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同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麻衣笑着对他说,“绵绵的反应真可爱,我好喜欢哦”

    该死的,他一定要宰了安东健,一定的,顾墨暗暗在心里发誓,这那儿是帮他,摆明了就是合伙整他。

    顾墨第一次后悔自己所做的决定,他当时是脑袋短路了才会答应安东健的提议吧。

    该死的该死的,他在心里咒骂。

    ….

    吃完饭的时候,顾墨和司绵坐在一起,麻衣坐在司绵的对面,她时不时就会给司绵夹菜,“绵绵,多吃一点”

    司绵笑得有些不自然,“谢谢,你多吃一点才是”

    “我不会客气的”麻衣眼里带笑,“绵绵啊,你人真好”顾墨到底是用了什么卑鄙肮脏的手段才把她给骗到手的。

    司绵讪讪的一笑,低着扒着饭,有点不知道跟她聊什么,天啦,她很少有这么词穷的时候好吗?

    吃完饭,见顾墨在洗碗,麻衣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实在不敢相信顾墨竟然会干这事,他从小可是被人伺候着长大的,真是稀罕。

    她实在搞不懂怎么会有女人喜欢顾墨,小时候就是一张苦瓜脸,万年不变,她以前还说顾墨这一辈子都注定要打光棍,那个女人愿意一辈子都面对一张表情啊。

    绵绵肯定不是心甘情愿的嫁给顾墨的,一定是。

    见麻衣一直望着厨房里面,司绵皱眉,她不会真的喜欢顾墨吧?

    她走过去挡住麻衣的视线,客套的说,“有什么需要都可以跟我说”

    “好的”麻衣笑笑,思索了一下才说,“我走的时候比较赶,所以没带睡衣过来,所以…”

    “我去找一套给你”司绵往卧室走去,麻衣也跟在后面,扫视了一圈卧室,顾墨还有点品位嘛,她还以为他知道黑白两色呢。

    司绵找了一套自己没穿过的衣服递给她,虽然麻衣比自己高点,但她比较瘦,所以自己的衣服应该能穿。

    顾墨走进来就看见麻衣也在,蹙了蹙眉,直接对她说,“我们要休息了”

    麻衣不理会顾墨,看着司绵说,“那我先出去了”

    “恩”司绵点点头,见她还要送麻衣到门口,顾墨直接拉住司绵的手腕,然后等麻衣一踏出卧室,门立马甩上。

    麻衣怎么说也是客人,顾墨这么做好像没礼貌,而且他不管喜欢还是不喜欢一个人,都不会喜形于色,但是今天他真的有点反常,平日的礼仪仿佛都不见了。

    顾墨锁了门,见她站在后面,小脸皱皱的,他轻笑一下,“去洗澡吧”

    “噢”她带着满肚子的疑惑走进浴室。

    …

    司绵刚爬*就被拉进一个怀抱里,她心一紧,果不其然,他开始有所动作,指尖滑到腰间,她立马抓住,“顾墨…”

    家里还有其他的人在,做这件事情,她觉得有些别扭,麻衣就在隔壁。

    顾墨挣脱开她的手,然后手指蜿蜒而下,“别怕”

    司绵红着脸,觉得浑身微微的发烫,放在脑袋两边的手都微微的颤抖,心里有些紧张,感官却觉得更加的刺激。

    顾墨喜欢她现在的样子,半是抗拒半是迎合,十分合他的胃口。

    “啪——”外面客厅的灯突然亮起来,灯光流泻进来,然后是脚步声,司绵立刻屏住呼吸,但是当感觉顾墨还没停下的时候,她小声的说,“麻衣在外面”

    “不用管她”不识趣的女人。

    “别…”司绵拉下被撩起的衣服,然后推拒着他,声音像猫儿,“不要…”

    夜里太静了,稍微发出一点声音都能被听见。

    顾墨趴在那儿不动,心想麻衣可能是起来倒水喝,应该没多久就会回去,但是等了一会儿,外面的灯依旧亮着,然后还传来说话声,好像是麻衣在外面打电话。

    今天这是顾墨第二次后悔,他就不该让麻衣住在这里,发誓明天就让她走。

    又等了一会儿,外面依旧如故,顾墨皱眉,“我出去看看”

    司绵点点头。

    他拿了睡袍穿上,打开门出去却发现一个人都没有,沙发上放着一台小型的录音机,声音就是从里面传来的,是录制好的。

    顾墨火了,冲到客房的门口,重重的敲了敲门,大声的吼道,“井上麻衣,出来”

    这女人简直就是bt,怎么会干出这种脑袋有屎的事情出来。

    房门打开,麻衣穿着一件卡通的睡衣,跟她的气场一点都不符合,看见顾墨黑着脸,她淡定的问,“大半夜的敲开一个女生的门,你这是什么习惯”

    “这个是不是你的?”顾墨拿着录音机问。

    “是啊,不好意思,刚才玩了一会儿忘记拿回来了”麻衣说了一句让人吐血的话,“谢谢你帮我拿回来”

    顾墨憋着一肚子的火气,他百分百肯定麻衣是故意的。

    “再让我看见它,我就把它给砸了,还有,你的东西不要乱扔,不然我就当垃圾给扔了”要不是不打女人,他早就忍不住动手了。

    “我知道了”麻衣不恼不怒,依旧笑米米的。

    司绵听到动静,见顾墨黑着脸回来,关心的问,“怎么了?”

    “没事,睡觉”被那个疯女人这么一闹,真的什么兴致都没有了。

    ….

    早上,顾墨醒来没多久司绵就醒了,家里有客人,她也不好意思赖*,闭着眼睛站在那儿刷牙,顾墨眼里有着心疼,明明困得要死,却还是坚持起来。

    顾墨做早饭,司绵在旁边帮忙打下手,很快,一顿丰富的早餐就做好了,司绵见麻衣还没起来,走过去敲敲门,“井上小姐,井上小姐…”

    里面没有传来声音,司绵还是第一次见到有比自己睡功还厉害的人,轻轻的拧开门,见麻衣还睡着,司绵走过去,这套卡通的睡衣穿在麻衣身上,怎么看怎么别扭,她的气质应该穿性感*吊带吧,妩媚而又撩人。

    司绵轻轻摇晃麻衣的肩膀,“麻衣…起来吃饭了”还是没动静,司绵又叫了一会儿,依旧雷打不动,算了,她放弃了,等麻衣睡醒再吃吧。

    可是还没走,手腕蓦地被拽住,一股强力将她拉尚了*,她吓了一跳,尖叫出声,“啊——”

    顾墨闻声赶来,见司绵半趴在麻衣的身上,他大步走进去,一把将司绵扯起来,然后掀起被子整个盖住麻衣。

    司绵的脑袋被顾墨按在胸膛里,然后就听到顾墨低沉带着怒气的声音,“你给我适可而止”

    麻衣落下脑袋上的被子,无辜的说,“开开玩笑嘛”

    “你别逼我破戒动手”顾墨瞪着麻衣,要她是男的,她早就不知道死几百次了。

    顾墨搂着司绵出去,司绵觉得顾墨的反应会不会有点过激了,对待女生,刚才他也太凶了吧。

    麻衣嘴角浮现出一抹微笑,不就拉了他老婆一下吗?至于严肃成那样吗?

    ….

    早餐桌上,顾墨基本上彻底无视麻衣,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司绵的身上,体贴的帮忙倒牛奶,然后把鸡肉肠给她切成小块的。

    司绵的嘴角沾着蜂蜜,刚想要拿纸擦掉,他俯身舌头一舔,司绵一怔,掀起眼眸就看见麻衣盯着他们,她脸颊立马一热,偷偷横了他一眼,有外人在,他就不能收敛一下吗?

    麻衣突然提议,“绵绵,我能跟你去你们公司看看吗?”

    司绵还没开口,顾墨就说,“不太方便,你要没事做,你就去找安东健,要不你就回日本”

    “我不要”麻衣拒绝,“我就要跟着绵绵”

    顾墨板着脸,声音冷了好几度,“麻衣”这女人非要逼他把她从楼上踹下去是不是?

    “绵绵”麻衣聪明的看向她。

    司绵有些为难,她是去工作又不是去游玩,她没时间陪麻衣的。

    顾墨握住她的手,狠狠的瞪了麻衣一眼,“等下你跟我去”

    他打算直接把她扔到安东健那儿去。

    麻衣猛烈的摇头,跟他走,指不定在那个暗巷里就把自己给解决掉呢,她又不是傻子。

    可是顾墨已经下定决心了,出门再收拾她。

    ….

    吃完饭,顾墨要麻衣洗碗,她瞪大眼睛,“what?”

    “你以为天下有白吃白喝的好事吗?”顾墨拥着司绵离开,麻衣看着油腻腻的碗盘,踌躇了一会儿,最后认命的拿去厨房。

    麻衣就是十指不沾阳春水,那儿干过这种活,虽然盘子没有摔碎,但是就没那个是洗干净了的。

    好不容易把那个重得要死的锅刷了之后,麻衣双手叉腰吐了一口气,该死的顾墨,这摆明了就是趁机报复。

    指甲里全部都是油渍,她满脸的嫌弃,拧开水龙头洗了又洗,鼻子闻了一下,一股菜味,她拼命的甩手。

    好恶心啊。

    司绵正在换衣服,准备上班,顾墨站在阳台那儿给安东健打了一个电话,“半个小时后来办公室找我,你要是敢不来你就试试”说完,还没等那边回答,他就蓦地挂断。

    看见麻衣从厨房走出来,顾墨问,“洗干净没有?”

    麻衣无奈的说,“我已经尽力了”

    顾墨看见流理台上反射出的光线,一片凌乱,对于有洁癖的人来说,显然是很不满意的。

    麻衣见他要说话,连忙阻止,“我不白吃白喝,大不了我付房租还不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