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萝莉教官 > 第三百三十二.隐藏的刺杀危机

第三百三十二.隐藏的刺杀危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雷霆突然有了这样的举动,到是让顾少卿微微有些愣神,没想到这个平日里一本正经的男人,竟然有如此孩子气的一面。

    虽然是在心里觉得雷霆这样有点幼稚,怎么说他也是安诺的表哥,这个醋也不要吃的这么明显吧!

    顾少卿的眼神里面略微有些深意的看想了雷霆,这么久以来,他那软弱的老好人性格也早已经摸的光光的,要说心机可能并不高,但是个人的表情表现什么的,还是有一点深度的了。

    队伍行进的速度并不是很快,而且整个队伍里,一点紧张的气氛都没有,就好像都是出来游玩的一样。

    但是,这在阿莫伊探子小队眼里,就有些不同的味道了,实则虚之,虚则实之,况且它们的十二个奸细都在这个队伍里,他们想当成一种巧合也是不可能的。

    “那我们怎么办,派去接头的探子一直没有消息,加上现在十二人竟然全都被带了出来,很可能他们已经发现了什么!”阿莫伊第三部队,是由一个等级为界王的阿莫伊战士带领的,这个队长按照地球上的说法,就是鹰眼的小舅子,也就是鹰眼的妻子的弟弟,名叫歇斯里。

    因为鹰眼本就是有着极大的全力,身为阿莫伊第一战将,拥有着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崇高地位,这个小舅子自然而然的也会跟着沾光。

    而且,这个鹰眼也是非常信任自己的小舅子,否则也不会将所有的派出去的奸细名单都告诉他,并且让他前去接应。

    “再观察观察!”歇斯里皱着光秃秃的额头,摸着自己头顶上稀少但是很有型的头发,陷入了沉思。

    十二个奸细全都带出来了,要想相信对方没有准备那也是不可能的,可是这一次他们必须要拿到那些重要的情报,也就是说,这十二个人,他们至少要带走其中一个。

    “如果,我们不出手,这十二个人也许不会暴露身份!”身边的助手,低声的说着,同时眼睛也透过凹地,紧紧的盯着那一队车马,心中多少有些不平衡:他们还真的是很悠闲啊!而且还坐在车里,看看自己这一队人马,在这埋伏了一整晚,结果现在竟然还不知道究竟要不要动手。

    “不可能,这十二个人的身份已经暴露了,不要想的那么天真,就算我们今天不出去将他们截下来带走,雷霆那个阴险的家伙,也一定有其他的办法来处置他们的。”

    “那……”歇斯里的话,分明是已经做好了打算。

    “通知下去,准备战斗!”歇斯里还是很有威慑力的,至少在这个队伍里面,还真没有人敢不听他的指挥,几乎这边助手将指令传达下去那边所有人就已经做好了准备。

    这一小队的阿莫伊战士,明显安诺以前遇到的不一样,不论是从提醒还是神态样冒上都有更大的出入的变化。

    这些人的身体要比一般的阿莫伊人要娇小一些,而且阿莫伊代表性的粗壮的触手,在他们这里却显得有些细长,而且还略微有些短。

    但是他们的腿部肌肉却非常发达,不论是坐立行,都会微微的弓起膝盖,这种姿势,有利于突然发起进攻,或者是遇袭反击。

    从这里,前往主战场迪南特大营的路上,有一些天然的怪石耸立在路上,而且按照以往迪南特物资的行走路线,多半这一次还是会走这条路,而且早在这一次运送物资决定之前,阿莫伊的人就将其他两条路都炸毁了。

    所以,即便是知道这条路惊险万分,迪南特却是不得不继续走这条路,否则前线没有资源供给,根本不可能打持久战。

    所以,很容易想象,阿莫伊如果想要偷袭,在那乱石山就是一个最好的埋伏地点。

    队伍长途跋涉,很快就抵达了乱石山,站在山谷的外围,雷霆第一次发出了命令:停下整顿。

    这地方停的,当真是掐着指头算出来的距离,如果再多开进五十米的距离,那么整个队伍就会全部暴露在对方的埋伏之下,炸弹,陷阱,落石,这些都是小意思,埋在土砂层之下的杀手,却是最为危险的。

    “看样子,他们也没有放过这一次的机会嘛!”坐在车里,安诺强大的精神力量是早已经将这周围的气息都探查了个便,而且这种精神力的搜索能力,根本是不会引起对方强者的一丁点警觉的,要知道,安诺的脑域阔度本就无限接近完美,加上有内天地收敛气息,就完全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将这些杀手的位置探的一清二楚。

    “今儿这个,可是个大螃蟹!”安诺翘着车边缘,看着雷霆手里的地图。

    螃蟹,说的就是对方的指挥官,大螃蟹,显而易见的就是颇有来头。

    雷霆与顾少卿一同抬头看了看安诺,心道小丫头还真会形容。

    “如果抓住这个人,那么我们在战场上就会占据主导地位,没有了探子队伍,它们至少在一个月之内都不敢太嚣张。”雷霆也认同的点点头。

    “这个歇斯里并不像他的名字一样,容易歇斯底里!”顾少卿点了点额头说道:“根据电脑数据显示,此人非常冷静沉着,也是阿莫伊首领最为信任的一个人!”顾少卿的所有东西,都可以通过电子来计算出来一个精确的数值,这一点又与宋宇文不太一样,宋宇文喜欢将事情概率化,一件事情有没有可行性,他完全是根据概率来决定,就像是第一星辰战队之前与蒂坦尼亚的那一战,他知道如果自己在厉文的眼前就那样牺牲了,厉文的水平的发挥至少会提升两个百分点。

    这两个百分点就完全能够将他们的胜负概率提升百分之二十,直接从百分之四十升到了六十。

    面对如此大的胜利概率,他当然会这么选择。只不过就算是他概率算的明白,也没有算到,安诺在结束的时候会狠狠的给自己一拳,然后狠狠的训练他。

    话题扯远了,总而言之,当雷霆的这个队伍停在谷口的时候,歇斯里身边的几个小兵,都是大骂了一声,恨不得冲下去把这些人向里面再拽拽,这根本就是急死人。

    在这不到五十米的距离里,一步天堂,一步地狱,这些埋伏在沙地里的杀手,也是算计着对方的距离和脚步。

    五十米,对于一般的战斗来说很近,可是对于刺杀来说,那简直是太远了太远了,根本就没办法发挥!最好的距离,那就是对方站在自己的前方一步距离,直接冲出去,一道刺进心脏,那才干净果断呢!

    “让大家千万守住心神!”歇斯里知道雷霆的实力,也知道他的登记,在对方登记实力都比自己高的情况下,这么冒然冲出去刺杀不是找死么!

    守住心神,守住心神!

    众杀手都在默默的念着,紧紧贴在地面的身体,也渐渐的平静了下来,千万不能露馅,否则大家都拜拜的埋了一夜了。

    正如此的想着,那一直金币的车门打开了,首先下来的自然就是对方的总指挥官雷霆了。

    看到雷霆的时候,歇斯里还是微微缩了缩瞳孔,果然他也来了。这样一来,就更能肯定,对方是对这十二奸细的来头了如指掌了。

    看来这一次必须要行动了。

    雷霆下车伸了一个懒腰,接着顾少卿一脸平静轻松的也走了下来。

    这一次,歇斯里还真的是有些吃惊:“此人是谁!”

    “这人是地球人!根据分析,就是此人将迪南特的战斗装甲系统提升,设计出来了一整套新的铠甲,因为这套战甲,我们的队伍,在战场上不知道吃了多少暗亏!”

    说道这里,助手的眼睛也不由得危险的眯了起来。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还真的想不明白,这个雷霆这么做的目的究竟是什么,难道是想要告诉我们,他们有一个这样聪明的设计师吗?”想不明白雷霆的意图,想必这件事情换做任何一个人,都无法想明白的,毕竟谁手上如果有这么强大的设计师,肯定是当宝贝一样藏起来,生怕被人知道,可是雷霆这一次竟然直接将这个家伙带出来了。

    “看来,前线要有大乱子了。”歇斯里脑筋转的快,立刻就明白了雷霆一定是要有大动作了,所以才甘愿冒着危险,也要带着这个重要的人物奔赴前线。

    “听着,人物变更,此次所有杀手目的只有一个,击杀了这个装甲设计师!”歇斯里眼中冷光闪烁,奸细的事情显然没有击杀这个人来得重要。

    这边正在下达对策,而另外一边,喝了点肉汤,吃了点馒头的顾少卿,活动了一下,转身对雷霆说道:“我去休息一会!”

    雷霆也没抬头看他,只是吃着自己的东西,点点头。

    顾少卿也没再多话,低头就钻进了车里。

    “看来,他们也不是太没脑子!”歇斯里看得出来,顾少卿出来只是放放风,估计也是担心被敌人看到顾少卿的真面目,从而击杀。

    再说顾少卿,钻进车里以后,一刻都没多停,就直接进了安诺的内天地。

    对于内天地这样安全的地方,顾少卿那是简直太喜欢了,有了内天地,完全不用担心会有人刺杀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