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官路红颜 > 我的贴心兄弟

我的贴心兄弟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自《花都神医》结束以来,我就一直想写一个感言。但因为本xing疏懒,加之《花都神医》实际上算是烂尾了,对不起很多给我鼓励、给我投花、给我砸贵宾的读者朋友,惭愧之下,这个感言就一直没有写。

    而今天之所以突然想写这个感言,是因为我确实被我一位读者兄弟感动了,也确实被他一直以来不离不弃地追随我的书深深地打动了。自《花都神医》开始,这位兄弟就一直占据我的贵宾榜、pk榜、鲜花榜、盖章榜的榜首,不管是烂尾的《花都神医》、太监的《花都特jing》还是现在这本《官路红颜》,他都抢占了所有榜单榜首。

    这位兄弟在的读者名是“谊久天长”,真名徐立忠,是一位豪爽忠厚、极讲信义、极重感情的山东汉子。

    我曾经在我的读者群里说过:我在写书,不是说赚了多少钱,也不是说有了什么名气——我自己有几斤几两,自己心里还是掂量得清的——我最大的收获,是结识了几个欣赏我、扶持我、为我鼓劲加油的读者朋友。这里面,除“谊久天长”外,还有“青山丽水”、“梨花雨凉”、“水果殇心”、“微诺一生”、“投资点来看书”等等。可惜的是,由于我的《花都神医》结尾太让他们失望,加之后来又仓促开了《花都特jing》这本注定短命的书,很多曾今真诚地支持我的朋友离开了。

    而在此过程中,始终不离不弃地支持我、鼓励我的,就是我的贴心兄弟“谊久天长”。

    我在我的书评中几次说过:“谊久天长”的支持,是我写书的最大动力,也是我在浮躁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下,能够坚持静下心里写小说的主要外在因素。

    如果说要找到一个写网文的动力,那我只能说:因为我有欣赏我、支持我、陪伴我的贴心读者。具体对我来说,主要是因为有“谊久天长”这个贴心兄弟。哪怕就是为他一个人,我也愿意熬神费力地写下去。

    我敢这样说:一个网文作者,如果没有了读者的支持,没有了那些鼓励的话语、支持的话语,不管意志再坚强的人,也肯定会写不下去!

    所以,我在这里再次对“谊久天长”、再次对所有支持我的读者朋友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