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046 狐狸与黄鼠狼

046 狐狸与黄鼠狼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46

    丁宁没想过会在这里遇到宁言希。

    洗脸池前,若大的镜子里,宁言希正站在她的身后,似笑非笑中透着讥诮的看着她。

    丁宁冷冷的朝着镜子斜了一眼宁言希,一边擦着自己的手,一边不以为意的说道:“是挺巧的。”说完,将手中的干毛巾往一旁的毛巾娄里一扔,越过宁言希欲离开。

    然而宁言希却似乎并没有打算就这样让丁宁离开的意思,身子就那么微微的一个侧,挡在了丁宁的面前,“怎么,一见我就走?好歹我们也是姐妹,好歹,我们宁宁也收养了你十五年,好歹你也叫我一声言希姐。还不至于到形如陌路,见面无话说的地步吧?”边说边双眸四下扫视了一圈,似是在寻着什么人似的,然后再度似笑非笑的看向丁宁道,“怎么,今儿没见着你那未婚夫了?我说你这是何苦呢?你以为来一招以步为进,随便在路上拉一个人说是你未婚夫,俊轩就会回心转意回到你身边了吗?你是不是太天真了点?你也不想想自己是什么身份,俊轩是什么身份?市长家的门坎又岂是你这么一个无名小卒能迈进的?哦,对了,忘记了告诉你了,今儿伯父伯母约了我爸妈在这里吃饭,就是为了商量我和俊轩的婚事的。我们会有一个月后先定婚。丁宁,我告诉你,你别在那里痴人做梦了,你真以为俊轩会喜欢上你吗?玩你呢!”

    丁宁深吸一口气,面对着宁言希的故意挑衅与恶意相向,并没有让她觉的有所生气,反而有一种如释重负般的感觉。对着宁言希抿唇,露出一抹不以为意的冷笑:“那很好啊,恭敬你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你也说了,不管怎么说,我们也是姐妹一场,虽然没有血缘关系,那至少也是十五年前一起长大了。你得偿所愿了,我这个当妹妹的是应该恭喜你的。不过我觉的有句话还真是挺适合你的。爱爬墙的人总是喜欢望杏,希望你这颗杏可以让他望的久一点。”

    “丁宁!”宁言希愤愤然的瞪着丁宁。

    “言希姐!”丁宁却是半点没有将她那怒意放在眼里,对着她露出一抹如花般灿烂的笑容,“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会按着你设定的方向发展的。我没有寻死觅活,没有对明俊轩死缠烂打是不是让你很意外?意外的事情还多着了!市长的夫人都还等着你呢,言希姐,你要想坐稳了市长儿媳妇这把椅子,我劝你还是早早的进去吧,让人久等了坏了印像分不好!别到时候让别的杏给盯上了,那你可就竹篮子打水了。那多得不偿失啊?”

    “哎哟喂,小娘!你怎么就可说的这么有道理呢?”丁宁的话才刚说完,便是传来了江小柔那佩服的五体投地般的声音,然后只见着江小柔同学漾着一抹人比花娇般的却又不失天使一般的笑容,朝着丁宁走来,仰头对着丁宁一本正以的问道:“小娘,我记得这个时候不是杏上市的时候啊?为什么青杏就这么自己个的跑出来望墙了呢?我也没见得那墙有多好啊!”

    丁宁很有爱心的一抹江小柔的脸颊,一脸说教般的说道:“你这熊孩子,怎么可以这么说呢?怎么能叫大婶婶呢?怎么说她也是你小娘我的姐姐,应该叫声大姨!”

    “哦!”江小柔猛的直点头,然后对着宁言希一个鞠躬,“对不起,大姨,我不应该叫你大婶婶。”

    “行了,歉也道了,我们也该回去了。让太爷爷和太奶奶等不好!”丁宁直接无视宁言希,拉起江小柔欲离开。

    “丁宁!”宁言希似乎还是没有要让丁宁离开的意思,一个迈步再次挡在了丁宁的面前。双眸冷冷的斜一眼江小柔,然后转身丁宁,充着满满的嘲讽与鄙夷:“倒是没想到你来真的了?你说你这得是有多饥渴呢?竟是连有家有室的男人也不放过?走出去可千万别说和我们宁家有关系,你丢得起这个脸,我们可丢不起这个脸!”

    “大婶婶,哦,不!大姨!”江小柔同学在自个小娘还没出声之际,往小娘面前一站,抬眸笑如春风般的仰望着宁言希:“我觉的你和你男朋友真的很相配哦!”说完,再度扬起一抹无辜又纯洁的天使之笑。

    “哼!”宁言希冷冷的瞟她一眼,从鼻孔里哼出一个气。

    然后只见江小柔抿唇露一抹阴笑:“就是嘛!狐狸和黄鼠狼,那要是不相配的话,就没有别的牲畜来配它了嘛。嗯,挺配挺配,一个不要脸,一个放臭屁!”

    “你——!”宁言希怒视着她,瞬间的脸黑了白了又紫了,最后又青了,千变万化。

    江小柔朝着她很随意的一挥手,“不用谢我,不用谢我!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我小娘不是牲畜,自然配不上它的!像我小娘这么高贵优雅,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镇得了螳螂,斗得了婆娘,降得了精妖的新世纪绝种好女人,那自然只有我爹才配得上!得了,你那什么的牲畜,我们还看不上嘞!不就一市长的门坎吗?我们还不稀罕迈嘞!得,大姨,你喜欢迈就赶紧去迈啊,要是再晚了迈进去,指不定别说椅子了,就连立足之地都没了!我们也就不打扰你迈门坎了,拜拜,再见!”说完拉起自个小娘转身甩给一脸大便色的宁言希一个屁股。

    “言希姐,赶紧进去占好自己的那把椅子吧!再晚了,指不定真就没你的份了!”丁宁拉着江小柔直分好心情的朝着自己的包厢走去,朝着身后的宁言希飘飘荡荡的飞来这么一句话,然后母女全雄纠纠气昂昂的齐步走着。

    逞口舌之强谁不会啊!

    你以为就你宁言希那嘴厉害啊!

    直接一个江小柔就把你给顶的无话可说了!

    市长的门坎了不起啊,老娘我还不稀罕!首长家的门坎多好迈啊,就明俊轩那妈,就也配得上你这样的媳妇了,老娘我不稀罕!我就稀罕自个家的爷爷和奶奶还有这个半路捡来的女儿了!

    哼!

    丁宁这叫一个心情好的很想把歌唱。

    宁言希双眸死死的盯着那远去的丁宁与江小柔,恨的那叫一个咬牙切齿。

    “言希,怎么了?出来这么久都不进去?”明俊轩的声音在宁言希的耳边响起,顺着宁言希的眼神朝着前方望去,在看到丁宁的背影时,微微的怔了一下。

    “没事。”宁言希有些苦涩的摇头,脸上扬起一抹很是牵强的笑容,“刚碰到了宁宁,本来想和她好好的说说的,却是没想到反而被她奚落了一番。没事,你别往心里去,她只是任性而已。”

    “言希。”明俊轩深吸一口气,将宁言希搂入怀,一脸愧疚的说道,“以后别再提她了。她的事情与我没有任何关系,若非得说还有一点关系的话,那便是她是你妹妹。就这样而已。进去吧。”

    宁言希抬眸,脉视着他,略显不太确定的问道:“你不会后悔吗?如果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明俊轩摇头:“不后悔。”

    “谢谢你,俊轩!”看着他的眼眸微微的有些湿,似乎激动又感觉动,然后双手环上明俊轩的腰际,如小鸟依人般的偎在他的怀里,一起朝着某个包厢走去,只是那唇角处扬起的那一抹阴森森的冷笑,却是明俊轩所没有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