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丑皇驾到,美男滚开 > NO.51你不回不要我的,对不对?

NO.51你不回不要我的,对不对?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朗日清,惠风和畅。云陌尘站在院子里,整理自己刚刚收集来的药草。阳光洒在那纤尘不染的雪衣上,给他笼上一层淡淡的光晕,更衬得他温润如风,淡雅如玉。

    虽然木倾颜大部分毒素已经排出,但是仍需每日泡药桶来清理余毒,所以他依旧暂住皇宫。不过所幸众人都知道他是个连皇帝都敢欺负的人,所以尽管觊觎他的人很多,但真正敢来打扰的几乎为零。所以,云大神医在皇宫里住的还是相当惬意。

    “云小气鬼!朕给你送诊金来了!”

    云陌尘正轻嗅着手里的药草,突然听到一声欢快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手里的动作一顿,随后回首看去。果真,看见面带银色面具的木倾颜笑颜盈盈的朝他跑了过来,怀里还抱着一个大罐子。

    “陛下,我正在整理药草。”云陌尘整理药草是不喜欢别人打扰,所以看见木倾颜口气有些冷冽,但是眸子却闪过一丝连他自己都未曾发现的纵容。

    “哎呀呀,就一会儿,不要这么小气嘛!”自从那件事以后,木倾颜就发现云陌尘对她纵容了很多,至少叫他小气鬼的时候不会在拿针扎她了,这对怕针扎的妹纸来说简直就是天大的恩赐!所以,妹纸在这纵容下胆子也大了许多,明明听到他语气有些不爽,但还是蹦跳着进了他的院子。

    “你怀里抱着的什么?”云陌尘叹了口气,放下手中的药草,目光落在她怀里抱着的瓷罐,眉角一挑问道。

    “诊金啊!”妹纸嘻嘻一笑。而云陌尘却眼中闪过一丝难以置信。

    这小丫头怎么突然之间这么大方了?昨天不还是为了一条鱼又是把她男人塞给他又是要她男人暗杀他么?难道脑袋被门挤了?

    “喂!你那是什么眼神!”见他斜着眼看自己,木倾颜有些不满的扬起下巴“朕一向很大方!”

    “是吗。”云陌尘淡淡的应了声,然后走到一旁的石凳上坐下,端起桌上的茶盏。

    “那是当然!不信你看!”木倾颜笑嘻嘻的抱着瓷罐跑到他跟前,把那罐子里的东西给他一亮,然后满意的看到他惊愕住的脸。

    “哈哈!是不是觉得很震惊啊!”妹纸得意的笑了。

    “敢问陛下,这就是你所说的诊金?”云陌尘摸着手中的茶盏,思量了半天还是决定放下。

    “嗯,没错!”

    “可是······这只是一罐子水。”云陌尘缓缓抬眸,好心的提醒了她一句。

    “对啊!”妹纸诚实的样子让他眉角一跳,接着又听她说道“虽然是水,可是却不是普通的水!这可是小银鱼生活专用水!”

    “嗯?”云陌尘手指一僵。

    “所以,我今天把水给你带来当做订金,然后等我完全恢复容颜了我再给你把鱼拿来,至于这瓷罐,就当做好心送你的了!。”把瓷罐往桌子一放,木倾颜看着面容有些僵硬的云陌尘勾勾唇角“怎么样?”

    怎么样?

    看着眼前一副求夸奖求鼓励模样的木倾颜,云陌尘揉了揉额角。他那天怎么会为这样的女人感到紧张不安的呢?自己真是秀逗了吧!

    就在他还在苦苦思索的时候,香雪却突然跑了进来。看了看木倾颜又瞥了眼云陌尘,然后有些不安的开了口:“主子,祭公子病了,吵着让你过去。”

    “又病了?”木倾颜眉宇一蹙,表示惊讶,而云陌尘也微微抬起眸子。

    “太医说是受了惊吓,所以······高烧不止,嘴里嚷着胡话,好像,想让您过去。”香雪越说越觉得一旁神医的眼神越来越恐怖,说到最后直接低下了头。

    “惊吓?什么惊吓?”木倾颜歪了歪头,一脸的不解。而云陌尘看见她这幅模样,忍不住叹了口气。

    这女人,不知是真傻还是假傻啊!

    “你忘记昨天说的话了?”云陌尘好心的提醒了她一句,然后见她表情明显一僵“我陪你去看看吧。”说完,起身拂袖,大步走出院子。

    踏进祭璃月的红月苑,木倾颜惊愕的发现屋子里其他四位竟然都在!特别是司雪衣,以前从未见过他踏进别人的院子,这还是第一次。

    眼神若有所思的瞥了眼那几人,然后就往床上看去。情况基本上和上次一样,不过,嘴里似乎在嘟囔些什么。

    “你不过来看看?”见云陌尘只是在一旁站着,丝毫没有上前的意思,木倾颜很是纳闷。

    “我只答应陪你过来,没说要为他看病!”云陌尘酷酷的站在一旁,清冷的气质迅速同她划清界限。

    “······”妹纸哑然,看着他半天说不出话来。什么叫做‘陪我过来’?分明就是他自己嚷着要过来的!结果来了却不干正经事!

    愤愤的扭头,知道拧不过这尊大佛,便认命坐在祭璃月的床前,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然后像上次一样,一手捂住他的双眼一手捂住自己的嘴鼻,低下头用额头给他量体温。

    情况,似乎比上次要好一些。

    他的温度透过额头源源不断的传入自己的身体,木倾颜眨了眨双眼,睫毛的颤动拂过她的手面,让她有些酥痒,可是她还没确定这人是否真的到达高烧的地步,就被人一把给扯开。

    “你干嘛!”被扯开的妹纸一脸不爽的看着坐在床边给祭璃月号脉的云陌尘,然后揉了揉自己被抓痛的臂膀,刚想抱怨,就被他冷眼给扫了改过来。

    “安静点!”

    “我!”

    妹纸彻底无语了,愤愤的坐在一旁的软榻上抱着双膝,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床上的祭璃月。而落离殇四人却看了看她,又看了看一脸冷傲的云陌尘,微微蹙起了眉头。

    “只是受了惊吓又感染了风寒,没什么大问题,吃点药就好了。”云陌尘站起身,见木倾颜气鼓鼓的坐在软榻上就是不看他一眼,便走到一旁的桌前开始写药单“按照这个去抓药,连吃三天就可以了。”

    感冒伤寒,呵呵,他有多久没有看这种小病了!

    太监拿着药单去抓药,而木倾颜却看着祭璃月不停蠕动的嘴唇歪了歪脑袋,然后溜到他的床边,俯下身子把耳朵凑到他的唇边。

    “不要离开···不要离开我······”

    他口里吐出的热气拂过自己的脸颊,湿热热的,让她心底一惊。慢慢直起身子,看着面带红潮的祭璃月,眼底有些复杂。

    云陌尘看见那小丫头一动不动的盯着祭璃月,不知为何,心底莫名的不爽,于是走上前抓住她的胳膊,就要把她给拉起来:“我们走吧。”

    “不要走!”就在木倾颜被云陌尘给从床边拉起来时,一直昏睡中的祭璃月却突然睁开眼睛大嚷了一句,看见屋里惊愕住的一群人,最后视线落在床边的木倾颜身上。

    “不要走!”噌的坐起身,祭璃月一把把木倾颜拥进怀里,脑袋埋在她的颈间,紧紧地抱住她“不要离开我!”

    所有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给惊呆了,就连木倾颜也瞪大眼睛,身子僵硬的被他拥在怀里。直到手腕上传来一阵疼痛,才回过神来。

    “祭璃月你······”

    “不要离开我。”祭璃月还处在半昏迷半清醒状态中,抱着木倾颜死死的不松手。感觉到她身子的僵硬,心里一阵恐慌,贴着她的耳边,颤抖着开了口。

    “你不会不要我的,对不对?”

    窗外,雀鸟莺啼,落英飞舞。满园的红花飘飘扬扬,股股幽香妖娆惑人。

    “陛下,我们该走了。”云陌尘抓着木倾颜的手腕,眼神坚定的看着她。

    “你不会不要我的对不对?你不会离开我的对不对?”祭璃月紧了紧抱着木倾颜的双臂,低沉的声音似乎有些哽咽。

    木倾颜一脸无奈的被夹在中间,看着面前的这一幕有些头痛。

    “祭璃月,你先放开朕。”她快被他抱得没有呼吸了!

    “不要!我不要你走!”祭璃月虽然还在发着高烧,但是一听木倾颜要走,于是立刻不满的嚷了起来。

    “好好好,朕不走朕不走!”木倾颜被这小孩子性子给弄得脑袋大,连忙出声哄骗他。而祭璃月果真相信了,只是依旧紧紧抱着她不松手。

    木倾颜叹了口气,刚想感叹这究竟是什么破事,手腕上就突然传来一阵疼痛。

    紧皱着眉头回过头,木倾颜眼底的埋怨却在看到面露薄冰的云陌尘所愣住,心底为他有这么大的反应而感到奇怪。

    “你怎么了?”木倾颜小声地开了口。见他一向温润如水的眸子不知何时冷冽如冰封一般寒澈刺骨,微勾的唇角此时也紧紧地抿着,满身温润清冷的气度已被丝丝冷气所覆盖,看向她的眼神,愠怒和不容反抗的霸道与执着。

    “跟我回去。”云陌尘淡淡的开口,但是声音却冷酷无情。手里,依旧紧紧的抓着那纤细的手腕,丝毫不顾那已经泛红的皮肤。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为什么这么执着于让木倾颜跟他离开,他只知道,此时看见这傻丫头被别的男人抱在怀里,他心底很不舒服。而且,在这个满是她男人的房间里,让他觉得很压抑。

    “可是他——”

    “跟我回去!”云陌尘提高了音调,声音中的薄怒让妹纸一下子愣在了那里。而这时,紧抱着她的祭璃月身子突然颤抖起来。

    “咳咳咳···咳咳咳······”祭璃月趴在木倾颜的身上,急促的咳嗽起来,木倾颜下意识的抬手想要为他拍打他的后背,手腕上的力道却突然加重。

    “疼!”木倾颜不满的扭头看向他,而云陌尘对她的不满却表示无视,固执的抓着她的手腕,盯着她的眼睛。

    “丑女人···你不会不要我的对不对?你不会不要我的······对不对?”祭璃月满脑子一直都在纷飞着昨晚镜湖边,木倾颜最后说的那句话。所以一睁开眸子,看见她后就忍不住询问道。

    瘦弱的身子颤了颤,明亮的眼眸闪过一丝难以置信。到了这时候,她终于明白云陌尘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你不知道?”

    他,分明就是怕你不要他了······

    云陌尘感应到手里的手腕突然僵住,看着面前抱在一起的二人,眼底闪过一丝疼痛,然后缓缓松开手。

    手腕垂落,木倾颜回过神来,看着立在床前静静的望着她,身上莫名的环绕起悲伤气息的云陌尘,刚要开口,祭璃月有猛烈的咳嗽起来。

    “不行,你要躺下。”妹纸这才想起来祭璃月还在高烧中,坐了这一会子肯定又要受凉。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果然比刚才还要烫了!

    “我不,丑女人···咳咳···回答我···咳咳咳······你不会不要···我的···咳咳,对不对···咳咳······”

    听着祭璃月一边剧烈的咳嗽,还费力的和她说这话,木倾颜蹙了蹙眉头硬是把他按回床上,给他盖好被子,可是手却被他紧紧的给抓住。

    “回答我···咳咳······”

    方才的云陌尘固执的像个孩子,而如今的祭璃月也固执的像个孩子。木倾颜咬了咬嘴唇,不知该如何回答,然后把求救的目光投向了云陌尘。

    “病看完了,云某该告辞了。陛下,云某先走了。”出乎意料的,云陌尘像是没有看到她的求救信号一般,态度恭敬又疏离的对她笑了笑,然后转身离开。

    “小气鬼——”

    木倾颜见他要走,刚要起身追上去,手腕却被人给紧紧的抓住。一回头,祭璃月正满目渴求地看着她。眼神如同溺水的孩子遇见了一缕浮萍,似乎松开手,就会永远沉尸湖底。

    “回答我。”祭璃月还在固执的寻求那个问题的答案,而云陌尘也已经走到了门口。

    “我······”妹纸缓缓的开了口,于是一时间,一屋子的人纷纷都紧张的朝她看去,甚至连云陌尘迈出屋门的步子也一顿。

    屋里的檀香缕缕上升,挂在窗边的吊兰依旧鲜嫩翠绿。一只飞鸟迅速的从窗外一闪而过,清脆的叫声传进屋里,打破满室的静谧。

    “嗯,我不会不要你。”

    从未得到过,何来的要不要?

    这祭璃月,果真是烧糊涂了。

    祭璃月神色安详的睡去,云陌尘挺拔的后背一僵,随后大步离去。当木倾颜回过头时,看到的只是他雪衣纷飞的衣角。

    小气鬼!

    木倾颜慌忙的想追出去,但是落离殇却突然挡住了她的路。

    “你喜欢他?”落离殇看着一脸焦急的木倾颜,问道。

    “你胡说什么。”伸手想推开他,却被他反手抓住了手腕。

    见她目光惊愕的看过来,落离殇苦笑一声:“不喜欢,你这么紧张干什么?”

    木倾颜一愣,随后呆呆的开了口:“可是他生气了。”

    “那也是他自己的缘故。”落离殇顿了顿继续说道“不要忘了,我们现在还是你的夫君,我们生病你照顾我们,理所当然的不是吗?”

    “可是······”木倾颜还想说些什么,却被落离殇抓着手腕朝屋门走去“总之先回去给你上药,你没看见你的手腕已经青了吗?”

    木倾颜低头一看,果真,左手手腕青肿一片,该死的小气鬼,闲着没事发什么疯!

    一路拉扯着出了红月苑,眼见落离殇要拉着她朝自己的紫殇苑走去,木倾颜慌忙挣脱开他:“朕自己回去让香雪给朕擦药就好了!”

    “不行,再不擦药肿的更厉害。”于是不由分说的,把她拉进了紫殇苑。

    身后,江秋影三人看着那被拉扯走的身影,内心微起波澜,只有司雪衣,目光依旧清澈,但是看着那紧握的双手,忍不住微微蹙起眉头。

    回到寝宫时,天色已经黑了下来。手腕已经得到了良好的处理,相比不到两日,就会恢复到以前的样子。只是那小气鬼······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明天还是过去道个歉吧。

    疲惫的瘫软在软榻上,木倾颜刚想喊香雪来,就闻到一股甜蜜蜜的味道。反感的皱皱眉头,伸手捂住鼻子坐起身,就看见一抹红色的身影绕过垂落的纱幔,步履妖娆的朝她走来。

    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寝宫的妖娆男子,再想起刚才闻到的那股香气。木倾颜大脑立刻拉响警铃,目光冷冽的看向他。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出现在这里!”香雪那丫头究竟死哪去了?怎么这时候突然不见了?

    “皇上忘记臣妾了吗?臣妾是宇姬啊!”那红衣男子娇滴滴的嘟了嘟唇,看着木倾颜眸光一闪。

    虞姬?木倾颜一口老血差点吐了出来!她还霸王呢!

    “那你跑到朕的寝宫了来干什么?”木倾颜见眼前的男子长的也是面容清秀妩媚,身上的红衣只是薄薄的一层,胸前的两点若隐若现,看得她身体里有些火热。

    shit1!妹纸在瞬间就明白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在她是丑皇的时候一个个见到她绕着走,轮到侍寝不是头痛就是发烧。如今听说她容颜恢复了,就忍不住使出这下三滥的手段!

    其实她早就该小心点的,因为这几日她上下朝经过御花园总会遇见几名清秀的男子,不过也没想太多,结果今天中招了!

    “皇上,夜深了,让宇姬扶你就寝吧!”那宇姬避而不答,不过已经隐晦的表达了自己的意思。妹纸眸光一冷,见他靠过来,想都没想就一脚踹了过去。红色的身影撞到在柱子上又滚在地上,口里吐出一口鲜血。

    “真当朕是好欺负的不成!”妹纸看着他冷哼一声,刚要喊人把他抬下去,就突然觉得腹部升起一团火热,然后不等她防备,就迅速蔓延至她的全身。

    “该死的!”

    大步走出寝宫,却在迈出宫门的那一刻看到慌张跑回来的香雪。见她一脸通红,头冒热汗,就知道出了大事,于是慌忙的跪倒在地。

    “是奴婢该死,被几个宫人给拌住了。”

    “一会儿再说,先陪朕去找小气鬼!”

    木倾颜瞥了她一眼,随后就大步离开。一路上,那火热不停的燃烧着她,让她头上的汗珠越冒越多,脚下的步子也越走越慢,直看得一旁的香雪着急不已。上前搀住她。

    “主子,让奴婢去找神医,你回寝宫躺着吧。”香雪提议道。

    木倾颜摇了摇头:“不行,小气鬼今天和朕闹了脾气,你去他绝对不相信,所以只有朕去找他。”因为有过以前的这种经验,所以木倾颜万分肯定的拒绝了香雪的提议。

    香雪已经无精神去追问为什么主子和神医又闹别扭了,只是见木倾颜衣服都快要被汗水浸湿,一张脸红的像煮熟的虾子一般,于是说道:“主子,奴婢用轻功带你过去。”

    木倾颜眼前一亮,刚想答应,体内的火热就像是火山爆发一般迅速吞噬着她残余的理智。

    “不行,来不及了!”木倾颜见已经到了御花园,便咬了咬牙一把推开香雪,然后大步朝荷花池跑去。等香雪追过来,她已经一头扎进了湖水里。

    冰冷的湖水让渐渐散开的意识重新回归,感觉到体内的火热渐渐被压了下去,木倾颜才从水底浮出,看向岸边着急不已的香雪:“去找小气鬼。”说完这句话,便依靠在岸边,大口的喘着粗气。

    “皇上,皇上······”宫人们紧张的追过来,看着湖水里的木倾颜不知如何是好。

    “去,把朕寝宫里的宇姬······压入大牢,涉嫌的宫女太监,一律杖弊!”对于暗算她的人,她从来都不心慈手软!

    “另外,守住御花园,封锁消息,谁要是传出去······杖弊!”尽管此时的她已经狼狈不已,但是一双眸子却冰寒的发亮,吓得那群宫人不敢有半分模糊,慌忙下去执行命令了。

    体内的温度再次席卷而来,身子周边的湖水已经开始冒泡,木倾颜紧紧的咬住牙齿,不让自己的身子一点点瘫软下去,然后闭上眼睛,尽力的去感应周边的湖水。

    自从知道自己是水系的修真者,木倾颜就一直试图去回想自己曾经的修炼方法。可是不管她怎样冥思苦想,都没有半分的头绪。难道真的只有镜湖才能唤醒她的回忆吗?

    眼看那欲火就要将自己焚烧,身子没有力气的瘫软在湖水里。突然空气里传来衣衫飘飞的声音,抬眸看去,只见云陌尘雪衣飘飘,踏风而来,足下轻点,水波微荡,看着趴在岸边虚弱无力的女子,脸上的表情无比紧张。素手朝下一捞,木倾颜就如同一条大鱼一般水淋淋的被司雪衣抱在怀里,在她口中放了颗药丸。这才飞快的踏水而去。

    “傻丫头!”

    当落离殇等人赶到时,看到的就是一脸绯红的木倾颜被云陌尘抱在怀里乘风而去,于是几人想都没想,也都足尖一点,紧跟其后。

    感受到男子的气息,木倾颜体内的火热更加的沸腾,让她难受的扭来扭去。云陌尘低头看着她已经快被咬破的红唇,眉宇间的川字愈发的明显,脚下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到达了自己的住所,云陌尘刚把木倾颜放在床上,落离殇几人就赶了过来,见他站在床边,想都没想就问道。

    “她怎么样!”

    云陌尘看着蜷缩在床上身子不停发抖的木倾颜,一张俊颜越来越冷,落离殇几人不耐烦的也冲到床边,结果却在看到她的那一刻瞪大了双眸!

    “合欢散!”

    合欢散,除非有男子交合,否则逼血管爆裂而死!

    究竟是谁!要这么害她!几人面色一冷,落离殇一双紫眸更是透着几分诡异的血红。

    “有办法吗?”转头看向云陌尘,见他无奈的摇摇头,便又看向床上的木倾颜。见她缓缓睁开眸子,便着急的问道“怎么样?”

    “你们······你们都出去。”拉过一旁的被子咬在口里,木倾颜难受的用双手抓着自己的双臂,试图用疼痛来缓解欲望。

    “不行!这样子你会死的!”江秋影着急的说道。

    听到他的话,木倾颜只是拼命的摇着头,然后用眼神示意他们赶快离开。可是几个男人见她这副模样怎么可能会离开?要是在没弄清楚自己的心之前,他们可能会转身离开,可是如今······他们都知道,这女人在自己心底已经不一样了!所以怎么可以让她就这么痛苦?

    “其实还有一个办法。”一直沉默的司雪衣突然开口。

    “什么办法!”所有人纷纷朝他看去,而他却只把目光投向了云陌尘。

    云陌尘微微一愣,不明白他究竟说的什么,直到看到他眼底银光一闪,才恍然大悟的睁大眼睛:“对,还有一个办法。不过······”

    “不过什么!傻女人就快要难受死了!你们快救他啊!”落离殇此时理智全无,见木倾颜咬着棉被,于是直接把她拉过来把自己的手递了过去。

    “咬被子牙会痛,咬这个,软。”落离殇见木倾颜怔怔的看着他,便暖暖一笑,解释道。而木倾颜却在手要伸出那一刻慌忙缩了回来。

    不行!不行!她要是触碰到他的身体,会忍不住吃了他的!

    ------题外话------

    求守定,七千,够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