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丑皇驾到,美男滚开 > NO.79颜儿,是你么?

NO.79颜儿,是你么?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五行大陆修真者均是以风、木、水、火、土五系为灵力基础进行修炼,所以只认为世间只有这五种灵力,其实并不然,除这五种之外,还有黑暗、光明两种。只是这两种灵力极其稀少,五行大陆上从未出现过,所以并不为人所知。

    而妹纸的体内的那团黑气,就是黑暗之力。

    “真奇怪,你受了那老头的一掌竟然到现在完好无损,不应该啊!”大长老摸着胡须,看着木倾颜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怪物。

    “而且那黑暗之气不仅没有把你给反噬掉,反而还在你体内留存下来,真是奇怪啊!”二长老也是一脸的不解,不知不觉捻断了自己的胡须也不自知。

    “虽说是如此,可是我觉得这团黑暗之气像是在压制我本身灵力的发展。”她这几日修炼水灵力,比以前还要认真刻苦,竟然只进步了一点点,这让她不得不怀疑是这团黑暗之气的原因。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大长老摇了摇头,毕竟这黑暗之气他知之甚少。

    “小女娃,你不要灰心,你可以去找找那位了尘大师,说不定他会知道。”二长老见木倾颜脸上闪过丝丝黯淡,慌忙出声安慰她道。

    “对啊,还有了尘大师······谢谢你了,二长老!”木倾颜欣喜的抬起头,对他笑了笑然后就拉这司雪衣出去了。

    冰雕的宫殿里,地面光滑如镜,大理石柱上雕刻着繁密的花纹,透过巨大的镂空的窗户可以看见外面阴沉的天幕和簌簌而落的雪花。

    宫殿外,一片银装素裹。风静静地吹着,地上的雪花飘飘扬扬,过往的宫人见到他们二人纷纷地头行礼,脸上全是一片肃穆。

    “喂,你怎么了?”木倾颜拉着他径直朝冰湖走去,一路上察觉到他的沉默,不由的好奇的转过头。

    “颜儿。”司雪衣停下步子,双手紧抓着木倾颜的双手,卷而密的睫毛颤了颤,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般,才开口说道“颜儿,你原谅我了么?”方才在两位长老那里那不方便提起往事,所以他才一直压制到现在。

    “你······还在纠缠着往事做什么?”木倾颜听他这么一说,就知道以前的事情还在困扰着他。

    “我告诉我,你原谅我了没?”司雪衣没有回答她,依旧纠缠着那个问题不松口。

    “我······”木倾颜一个迟疑,司雪衣身子就迅速紧绷起来,察觉到他手上的力气越来越大,木倾颜勾了勾唇角,上前一步偎依在他的怀里“傻瓜,我要是不原谅你,还会说我喜欢你吗?”

    司雪衣身子一颤,巨大的欣喜在眼底一闪而过,随后就有些不解的问道:“那么,你为什么对江秋影他们——”

    “我原谅你并不意味着就原谅他们。”木倾颜很没好气的白了他们一眼。

    关于那两年的记忆,她已经完全恢复。这两年里,司雪衣出现在她面前的次数很少,几乎都是一个人呆在白雪阁里,所以对她的伤害并不大,唯一一次算得上的,就是那次拱桥上绝情的做法,不过那又是他的洁癖症在作怪。真正算起来,他比起其他四个人,好得多了,所以她才会第一个原谅他,并且接纳他。

    “可是你明知道没有他们你就会——”司雪衣还想说什么,可是木倾颜一个冷眼扫了过来他就不再说话。妹纸勾了勾唇角刚要离开,身子就从后面被抱住。

    “我知道你还怨恨他们,我说这些话也不是为了给他们解脱,我只是不希望你再这样痛了,我希望你好好的。不过你真的不喜欢他们,我也不会强求,总之我会一直陪着你就是了。”司雪衣用鼻尖蹭了蹭她的脸颊,结果却蹭到了她的面纱,不满的伸手摘掉,然后亲密的贴上她的面庞。冰凉的触感让妹纸身子忍不住一颤,心湖像是有石子投入一般激起一阵阵涟漪。

    “你这个······傻瓜。”木倾颜憋了半天,最后只吐出了这几个字。抬手抚上他的面庞,丝滑如缎,清凉如雪,转过身,见他目光柔柔的看着自己,一时忍不住踮起脚尖咬住了他的唇瓣。

    这个司雪衣,真是让她······爱到心疼!

    本来是前往冰湖修炼,但是到头来直奔的方向却是寝宫。木倾颜从不知道,一个冷清的人发起情来会是这样的炽热,二人刚进屋子,司雪衣就迫不及待的把她压在了门上。

    “痛~”后背撞在门上,让她眼眸里升起丝丝水雾,略带恼怒的看了司雪衣一眼,谁知他回给她的却是一个勾魂的微笑。

    “颜儿。”抱着她抵到墙上,白色的外衫滑落,露出那莹润的肩膀和精致的锁骨。雪白的肌肤在这冰蓝色的大殿里更显白皙若雪,莹润高洁,司雪衣咽了口吐沫,然后迫不及待的吻住了她的天鹅一般优美的脖颈。

    “嗯···雪衣···你···”身子一个颤动,她如同枝头上的花儿一般在风中瑟瑟发抖,双臂紧紧地搂住他的脖子,见淡粉的光芒一点点爬上他的面颊,木倾颜咬了咬下唇瓣,然后张口咬住他的耳垂。

    “唔,颜儿······”轻柔的触感如同电流一般瞬间爬满全身,司雪衣一个颤动,险些在她这个举动下举手投降,见她勾唇笑的如同吃了腥的猫儿,丝丝宠溺爬过眼底。

    一番颠龙倒凤之后,木倾颜被司雪衣抱在怀里并排躺在床上,银色的丝被盖在他们纠缠一起的身上,黑色和银色的发丝如流水一般倾泻在身下。

    “雪衣,你还没告诉我你要那黑火莲干什么呢?”木倾颜窝在他的怀里,拿着他的一缕银发缠绕在手指上,然后又拿起自己的长发缠裹在上面,银墨相间,煞是好看。

    “我自小身子虚弱,多亏修炼了水灵力身子才有所好转,但是底子还是太薄,要是想要冲击紫阶巅峰,必须需要黑火莲护体,否则就会全身经脉冻结而亡。”司雪衣看着他们紧紧缠绕在一起的发丝,丝丝笑意在眼底浮现,一手楼在她的腰间,一手抚上她的面庞,爱不释手的抚摸着。

    “啊,那你什么时候冲击?我给你护体吧。”木倾颜一听,慌张的转过身子,缠绕在手指上的长发因为力度的突然松懈瞬间松散开来,司雪衣皱着眉头看着分散开的长发,低下头抵上了木倾颜的眉头。

    “这几日修炼,我似乎已经碰到了那个屏障,估计五日后吧。”司雪衣用额头蹭着她的额头,见她微微拧起眉头,唇角微微勾起。

    “好,到时候我给你护法。”伸手勾住他的脖子,司雪衣顺势一低头,吻上了她的樱唇。

    室内,又是春光无限。

    时间匆匆,转眼就是五日后。木倾颜本以为司雪衣会选择在冰湖上修炼,谁知道他却拉着她走进一个石雕的密室。

    “这里是······”木倾颜看着密室中央的圆形水池和那水池中间的白玉石台,不由的瞪大了眸子。

    “这里是历代宫主冲关的地方,只有宫主可以进。”司雪衣见她一副惊讶的模样,好笑的捏了捏他的鼻子,然后牵着她的手走下石阶,停到那水池旁。

    “那墙壁上画的是什么?”木倾颜注意到周围金色纱幔后的石壁上都绘有图画,便好奇地扯了扯司雪衣的袖子问道。

    “那是第一代圣雪宫宫主留下来的,好像是关于圣雪宫的预言。”司雪衣瞥了眼那壁画,模糊的回了一句。木倾颜还想再问些什么,谁知他却当着她的面突然脱下了外袍。

    “喂!你干什么?”木倾颜见他又要脱亵衣,下的慌忙背过身去“你不是说来冲关的吗?好端端的脱什么衣服?”尽管他们之间坦诚相见好几次,但是这种情况下妹纸还是觉得有些害羞。

    “脱衣服当然是为了冲关了。”司雪衣见她拘谨的小模样,忍不住笑了。走到她身后环住她,然后双手放在了她腰间的腰带处。

    “喂!你——!”妹纸见他要解自己的腰带,吓得慌忙跳开,扭过头刚要骂他,结果就被眼前的美景给震撼住了。

    白皙如玉的肌肤,精致的锁骨,宽广的胸膛,健硕的腹肌······银色的长发如同流水一般倾泻至臀处,如斗篷一般包裹住他修长的身材。妹纸只觉得脸一红,慌忙捂着双颊背过身子去,身上火烧般的炽热。

    “怎么了?”司雪衣见她慢慢的蹲下身子,连忙慌张的上前把她拉进怀里,脸上着急的表情却在看见她通红的脸颊之后化为浅浅的笑意,微松了口气,然后伸手取下他头上的发簪。

    “你干什么······”妹纸只觉得紧贴在她身上的胸膛火热烫人,让她身上的温度也越来越高,感觉到被绾起的发髻倾泻下来,木倾颜缓缓抬起头,露出一张略显迷茫的小脸。

    “你不是说要给我护法么?为什么还蹲在这里一动不动?”司雪衣见她低着头不吭声,丝丝轻笑从喉间溢出,如同大提琴一般悠扬在这密室里。

    “我冲关的时候需要黑火莲护法,到时候屋子里的温度肯定会上升,你要是不脱下衣服一会儿会热晕过去的。”司雪衣在她耳边轻柔地的解释道。

    “那我不给你护法了行么?”妹纸细如蚊呐的声音飘出,司雪衣身子轻轻一颤不做言语,只是静静的看着地上的木倾颜,直看得妹纸认命的举起双手,连连求饶。

    “好了啦,我知道错了行不!”撇了撇嘴,妹纸慢悠悠的站起身准备脱衣服,手刚碰到腰间的腰带,一只大手就覆上她的柔荑。

    “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我有黑火莲也可以。”司雪衣目光柔柔的对他笑了笑,然后捡起刚才抽出来的发簪准备重新给她插回头上,结果却被妹纸一把抢过,丢到了一旁。

    “雪衣,我不是不愿意,只是有些······总之不是你想的那样啊。”木倾颜抱着他的细腰摇啊摇,见他扭过头去就是不肯看自己,直接牙一咬把脸贴在他的胸膛上“雪衣,我错了,你原谅我吧。”小脸蛋在他胸膛上蹭来蹭去,只觉得他胸膛上的皮肤都变得滚烫这才小心翼翼的抬起头看向他。谁知一抬起头,就对上司雪衣晦暗不明的眸子。

    “雪衣······别恼了好不好?我刚才说话有些不负责任,我不是不愿意,就是有些···不太好意思。”妹纸越说声音越小,最后直接把头埋在了他的胸前。司雪衣眼底早就以为她刚才一声声娇嗔化作了无边的柔波,抬手顺了顺她的长发,然后俯下身子贴近她的耳边说道“下次在这么出尔反尔,我绝不会轻饶你。”说完,惩罚性的咬了一下她的耳垂。

    可恶!你属狗的啊!木倾颜默默悱恻了一句,然后抬起头狗腿的对他一笑:“嗯嗯嗯嗯!我知道了!”

    “那你脱衣服,我去把黑火莲准备好。”捏了捏他的脸蛋,见她乖巧的点点头,这才从一旁拿出黑火莲,然后调动灵力将它放置在水池中。

    黑火莲一进入水池,立刻放出红色的光芒,将整个密室都渲染成了鲜红色,池水的温度不断的提升,一个个气泡在池底浮起,司雪衣感觉到室内温度的提升,松了口气,然后转身看向了木倾颜。

    “雪衣,这样子行吗?”木倾颜见他只穿了一件亵裤,便把中衣也给脱掉,身上只穿一个肚兜和亵裤。墨色的长发垂落下来,包裹住她莹白的肌肤,愈发的衬得她娇嫩可人。一张小脸红扑扑的,勾魂的丹凤眼眸眨了眨,如同小鹿一般清澈迷茫。见司雪衣扭过头目光炽热的看着他,顿时拘谨的站在原地,低着头不敢看他。只觉得身上的温度渐渐提升,诱人的粉红如同泼墨一般在白皙的肌肤上渲染开来。

    “颜儿······”司雪衣站起身,赤着脚朝她靠近,刚想伸手把她搂进怀里,就被她伸手给挡住。

    “颜儿~”司雪衣眨了眨眼睛,有些不解又有些委屈的看着她。

    “你是来冲关的!”木倾颜嘴角狠狠一抽,有些无奈的提醒道。

    “我···好吧。”见她眼神一冷,司雪衣叹了口气极其不愿意的说道,然后揽住她的腰飞落至那白玉石台上。手上银光一闪,一层银白色的光晕就笼罩住他。妹纸也随即调动火灵力,右耳红光一闪,一朵巨大的红色火莲花出现在他们二人身下,释放着火红的光芒守候着这二人,而那黑火莲像是感应到了红色火莲花的威力,渐渐由拳头大小的花苞绽放为篮球大小的荷花。花边释放着微弱的黑光,旋转着飞到了二人中间。

    “好了,你冲关吧。”将那黑火莲至于二人中间,木倾颜对着司雪衣笑了笑,然后司雪衣就闭上双眼,准备冲关,而妹纸也在他对面盘腿坐下,闭上了双眸。

    “颜儿,是你么?”

    突然,一声轻柔的呼唤传来,木倾颜唰的张开眼睛,见对面的司雪衣已经入定,周身的银色光芒越来越大,就知道他已经进入状态,便重新闭上眼睛。可是刚合上眸子,那声音就再次传来。

    “颜儿,是你么?”

    “谁?”木倾颜微微蹙起眉头,这个声音好熟悉。

    “颜儿,是我···祭璃月。”远在千里之外的祭璃月听到那个熟悉的嗓音,顿时兴奋地从龙椅上站了起来。

    “祭璃月?你······我怎么会听见你的声音?”妹纸歪了歪头,很是不解。

    “我也不知道,我只觉得左耳的有些热,便调动了一下火灵力,接过就感受到了你的存在,试着叫了你一声,然后你就答应了。”祭璃月充满喜悦的声音传了过来。

    “左耳热?”木倾颜想起自己的右耳,很快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我刚才在调动火灵力,运用了火莲,所以你才会感应到我。”

    “原来如此,这么说来这个火莲还可以传递消息咯?”祭璃月顿时有些喜不自禁,好宝贝,真的是一件好宝贝啊!

    “嗯,好像是这样。对了,你那边怎么样了?”木倾颜顺便问了一下。

    “哼,我还以为你不管我了呢?”祭璃月有些闷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木倾颜撇了撇嘴,没有出声,而祭璃月似乎也察觉到了她的沉默,慌忙转移话题“颜儿,你在哪儿?回国了么?”

    “还没有,怎么了?”听到了他声音里的急迫,木倾颜心里升起丝丝不好的感觉。

    “那么你肯定是还不知道了,青云国皇帝不知道突然发的什么风,要在青云国白羽国交界处的万州举行五国会谈大会,时间就在一个月后,颜儿,我担心······他们是冲着你去的。”

    ------题外话------

    亲们,儿童节快乐!

    吼吼~

    昨天就传上来了,以为没什么,结果被扣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