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丑皇驾到,美男滚开 > NO.39 你给我下来!

NO.39 你给我下来!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香雪内心忐忑的回到御书房,刚想平复下气息进去,就听见里面传来自家主子撕心裂肺的惨叫,于是想到没想就一脚把门的给踹开,结果瞬间傻眼了。

    “呜呜,混蛋!一回来就欺负我!”木倾颜趴在龙椅上,看着再次肿起来的十根手指,眼泪哗哗的流。

    “陛下,云某只是把这几天的针灸给补回来罢了。”许久不见的云大神医依旧保持他那高洁淡漠的身姿,坐在下方的椅子里,见香雪突然闯进来,只是淡漠的扫了她一眼,然后就端起桌上的茶盏。

    “呜呜!香雪!你把追月那个混小子给我压到敬事房阉了他!竟然敢点我的穴,罚他做太监!”妹纸此时也注意到傻愣在门口的香雪,立刻来了精神大吼了起来。

    尼玛,整不了你还处理不了他!

    上次被你跑了!我看这次你怎么办!

    果不其然,妹纸的话音刚落,一个重物就砰地一声摔在了地上。追月沮丧着一张脸试图搏得某人的同情,却被香雪毫不客气的抓住后衣领拖了出去。

    傻啊!这时候去求情,就是不成太监也要真成太监了!

    她可没忘记主子踹祭公子的那一脚,那叫快准狠!啧啧,看得她都忍不住胆儿一颤。

    “你怎么还不走!”见香雪和追月都走了,某人还赖在这里,妹纸怒了。刚想发火,就对上某人飘来的小眼神,于是瞬间焉了。

    “草药找得怎么样了?”撇撇嘴,妹纸转移话题。

    “还差两味,不过不急。现在这些足够你恢复容貌的了。”放下茶盏,云大神医慢条斯理的说道。

    “哦。那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妹纸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说道。

    “三天后。”神医刚想拂袖起来,谁知大门却被打开,二人同时扭头看去,却见大将军、方丞相、陈太医和岳擎宇同时走了进来。见到木倾颜,一起问了个好,然后就刷刷刷把目光扫向了云陌尘。

    “这位是——”陈太医摸了摸胡须,眼前刚一亮,一道细若蚊呐的声音就传来。

    “缺德小气鬼。”

    众人齐刷刷朝上面的女皇看去,却见某人正一脸无辜的对他们眨眨眼睛。云陌尘勾唇一笑,原本想要离开的念头瞬间取消,盯着上方看天看地就是不敢看他的木倾颜勾了勾唇角。

    “陛下你刚才说什么?”

    “说你是缺德······咳咳,神医。”妹纸原以为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特别是她手下人的面,云陌尘会给她三分薄面。谁知道云陌尘压根就不知道面子是啥,明晃晃的就亮出了自己那看似云淡风轻实则包含杀气的微笑,于是妹纸很没骨气的虚了。

    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人去管她虚不虚了,因为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那天山医手——云陌尘身上。

    “你就是传说中的神医?啧啧,这么年轻,可真是后生可畏啊!”这是方丞相。

    “哈哈,我也以为那神医都会是老骨头一把了呢!没想到是个这么年轻的小伙子!啧啧,真不简单啊!”这是大将军。

    “云陌尘······小尘?”这是···陈太医?

    妹纸激动了!八卦的小眼神立刻飘了过去,结果被某人凉飕飕的眼神一瞟,又飘了回去。

    “哼~”妹纸趴在龙椅上不满的哼了一声,撇撇嘴刚想哭几声,就看见岳擎宇歪着头一脸复杂的看着她。

    “······”

    妹纸再次泪奔了!

    为什么每次和这小气鬼在一起她都要丢脸呢?~(>_

    这边妹纸懊恼的要死,那边陈太医却兴奋地要命!真么想到,堂堂的神医,竟然是远方的小侄儿!不过小小年纪就父母双亡,他本来想接来抚养,可是却说他这小侄儿被一个高人给带走了,没想到,多年后再次相见他竟然成了神医!

    陈太医的胡子,一下子飘起来了。

    而大将军和方丞相看向他的眼神,也多了份羡慕嫉妒恨。

    这个老东西一辈子就只有两闺女还都嫁了人,没想到快死了却这么好运气有个当神医的侄儿!

    真是让他们咬牙切齿啊!

    “一家人·····怪不得都这么小心眼小气鬼,没节操。”妹纸看完这场佳人重逢的好戏之后,瞬间感慨万分嘟囔出声,然后下一秒,唰唰唰,四道笑眯眯的目光同时朝她飘了过来。

    妹纸嘴角一抽,几乎是银光一闪间,身子就先一秒做出了反应,一个腾空,吊在了一旁岳擎宇的身上。扭过头指着云陌尘的鼻子就大骂:“我靠!你再扎老娘一下!老娘就嗷——!”

    “陛下,你说什么?”云陌尘看着趴在岳擎宇身上内牛满面的木倾颜,脸上露出如四月春风般的面容,却让周围所有人打了个寒颤。

    有种!

    这是所有人的心声。

    不错!

    这是陈太医个人的独白。

    “呜呜,我再也不敢了。”妹纸撇了撇嘴,刚想自己怎么这么命苦,就不小心对上了一张黑脸。

    “你给我下来!”

    突然的一声咆哮,让妹纸脑子瞬间短路,扭过头撇着嘴一脸委屈的看着他。而岳擎宇还没来得及吼第二声,一个巴掌就呼了过来。

    “臭小子!你这是什么语气!竟然敢——”

    大将军不再说话了,所有人都惊讶的张大了嘴巴,看着被大将军一巴掌拍下,然后嘴巴好巧不巧贴上女皇脸颊的岳擎宇,一大群乌鸦瞬间从头顶飞过。

    这······这是什么情况?

    几个老头子僵在原地眨巴眨巴眼,对于眼前戏剧化的一幕不知作何解释。只有云大神医,除了一开始挑了挑眉头,就很快的恢复了正常。见此时二人还贴在一块,眼里流光一闪,然后就上前一步,抓着某女的衣领,一提,一甩,某女就像是袋子一般被扔到了龙椅上。

    “小气鬼你!”被扔的浑身酸痛的木倾颜刚想跳脚,就对上一双冰冷的眼神,于是瞬间没有出息的坐回龙椅,默默地揉着自己被摔痛的胳膊。而岳擎宇也在这吼叫声中回过神来,脸部由青到红再到紫,五彩斑斓的煞是好看。

    “咳咳。”三个老头子也回过神来,对视了一眼,都不知道该如何说这尴尬的场面。此时,妹纸厚脸皮的功力就显现出来,只见眼睛一眨,带了份迷茫的声音就飘了出来:“刚才发生了什么?各位都站着干什么?快坐下!还有,各位前来有事吗?”

    “······”

    除了云陌尘,所有人均是嘴角一抽,连忙说什么事情都没发生,然后纷纷找位置坐下。岳擎宇一张脸更是成了碳色,莫名其妙的丢了初吻就算了吧,竟然那人还不承认!

    他亏不亏啊!

    不过,亲的竟然是她······岳擎宇皱紧了眉头,心里瞬间啥滋味都有。

    “呃,你走吗?”见云陌尘还站在那里,妹纸好心的问道“要不要坐下一起?”

    云陌尘一挑眉,刚想说这女的这么大度,就不怕自己泄了他们的机密?然后某女欠扁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反正你也不懂。”

    然后某人果断的甩袖离开,留下龙椅上的某女看着她面前一排小针默默流泪。

    这日子没法过了!

    “对了,皇上,神医此次前来,究竟是——”陈太医摸了摸胡须,问道。其余人也纷纷以关怀的眼神看着她。虽然他们不信那市井流言,但是,心里还是有些担忧。

    “朕儿时被毒虫咬了之后容颜破毁,这次神医前来是帮助朕恢复容颜的。”妹纸自然不会说出实情,只好挑了一般的真话给他们。

    “对了,安排的事情完成的怎么样?”

    一说到正事,所有人都换上了严肃的神情,甚至连岳擎宇都一脸肃穆。

    “回皇上,一切都按照皇上你所吩咐的,没有透出半分的动静。”大将军起身说道。

    “很好。”妹纸敲点着桌面,眼底流光溢彩。三日后,她容颜恢复,那么,是该做点事情庆祝庆祝。

    “五日后,行动!”

    ------题外话------

    这算不算肉肉?这算不算神医吃醋神马的?嘿嘿~快拿礼物砸死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