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你情我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终于,伴随着一声闷哼的低吼,他身体绷直两秒钟,然后倒在她的身上,脑袋埋在她的脖颈间,吐出一口气。

    她躺在那儿,感觉到热量从他的身上传来,连她都忍不住松了一口气。

    良久,顾墨才幽幽的在她耳畔说,“有老婆,我为什么还要干这么委屈自己的事”

    司绵红着脸不知道怎么回答,难不成她要躺在那儿迫不及待的说,baby,快点快点!!

    所以明知这是一个坑,她就不回答了。

    “下次你要补偿回来”顾墨轻啄她的嘴角。

    她假装没听见,他就不能不要再说了吗?而且她干嘛要做这种不利己的事情,又不是傻缺。

    “跟你说话,听到没有”他掰过她偏向一边的脸,强迫的对上她的视线,让她逃无可逃,虽然脸是被掰过来了,但是她的眼珠子非常努力的就是不看他,然后赶紧转移话题,“额,我想尿尿”

    他手立刻往下探,司绵大惊失色,“干嘛”

    “看你是不是骗我”

    司绵瞪大眼睛,他这要怎么测试,难不成她要尿在*上来证明吗?

    “你骗我”顾墨盯着她的眼睛,伸手捏住她的下颚,“乖乖的回答我的问题”

    “啊,飞机——”司绵突然惊讶的看向窗户,可是他依旧不为所动,目光灼灼的盯着她,丝毫没有要放过她的意思,脸上的笑意加深,“窗帘早就拉上了”

    “呵呵”司绵只剩下傻笑了。

    顾墨今晚也不知道怎么的,完事后耐心也足,就在这儿跟她磨着,非要她回答。

    司绵觉得顾墨就是一个*,但也只敢在心里偷偷骂几句,脸上有着赔笑,绞尽脑汁才勉强把他这个问题会糊弄过去。

    当然司绵当然不会知道,她越是这样,顾墨玩得就越是开心,要她真一下子说了,那还没什么意思,反正在顾墨的思想里,无论她怎么回答都阻止不了他的行动。

    这个时候,顾墨总是会把他骨子里的霸道无与伦比的展现,然后全部用在司绵的身上。

    对待外人,顾墨总会带着几分彬彬有礼,客套是必须的交际礼仪,可是对待司绵,他却从来不会用这些,想要什么,他就必须要得到,而且她必须要给他一个反馈。

    …

    司绵生病乌龙的这件事也说漏了嘴,顾家的人自然是错愕外加气愤的,这种事情也能摊上,特别是吕青燕,觉得这是一个提示,赶紧拖着全家老小到医院做了一个仔细的检查,弄得风风火火的,大家都有些无奈,但是又不好拒绝,只能乖乖的配合。

    连顾启的威严也无任何用武之地,稍有脸色不对,吕青燕就是开始抹泪,说得无比的凄惨,听得顾启头都大了。

    一番检查下来,吕青燕才松了一口气,捏捏司绵的小脸蛋,“我们全家身体都很健康”

    “我就说没事吧,你非要来”顾启总算找到机会说话了。

    “检查一下总没坏处,现在大家都安心了”吕青燕偏头问司绵,“你说对不对”

    公公和婆婆杠起来,她这做媳妇的帮哪边都不太好,只能扬起微笑。

    不知道是不是拿错报告单那几天没怎么吃饭,吕青燕一个劲的觉得司绵瘦了,非要怪顾墨没给照顾好,硬是要她留在顾家住两天,说要好好给她补补。

    司绵自然是乐不可支的,一个劲的点头,但是当触及到某人的视线时,她脖子就僵住了,好凶啊。

    她深知顾墨的个性,绝对不会乖乖被摆布,留下的希望不大。

    果然,当晚顾墨不知道说了些什么,他们走的时候,吕青燕也没拦着,而且还满脸微笑的送他们出门。

    她就知道这男人指不定又给婆婆灌什么迷魂汤了。

    不知道是不是报告单的事情,顾墨对她更加紧张了,直接跟她公司的领导打了招呼,出差没有了,加班也不许了,连聚餐都没得酒可以喝了,每次点了几箱啤酒之后都会来一瓶橙汁或者是豆奶。

    司绵抗议无语,她已经是成年了好吗?聚餐喝什么豆奶啊,她要喝酒,但是大家都不把酒递给她,每次轮到她这儿的时候都会绕开。

    公司的女人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司绵,觉得嫁了一个好老公,这么疼她。

    司绵真是又好笑又好气,她又不是瓷娃娃,一磕一碰就会碎,但却也知道这是他照顾自己的方式,每次喝醉酒,她都会难受好久,几天都缓不过神来。

    聚餐中途,去上洗手间的同事回来,嚷着大嗓门就开始说司绵老公来了,大家都催促着她赶紧走,当然,免不了又是一番调侃。

    这群人也不知道收了顾墨什么好处,全部都站在他那边,只差颁个十佳好老公的牌匾给顾墨了。

    见所有的视线都落在自己的身上,过度关注让她也不太好意思,提着包包站起来,跟大家打了招呼然后离开。

    一出包间就看见顾墨从走廊的那边走过来,司绵轻笑,要不要这么着急。

    顾墨走过来搂着她,“要是你还想再留一会儿,我就在外面的大堂吧等你”

    “不用了”他都来了,她那儿好意思让他一个人在外面等啊。

    他拥着她朝外面走去,前面的包间打开,江旭从里面走出来,似乎喝了不少酒,听到里面传来的声音,好像也玩得很嗨。

    司绵想起来今天前厅部好像也聚餐。

    司绵因为上次的事情,脸上微微有些尴尬,江旭抬起头看到他们,微微一笑,“顾先生”

    顾墨微微的颌首,算是回应。

    司绵没有开口,心里还在记恨他伤了飞雪的事。

    江旭这才看向司绵,眼神悠远深长,“听说你请假半年,我还以为出什么事了呢,现在见你销假回来上班,应该没什么事了吧”

    看她的样子也应该没什么事了。

    顾墨略微拥紧了她一分,“谢谢江总的关心,一直都没什么事,只是我不想她那么辛苦,所以想要她休息一阵子”

    江旭眼眸一闪,并未再说什么,只是脸上一直保持着淡然的微笑,眼神还是望向司绵的,司绵撇开头,自从上次之后就对江旭的印象大打折扣。

    “对了,听绵绵说在公司江总你很照顾他,不知道能不能有辛请江总吃顿饭”顾墨的脸上带着笑意。

    “顾墨”司绵有些吃惊的看着他,她什么时候说过这样的话了。

    江旭微笑的点头,“好啊,能被顾先生邀请是我的荣幸”

    司绵望向江旭,他怎么就答应了。

    “绵绵,你把飞雪也一起叫来吧,人多吃饭热闹一些,听说江总跟飞雪私下也有来往,相信江总不会介意吧

    “当然不会,大家都是朋友”

    司绵更加吃惊了,顾大叔到底再搞什么啊,邀请江旭也就算了,怎么还要叫飞雪,难道他知道一些什么?她实在搞不懂顾墨在想什么,也搞不懂为什么江旭不拒绝,现在跟飞雪见面他不是应该很尴尬吗?

    顾墨始终文质彬彬,不急不躁,“那就约在后天吧,江总觉得呢?”

    “没问题”江旭也表现得格外的有耐心。

    但是司绵却隐约有些闻到了火药味的味道,这两个男人到底在搞什么名堂。

    客气几句后,江旭侧身让他们离开,跟他擦肩而过的时候,司绵疑惑的望向江旭,却在接触到她目光的时候嘴角的笑意越发的浓厚了。

    见他们远去,江旭才走向洗手间,站在镜子的面前,心里浮现出一丝酸涩的滋味。

    他知道顾墨是故意的。

    拧开水龙头洗了一把脸,他的手撑在水槽里,眼眸眯起。

    ….

    上了车,司绵给飞雪打电话,一听说顾墨请客吃饭,飞雪自然是一口就答应了,她又踌躇了一下才委婉的说江旭也会来,她以为飞雪会反悔,但没想到飞雪只是轻笑的说,好啊,来就来呗。

    司绵有些意外,这么爽快就答应了,“飞雪,你不用勉强”

    “没事,从头到尾都只是我的单恋而已,人家压根就没说过要跟我交往”飞雪用无所谓的口吻,“再说了,不就追了个男人被拒绝吗?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

    “你确定没问题”司绵再一次反复确认。

    “没事”飞雪在电话里轻笑。

    “上次的事,谢谢你了”要不是她,自己还藏着掖着,说不定现在还在郁闷呢。

    “哎呀,弄得那么矫情”飞雪缓了一下才说,“我跟江旭的事情你就别担心了,没事,我脸皮厚又不是一两天的事了,不就见个面吃个饭吗,我真没事”

    飞雪再三保证,司绵才点点头,“那行,那后天见”

    两人才挂断,江旭就给飞雪打了电话,约她出来坐坐,飞雪迟疑了一下给答应了,听到她那么爽快,江旭反倒有些讶异。

    半个小时候,两人约在了小酒吧见面。

    飞雪一进去就看见江旭坐在角落的位置,她走过去坐下,表情自然,看见面前的水果酒,笑着问,“给我点的吗?”

    江旭点点头,见她喝了两口,他才有些歉意的开口,“对不起”

    “因为拒绝我的事?”飞雪淡淡的一笑,摇晃着手中的酒杯,“真不用,恋爱嘛,你情我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