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273 无耻是个什么东西?

273 无耻是个什么东西?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然后这个时候江小柔也站了起来,笑盈盈的看着陌父说道:“陌舅舅,今天是您和陌阿姨一家人吃饭。本来我和妖叔叔是不应该来的,这不就是怕您和陌舅妈误会嘛,下午那会在商场上遇到。我就是想和你说,这是我妖叔叔,不是您和陌舅妈想的那样的。但是您和陌舅妈又有急事,那么匆匆忙忙就走了,我不是没来得及说嘛。误会这事吧,真不能搁着的,特别是时间长了,更不好。所以,我就拉着我妖叔叔还有我杨姨一起来了。那什么,陌舅舅,不好意思啊,要是我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让您误会了,我向您陪个罪。我以茶代酒,敬您一杯,希望您别往心里去才是。”

    说完将杯子里的茶一饮而尽。

    陌父傻怔楞楞的站于原地,甚至都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拿起自己的杯子喝一杯茶。然后,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之际,妖孽又站了起来,手里端着杯茶,笑如春风拂桃花的看着他说道:“陌兄,小柔这孩子,被我们这些大人给宠的一点心机也没有,心里怎么想的,嘴上就怎么说了。要是有什么地方得罪您和陌大嫂的地方,还请您和陌大嫂多多包涵,别跟孩子一般计较。我在这也以茶代酒,替这孩子跟您道个谦,您别往心里去。以后小柔要是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您跟我说,我来教她。”

    说完,又是扬起一抹妖娆的笑容,将杯子里的茶也一饮而尽。

    “大哥……”

    “对不起,我突然之间想起来,好像还有什么事情没做。抱歉,抱歉,我失陪一下,你们先忙着。”司马成剑端起杯子正欲起身之际,陌父以超快的速度说了这么一句话后,便是大步一步朝着门走去,如逃一般灰溜溜的逃了。

    一见着自己的丈夫灰溜溜的逃离了,陌母也是赶紧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一脸尴尬又难看的朝着所有人说道:“各位,对不起。我去看看,失陪了。”然后也走了。

    苏晓优一脸茫然无措的看向陌爵,然后转眸向司马聿,司马聿则是若无其事的夹起一层鱼皮放进江小柔面前的碗里。

    陌爵的眼眸沉了一下,然后朝着司马成剑与陌笙笑盈盈的说道:“姑姑,姑父,不好意思。我父母有些失态了,抱歉,你们先用着,过两天我再到登门道谢。优优,走吧。”边说边起身,朝着苏晓优点了点头。

    苏晓优起身,朝着所有人略显谦意的笑了笑,便是与陌爵一起离开了。

    “哦哈哈哈哈……”吃货司马颂突然之间大声的狂笑起来,一边笑还一边使劲的拍着自己的大腿,笑的腰都弯了,“笑死我了,笑死我。老爹,你看到没有啊,那脸都绿了啊!拜托,没搞清楚事情就想挑拨离间,哦哟,当我们司马家的人是傻子啊?蠢不蠢啊,就连我都看得出来这一大家子的人是有所企图的啦,老爹和老哥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呢?妈咪,妈咪,放心,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反正咱又不缺什么亲戚的,这种见财贪利的亲戚不要也罢了。妈咪,咱家亲戚多的是。还有啊,还有啊,那谁啊,哥啊,司马聿啊,大少爷啊,你那都什么眼神啊,你知不知道,你那小秘是什么人啊?我告诉你啊,那天我跟念歆闲来无事,偷听她和安可心谈话啊。哎哟,我的妈啊,重口味啊,太重口味了。我和江远航都没有这么重的口味啊!你们是不知道啊,这女人她竟然喜欢……”

    “嗯,司马颂!”吃货话还没说完,司马成剑润了润喉咙,很是清爽的叫着他的名字。

    “老爹,什么事?”笑的一脸灿烂的看着自家老爹。

    “以后给我离念歆远一点!”一脸正色的看着他说道。

    “为什么?”司马颂一脸茫然又无知。

    “老子不想你带坏她!”郑重其事的盯着他说道,“还有,你今天的任务,把我老婆,你妈咪哄开心了。没见着我老婆脸上的笑容,你今年的零花钱没了。”

    “啊,不要啊!老爹,你不可苛刻我的钱的!那是我的,我应得的,你不给我,我怎么让我的小金库快快长大!”司马颂无比怨念的声音戚哀哀的响起,“妈咪啊,你别不开心了啊。看在你儿子不被你男人欺负的份上,看在你儿子瘦瘦的小钱包上,你就笑一笑了。人都说了,笑一笑,十年少了。妈咪,你是美女哎,美女就应该多笑的吗?你看,你看,我杨姨就是笑的多了,所以才会这么美的,美的把妖叔勾的牢牢的。你要是不笑你就不美了……”

    “司马颂,你很吵,跟只八哥似的。再吵,你明年的零用钱都没有了。”陌女士直接用最惨烈的行动打击着司马颂的热情。

    “啊!”只听得司马颂一声惨叫,然后如一条死鱼一般瘫坐在椅子上,“不带你们这么欺负人的。哥,司马聿,我不管,你得赔我,我这是为了你才得罪的老爹和妈咪,你得赔偿我的损失。”

    司马聿充耳不闻,继续帮十三点剥着鱼皮。

    最后吃货童鞋化悲愤为力量,大有一副“不给我零用钱,我就吃光你们”的意思。

    十三点异常的兴奋,坐在司马聿的车上,几乎是一路哼着小曲回到的小区。回到小区,又是哼着小曲回到的家。

    由始至终就没有看过司马聿一眼,也不是跟着他进的他的公寓,而是自己的公寓,在关门之际,朝着站在门口当了一晚上的仆人与司机的司马聿无限风情的说了两个字“晚安”,然后毫不,然后毫不犹豫的关上了门,把某人拒之于门外。

    门外,司马聿一脸茫然的看着那已经关上的大门,楞是没弄明白,这只十三货她又是哪根筋不不对了?然后,五秒钟之后,脸上扬起一抹意味深长的阴笑,阴的那叫一个自信。转身,进了自己的公寓。

    屋内,十三点靠在门板上,笑的弯腰肚角抽痛中。却是没有让自己的笑声暴发出来。

    司马聿,你个阴黑的家伙,不止对她阴黑,原来对付起另人来,那也是毫不手软吧。怎么说,那也是他亲舅啊,是他妈咪的亲哥啊,他就这么不留一点情面的明着阴黑了。

    哦哟,想想,当时陌父那一张憋的跟牛粪没什么两样的老脸啊,还有陌母那无地自容的表情啊。怎么就觉的这么大快人心呢?怎么就觉的这么赏心悦目前呢?怎么就觉的这么兴奋呢!

    不就是想棒打鸳鸯,然后再来个借口把自己的女儿送上门嘛。大爷的,也不想想,她是谁啊?她是江小柔哎,是这么好设计的啊?司马聿是那么好设计的啊?

    好了,好了,这下不止砸中了自己的脚,还砸的不轻呢!

    “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笑看红尘人不老……”哼着小曲,换下脚上的鳄鱼嘴单鞋,踩着人字拖,将手里的包很随意的往沙发上一甩,朝着卧室的洗浴室走去。

    洗浴里,继续一边哼曲,一边扭着小蛮腰,冲着温水澡。

    半小时后

    当十三点裹着大浴巾,头上戴着干发帽,依旧哼着小曲,露着修长的美腿,赤着脚走出洗浴室,在看到房间里,落地窗前,沙发上,那个赤着上身,仅在腰间围了一条浴巾,精剪的短发还是半湿的男人是谁?

    为什么会出现在她的房间里?

    她记得,刚才她是反的锁了门的。他有钥匙,还能开反锁的门了?

    不过,这个不是最重要的问题。现在,最重要的是她又一次被男色所迷,她的眼球移不开了哇,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前面那秀色可餐的美男,猛的吞口水中。

    一缕半湿的碎发落下,垂于他的额头,就好似那俏皮的孩童一般。发梢与他那长长的弯弯上翘的睫毛接触着。他那深邃的双眸微微的眯起,然后呈一条半弧形凝一眨不眨的凝视着她,薄而性感的双唇轻抿着,唇角噙着一抹若有似无中带着愉悦的浅笑。

    一滴水珠从那发端滴下,滑过他那精瘦的胸膛,直线而下。他的手里端着一杯咖啡,腾腾的热气正往上冒着,飘香四溢。

    十三点就这么傻呆呆,木楞楞的站在浴室门口,吞着口水,一脸花痴中带着**的望着那赏心又可口的出浴美男。心里有一股冲动,想要扑上去,死死的咬住他,狠狠的将她蹂躏一翻。完全忘记了,为什么他会出现在她的房间里。

    对于十三点此刻的表情,司马聿很是满意。端起咖啡杯,从容优雅的抿上一口,然后左手拍了拍沙发,示意她过去。

    脑子里满满都是美男出浴的yy图,自然而然的,脚也就很听话的迈步朝着他走了过去。

    不对啊,有什么地方不对啊!

    在离他仅一步之遥时,十三点终于元神归位,脑子清醒了。也意识到了,这个最重要,最关键的问题了。

    于是,勾唇挑眉,搔首弄姿,扭臀摆腰,笑容风情,妖娆妩媚,极尽风骚的往他腿上一坐。柔弱无骨的双手攀着他的脖子,发嗲到骨头发酥的声音响起:“哟,聿少爷,什么风把您给吹过来了?还衣衫半解?有何企图啊?我这可是良家妇女的香闺。您大半夜的,私闯,就不怕坏了您的美名啊?”

    作吧,作吧!

    十三点,你就使劲的作吧,不作一翻,你心里就挠着不舒服是吧?

    司马聿很顺势的用那只没有端着咖啡杯的左手往她腰上一环,右手环过她的脖子将咖啡递于嘴边,慢饮着。

    可是……可是,这动作,怎么就这么暧昧呢?怎么就这么令她的扑扑扑的小鹿乱撞呢?这姿势,怎么看怎么像是她投怀送抱。但是,这明明就是他来硬的,用强的好吧?

    那暧暧的气呼在好的脸颊上,怎么就让她这么想入非非,心猿意马呢?

    哦哟喂,不得了了,不得了了。

    江小柔,你怎么就这么没有半点招架之办嘞?怎么就在他面前,就透明的跟泉水一样呢?

    没出息,太没出息了。

    然后,她的耳边响起了属于司马聿那阴人声音:“嗯,妇女倒是自称对了,良家就算了。我也没有你身上看出来良家的意思。衣衫,更是没看到,浴巾倒是有两条。解解倒也是很方便的,是你解还是我解?”

    十三点嘴角抽搐中。

    一语中地有木有啊?

    抽搐过后,继续笑的一脸风騷中着银荡,二百五中带着五百二。故意在扭捏着自己的小蛮腰,“聿少爷,奴家的不良可是只有你才看得到的哟。奴家为什么会变成妇女,你不是比奴家更清楚吗?你这深更半夜的出现在奴家的闺房里,不就是想跟奴家做不良的事情么?行吧,行吧,看在你今天表现不错的份上,奴家决定不计前嫌,好好的侍侯你一回。聿少爷,夜深了,咱全宽衣吧。咖啡就不用喝了,喝多了伤精。嗯~~~”

    最后这个“嗯”字,后鼻音上扬,拖的老长,甚至还挑了挑自己那美目,以示她此刻正在勾引他,让他快点上勾。

    司马聿抿唇浅笑,精睿的双眸踱视着她,“你的意思是让养精蓄锐,多给你一点?”

    “哦哟,聿少爷,乃真是太懂我了。这可不就是我一直以来追求的梦想么?”十三点笑的非一般十三又花白的看着他,漂亮的双眸满满的尽是诱引之色。

    但是……

    什么情况?

    她都说的这么明显的,勾的这么努力了,为什么他就没有下一步动作呢?

    依旧还是这么的镇定自若?

    将手里的咖啡杯往一旁的茶几上一摆,一手搂着她的腰,一手抚着自己的下巴,笑的内敛含蓄中带着一份阴深,“你追求的梦想不是成为妖叔叔的小吗?矣,难道是我记错了?你的梦想什么时候改了?我怎么不知道?”

    江小柔笑容僵硬中,木鱼,你要不要这么上档次啊,要不要这么接地气啊,要不要这么可爱啊?

    然后,凑头在他身上如小狗狗般的一通猛嗅,“矣,咱家洗发水和沐浴露什么时候换成柠檬味了?一直记得是薄荷味的啊!”

    “矣,你不知道吗?我今天刚换的。”某人一脸气定神闲的看着她说道。

    “哈……哈哈哈……”十三点狂声大笑起来,“司马聿,你要不要这么可爱啊?哟,原来你喜欢用柠檬味的啊,行啊,没关系啊。以后你家的洗发水和沐浴露就包奴家身上了,奴家超喜欢身上带着酸酸的柠檬味的木鱼了。”笑着趴倒进他的怀里,然后一只手已经很不客气的从上而下了,继续她的有色冷笑话,“不知咱家小木鱼酸没酸到?来,姐姐检查一下呗。”

    “十三点,你还能再无耻一点吗?”司马聿笑的和颜悦色的看着她。

    十三点一脸茫然又无辜的瞪着大眼睛看着他:“无耻是什么意思啊?十三点我懂啊,就我这样的。我从小到大都很十三的嘛。聿哥哥,聿少爷,聿总,夜深了,人也静了,咱家小木鱼也该敲敲了,不敲要生疏的啊!”

    “你敲还是我敲?”

    “那当然是我敲了,你怎么敲啊?你挺多也就是钻钻嘛。木鱼哥哥,哦~~”

    “……”

    “哎,木鱼哥哥,那是你亲舅哎,你这算是帮理不帮亲吗?”

    “……”

    “呀,不对,不对!我才是你的亲,所以应该是帮亲不帮理。”

    “……”

    “呀,还是不对。有理的是我,不是他们。我是你的亲又带理,那你这算是帮理又帮亲了?”

    “白十三,我不帮亲也不帮理!”终于,忍无可忍的木鱼同志冒火了。

    “呀,那你这是帮什么?”

    “我在大义灭亲!你要再不专心一点,小心我诛连九族!”

    “……,九族啊?包括咱家小木鱼吗?这个诛不得,也连不得的。”十三点永远都是这么十三又二白的了。

    他怎么就摊上这么一个二白的蠢货?竟然还心甘情愿陪着她一起犯十三又二白了?

    ……

    陌家

    陌父陌母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了一夜,怎么都没想到,竟然就这么败在了江小柔那个黄毛丫头身上。怎么都想不明白,到底是哪里出错了?明明调查出来说江小柔是那个男人的小的,怎么就成情如父女了呢?

    是他这情出了问题还是他们都被那两人给骗了?

    只要一想到昨天的事情,他就好似吞了一只苍蝇一样,憋闷的心里很不舒服。

    本来是想借昨天,让司马家的人看清楚江小柔的真面目,然后再给优优和司马聿搭搭线,再给儿子搭个桥,让司马家能助他一臂之力,却是没想到竟是成了那么一个局面。

    越起越气,气的咬牙切齿,没想到竟然在一个小毛孩身上栽了跟头。

    “老陌,现在怎么办啊?”陌母一脸无奈的看着他,问道。

    “我怎么知道!”心烦意燥的陌父朝着她一声怒吼。

    “老陌,你这是……”

    门铃响起。

    陌母看一眼他,无奈的摇了摇头,走去开门。却在看到门口处理人时,不知该说什么了。

    ------题外话------

    周末,基本上不会万更,事情超多人又懒。

    门口是谁嘞?

    还有,十三和木鱼的写完,会写江远航的。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