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闪婚厚爱 > 064章:四少生气,很可怕!

064章:四少生气,很可怕!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64章:四少生气,很可怕!

    “有话就直接说,干嘛拉拉扯扯的!”

    方青茹一步上前,强制性的扯开了宋国涛拉着米静的手,脸色铁青,摆明了不准许他跟米婉有任何的肢体接触,更见不得他继续纠缠米婉。

    “妈…哦,又叫错了。”宋国涛嘲弄地笑了笑,把对方青茹的不爽全都表露在脸上,既得瑟又傲慢地说,“阿姨,你何必这样?我跟米婉毕竟夫妻一场,现在做不成夫妻,做不成朋友,但关于萱萱的事情,我们总该要聊一聊,所以,你可不可以别在这里碍事?让我跟米婉说几句话?”

    “你算个什么东西?!”

    本来,宋国涛辜负了米婉,米志宏的心里已憋着一股怒气,现在又看到这个畜生对他老婆这么无礼,所以他当下是彻底被惹恼了,举起拳头就往宋国涛的脸上揍去,向来温和慈祥的神情被一抹狠劲儿取代了。

    米志宏这一拳使足了劲,不偏不倚地命中了宋国涛的脸颊,把他的头都打偏了过去。

    “嗤……”

    宋国涛因为吃痛而呲牙咧嘴地抽了口冷气,死瞪着米志宏,却没敢出手还击,忍着怒火,也忍下了这一拳头。

    “以后跟长辈说话客气点!你没素质教养我管不着,但至少要懂得尊老爱幼,给萱萱做个好榜样!”米志宏转了转手腕,镇定自若地直视宋国涛仿佛正喷着火的双眼,话落,他又转而对米婉说,“婉婉,我和你妈到车里等你。”

    萱萱失踪了,多一个人帮忙总是好的,即便再怎么不喜欢宋国涛,但在这件事情上,或许他多少能帮上点忙。思此,米志宏也就不反对米婉跟宋国涛聊一聊了。

    可是呢,米婉压根不想跟宋国涛说话,他们整个价值观都不一样,聊了也白聊。再说,她也没指望宋国涛能帮忙把萱萱找回来。据她所知,宋国涛现在极有可能是跟黑龙帮的人同一个鼻孔出气的。

    “爸,我跟你们一起走,和这种人,没什么好聊的。”说着,米婉已挽上了方青茹的手,正要迈步走人,但宋国涛却又再次拉住了她,恶声恶气地指控道,“你现在还摆什么谱?萱萱就是因为你多管闲事才被抓走的,要是萱萱有什么三长两短,我一定跟你没完!”

    宋国涛原本是想心平气和的跟米婉谈一谈的,但是米婉不愿理睬的态度惹火了他,当即让他完全地失去了耐心。

    呵!

    米婉冷笑了下,盯着恼怒的宋国涛,语气十分沉静地问,“宋国涛,你知道的还真清楚?该不会这件事情的策划者是你吧?利用萱萱,逼我放弃为受害者辩护?”

    “你胡说什么?!萱萱是我的女儿,我怎么可能……”

    “最好不是你。”米婉大力地甩开了宋国涛的手,说,“你要为黑子易辩护是你的事情,而我要做什么事情,轮不到你一个外人过问。”

    “你……”

    宋国涛还有话要说,但米婉并没给他机会,冷漠地把他甩在身后,跟米志宏和方青茹一起上了车。

    车里,米志宏和方青茹默契地交换了个眼神,然后米志宏抬眸看了看后视镜里的米婉,说道,“婉婉,要不我们叫凌星帮个忙吧?”

    自上次两家人见过面后,米志宏才完全清楚沈凌星的家世背景,当真是惊讶多过惊喜。事实上,他也不想随意去麻烦沈凌星,但是现在是没办法了。毕竟沈凌星不管是人脉还是渠道都比他们要广许多,而且是自家人,办事自然比那些公事公办的警察更上心些。

    “不用了,静静给我发信息说,凌星已经帮忙在找了,会尽量在天黑之前把萱萱找回来。”说话间,米婉已经把手机递给了副驾驶座上的方青茹,让她过目。

    “这太好了。”方青茹终于露出了笑容,一颗紧张的心也终于平复了下来,然后笑着对驾驶座上的米志宏说,“老米,晚上做顿好的,要是萱萱真找回来了,我们好好的庆祝庆祝。”

    闻言,米志宏也安心了,微笑着点了点头,“好,我们现在就去菜市场。”

    看着自家父母高兴的样子,米婉也跟着笑了笑,其实吧,她也是看到米静发来的信息才镇定下来的,因为知道有沈凌星帮忙,所以她在宋国涛面前才这么有底气。

    *

    离开了医院,沈凌星载着米静来到咖啡店,走进店里,满是破碎瓷片的地板已被清扫干净,可是,那些被损坏了的座椅还在,被砸烂的玻璃窗也还没来得及修补,破破烂烂的场景,只稍稍看一眼,就让米静想起那几个闹事的人来,顿时恨得牙痒痒的。

    “静姐,宝儿姐打电话来说,今天不过来了,但是,发生这种事,是不是,是不是……”见米静回来了,店员放下了手上的工作,走到米静面前,先是瞄了一旁的沈凌星一眼,然后有些担忧地说。

    米静知道店员的顾虑,以黎宝儿的性格,要是今天发生的事情瞒着她,等她知道后,一定会炸毛。但事已至此,告诉她也只是多个人心烦而已,所以米静去医院之前,特意交代了店员,如果黎宝儿今天不来店里,就将事情瞒着。

    “不用担心,宝儿不会吃了你的,一切后果由我来扛。”米静笑着说,“去找个箱子,我要把这些画带回家里去。”

    听米静这么一说,店员总算松了口气,立即点点头,转身去储藏室给米静找纸箱去了。

    “要喝点什么吗?”店员走后,米静抬头看着沈凌星,微笑着问道。

    “不用,你先坐着,我出去打个电话。”沈凌星把米静按坐在椅子上,然后稳步地走了出去。

    店门外,沈凌星倚着墙角而立,冷着脸拨通了雷的电话。

    “四少,这么巧,刚想告诉你孩子已经找到了,你就给我来电话了,莫非我们这是心有灵犀?”纪东权出手阔绰,给雷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年底的奖金翻了个倍,所以他现在的心情十分之好,说话的语气都带着喜悦。

    “那你是知道我找你什么事了?”

    还心有灵犀呢?!

    沈凌星听了觉得有些别扭。两大老爷们,谈什么心有灵犀啊!要也是跟他家老婆心有灵犀!可是呢,他家老婆被人欺负了,他现在很不爽!为此,跟雷说话的语气凉凉的,丝毫没被他愉悦的心情感染半分。

    “嘘!看来是有人要倒大霉了。”雷心情舒畅地吹了声口哨,依旧沉浸在自己的喜悦里。

    说来,常年混在顾墨笙的身边,他们五兄弟的性格喜好雷已十分清楚。五人当中就数沈凌星脾气最好,但是,要是耍起狠来,他也绝对是个狠角色。

    “查一下,雁西路的咖啡店是不是黑龙的手下砸的。”沈凌星的口吻越发的冷,脸上似有乌云笼罩,阴沉沉的。

    “已经查过了,黑龙的儿子犯了事,找嫂子的前姐夫做辩护律师,咖啡店是黑龙的人砸的,不过,指使者却是嫂子前姐夫现在的女人。”

    雷以前在部队里是搞情报工作的,查这点小道消息对他来说几乎没有任何难度。而他现在虽然管理的是保全公司,但却也组织了一个情报网,方便他收集各个渠道的消息。

    雷说话的语速很轻快,正等着沈凌星谢谢他,可却不知,沈凌星听了他的话,脸色更阴沉了三分。

    “你查我老婆?”沈凌星低头看着脚下路砖的纹路,语气薄凉地问。

    闻言,雷的眼角抽搐了两下,想着心情不好的四少该不会迁怒于他吧?

    “嘿嘿。”雷用笑声掩盖住自己那细微的慌张,狗腿地说,“四少,这些都是我手下的人查孩子的事情顺带查回来的消息,保证不是故意要查嫂子。”他说的可是大实话,不过打死他,他也不会承认自己因为一时的好奇心,而特意了解了些米静的情况。

    “什么时候跟小五学着一心虚就发誓保证了?”雷话里有几分真几分假沈凌星一听便知道,也不是真的动气了,不过是想吓唬吓唬他,好让他更积极的为自己办事而已。

    “有吗?”雷跟沈凌星装着傻,但是心里已经把楚宸骂了n遍,不是说这招很管用吗?怎么第一次用就被拆穿了?!

    然,沈凌星也没有在这问题上纠缠的打算,眼睛一挑,冷然地说,“把黑龙的老底给我挑了。”至于指使者,不用他出手,黑龙也不会放过她。

    挂了电话,沈凌星又给蒋健打了个电话,让他安排装修队过来,修复咖啡店的破损。

    再次走进店里,米静早已不坐在椅子上了,而是站在一张高脚椅上,小心翼翼的去取挂在墙上的画。

    “下来,我帮你。”

    沈凌星这话是直接命令的口吻,话落,他伸手就把米静抱了下来,让米静根本来不及拒绝。

    一阵旋转晃动后,米静安全站在地面上,很快,两人的位置互换了,沈凌星站在了椅子上,把墙上的画以及摄影作品全都拿了下来。

    ------题外话------

    本来想继续多写点,但是发了公告说两点更新,所以偶准时更咯。

    咳,明天万更走起可好?!

    不过可能要稍吃点更新,定在下午六点吧!以后更新时间也会尽量保持在这个时间点更新。

    ps:

    感谢榜:

    谢谢“幸福每一刻”亲的评价票,也谢谢睿敏、1328745288两位亲的月票,还谢谢堕梦、漫舞飞絮两位亲送的花花。o(n_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