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003 我们之间完了

003 我们之间完了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03

    照片是宁言希发过来的,照片里的男人,那个光着身子压在别的女人身上无比亢奋的男人,正是坐以她对面,刚才还无比温柔的对她说着动听又煽情的话。

    宁宝,认识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收获。

    这辈子都不会放手,你注定了是我的老婆。明天我就去买个戒指把你套牢了!

    可是,却背着她无耻又下贱的压着别的女人。

    照片里的女人,那个一脸痛苦却又无比享受,露着那圆润的双肩,修长的双手紧紧的抓着男人的背部,甚至在他的背上抓出一条一条的指甲痕的女人,不是别人。正是刚才那个与她一脸姐妹情深的姐姐,宁言希。

    宁言希发过来的照片不止一张,而是一连串的好几张。看起来更像是一段视频的截图。每一天都恰到好处的遮去了最重要的部位,但是却是将她和明俊轩的两张脸露的那般的完全。不管是她还是明俊轩,那淋漓尽致的享受表情是这般的到位,却又狠狠的刺痛着丁宁的眼睛以及每一根神经线。

    支着脑袋的右手就那么无力的掉了下来。拿着手机的左手就好似拿着一块千斤重的大鼎一般,压的不止是她的左手,更是压的她喘不过气来。

    她从来不看八点档的狗血剧,但是杨小妞不止喜欢看狗血剧之外,更喜欢与她狗血剧的剧情探讨一翻。原来这般狗血的剧情竟然也会发生在她的身上。

    自己的男朋友却自己的姐姐勾搭上了,她却还傻傻的在他们面前跟个跳梁小丑一般的自觉的有这么一个优秀的男朋友是如此的幸福。

    丁宁,你真是傻到了极致了。

    手机响起,来电显示是宁言希的号码。下意识的,丁宁朝着宁言希的方向望去,只见宁言希坐在离他们很远的位置上,见着丁宁朝着她看去,竟是还很无耻的对着她扬起一抹很是友好的微笑。宁言希很会挑位置,挑了一个丁宁背对着她,正是她却与坐要丁宁对面的明俊轩面对面的位置。

    此刻,那脸上的笑容看在丁宁眼里绝对是挑衅的,但是看在明俊轩眼里,那绝对是没有半分的恶意,甚至可以说只是因为宁宁的转头,才会对着她露出一抹很是纯姐妹情深的笑容。

    “喂!”丁宁接起电话,她的声音微微的有些颤,视线从宁言希的身上移动了对面明俊轩的身上,看着他的眼神不似刚才的温柔,而是充满了一种恨意。

    “如果你觉的这只是ps的照片,我不介意send一份最原始的视频给你。你知道的,对于自己的身材,我向来都是十分有自信的。你是我妹妹,虽然我们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但是怎么说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我真的不介意你欣赏我的玉体。”耳边传来宁言希的声音,依旧还是带着浅浅的笑意,只是浅笑中透着挑衅与不屑。

    “然后呢?”丁宁沉冷的声音响起,没有转身去看宁言希此刻虽然微笑却是十分丑恶的嘴脸,脸上的表情有些淡漠,似乎有那么转瞬间的功夫,便是将自己给塞进了某一层保护层里。

    明俊轩很明显的感觉到了丁宁的异样,很想问她发生了事情,但是碍于礼貌问题,还是没有出言打断丁宁的接电话。

    “然后?呵呵!”宁言希冷冷中带着嘲讽的声音继续在她的耳边响起,她的音量控制的很到位,足够丁宁听的一清二楚,却绝对不会传到对面明俊轩的耳朵里。似乎这也是与丁宁设置的手机音量有关。然后宁言希的声音重新传来,“你是真傻还是在装傻?何必我说的那么明白呢?丁宁,做人呢,得有自知之明的。市长家的大门不是那么好进的。就算爸爸疼你那又怎么样,你都不过只是我们宁家收养的一个养女而已!你姓丁不姓宁的!干嘛就非得要我把话说的这么绝?”

    话就像一把刀那般狠狠的刺着丁宁的心脏,而且还不止一下。如果说宁言希的话是一把刀,那么明俊轩对她的伤害那就是无数支的箭,把她射成了一只刺猬一般。

    这一刻,疼痛已不知道所谓何物了。

    拿着手机,对着宁言希说道:“谢谢你的忠告,祝你们幸福!”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

    “宁宝……”丁宁一挂断电话,明俊轩便是一脸担忧的唤着她的名字。

    丁宁拿过放在一旁的包包,恨恨的看一眼明俊轩,二话不说,转身就走。

    “宁宝!”明俊轩拿过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快步的追上丁宁,迈步之际不忘朝着订言希的方向投去一个质问般的眼神。然后那边的宁言希却是端起咖啡杯十分优雅的抿上一口,对着他依旧扬着那抹礼貌而又职业性的微笑,似乎完全没将他们之间的事情放在眼里。

    “宁宝,怎么了?谁的电话?怎么一接完电话就一声不吭的走了?公司的电话吗?”一茶一座门口大街上,丁宁正伸手拦着出租车,追着出来的明俊轩一把拽过丁宁,一脸不解的问着她。

    丁宁冷冽中带着愤恨的双眸就那么一眨不眨的直视着他,然后一字一句从牙缝里挤道:“明公子,你玩够了吗?玩够了请你放手!你明家的大门,我丁宁攀不起!你们所谓的高层游戏,我更玩不起!”看着他的眼神不再温柔,而是浓浓的恨意。

    恨?

    明俊轩被丁宁的这个眼神怔到了。

    “宁宝,你在说什么?什么攀不攀得起?我什么时候玩过你了?你知道的,我对你是认真的……”

    “是吗?”丁宁冷笑,“认真?堂堂市长的公子会对我一个无名小卒认真?真是我的荣幸!”

    “丁宁,你够了啊!”明俊轩突然之间脸色一拉,怒喝着丁宁,“是,我没跟你坦白我的身份。不过你又怎么样?你不同样也没告诉我你的身份!”

    “呵呵!”丁宁再度冷笑,用着绝望的眼神看着他,“是,我没告诉过你我的身份!那又怎么样?我姓丁,不姓宁!宁家的一切都和我没有任何的关系!明俊轩,你自己做过什么,你自己知道!我们之间完了,但是请你记住了,不是你甩我,是我甩的你。是我——,丁宁甩的你!我们之间over了!game—over,祝你好运,再见!再也不见!”

    直接打开在她身边停下的一辆车的车门,然后“呯”下关上车门,对着前面的司机喊道:“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