去坐…哦,已经开门了啊,你怎么不早说,害我一直站在外面”

    刘皓堂而皇之的登堂入室,司绵紧张的舔了一下唇瓣,“他…是…他…”

    到现在司绵都还没消化掉刘皓回来的这个事实。

    “他是我小时候的…邻居”就是传说当中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但是他初中时就随家里的人移民了,鬼知道他怎么突然就回来了,而且还找到这里来了。

    她都不敢抬头看顾墨的表情。

    顾墨表情沉着,“进去”说着就转身进屋。

    司绵在心里嚎叫,这样的顾墨她惹不起啊,该死的刘皓,故意报复她吗?

    小时候刘皓经常被她捉弄,不是骗他上树掏鸟蛋,就是摘别人院子里的玫瑰花,然后被人放狗追。

    她坎坷的跟着走进去,刘皓环顾了一圈,看见她进来就说,“这么多年了,你的品位也不见长,住在这儿,也不怕得抑郁症,灰不拉几的,一点活力都没有”

    司绵的视线真的不敢往顾墨脸上瞟去了,这可都是他设计的,“我觉得还可以吧”

    刘皓一副你没救了的表情,随手坐在沙发上,大爷似的说,“司绵,我饿了,做饭给我吃”

    小时候欺负惯了,现在伸手就拧,还敢叫她做饭给他吃。

    刘皓嗷嗷的叫,“痛痛痛,你到底是不是女人啊,一点都不温柔…轻点…”

    “还做不做”司绵咬牙切齿的盯着他。

    “不会做就不会做吧,还对我凶巴巴的”刘皓揉了揉被她拧过的手臂,“司绵,你真是没心肝,我跨国回来看你,你都不感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