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丑皇驾到,美男滚开 > NO.47 这皇帝,太无耻!

NO.47 这皇帝,太无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日的朝堂,透着几分诡异。尽管皇上还没来到,但是各个大臣们却都老老实实的站在各自的位置,彼此不敢多作言语。只有方丞相和大将军依旧是我行我素,不时地斗个嘴,嚷嚷几句,才把空气里不安的气氛给消减掉。

    “皇上驾到!”

    太监一声通报,群臣们纷纷禁了声,低下了头,在感觉到有人在自己身旁走过,然后上方传来熟悉的视线之后,才都纷纷跪在地上,高喊吾皇万岁。

    “各位爱卿都起来吧。”威严中透着分懒散的声音从上方飘来,众人却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内心忐忑的站起身,在看到上方的帝王时却都惊讶的张大了嘴巴。

    紫金纹龙袍,胸前的五爪金龙烁烁发光。金色帝王冕竖起如瀑的长发显得干净利落,两鬓垂落的发丝却在威严中添了分邪魅。银色的面具遮掩住半个容颜,只露出一双如水的眼眸和尖尖小巧的下巴,粉嫩的樱唇微微勾起,柔和中带着分冰寒的冷意。腰间的玉带勾勒出如柳的腰身,慵懒的斜倚在金龙椅上,十指修长如玉,一手轻点着扶手上的龙头,一手微托着下巴。如墨的瞳孔如同浩瀚星空,晶亮璀璨的看着下方。

    这······这分明是一个邪魅的少年!

    看着下方的老臣一个个目瞪口呆,甚至连大将军和方丞相都难以豁免的张大嘴巴,站在一侧的香雪忍不住揉了揉额头。

    主子今天不知道抽的什么风,非要走什么邪魅妖娆的路线。结果,没带面具前,把她们一个个的都给萌住了,戴上面具后,又把她们一个个给迷住了!一路上不知道出了多少事端。

    呜呜,好怀念以前丑颜单纯的陛下啊!

    “众位爱卿怎么这幅样子看着朕?难道哪里出现什么问题了吗?”看着底下一个个石化了的小白人,妹纸心底大笑三声,但是面上却只微微勾了勾眼角。虽然依旧是孩童时的模样,但是一双丹凤眼已经颇有魅力了。果然,看的一群老东西下巴纷纷下落。

    “皇······皇上,你的相貌······”方丞相的白胡子颤抖着飞涨起来,看着上方的木倾颜,结结巴巴的问道。

    “多谢神医医术高超,治好了朕儿时所中的虫毒。”妹纸挥了挥手,解释道。见他们依旧是张着嘴巴,面具下的眉头微蹙“怎么了?朕恢复容颜你们不高兴吗?”

    “老臣不敢。”所有人低头。可是······

    “皇上,臣斗胆相问。皇上既然恢复了容颜,为何脸上还要再带着面具呢?”秦王派中一位大臣站了出来,盯着木倾颜若有所指地说道。

    “皇上她——”

    “大将军。”妹纸出声打断了要为她出头的大将军,然后眸光如水的看向那个发问的大臣,唇角的弧度又往上挑了挑,不急不慢的说道“温大人这么问,莫非是认为朕戴面具有何不妥吗?”

    “老臣不敢。”温大人慌忙低头,不过一双微抬的眸子却暗光一露“只是老臣觉得,这面具本是遮掩之物,皇上带着它来上朝······可能是老臣想太多了吧。”

    温大人再次低下了头,但是妹纸眼中的笑意却愈发的明亮,心底更是为他暗暗鼓起掌来。这番话说得真是有水平,既体现了自己忧君之情,又有所暗指。啧啧,看样子朝廷里,不止礼部尚书一个参高八斗之人啊。

    “温大人想太多?想什么太多?莫非是认为朕是假的么?”见那温大人成功的挑起众人心中的怀疑,洋洋得意的准备退回去,妹纸幽幽的开口了,然后成功的看到他突然僵住的身子。

    “哎呀呀,见温大人这个反映。看样子,是朕说对了?”见他身子又是一颤抖,木倾颜轻轻敲着龙头,然后若有若无的叹了口气“外部有敌军要入侵,朝内有贪官腐败卖国,这样一个几乎走上灭亡之路的国家,有哪个人会吃饱了撑的闲的没事来冒充朕呢?”

    众人的脸色纷纷一变,看了眼上方似笑非笑的帝王,纷纷低下头默不作声,只是心底的忐忑越来越大。

    “皇上,老臣不是个意思,皇上你这么说是在冤枉老臣。”过了会儿,温大人恼羞成怒的抬头看着她说道。

    但意外的是,妹纸竟轻轻的点了点头:“没错,朕是在冤枉你。”

    温大人被噎的哑口无言,不仅是他,所有人也都张大了嘴巴不可思议的看着她。

    “皇上,你这是在戏耍朝臣!”一个大臣站出来指责她。

    “嗯,不错!”点点头。

    “皇上,你这种行为有悖于国君之道!”又一个大臣跳出来批斗她。

    “哦?”

    “皇上······”

    接二连三的大臣跳出来指着她大骂,但是都被妹纸如四月春风般的笑容给抵挡了回去,大臣心中的小鼓敲得越来越快,终于,一个大臣跳出来了,指着她大叫道:“皇上,你这是要置忠臣于死地吗!”

    所有人都安静了,保皇派一个个心惊胆战的看着上方的木倾颜,不知道女皇今天究竟是抽的什么风。而秦王派则一个个昂首挺胸,像是战胜的公鸡一般洋洋得意。

    就在那大臣准备再次开口,上方的木倾颜终于开口了。

    “嗯,你怎么知道朕想置你们于死地呢?”

    “······”

    众人都愣了,那要开口的大臣更是如同石像一般僵在了那里。

    “朕一直都在想,怎么把你们几个老东西给弄死,可是却始终找不到借口,没想到你们这么给面子,主动给朕送过来了。”

    “······”群臣傻眼了。

    “刚才骂朕,骂的很爽吧。”

    “······”身子开始颤抖。

    “一块面具就都把你们给吊出来了,就这本事你们还想投敌卖国和朕逗?”

    “······”

    大殿的气氛紧张到了极点,所有人都屏住呼吸不敢看上方的帝王,只觉得有股强势的威严如大山一般压在他们胸口让他们无法呼吸。

    “皇上,你这是冤枉陷害······”

    “冤枉不冤枉,陷害不陷害你们心底难道一点数都没有么?”妹纸托着下巴的手轻轻的点了点樱唇,然后妩媚的笑了“明明是蚯蚓,非认为自己是条龙,就算是换了个地方当官,还是改不了你们废物的本质。”

    “你你你——”

    几个大臣气的脸色惨白,身子不停的颤抖,而一旁的保皇派们则在心底为皇上竖起了大拇指。

    皇上的嘴巴真毒啊!

    就是真相,也不能说得如此明显啊!

    “朕很好,不劳你惦记。”

    “······”

    “怎么?难道是朕说得太直白了?”

    “······”

    “抱歉,朕这人有时候就这样,太实在!改不了了!”妹纸无奈的摊了摊手。

    “噗——”

    一个老臣终于忍不住,一口老血吐了出来,而大将军也终于忍不住,转过身捂着肚子大笑了起来。

    这个女皇,要不要这么无耻啊!

    就在大将军笑的眼泪都快出来的时候,大殿外突然传来盔甲摩擦的声音,众人纷纷扭头望去,只见一男子身穿蓝色盔甲站在大殿之外,在他的身后,一千铁甲兵杀气腾腾!

    ------题外话------

    女主翻身~预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