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妻小小难招架3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简裔云上了楼,叶小小趴在chuang上看书,见到他立刻下chuang来,见到他,跑过去,跳上了他的背脊,抱着他,探脑袋过去吻了下他的俊脸,笑米米的。

    简裔云任由她趴在他的背脊上,到chuang上坐下来,而她胸前的柔软却贴紧他的背脊,在后面不断的摩挲着,他顿了下,放下公文包,伸手去将她拉过来,揽入怀中亲吻住她的小嘴。

    叶小小就是想要他了,所以故意缠着他,他这一吻上来,不让他离开的架势的就紧紧的抱着他,跟他唇舌教缠。

    简裔云本来只是想浅浅一吻,但是吻着吻着,就吻出火来了,一发不可收拾,将她推倒在chuang上,满足她的要求。

    直到要了她两次后,才放开她,这个时候,时间也还早,简裔云跟叶小小都没有睡意

    叶小小是想睡觉的,不过,身上黏黏腻腻的,非常不舒服。

    她手脚都缠上了简裔云,嘟着小嘴说:“裔,我想洗澡~”

    简裔云被她弄得,好不容易熄灭了的火,又被蹭出火来了。

    她现在的身子跟刚刚结婚的时候其实没有多少差别,只是给他饭感觉不一样了。

    以前的她是完全青涩的,而现在虽然主动,但是其实也是青涩的,不过,现在的她却多了一股味道,因为知道他喜欢什么,所以抓住了这一点迎合他。

    想到这,他眯起眼眸,压着她又要了她一次,才抱着她进去了浴室。

    从浴室里出来,叶小小很累,却没有像刚才那样困了,一脸的满足连掩饰都不会掩饰,简裔云看着,勾起了嘴角,窃笑不已,但是不可否认的,就是她那不是伪装出来的神色,让他身心都得到了满足,而且一直都是。

    叶小小出了很多汗,有点渴了,舔了舔小嘴,从他怀里挣脱出来,忍着酸痛做起来。

    简裔云伸手将她揽入怀里,蹙眉问:“怎么了?”

    叶小小起身,“我渴了,想喝水,你也渴了对不对?我也下楼去帮你倒一杯吧。”

    简裔云伸手将她捞入怀里,“我不渴,回来睡。”简裔云知道,其实她渴不是重点,如果只是自己渴了,她现在这么累,也懒得动。而且,重点是她担心他渴了,所以想给他下楼去倒水喝,这个才是重点。

    叶小小舔了舔小嘴,“哦。”了一声,乖乖的躺好了。

    而简裔云在她躺下楼,自己下楼去给她倒了一杯暖水来,让她喝了再睡。

    叶小小满足得笑眯了眼睛,喝了两口,将杯沿抵在简裔云的嘴边,“你也喝。”

    简裔云喝了两口,放好被子,就揽着她睡觉了。

    ……

    第二天,叶小小上学,回到教室,就看到夏袅袅他们用别样的眼神看着她。

    她也不在意,而且最近这段时间也习惯了。

    下课的时候,夏袅袅跟方敏过来了,拉着她道人少的角落去。

    方敏笑着问她:“小小,原来你认识城草?你之前怎么没说过?”

    叶小小愣了下,没想到她们问的是这个问题,“哦,我也是在去工作之后才认识他的,他是我们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大家一起去谈过生意,就认识了。”

    夏袅袅也一脸笑容的问:“这么说来,你们是最近才认识的?”

    “是啊。”

    “你明知我们喜欢城草,那你也不告诉我们,是不是不把我们当朋友啊?”

    叶小小其实跟挑眉不算特别熟,很少主动跟她们说话,哪里会故意去跟她们说什么?不过,听他们的意思,好像她是故意的,她苦笑了下,百口莫辩。

    方敏忽然笑了下,揽着她的手臂,“小小,我们是朋友对不对?”

    叶小小顿了下,才缓缓的点头。

    “我这么喜欢城草,下次你跟他见面的时候,介绍我们认识认识,好不好?”

    “这……”叶小小犹豫,因为她觉得宋瑾承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她贸然的给他介绍人,不知道他会不会不高兴。

    夏袅袅看她的脸色,顿了下,斜着眼睛看她:“怎么?该不会你喜欢城草,所以不想帮我们介绍吧?小小,要真的是这样,那就是你的不对了,你已经结婚了,有老公了哦。”

    “不是,我也得问过学长的意思才行。”

    方敏跟夏袅袅这才交换了一个笑容:“那好,就这么说好了哦。”

    叶小小点头,看没什么事,就回去上课了。

    方敏双手抱胸的看着她离开,轻哼一声,说:“有我们在,她休想一脚踏两船,我要她竹篮打水一场空。”

    说完,方敏看了眼夏袅袅, “我想好了,我要简裔云,你该不会想跟我抢吧?”

    夏袅袅摇头:“不,不会,我喜欢的是城草。”

    她知道在心计上,她永远都比不过方敏,而相对的来说,城草比简裔云要容易攻下得多,毕竟他还没有老婆。

    ……

    下了课,夏袅袅跟方敏就跟着叶小小,见她哪里都不去,竟然去了宋瑾承的家里,呆了半个多小时后,才坐车回家。

    看着她回家,夏袅袅跟方敏脸色都黑了黑,驾车离开后,跟简裔云的车子面对面的驶过,方敏一顿,看着他的俊脸,难以移开视线。

    而简裔云也看到她们两人,淡淡的点了下头便没有再看他们一眼,就将车驶进了家里。

    回到家,家里还没开饭,叶小小刚才给简裔云打了电话,说自己晚点才会回家吃饭,要不要等上他。

    简裔云就离开部队,早早的就回家跟叶小小一起吃晚饭了。

    吃饭前,简裔云想起了两次见到方敏跟夏袅袅了,揉揉她的脑袋说:“你最近经常带朋友回家吗?怎么不留她们吃顿饭再走?”

    叶小小一脸莫名:“朋友?什么朋友?我没有带朋友回家啊。”

    简裔云一顿,抿了抿唇,说:“可能是我看错了。”

    叶小小拉着他起身,“肯定是你看错了。”

    第二天,简裔云早早就起身了,跑了一个小时步后回家跟叶小小一起吃早饭,送她去上学。

    叶小小吃得慢,简裔云提着她的书包在车里等她,却发现她的书包带子的车缝线已经掉了一半。

    晚上,他提早了一个小时下班,到了商业街去准备给叶小小买几个书包,让她换着背。

    但是他刚挑了一会儿,就碰到了一个人。

    一抹倩影施施然的过来:“简三少。”

    “你好。”简裔云回头去看了眼,他认识她,知道她是叶小小的同学,却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对方伸手自我介绍:“我是小小的同班同学,我叫方敏。”

    简裔云淡淡的点点头,没有说话。

    他的冷漠,方敏是了解的,昨天晚上他看过来的那一个眼神,也是充满了冷意。

    不过,她不在意。

    这家店是女性的包包店,方敏一看就知道他是在给叶小小挑书包了,顿时笑意敛了敛,不过,转身的时候,又是一脸甜美的笑容了:“给小小买包包吗?我跟小小也熟,知道她的喜好,我也一起帮忙挑吧。”

    简裔云顿了下,既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只是看了她一眼。

    方敏倒是大方,回了他一个笑容,就给叶小小挑包包了,很快,她就拿了几个包包过来,说:“我觉得小小已经结婚了,在打扮上也不能老是孩子气,我觉得这些比较适合她,既不成熟又不稚气,刚刚好。”

    简裔云淡淡一笑,说:“还可以。”

    话虽这么说,他却转身叫人要了五六个不同款式的双肩的背包,然后直接埋单了,方敏见了,脸色虽不变,却也好看不到哪里去。

    简裔云结账前,看了一眼方敏,淡淡的问:“方小姐喜欢这些包包?”

    方敏以为他是以为她故意挑这些,让他帮忙给钱,所以忙摇头,说:“不是,这些不是我的风格。”

    “那很遗憾,本来还想送方小姐一个包包呢,既然如此,下次吧。”

    说着,他就转身离开了。

    方敏看着他离开,这次她没有跟上去。

    其实,她能来到这里离,全然不是因为巧合,而是她已经做好了功课,知道他在哪个军区工作,她已经在外面等候好了他,才一路跟过来的。

    她以为这次怎么说也会有点成效,却不想他连看都不愿意看自己一眼。

    她抿唇,看着镜子里自己纷嫩的小脸,她虽然不是城花,但是也是校花,自然漂亮,追求者无数,所以她一直对自己的美貌颇为自信,却不想,在简裔云跟城草面前,栽了跟头。

    不过,难得有入得了她眼的男人,既然她已经开始放不下了,那就只有继续努力好了。

    像叶小小那样,什么都没有,还跟别的男人玩暧mei的女人,哪里配得上他?

    ……

    简裔云帮她买了书包,叶小小高兴得睡着了都是笑的,因为她觉得,简裔云对她是真的越来越好,越来越将她放在心上了。

    不过,简裔云一买就是帮她买这么多,她哪里用得过来,为此,叶小小也不免咕哝一番,觉得他太过浪费钱了,她看了袋子里的收据,几个书包,竟然要几万块,她的心疼啊。

    简裔云倒是没有多想,他已经习惯了,买什么东西都要有得换来用。

    不过,虽然心疼,叶小小还是高高兴兴的背着书包去上学了。

    方敏看到了,过来笑了下,说:“小小,你老公的眼光真好,书包很适合你啊。”

    叶小小愣了下,“你怎么知道是我老公帮我买的?’

    方敏笑容温和,说:“昨天我也去了商业街一趟,碰到了,大家就聊了聊。“

    叶小小看着方敏的笑容,用含羞带怯四个字形容是再适合不过了,尤其是在说到简裔云的时候,脸色更加是带着甜甜的笑意。

    叶小小的心顿时咯噔了下,有些紧张。

    不过,她也想到,其实方敏跟夏袅袅对她老公感兴趣,在她们几个人之间,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说真的,你老公真疼你啊,我看着好羡慕啊。”

    叶小小笑了笑,没有说话。

    这时候,夏袅袅忽然问:“小小,你说要跟我们介绍城草给我们认识的,怎么这么多天过去了还没有消息,该不会你是骗我们的吧?”

    她一看方敏的表情,就知道她跟简裔云可能有进展了,而她这边,连人都没看到,有点不甘心。

    叶小小顿了下,才说:“学长他上星期去出差了,应该这两天就回来了,等他回来了,我会跟他说的。”

    听到这,夏袅袅才没有说什么。

    而方忽然笑着说:“小小,我们是朋友,说起来,我们还没到你们家看过呢,什么时候邀请我们去你家吃顿便饭?嗯?”

    叶小小下意识的抗拒,她忙找了一个借口:“迟些吧,我问一下我老公先,看看他怎么说。”

    方敏闻言,觉得要是问过了简裔云,顾忌是没戏了,所以用激将法的说:“你带朋友回家,你老公应该欢喜才对吧,还需要问他意见啊?我还以为你们感情很好呢。”

    叶小小倒是没有因此而松口,非常坚持自己的意思:“家里我老公说了算,所以……”

    既然如此,方敏只好说:“那你就跟你老公好好的沟通沟通吧,不过……小小啊,你还是得学点御夫战术才行,被你老公牵着鼻子走,可不行哦。“

    叶小小没有再说什么,点点头,就回去座位上了。

    ……

    叶小小放了学,手机就响了,是宋瑾承的号码,“学长。”

    那边笑容很温柔:“最近学习怎么了?怎么没有给我打电话?”

    “哦,最近忙着期中考试,所以,各个科目要均衡一些。”

    宋瑾承笑了笑,“那也好。”

    叶小小听着他的声音,觉得很舒服,很好听,她笑了下,问:“学长,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打电话回来,就是为了咬跟你说这件事,我会推迟一周回来,这边出了点事。”

    叶小小听了听,觉得他声音其实还是带着疲倦的,忍不住关心道:“那要不要紧?”

    “没有什么大事,辛亏发现得及时,需要点时间调整一下就好了。”

    “哦,那就好。”说完,叶小小觉得没话说了,可以挂电话了,不过,宋瑾承对她这么好,她也发自内心的多关心他几句:“学长,那你也不要太拼了,要注意休息哦。”

    宋瑾承笑了,“嗯,我会的。”

    “那……那没事我不打扰你忙了哦。”

    “我一个人在这边,有点无聊,陪我多聊一会吧。”说完,他又问:“你要去哪里?”

    “我现在坐车去你家帮你喂猫咪啊,猫咪好爱吃啊,现在越吃越多猫粮了,我又买了一包回来。”

    宋瑾承听着她说这些琐碎的事,虽然孤身在外,却也不觉得寂寞和孤单了,两人聊了好久后,才挂了电话。

    ……

    简裔云下了班后,就回家了,但是回到家却没有看到叶小小。

    她说她最近忙期中考试,没有去工作了,她早就下课了,应该在家才对,但是他回到家却不见人影。

    后来,听管家说她最近十来天都回来得比平常晚了一个多小时后,蹙起了眉头。

    叶小小回到家后,就钻进简裔云的怀里抱着他了。

    简裔云想到了她晚归的事,捏脸捏她的小脸蛋问:“听管家说你最近都晚了一个多小时回家,是有什么事吗?怎么没听你跟我说起过?”

    叶小小闻言,拍了拍自己的小脑袋,“哦,我之前不是跟你说过我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吗?他是我们大学城的学生哦,他帮了我很多,教了我很多知识,最近他出差十天左右,家里的猫跟花花草草没有人管,所以叫我每天都记得帮他喂猫浇花啊,所以我就回来晚一点啦。”

    简裔云眯眸:“他帮了你很多?”

    说起这个,叶小小就滔滔不绝了:“是啊,他很厉害的,他虽然是学设计出身的,但是他的工程学也学得很好,我想,应该比我们班上任何一个人都要学得好吧,他什么都懂。”

    简裔云捏着她小脸大手渐渐的加深了力道,“哦?这么厉害?”

    “是啊……裔,你捏疼我了啦。”叶小小一点看人的眼色都没有,拍着他的手,嘟起小嘴巴抗议,示意他温柔一点。

    简裔云抿唇:“你每天都过去?不累?”

    “不累,学长家的猫好可爱哦,我看着都忍不住想将它抱回家养了,还有,学长也懂得如何养花,他养出的花,要比外面买的腰漂亮得多,香得多呢,我还想着,要不要我们家花园也种多一些花花草草,让我打理打理,看看我与没有养花的天赋,不过,就算我不会,我也可以叫学长教我——”

    “咳咳。”管家本来不想过来打扰他们夫妻两人‘谈心’的,但是听到叶小小的长篇大论跟简裔云阴沉不定的脸色后,过来打断叶小小的话:“少奶奶,少爷,该吃饭了。”

    简裔云看了眼管家,没有说话,抱紧了想要离开他怀里,嘟着小嘴喊饿的叶小小,“我喜欢听,继续多说一点。”

    “说什么?”叶小小肚子饿了,想吃饭了,所以没有什么精神了。

    “说说你的学长。这么说来,他给了你他家钥匙?”

    “是啊,他给了我房卡跟密码。”

    “他真是信任你啊。”说完,他顿了下,又问:“你们应该认识还不是很久,对吧?”

    “嗯,就是你介绍我去上班的时候认识的,不过在这之前见过两次面。”说到这,叶小小又兴奋起来了,说:“对了,学长就是我们大学城的城草哦。”

    简裔云顿了下,揽紧了她的腰,想当时,她第一眼看到他就答应要跟他结婚了,她其实是一个带色看人的人……

    不过,他还没说话,叶小小又说了,笑米米的,“裔,我跟你说,学长他在外貌上,跟你有得一拼哦。”

    简裔云大手缓缓的覆上她的腰肢,另一手捏着她的小脸蛋:“所以呢?你被他迷住了?”

    叶小小闻言,觉得不妙,担心他会以为自己有二心,所以因此想抛弃她,她离开就紧紧的抱着她,表示忠心,不过,因为太过着重了,有点结巴:“哪……哪有啊,他……他只是学长而已,再说了,我已经是你老婆了,当然只喜欢你啦。”

    简裔云直视她的眼眸:“当真?!”

    “当然啦,我对你一心一意的,所以,你可不能以我看上了别的男人就将我丢弃,没门!”

    简裔云闻言,愣了下。

    因为他们两人在想法上,根本就不在同一个水平线上。

    要是别的女人,听到这番话,肯定已经笑翻天了,以为自己丈夫在吃醋和防备。

    但是,她却反了过来,担心他以为她看上别的男人而抛弃她!

    想到这,简裔云的心传来了一阵阵的钝痛。

    眼眸不由得深了几分,忍不住抱紧了她,轻轻的揉着她的发端:“说什么呢,谁说我要将你丢弃了?嗯?!”

    叶小小听到他哄她的话,很开心,笑米米的:“我就担心嘛。”

    但是简裔云听着她如此容易满足的声音,心更加酸了,说:“小小……”

    “嗯?”

    他叫了她的名字忽然就不说话了,她不明所以。

    简裔云顿了下,才说:“你要记得,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叶小小还想说话,简裔云又说:“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夫妻,因为你很好,很好。”

    暮的新文出来罗,欢迎各位亲爱的去围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