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丑皇驾到,美男滚开 > NO.32 一见血月误终生

NO.32 一见血月误终生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身黑色的长衣,金色的云纹绣于左肩,身上散发着一种难掩的贵气。五官清晰立体灼显英气逼人,眼睛却说不出疏狂的味道。两片薄唇微微紧闭,下唇比上唇略显丰盈,虽没有一点血色,却透着清亮仿若擦了蜜糖般诱人心脾。米黄色的长发一部分用金冠竖起,一部分披散在肩下,眉宇间流露出淡淡的王者之气,让他在一群武林中人之间,如一颗耀眼的恒星一般闪耀。

    也许,嫁给他,也不错。

    看着英俊非凡的百里晟轩,隐在人群里的柳灵儿脸上闪过丝丝绯红,眼底也浮现女儿家的羞涩,慌忙扯过一旁的丫鬟,退出了人群。坐在座位上方的柳潇看着柳灵儿慌张离去的背影,眼底闪过一丝笑意。看向百里晟轩时,心里的决心愈发的坚定。

    如果灵儿没有喜欢的人,也就罢了。既然她看上了百里晟轩,那么——

    无论如何,也要让百里晟轩上场!

    柳灵儿是他的宝贝闺女,从小疼到大,要不是出于无奈,他也不会出此下策,他心底十分愧疚。

    如今,单是为了女儿的幸福,他也要让百里晟轩上场!

    察觉到柳庄主对他投过来的目光,百里晟轩面上不动声色,但是心底却升起丝丝不安。

    为什么,他觉得,似乎有阴谋在他周围?

    “爷。”出去打探消息的侍卫归来,在百里晟轩耳边嘀咕了几句,让他微微泛着金边的眸子迅速的闪过一丝冷光!

    好你个柳潇!打主意竟然敢打到本王的头上来了!

    百里晟轩周身散发出强大的怒气,引得周围人侧头而看,见是朝廷中人,又是有名的战王,于是一个个缩了缩脖子又把头扭了回去。柳潇也注意到百里晟轩的怒气,心里有些不安,可是一想那日的谈话书房里只有他和笙儿,于是又放下心来。

    “各位静一静。”柳潇见时间差不多,便从座位上站起身走到了擂台中央,刚要宣布大会开始,一道邪魅的声音突然破空而来。

    “本阁主还没到,柳庄主就要开始,怎么,柳庄主瞧不起本阁主吗?”邪魅的声音如同远处飘来的花瓣,飞舞间,带来一阵幽香。众人先是眼底浮现一丝沉迷之色,接着,就脸色大变。

    这是——

    夜殇邪!

    百里晟徐面色一冷,泛着金边的眸子迅速闪过一丝杀气,看着那半空中飘摇而落的身影,放在扶手上的手忍不住紧握成拳。

    上一次,要不是因为他,他说不定就会见到那个小女人了。可也幸亏是他,才让他发现那灵果是假的。

    怎么,他这次前来,难道也是为了这灵果?

    同样的想法在柳潇脑海中快速的一闪而过,让他瞬间面无血色。

    这次大会,他请的大多数是一些武林正义之士,还有峨眉、少林两大门派坐镇,为的就是预防这些邪教。可是没想到他们还是来了,而且来的还是夜殇邪!

    想起他残忍的手法和高深的武功,柳潇只觉得眼前一黑。

    难道······难道他要把灵儿嫁给他,把绿柳山庄托付给他吗?

    突然间,柳潇开始后悔自己的决定了!

    “父亲!”柳箫笙注意到自己父亲突然大变的脸色,也知道他在担心什么。于是慌忙用秘音同他传话。

    “笙儿,这可该怎么办?”柳庄主失去了平时的稳重,慌张的问向自己的儿子。

    “父亲,事到如今我们也不能在改变什么了。只能期望这个夜殇邪,看在还有峨眉少林的份上不要太过于放肆了。”看着那缓缓降落在擂台上的身影,柳箫笙叹了口气。

    那边,柳潇也重重的叹了口气。

    一袭紫袍,上绣银色紫薇花,邪魅华贵,三千青丝用一根发带松散的竖起一缕,其余的如流水般倾泻而下,脸上带着一块白色面具,眼角处画了几只飞舞的蝴蝶,更衬得一双凤目勾魂。薄唇微勾,如一朵蔷薇花,缓缓的舒展在众人面前。

    “夜殇邪!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看见夜殇邪突然出现在大会上,身后领着一帮七冥阁教徒,灭绝师太立刻气的拍桌而起,对着他大叫起来。

    “柳庄主举行鉴宝大会,本阁主自然前来凑个热闹了。”瞥了眼那个脸色发青的老女人,夜殇邪随后把目光懒懒投向柳潇,似笑非笑的说道“柳庄主该不会不欢迎吧。”

    那肯定是的了!

    柳潇袖子里的手握了握,很想把夜殇邪给轰出去,但是他又深知惹怒了这个阴晴不定的杀神,搞不好绿柳山庄会上演一片杀戮。于是只好脸上浮现一抹略显僵硬的笑容,拱了拱手说道:“夜阁主说笑了,夜阁主能来本庄主怎么会不欢迎?来人啊,给夜阁主看座!”

    见夜殇邪大摇大摆的同峨眉、少林等派坐在同一为首的位置,一干武林中人敢怒不敢言。他们虽然个个都恨这个男人,但是他们同时又害怕他的手段。

    “哟,战王爷,好久不见。”夜殇邪一坐下,才发现邻座的是百里晟轩,于是斜过眸子,朝他打了个招呼。

    “哼!”百里晟轩冷哼一声,很不想理会这个男人,可过了每一会儿,还是忍不住微微侧过头看向他“你这次来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战王认为呢?”夜殇邪微微眯了眯眸子,见百里晟轩眼底闪过一丝冷意,唇角一勾,然后扭过头去。

    该死的!

    百里晟轩握紧双拳,看着那抹紫色的身影心底一阵怒火,可是随机看向那柳潇,眼底的冷意减少了许多。

    他倒要看看,这个柳庄主,要怎么办!

    夜殇邪的突然出现,让在座的武林人士微微有些不安,柳潇费了好大的力气才让他们镇定下来,看着那杀神唇角含笑的坐在下方好不自在,虽然心里很恨,但是这大会不能不因此而中断。于是硬着头皮,再次站到擂台中央。

    “众位——”

    看着那些重新注意到他的眼神,柳潇定了定心神,刚要继续说话,天上却纷纷扬扬的飘落起五颜六色的花瓣来。

    红的、黄的、蓝的、粉的、白的······各色各样的花瓣纷纷扬扬的飘落而下,如同细雨一般很快铺满了擂台,空气里一阵清香。所有人都被眼前梦幻的一幕给惊呆了。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两次被打断的柳庄主只觉得一口老血憋在嗓子眼里,让他差点背过气去。

    他不过是想为绿柳山庄找个强大可靠的女婿,好让他和笙儿一起把绿柳山庄延续下去,这有什么错?为什么上天一次次要戏弄他呢?

    看着台上的父亲一张脸气的发青,柳笙箫摸了摸鼻子也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父亲一生为人光明磊落,唯一一次动了点歪心思就状况频出,也难怪他气成这样子。只是······这次前来的究竟是谁?该来的,基本上都来了啊?

    “呵呵,这么热闹,不介意本座也参上一脚吧。”

    花瓣飞扬间,一道轻柔的声音飘荡而来,如同空气中纷飞的柳絮,又像是岸边轻轻扬起的柳条,虽柔但不腻,如同细雨蒙蒙,一点点渗入人的心底。

    所有人都被这轻柔的声音所迷惑住,抬头看去,只见蔚蓝的天空上,一道宽约五尺的红毯突然朝擂台方向伸展开来,然后四名黑衣男子抬着一顶黑顶红绸的轿子凌空飞来,那轿子四个顶端挂有铃铛,下面垂着金色的流苏,在空中玲玲作响,好不动听。轿子前面有两名带着面纱的白衣女子,手里挎着花篮,随着素手一挥,纷纷扬扬的花瓣就飘落了下来。

    红毯刚平铺到擂台上,那抬低调中透着奢华的轿子也无声的落地,六个人分别站在轿子两旁,微微垂眸。这时,空中又落下两人,一个一身黑袍,冷酷无比;一个一袭青衣,脸上虽带着淡淡笑意,但是眼角处却是一片冰寒。二人看了眼周围目瞪口呆的武林中人,唇角一勾,然后齐声道:“日月神教教主驾到!”

    随后,二人同时面朝轿门,双手抱拳,一脸的恭敬和崇拜:“教主!”

    教主?

    教主!

    这两个字的杀伤力丝毫不差于夜殇邪的突然到访,甚至来说,比他的杀伤力还要大!

    看着那缓缓撩开的轿门,柳潇两眼一翻差点晕了过去。

    还是不能做坏事啊!

    他不过是动了点心眼子,连那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日月神教教主都给惊动了!

    他要不要这么悲催啊!

    柳箫笙已经没工夫去理会自家父亲了,所有人的视线,都随着那轿门的一点点被撩开,被那轿中之人的风采,给迷住了心魂。

    黑发如瀑,倾泻而下,披散在身下的白色绒毯上。刺目的红衣连同那绸缎似得的长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银质的镂空雕花文的面具虽然半掩着那人的面貌,却仍然让人忍不住唏嘘造物者的神奇,完美的轮廓,略显瓷白的肤色,就像是一块磁石一般吸引人的目光。细细的银链绕过前额,垂下一滴泪形血钻在银色面具中央,愈发衬得整个人妖艳无比。

    他歪坐在那轿子中,手里拿着一个小巧的青花酒杯,瓷白的杯盏愈发的衬托那双手白皙如雪,修长如玉。眼眸微垂,睫毛长如羽扇,微微抬起,如同风雨中的蝴蝶一般微微颤抖,一双黑眸美若星辰,含了说不清的邪气,凝在瞳孔,流转不休。看见众人惊愕的眼神,缓缓勾起一抹颠倒众生的弧度。

    东方血月!竟是一个如此妖娆魅惑的男子!

    “嗷——!”就在众人惊艳于他的美貌时,一个白色的小雪球却突然从轿子里的抱枕下爬了出来,肉嘟嘟的样子看上去娇憨无比,低叫了一声,然后就爬到那东方血月的腿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趴下。

    空着的素手抚上那柔顺的皮毛,小雪球舒服的抬头张了张嘴吧,东方血月眼底滑过一丝浅浅笑意,然后缓缓抬起眸子,看向那群还处于震惊中的人们:“众位,可是看够了?”

    轻柔的声音再次响起,众人身子一颤,随后纷纷闹了个大红脸。

    丫的!他们竟然看一个男的看的如此痴迷!

    这要是传出去,他们的脸还往哪放?

    可是~

    一群人再小心翼翼的瞥了眼那轿子里垂眸斗着小雪球的男子,在心底纷纷感慨了一句。

    不是他们定力不够,而是对方太强大了啊!

    “阁下可是······东方教主?”柳潇此时可以说是被刺激的面无血色,浑身颤抖,可还是强壮镇定的上前问道。

    “嗯?”东方血月微微抬眸,清浅一笑,眼底的光芒如同银月临湖,波光闪闪,带着层层涟漪,渲染开来。众人眼底又是一片痴迷,看着那个轿子中的红衣男子,脸上一片纠结。

    丫的,一见血月误终生啊!

    嗯?嗯!

    柳潇对于这种间接性的回答表示他难以接受,一口气刚要提不上来,一旁的柳箫笙就一个剑步冲上来,一边扶住自己的父亲,一边脸上又挂起那温柔的笑容:“东方教主能够驾到,我们绿柳山庄自然是蓬荜生辉,只是不知教主前来,为了何事?”

    看着面前风度翩翩,眉宇间一片浩然之气的柳箫笙,东方血月勾了勾唇角,放下手中的酒杯,然后斜靠在一旁的软垫上,单手撑着额头,姿态慵懒,红唇勾起一抹妖娆的弧度:“本座,自然是为了那灵果而来。”

    “哗——!”

    所有人都惊吓住了。而柳潇,则是彻底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因为他已经能够想象,要是东方血月做了自己的女婿,他的灵儿要防备的恐怕不仅是女人,还有那男人啊!

    百里晟轩听到东方血月的目的,眸光一闪,然后不动声色的看向身旁的夜殇邪。却见被抢去风头的他依旧是笑的魅惑倾城,只是那眼眸里浮现丝丝杀意。

    看样子,他对于这个突然冒出来的东方血月,也很在意啊!

    “既然东方教主是为了灵果,那么······可否移驾,在下已让人为东方教主准备好座位了。”柳箫笙不愧是当今江湖上最为出色的年轻人,从东方血月一登场,就让人去安排座位,如今,还真是用上了。

    “嗯,可以。”东方血月爽快的答应了他,然后抬脚出了轿子。

    红衣如火,妖艳妖娆,黑发如瀑,亮如绸缎,手里抱着一只雪白的雪狐,额头间垂着一颗泪型血砖,东方血月一出了轿子,立在阳光之下,周围又是一阵倒吸冷气的声音。

    四个黑衣男子抬着轿子很快的消失在空中,那红毯也随之而去,东方血月带着两名白衣女子,和那一黑一青的左右护法,直接朝柳箫笙朝他安排的位置走去。

    竟然会是,夜殇邪的旁边?

    东方血月眼底滑过一丝晦暗不明的流光,见夜殇邪抬头朝他看来,眼底毫不掩饰的朝他流露出丝丝杀意,忍不住唇角一扬,然后直接朝他一旁的百里晟轩看去。

    “战王?”东方血月柔柔的吐出两个字。

    夜殇邪见他直接无视自己,眼底一冷,随后看向一旁的百里晟轩。却见他微楞着眸子看着东方血月,就在夜殇邪以为他被迷住时,却见百里晟轩嘴角微微勾一抹弧度,然后很是有礼的点点头:“东方教主。”

    得到肯定,东方血月轻轻的点点头,然后不再理会他二人,直接红袍一撩,在夜殇邪一旁坐下,身后立着那四个手下。

    “咳咳。”由于柳潇晕了过去,无奈之下,柳箫笙只好自己上台,看着台下的三位并排而坐的绝美男子,柳箫笙只觉得头痛欲裂,不知如何是好。但还是耐着性子上前一步,开口说道:“时间紧迫,在下也不多费口舌,箫笙代表绿柳山庄庄主宣布,鉴宝大会开始!”

    ------题外话------

    东方血月~话说,偶的古代姓就是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