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楔子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01

    装修豪华精致的两层别墅,院内种着两株铁树。

    一辆温莎蓝的宾利跑车停于铁树边上。

    门车边上一只镶着水晶钻的紫色柳钉根单鞋如同被遗弃的婴童一般,静静的躺于车门外的地面上。

    棕褐色的门虚掩着,留着一条巴掌大小的缝。

    另一只女式单鞋落于门缝中间,与车门边上的那一只遥遥相望。

    如同那隔着银河遥望却无法相聚的牛郎与织女一般,硬生生的被它们的主人给拆散。

    别墅客厅的高档沙发上,一件黑色的男式外套与一件紫罗兰色的女式风衣交叠着扔挂于沙发靠背上。倒是与那相隔遥望的两只女式单鞋幸福的多了。

    男人的急促的喘息声夹杂着女人痛苦而又舒畅的低吟声,从二楼的某个房间里传来。

    房间的门依旧还是虚掩着的,男人与女人的衣服沿着门口处一路扔至床沿。

    一条紫罗兰色的女式蕾丝小三角倒挂于床角上。

    白色床单的king—size大床上,此刻正进行着一场限制级的成人大片。

    女人棕栗色的大波浪长发,如舒展开的丝绸一般披放于白色的床单上,几缕碎发粘于她那姣好的脸颊上。

    虽然脸上渗着细细的汗珠,却是半点不减她的风情与满足。

    妩媚中透着情欲的双眸,半隐半合的望着正趴在她身上的男人,那纤细修长的双手则是紧紧的攀在他的脖颈上,享受着他带着给她快乐的满足感。

    男人,精壮的身子,额角垂下一缕头发,一滴汗水顺着他的发尖,滴落在女人那波澜起伏的双峰上,而后滑落于身下的白色床单,消失。

    女人满足的一声嘤咛,那如葱玉一般的纤纤手指,在他那健硕的宽背上如泥鳅一般,滑来移去,挑逗着男人的情欲。

    男人,自然是经不得挑逗的。

    经女人这般若有似无般的挑逗,也就更猛烈了。

    嘴里喃喃细语:“宁宝……”

    宁宝!

    听到这两个字,女人的身子猛的一僵。

    原本还十分享受的表情,却是此刻生生的僵住。

    原本情欲满满的双眸,更是划过一抹阴森的狠戾。

    那攀附游移在男人后背上的手,重重的一抓。

    男人那古铜色的后背,瞬间的被她那长长的指甲抓出了几道深深的指甲痕,甚至还有浅浅的血渍。

    扔于床头柜上的手机,在此刻震动起来。

    随着振动,发出阵阵与这一室旖旎不怎么相配的“笃笃”声。

    手机屏幕上闪现出一张清纯如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照片。

    及肩的长秀发,灵动的双眸,唇角微微的扬着一抹浅笑,露出两个浅浅的梨窝。

    女人侧头,在看到手机幕上闪动着那张照片时,一抹痛绝的厌恶从她的眼里划过。

    男人依旧做着激烈的运动,舐吻着她的耳垂,轻声呢叫着“宁宝……”

    女人恨恨的一咬牙,修长的右手往那床头柜上一伸,往手机屏幕上一划。

    电话接通。

    女人继续开始她那痛苦而又满足的低吟,男人急促的喘息与她那娇柔的低吟通过手机传递给对方。

    ------题外话------

    啦啦啦啦,开新文了,亲们收藏支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