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闪婚厚爱 > 143章:你还有我

143章:你还有我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43章:你还有我

    吃过午饭不久,纪东权的几个保镖走进了米家的家门,他们有条不紊的搬着米婉和萱萱的东西往外走,然后整整齐齐的摆放到车子里。

    看着米婉的东西一箱又一箱的被搬出来,米志宏和方青茹的心情却越来越复杂。

    一方面,他们都为自家女儿找到一个好归宿而高兴,另一方面,又有些不舍。

    “爸,妈,你们上去吧,别送了,我以后会经常带婉婉和萱萱回来看你们的。”纪东权也知道两老心里面多有不舍,于是出声劝慰道。

    “好,你们路上小心。”米志宏笑吟吟地点了点头,随即伸手揉了揉萱萱的脑袋,说,“萱萱,以后要乖乖的听你纪爸爸的话哦。”

    “嗯。”

    萱萱重重的点了点头,然后一边摆手,一边说,“外公,外婆不用担心哦,萱萱会乖乖听话,也会跟着纪爸爸和妈妈常回来看外公外婆的。”

    闻言,米志宏和方青茹很欣慰的笑了起来,站在原地,目送载着米婉和萱萱的车子离开了,才并肩一起上楼。

    回到家,明明客厅里的摆设丝毫没变,但米志宏和方青茹却都觉得房子空旷了不少,刚刚还很热闹的房子,此时却出奇的安静,仿佛一切又回到了最初,回到了当初还没有孩子的时光。

    “孩子都嫁人了。”看着敞开的房间门,方青茹有点落寞地说。

    “你还有我。”方青茹的心情,米志宏完全感同身受,走到她身边,轻轻地搂着她的肩膀,柔声安慰。

    孩子已经长大了,父母也已经离去了,这一辈子,陪她走过风风雨雨的,一直都是身边这个男人。

    方青茹深深地仰头看了看米志宏,微微一笑,明媚的笑容一如当初那般,透出浓浓的幸福的味道。

    是的,不管孩子是否离开,她还有他。在以后的时光岁月中,他们依然会陪伴着彼此,不离不弃!

    *

    回到纪东权的家里,米婉的东西很理所当然的被搬到了纪东权的房间里,而至于萱萱,纪东权也事先叫管家准备了一个独立的房间给她,梦幻的粉色系,很浪漫、很可爱的风格。

    “哇,好漂亮哦。”一走进房间,不等纪东权和米婉询问,萱萱就已经张开小嘴巴感叹了起来,满脸的惊喜。

    “纪爸爸,你怎么知道萱萱喜欢kitty猫的?”萱萱一双晶莹的眼睛因为惊喜显得更加璀璨了,咧开嘴笑着,隐隐约约也有两个小梨涡浮现。

    “当然是你妈妈告诉我的。”看着萱萱的笑脸,纪东权说话的语气不自禁地柔和了不少。

    “真的好漂亮哦!萱萱很喜欢这里,谢谢纪爸爸。”萱萱拿起放在床头上的抱枕,一边欢喜的抱在怀里,一边甜甜的跟纪东权道谢。

    见状,米婉和纪东权的脸上都挂着开心的笑容,都被萱萱的好心情感染了。

    “那卡比呢?纪爸爸,你有没有给卡比准备睡觉的小窝啊?”自顾自的开心过后,萱萱想起了卡比,同时也想起那个没礼貌的哥哥不喜欢她家可爱聪明的卡比的事实。

    “萱萱小姐,狗窝放在阳台上。”站在一旁的管家恭敬地回答道。

    萱萱小姐?

    这样的称呼,萱萱还是第一次听到,当即,她茫然地眨了眨眼睛,然后笑着说,“伯伯,我叫萱萱,不叫萱萱小姐,所以,你以后叫我萱萱就好了。”

    “萱萱小姐,这不符合规矩。”管家接受过严格的培训,而且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所以已经形成了根深蒂固的主仆观念。

    规矩?!

    什么是规矩?

    萱萱皱了皱眉头,说,“可是萱萱喜欢伯伯叫我萱萱。”

    “就听萱萱的吧。”纪东权气场十足地发话道。

    “好的。”管家恭敬地颔了颔首,然后亲切地笑着说,“萱萱,我带你去看狗窝吧?”

    “好啊。”萱萱立即把抱枕放回床上,然后抱起地上的卡比,兴冲冲的跟着管家走了出去。

    “萱萱,这是泽睿少爷的房间,他比较喜欢安静,所以你以后最好在小院子里跟狗狗玩。”管家一边走,一边提醒道。

    而萱萱听了他的话后,小脸上的笑容渐渐僵住了。

    那个没礼貌的哥哥竟然住在她的隔壁房间?!如果把卡比放在阳台上,他会不会欺负卡比?!

    思此,萱萱不由地有些担心,随即停住了脚步。

    “萱萱,怎么了?”米婉和纪东权跟在萱萱他们的身后,见萱萱突然站着不走了,于是关切地问。

    “妈妈,萱萱想让卡比在萱萱的房间里睡觉。”

    这个……

    米婉稍有些为难地看了看纪东权,用眼神询问他的意见。

    “这么小的要求,当然要答应萱萱。”

    就此,在纪东权的许可下,卡比的狗窝从阳台转移到了萱萱的房间里。

    *

    晚上,洗过澡后,米婉坐在床边上陪着萱萱聊天。

    “一个人睡真的不怕吗?”以前萱萱都是跟她一起睡的,所以让萱萱独自一个人睡,米婉有些不放心,一再询问道。

    “不怕!”萱萱很肯定的回答,接着把目光落在了趴在房门边上的卡比身上,笑着说,“萱萱不是一个人,萱萱有卡比陪着,所以妈妈放心去陪纪爸爸吧!”

    陪纪东权?!

    米婉眼角抽了抽,脸上的浅笑顿时有些不自然了。

    “妈妈,你别害羞哦,萱萱都知道的。”萱萱笑嘻嘻的说。

    知道什么?

    米婉的脑筋突然有点转不过弯来,愣愣地看着萱萱。

    “中午的时候,萱萱跟纪爸爸说了想要个可爱的弟弟,所以妈妈记得跟纪爸爸一起加油哦。”说这话的时候,萱萱的神情十分的天真,完全没有显露出一丝一毫暧昧的暗示或是调侃。

    但即便是这样,米婉仍是控制不住地红了脸,同时,觉得好像有一阵大风吹过,思绪都凌乱了!

    “妈妈,萱萱说错话了吗?”妈妈的反应好奇怪哦,萱萱担心米婉不高兴,所以带着些许小心翼翼的试探性地问。

    “没有。”米婉瞬间回过神来,故作镇定地否认。

    “那妈妈为什么不笑,是不喜欢小弟弟,想要小妹妹吗?”

    小弟弟?小妹妹?

    她暂时都还没想到这个问题呢!

    不过,能生一个她跟纪东权共同拥有的孩子,是件很值得高兴的事情。

    “不管是小弟弟还是小妹妹,妈妈都喜欢。”米婉拆下了萱萱头发上的小皮筋,柔声说,“而且妈妈会一直喜欢萱萱,不会因为多了小弟弟或是小妹妹而有所改变。”

    “嗯,萱萱也会一直这么喜欢妈妈的。”语毕,萱萱打了个哈欠,然后倾身在米婉脸颊上吻了吻,轻声说,“妈妈,晚安。”

    啪嗒——

    十分钟后,萱萱甜甜的睡着了,米婉关了天花板上的水晶灯,只留下一盏小夜灯,轻轻地关上房门,然后离开了。

    *

    萱萱虽然说不害怕,但陌生的环境总会让人缺乏一些安全感,况且还是独自一个人睡在一个宽敞的房间里,一醒来,四周围都静悄悄的,笼罩着模糊而又让人害怕的昏暗光线。

    “卡比。”萱萱有些害怕地轻声喊了一声。

    “汪汪。”听到萱萱的呼唤,卡比立刻睁开眼睛,乖巧的叫了两声,好像在回应萱萱,表示它一直都在,并且已经醒了。

    虽然卡比只是一只小狗,但有它在,萱萱确实安心了不少。尔后咽了咽嗓子,才发现自己口渴了。

    “卡比,萱萱想喝水,你能陪萱萱出去吗?”萱萱从床上爬了下来,走到卡比的身边,压低嗓音低声问道。

    “嗷。”卡比站了起来,舔了舔萱萱的小手。

    “那我们现在就出去哦。”萱萱当卡比答应了,又说,“不过,我们要小声点,不能吵到妈妈和纪爸爸。”

    咔嚓——

    很轻的一声开门声,即使在这安静的夜色中也几乎微不可闻。之后,一人一狗从房间里溜了出来。

    “汪汪——”

    “嘘!卡比,说好要小声点的。”卡比的叫声一响起,萱萱立即蹲下身子把它抱住,板着小脸严肃地责备道。

    “嗷嗷。”卡比很无辜地低声哼了两下,目光炯炯地看向纪东权的房间门。

    “我们只是去喝水,不能再出声哦!”萱萱命令道。

    “……。”

    卡比不会说话,自然不会回答她,只是很无辜地瞅着萱萱,仿佛正在等待萱萱松开它,让它能自由走动。

    等了一会,确定卡比不会再叫了,萱萱才松开它,同时缓缓地站了起来。

    “汪汪——”

    一恢复自由,卡比立刻冲到了纪东权的房门前,一声接着一声,短促而有力地嚎叫。

    “卡比!”

    当下,萱萱又是心急,又有些气恼,觉得一直很乖巧可爱的卡比,现在一点都不可爱了。

    “快走,要不然妈妈和纪爸爸都被你吵醒了!”

    萱萱又把卡比抱住,想抱着卡比尽快离开,然,就在这时候,对面的房门突然打开了!

    “你在干什么?”冷冽的嗓音夹杂着浓浓的责备,吓了萱萱一大跳的同时,连带她怀里的卡比都安静了下来。

    本书由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