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闪婚厚爱 > 172章:阮阮,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172章:阮阮,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顿晚饭,阮翩然吃撑了,而且在这有些诡异的气氛中,她有点消化不良,于是乎餐后甜点送上来的时候,她找了个去上厕所的借口。

    “别想溜。”楚宸的脸颊几乎要贴着阮翩然的,他嘴角噙着笑意,看似亲昵温柔,可却说着阮翩然才能听到的警告话语。

    阮翩然是很想溜之大吉的,但她心里多少有些忌惮楚宸,担心事后他会找她算账,为此,阮翩然的双眼夹杂着怨气瞪了楚宸一眼,然后优雅的站了起来,往门外走去。

    走到厕所的洗手台前,阮翩然捧着水往自己没有被任何化妆品覆盖的脸颊上泼,顿时,清凉袭来,积压在心底里的闷气瞬间消散了不少。

    哗啦哗啦!

    同一个动作重复了几次,水珠顺着脸颊滑落,阮翩然缓缓地抬起头,睁开眼的瞬间,稍稍有些模糊的视线落在面前的镜子上,随即定格住了,从镜子里看到廖

    宝珍正站在她的身后,用一种气定神闲的目光打量着她。

    廖宝珍的存在让阮翩然稍微惊讶了一秒,接着她对着镜子微微笑了笑,算是跟廖宝珍问好了。

    “你不喜欢阿宸,为什么要跟他来这里?”廖宝珍很平静地问,没有咄咄逼人的盛气凌人,也没有焦躁的疑惑,睿智的双眼似乎已经看穿了阮翩然和楚宸之间的所有伪装。

    然而,阮翩然没有丝毫的慌乱,她伸出湿漉漉的右手,很淡定地从纸巾盒子里抽了两张纸巾,擦了擦脸,淡淡地说,“阿姨,这个问题您还是问楚宸比较好。”

    自家儿子是个怎样的人做母亲的当然清楚,楚宸从小就是家里的小霸王,无论什么事情哥哥姐姐们都让着他,所以养成了比较以自我为中心的霸道性格,从来只有他欺负别人,断然不可能被别人欺负了去。换言之,楚宸逼着阮翩然来这里也不是没这个可能。

    “你想回去了吗?我让司机送你。”廖宝珍态度很是温和地说。

    “嗯。”能立刻离开这里,阮翩然自然是求之不得,不过,她心里虽欢喜,神色却淡淡的,得体地道谢道,“谢谢阿姨的好意,我可以自己回去的。”

    “不用跟我客气,阿宸那边我会跟他说,这里比较偏,搭不了出租车的,还是让司机送你回去吧。”廖宝珍善解人意地说。

    “那谢谢阿姨了。”阮翩然嘴角扬起,对廖宝珍展露了会心而又绝美的笑容。

    这姑娘长得确实好看!难怪他家儿子愿意跟她亲近。

    同为女人,廖宝珍也忍不住多看了阮翩然几眼,在心里暗暗地感叹了一番。

    有了离开的借口,阮翩然一秒钟都没犹豫,跟在廖宝珍的后面,往外面走去。

    “谢谢您。”

    廖宝珍带着阮翩然找到自己的车,坐进车子里,阮翩然摇下了车窗,再次礼貌地对廖宝珍道谢。虽然她对楚宸完全没好感,但对他温和优雅且善解人意的老妈,却有着满满的好感。

    “不用客气。”廖宝珍淡淡的笑了笑,随即嘱咐司机道,“小心开车。”

    “好的,夫人,我一定谨记。”

    不一会,车子开动了,廖宝珍没在原地久留,瞥了眼离去的车子,然后便转身往里面走。

    “宝珍,家里面还有事,我和彤彤先走了,以后有空我们再约出来下午茶。”廖宝珍走进包间,还没坐下,陈芳华突然优雅地站了起来,微笑着道别。

    “好啊,这次招待不周,下次一顶补回。”廖宝珍略带歉意地说。

    “哪里,这里菜很好吃,我和彤彤都吃了很多呢!”陈芳华乐呵呵地说。

    “是啊,阿姨,这里的菜式真的很有特色,我和妈妈很久没有吃过这么地道的家乡菜了。”郭彤彤笑眯眯地附和道,极力的表现自己的乖巧懂事,想要给廖宝珍留下一个好印象。

    接下来,三人又是一阵客套的寒暄,说完,廖宝珍没去理会一直安静坐在一旁的楚宸,知道他不会愿意送客人出去,所以便无视了他的存在,自己送郭彤彤母女出去。

    几个人离开后,楚宸的耳根终于清静了,想起她家老妈和郭彤彤母女两的对话,不屑地冷笑了下,随后抬起眼眸,目光落在了桌子上的残羹剩菜上面。

    楚宸很喜欢这里的厨师的手艺,不但菜式丰富,味道也很不错,所以挺经常来的。虽然今晚上是他家老妈请客,但地方却是他挑的,原因是,他不想被强迫着见不想见的人,还要委屈自己的胃。

    刚刚郭彤彤和陈芳华说尽了好话,说这里如何如何的好,菜如何如何的好吃,但她们两人并没有吃多少,两个人加起来,还没有阮翩然一个人吃的多!

    这女人貌似挺好养的,就如她自己所说,不挑食,夹给她的菜全都吃完了。

    想起阮翩然,楚宸的嘴角不由自主地勾起,可下一秒,嘴角上扬的弧度突然僵住了,眉头也皱了起来。

    出去了这么久还不回来,是掉进厕所里了?!

    思此,楚宸稍微有些急躁地拨通了阮翩然的手机号码,嘟嘟响了好一会,手机才传出阮翩然清冷的嗓音,“晚饭已经吃过了,应该没有我什么事了吧?!”

    她这是什么态度?!

    闻言,楚宸气得差点想要摔手机!

    “有事没事我说了算,给你三十秒钟,快回来。”楚宸咬牙道。

    “我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

    很好!

    竟然敢不把他的警告放在心上,这女人的胆子还真不是一般的大!

    “是你妈让我回家的,反正该做的事情我已经做了,以后我们井水不犯河水。”听着手机里传出来的呼吸声,等了一秒钟,没听到楚宸接话,阮翩然淡漠地解释道。

    “井水不犯河水?!呵,阮阮,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楚宸气极反笑,戏谑地说。

    “你有病!尽快找个医生看看你的脑!”

    嘟嘟……

    阮翩然有些气急的嗓音一落下,紧接着手机响起了忙音,楚宸举着手机,勾起嘴角玩味地笑。

    “没事干嘛傻笑?”廖宝珍一走进包间,抬眼就看到自家儿子一个人独自傻笑着,于是忍不住揶揄道。

    闻言,楚宸回过头,不答反问,“妈,你怎么把我女朋友赶走了?”

    “到现在你还想忽悠我?你妈我好歹比你多活了二十几年,只是看眼神,我就知道人家姑娘压根不喜欢你!”廖宝珍拉过椅子面对着楚宸坐下,没好气地说。

    “不喜欢又怎样?迟早我会让她喜欢上我,所以你以后别费心思给我安排相亲了。”楚宸翘起二郎腿,眉宇间尽是自信的光彩。

    “这可不一定!我看阮阮是个很有自己主见的姑娘,就算你再怎么死缠烂打,她也不一定喜欢你!”他这个儿子从小到大走的路都太顺了,没受过什么打击,所以廖宝珍想要提前给楚宸打预防针,以免他以后做出什么偏激的事情来。

    死缠烂打?!

    这个词语用在他身上合适吗?!

    楚宸不赞同地皱了皱眉头,抱怨道,“妈,我是你亲生的吗?在你眼里,我就这么没魅力?!”

    “呵呵。”

    闻言,廖宝珍笑了,他们母子两的感情一直都很好,有时候就像好朋友一样,相互开玩笑,调侃彼此,所以,说话都没有什么顾忌的。

    “不是你不够好,是每个人喜欢的东西,所需要的东西不一样。很有可能你自己引以为傲的东西在别人的眼里却是一文不值。”廖宝珍语重心长地说。

    “妈,你又想跟我上思想教育课了?”楚宸扬了扬眉问道。

    “呵,你这臭小子什么时候还能有耐心多听我多说几句话啊!”廖宝珍横了楚宸一眼,道,“好吧,既然你嫌我啰嗦,我就不说了,等你撞到南墙上,你就知道不听老言准吃亏!”

    “在我眼里,你年年是十八,哪里老了?”楚宸笑道。

    呵呵。

    廖宝珍又被楚宸逗笑了,眼角的鱼尾纹洋溢着浓浓的喜悦,让她看起来优雅迷人而又慈祥温婉。

    “老是喜欢说夸张的话,走吧。”廖宝珍一边说,一边站了起来,看着楚宸说。

    楚宸笑而不语,亲昵地把手搭在廖宝珍的肩膀上,搂着她走出包间。

    幸好,楚宸的名气大,别人都知道他有钱,也都知道他的眼光一向极高,要不然他这么搂着他家风韵犹存的老妈,别人指不定在背后指点他傍富婆呢!而廖宝珍是个随性的人,对于别人投来的注目礼,她压根就没在意,任由楚宸搂着她,落落大方的离开了私人会馆。

    *

    把阮翩然送回爸妈家,米静回到家已经晚上十点半了。她用钥匙开了门,迎面而来的是一屋子的黑暗,很显然,沈凌星还没回来。

    啪嗒!

    按下开关,屋顶的水晶亮起,瞬间灯光照亮了宽敞的空间。

    傍晚的时候,米静接到沈凌星的电话,说晚上有手术,可能会很晚回家。虽然不确定他什么时候回来,但把包包放在沙发上后,米静径直走进了厨房,熬了小米粥,之后坐在客厅里看电视。

    等了一个小时,米静差点睡着了,沈凌星还没回来,于是她拖着疲惫的身躯上了楼,洗了个澡,然后上床睡觉了。

    “回来啦?”不知道过了多久,感觉到腰腹上的重量,米静幽幽转醒,睁开朦胧的睡眼,哑声问道。

    “嗯。”忙了一整天,沈凌星眉宇间满是倦意,嗓音略显低沉地轻应了声。

    “饿吗?厨房的锅里有小米粥。”米静伸手揉了揉眼睛,随即搂着沈凌星的道。

    “吃过了。”沈凌星抱着米静闭上了眼睛,俊脸上写满了满足感,仿佛抱着怀里的人就拥有了全世界一样。

    “很累吗?要不我帮你按摩按摩?”米静爬了起来,下巴抵在沈凌星的胸膛上,瞪着一双乌黑的眼睛瞅着他。

    “好。”沈凌星颔了颔首。

    “那你趴着。”

    说着,米静从沈凌星的怀里退了出来,坐在一边上发号施令。

    沈凌星很配合地转了个身,展开四肢趴在床上。

    经过多次实践,米静的按摩技术有了不小的提升,力道适中,按摩到位,渐渐地,沈凌星微皱的眉头舒展开了开来。

    “老公,楚宸是一个怎样的人啊?”米静的睡意已全无,一心挂念着阮翩然的终身幸福。

    “怎么了?”听米静突然特意问起小五,沈凌星有些纳闷地问。

    “也没什么,就是,我觉得楚宸好像喜欢阮阮,如果楚宸是个可靠的人,把他和阮阮凑成一对也挺好的。”米静笑着说。

    “你朋友不是刚失恋吗?”沈凌星轻蹙着眉头道。

    “是啊。”

    “既然是这样,她现在应该没心情考虑这方面的事情吧。”虽然楚宸是他的兄弟,但感情的事情,他们彼此之间一向都不会干涉的,所以米静想要做红娘,沈凌星是不怎么赞成的。

    “……”

    貌似好像也是,阮阮不但没心情顾及恋爱的事情,而且她好像不怎么喜欢楚宸。

    见米静沉默了,沈凌星松了一口气,转身坐起来,抚摸了下米静的秀发,说,“感情的事情就好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就少操心。睡吧。明天中午陪我去见个合作商。”

    也对,感情的事情只有当事人最清楚,如果她过分积极,指不定会照成阮阮的困扰呢。

    思此,米静乖顺地点了点头,随即躺下,窝进沈凌星温暖的怀抱里,很快就坠入梦乡了。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