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304 苦肉计让他一饱

304 苦肉计让他一饱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前面一声是容曦的惊叫声,后面一声则是江远航的痛呼声。

    屁股着地,再加之容曦整个在扑倒在他身上,可想而知这双重痛苦得让他有多难受了。

    夜深人静,很不一样的叫声,还有此刻如此暧昧的举动。

    于是,瞬间,两人都不动了,也不出声了。

    门外,有两个很无聊的人正把耳朵贴门上,听着门角。

    “矣,怎么没声音了?”

    说话的是为老不尊的艾女士,整个人紧紧的贴着门,竖着耳朵聆听着屋内发出的声音。

    “不对吧,这不是应该还有下文的吗?怎么就‘哇’‘哦’两下就没声音的呢?”拧眉看着站于她身后的杨光照,再次为老不尊的说了一句,“难不成航航不行?”

    “啊!”艾女士刚把这句话说完,里面又传来一声叫,是出自于江远航的。

    “行了,这回总该相信航航行了吧?”杨光照很无奈的斜她一眼,“有你这么当长辈的吗?趴在晚辈门口偷听?也不怕航航和小曦说你为老不尊啊!”

    “去,”艾女士瞪他一眼,“你为老很尊,干嘛站这陪我?看来,现在我想要不升级都不行了。”嘴角扬起一抹得意的笑容,然后拿手肘蹭一下杨光照,“去,回房睡觉去了!为老不尊的站在这里偷听晚辈的事情,也不怕丢脸!”

    杨光照:“……”

    这就成他为老不尊了?

    其实房间里此刻并不是如艾女士想的这般,而是另外一翻景色。

    这两只确实是在床上没错,江远航也是兄弟呈下而卧没错,可是却是不压着容曦而卧,而是被容曦强迫着趴卧在床上。

    为毛?

    因为刚才摔倒屁股第二次着地,把他那尊贵的金臀再一次跌伤了呗。

    话说,江远航同志,你也真是有够衰的啊。一次摔不够,这都到家了,眼见着马上就可以开食了,竟然这么不争气的把自己的屁股与母亲大地作亲密接触了。

    容曦是谁啊?

    那是一个学了五年医院的专业医生,而且还是从小与江远航奸情玩到的女人。那自己的男人那一点三四五还能摸不清楚啊?就听他这一声“哦”叫,足以听出他的不正常了喂。

    尽管他家江大刚已经很不安份了,但是容医生又怎么可能会在这个时候“因小失大”呢?

    所以,就这么压着江远航倒趴在床上,就要给他做检查了呗。

    所谓的检查,那自然是看他那金臀是有否有所损伤了。那,江远航作为一个十分有自尊的男人,怎么可能让自己这么糗的一面呈现在女人面前呢?打死不要光给她看。

    于是乎,一个去揪他腰上那条唯一的浴巾,一个却是紧拽着不让她扯。

    然后拉扯之间就那么自然而然的发出了令人误会又遐想的声音了呗。

    此刻,江远航跟个被无良地痞调戏的良家妇男一般,揪着自己的浴巾,半扭着头,一脸小受不样娇滴滴又羞答答的看着容曦,就差嘴巴里咬一条手绢了,“可不可以不要啊?”

    容曦一脸不解气的往他那受伤的金臀上一拍。

    “哦!”江远航疼的又是一声闷哼,然后很自然的将他那受伤的金臀往上一蹶。

    “江远航,你脱不脱?你丫的,你当个地方我没看过?有什么了不起的?本宫从小看着它长大的,你扭捏个屁啊!再说了,我又没让你正面对我,我是让你趴着的。我又看不到它,你都不扭捏,你扭捏个大爷啊!都已经在那里嗷嗷大叫了,还藏?你藏得住吗?”容曦一脸嗤之不屑的鄙夷道,然后一个用力,就那么跟个女王似的扯掉了江远航“抵死”守护的浴巾。

    行吧,金臀没有开花,不过很可怜的青了一片。

    容曦漫不经心的斜他一眼,转身下床从柜子里拿出医药箱,拿出药十分专业的又半点不怜惜的“蹂躏”起来。

    “哇,小曦,你轻点啊!很痛的啊!”随着容曦那毫不客气的蹂躏,江远航嗷嗷大叫,差一点就从床上蹦跳起来。

    “轻?轻能散掉你这金臀上的於青啊?”容曦继续手劲十大的揉搓着,“哎,我说,你什么时候身手变的这么差了?能把自己的屁股摔成这样?别告诉我,是刚才在浴室里摔的,凭我的专业知识,你觉的我会信吗?”

    江远航手里抱着一个枕头,扭着一脸委屈小样的看着容曦,“还说!要不是因为你,我能把自己的屁股摔成这样?啊哦!”

    闷哼声不为别的,只因为容曦又加重了手下的力道。

    “关我什么事啊?”容曦不解气的蹂躏着,一脸不解的看着他。

    委屈又无奈的视线从她的身上转移到那朵还放在床头柜上的昙花上,“不是你说想要昙花嘛,要不是因为它,我能从二楼摔下来?我这都是为了谁啊?也不想想,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什么,你倒好,不怜惜我不说,还在这里对我下毒手。轻点轻点,屁股没摔开花,要被你揉成面团了。”

    “嗤!”容曦轻笑出声,视线同样落在那朵昙花上,“江远航,别告诉我,这朵你是在谁家里偷摘的!据我所知,花店里应该是没有昙花的哦。你这大晚上的不睡觉,跑去当采花贼啊?”

    “倏”的,采花贼三个字一出,江远航一个迅速的鲤鱼翻身,与她面对面,“我当采花贼那还不都是为了你啊!”

    呃

    呃……

    好吧,随着这个鲤鱼翻身……

    “喂,别流氓啊!”容曦脸不红气不喘的瞥它一眼,其实嘞小心肝在扑腾扑腾的狂跳着,但是做着一脸镇定如常的样子,慢条厮理的说道,“转过去,还有给你那受伤的金臀揉於呢!”

    江远航咧嘴一笑,笑的颇具狐狸味,又騷又奸,唇角弯弯上翘,眼角也上扬了,“散什么於啊,小爷有这么矫情啊!不就是摔了两下而已嘛,又摔不破的。跟着江天纵那变态,别的没学会,就是屁股皮练的有够厚。反正也都这样了,那就索性再进一步呗,散於还不如散肿啊!”笑的一脸明骚,说话半点不拐弯抹角。

    容曦双膝盘坐,左手环抱于胸前,右手握拳支于下巴,似笑非笑的看睨视着他,“敢情你这采一朵花,我就得把自己当报酬送你啊?”

    “当然不是了,是我连花带人一起送你了。怎么能让你送我呢?”江远航继续笑的一脸风骚又多情,垂眸瞟一眼自家兄弟,继续煞有其事的说道,“再说了,就我们现在这模样,就算没有发生点什么事情。那家里四位长辈也不会相信是吧?反正这都是迟早的事情,也是他们认定的事情,不如就把它实现了,让他们也安心呗。那,人家现在已经做好准备了,你这也已经做好准备了,现在就行动?”

    “行动你个头啊!”容曦狠狠的剜他一眼,然后眼角斜过他那受伤的金臀,娱戏,“就你那受伤的样,还能有这个能力?”

    哇靠!

    男人最不能质疑的就这个方向,容曦的话刚说完,江远航便似一只饿了n久的柴狼一般,“倏”下朝着她扑了过去,“容曦,男人是不可以小看的。能力更不是挂在嘴上的,敢质疑老子的能力,你完蛋了!我告诉你,你完蛋了!”

    话落,人扑倒,压上,然后“呼啦呼啦”两下,扒光。

    墙上的挂钟显示,此刻时间为夜里三点半。窗外半圆的月亮依旧高高的挂于空中,银色的月光透过薄薄的纱帘映射在大床上那扑腾与缠挂在一起的两只上。

    床头上,那朵以屁股受伤换来的昙花依然还是盛开着,弥漫着淡淡的香味,与那白色的床单很是相衬。当然,与床上那上下起伏,你扑我咬的两只同样同衬。

    话说,江远航同志这两屁股摔的也总算是值得了,就算真的把自己的屁股摔成了两瓣,但是能吃到惦记n久的美食,那也算是股有所值了。

    早上六点,容曦醒来的时候,江远航还睡的正熟。一脸满足的抱着她,下巴搁于她的颈窝处,唇角还带着一抹明显可见的弧度。白色的被子仅遮至他的腰际处,露出他那健硕的胸膛。

    容曦是和他抱作一团的,所以很自然的被子也只遮至她的腰际。抱着她的同时,两只狼爪还很不客气的放于某处。

    靠!

    容曦微怒,要不要这么不客气啊!

    就他夜里那表现,她敢肯定,一开始他那屁股摔痛都是装出来的。目的就是要让她给他揉於,然后方便他做接下来的事情。

    丫的,江大刚,敢阴我!你死定了!

    床头柜上,那朵昙花已经谢了,不过在容曦眼里看来,颜色依然还是那么艳。

    耳边传来他那匀称的呼吸声。

    行吧,看在你舍屁股为我摘昙花的份上,姐原谅了你一回。

    轻手轻脚的从他的怀里钻出来,下床进洗浴室洗漱。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床上的男人已经醒了,正大刺刺的靠坐着,笑的一脸骚狐狸般的看着她。

    “还不起?今天不是周末,你要上班。”容曦半点不扭捏的看着他说道。

    “我没衣服。”江远航看着她一脸可怜的说道。

    “等着!”说完,转身出房间,两分钟后手里拿着一套杨虔的衣服往他身上一扔,“诺。”

    拿过那条内裤,继续可怜巴巴的看着她,“内裤不与人同穿,能拿条新的给我吗?”

    容曦似笑非笑的俯视着他,“你确定内裤不与人同穿?那个跟司马颂把内裤换着穿的人是谁?”

    “反正不是我!”脸不红气不喘的说道,反正脸皮厚向来是他的专长。

    容曦在床沿坐下,笑的一脸妩媚的看着他,伸手往他脸颊上一拍,“行了,赶紧穿好起吧。你愿意,我哥还不愿意呢!”

    于是乎,江远航咧嘴笑了。抱起衣服,就这么当着她的面,一着一物屁颠屁颠的进洗浴室换洗。

    容曦没有等他,径自出了房间。

    “起来了。”餐厅里,四位长辈正吃着早饭,见着容曦独自一人出来,艾女士与杨小妞母女俩很一致的朝着她的身后看一眼,然后若无其事的继续吃着自己的早饭,就好似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一样。不过,容曦却是在她们眼里看到了一抹偷笑。

    “嗯,起来了。”容曦朝着二人抿唇一笑,在妖孽身边的位置坐下。

    “牛奶。”女儿一坐下,二十四孝好好老爸便是递了一杯牛奶给她,然后又起身朝着厨房走去,没一会便是端着两个荷包蛋出来,放于容曦面前,“诺,荷包蛋。”

    “谢谢妖爹。”容曦双手往他脖子上一挂,又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笑眯眯的说道。

    “外公早,艾女士早,爸妈早。”洗漱穿戴整齐的江远航朝着餐厅走来,笑容满面又自然而然的唤人打着招呼,这叫的别叫一个自若又亲密哟,就好似这四人就是他的亲外公外婆,亲爸亲妈一样。估计,江太太要是听到的话,一定会喷他一脸的茶。

    人都说女生外向啊,为什么到这一只身上,就完全变了呢?就成男生外向了呢?

    一个江小柔,口口声声说要把司马聿拐回江家当牛做马。结果是不旦没把司马聿拐回来不说,还把自己倒贴了过去。行,女生外向嘛,胳膊肘往外拐很正常。那这个儿子,总应该给她拐个儿媳妇回来吧!谁曾想,这又是一个胳膊肘往外拐的货。这早早的就是亲爸亲妈喊上了。

    真是怪不得有什么样的姐姐带出什么样的弟弟啊。

    话说,江远航这厮从小就特别粘江小柔这个姐姐的啊,从还不会走路,只会爬的时候,就手脚并用“唰唰唰”的爬到江小柔身边。吐字不清的时候,就开始“姐啊姐”的叫着,然后就是把自己那一嘴的口水往江小柔身上蹭去。

    哎,这能怪得了谁呢?怪自己命苦呗,一个女儿外向,一个儿子还是外向。江太太唯一的指望也就落在小儿子江天纵身上了,希望这个儿子不外向啊。

    “哟,航航啊,起来了啊!来来,坐这,”艾女士一见着江远航,那就好似看到了一个香饽饽似的,眉开眼笑的看着他,拍了拍自己身边的椅子,示意他坐到自己身边。

    “谢谢艾女士。”江远航笑盈盈又十分有礼貌的说道,很绅士的在艾女士身边的椅子坐下。

    “精神不错嘛,昨天小曦没欺负你吧?”艾女士一脸八卦的看着他说道,那眼鼻口脸上全都是满意的不能再满意的春光。

    “咳!”容曦正喝着牛奶,乍听得艾女士这么一说,猛的咳了出来,“艾女士,怎么能是我欺负他呢?”

    “去,大人说话,小孩子别插嘴!”艾女士盯她一眼,露出一副“你是捡的,航航才是亲生”表情,然后继续笑盈盈的看着江远航,“有没有?”

    江远航咧嘴一笑,“当然没有了,一向来都是我欺负她的嘛。”

    这话一听,艾女士满足了,很是满意的一拍他的肩膀,“嗯,这才像话!诺,这是我给你准备的早餐。”话落,将一碗汤放于江远航面前。

    暗红色的,看不出来是什么汤,也闻不出什么味道来。

    艾女士的脸上由始至终都扬着暧暧的微笑,就这么笑的可爱又可敬的看着他。

    江远航觉的,这笑容的背后怎么就暗藏着对不利呢?而且在这个时候,他的眼皮也“扑扑扑”的跳了起来,还是右眼。转眸望向坐在艾女士身边的杨光照,低头吃着自己的早饭,直接无视他的眼神。转眸向他家亲娘杨小妞,同样低头吃早饭中。再转眸向亲爹,这会倒是不是不予理会与无视,而是朝着他一脸无奈又爱莫能助的耸户。而坐于妖孽身边的容曦则是朝着他投来一抹好自为之的眼神后悠哉乐悠的吃着自己面前的荷包蛋,吸一口牛奶。

    呃……

    江远航后背汗涔涔直冒,额头黑线直掉,头顶乌鸦飞过。

    这种感觉很不好啊很不好,就好似他是那任宰的小羊崽一样,无法反抗。呃,应该是不能反抗,只能任由宰割。

    艾女士依然用着她那可亲可爱又可敬的慈爱眼神,笑盈盈的看着他,然后又浅浅的点了点头,示意他赶紧把这汤给喝了。

    艾女士,亲外婆,你这眼神,你这表情,让我心慌慌,汗下下哇。我能选择不喝吗?

    江远航一脸无辜又可怜的看着她,张嘴想要婉拒。

    “就这个feel倍儿爽,倍儿爽!

    这个feel倍儿爽,feel,feel倍儿爽。

    爽爽爽爽!”

    正纠结着的时候,手机很适时宜的响起。

    娘哎,这是谁啊,这么有爱心,知道小爷我现在身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便是打电话来解救我了。

    哦哈哈哈哈,不管你是谁,小爷决定一定好好的答谢你一翻。

    “喂,我是江远航,哪位找?”很果断的接起电话,连来电显示也没的瞟一下。

    “……”

    “谁?!”一脸不可思议的瞪大双眸问着电话那头。

    本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