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丑皇驾到,美男滚开 > NO.105选谁来侍寝?

NO.105选谁来侍寝?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么?怎么会是这个样子!”龙战痕虽然不知道什么是黑暗灵力,但是一听性命堪忧瞬时瞪大了双眼,满是震惊的看着木倾颜。因为在他看来,这一次他们除了秋影受了伤,其余的地方简直可以称之为大获全胜!可是现在木倾颜却突然对他说他们的皇很有可能驾鹤西去,就算是淡定如龙战痕此时也无法淡定了。

    “那些人趁着厮杀给秋影下了黑暗灵力,他们可能用了什么特别的方法,所以老乞丐并没有察觉。那黑暗灵力具有极高的强腐蚀性,不过多亏秋影本身是灵体,再加上我用金针帮他压抑住那股黑暗灵力,所以他现在还没事。但是······毕竟不是长久之计。”妹纸三言两语把事情给交代清楚,然后一脸歉意的看向了龙战痕“抱歉,这件事情是我疏忽了。”

    “不是你的错,你不要自责。”龙战痕抬手想要摸摸她的脸,可是手伸到了一半又垂了下去。见江秋影躺在床上,面色祥和的看着他们,龙战痕叹了口气,看向妹纸的眼神多了份幽怨。

    小霸啊小霸,你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看清楚自己,让我们不再这么痛苦呢?

    “外面的事情小岳将军一个人忙不过来,我去看看。”龙战痕闷闷的说完这一句,然后就转身离开,背影透着分无奈。妹纸看她离开的身影,微微咬了咬嘴唇,眼底浮现丝丝迷茫。

    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错了。

    “小丫头,别看了。”就在她神游的时候,胳膊一把被老乞丐抓住,然后就感觉他的手搭在了自己的脉搏上。

    “老乞丐你——!”糟了!

    尽管妹纸飞快的收回手,但是老乞丐还是察觉到了,向来笑嘻嘻的脸上浮现丝丝怒气,见她微低着头有些愧疚的小模样,胸口里的怒气非但没有消减,反而越来越旺盛了,顾不得江秋影就在一旁,指着她就是一顿臭骂:“费了好大力气才平衡的身子又被你这么给糟蹋了!你不是不要他们了!不要他们还这么在乎他们的死活干什么?你非要把自己折腾死是不是!你知不知道你身子——”

    “够了老乞丐!我的身子我自己清楚!”老乞丐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妹纸一声怒喝给制止住了,帝王的威严自然而然的释放出来,习惯了妹纸嬉皮笑脸或者是恭敬肃穆的小模样,被这一吼,老乞丐顿时蒙住了。但很快就回过神来,脸上的怒气更甚:“你这丫头!迟早自己要把自己给折腾死!”

    听到他语气里的心疼,原本就有些愧疚的妹纸心里更加不好受,但是依旧死要脸的回了一句:“我自己的身子我心里清楚。”

    “你心里清楚个鸟!你清楚你还干这些傻事!你——!”

    “好了!老乞丐,你还是先给我说说他的伤势怎么样吧。”妹纸头疼的揉了揉额角,再一次打断了他的话。眼睛余光无意间撇到江秋影,却见他正一脸严肃的看着自己,眼底的探究让她顿时有些心虚的扭过头。

    “你心里不是清楚得很嘛?为何还要问我这个糟老头子!”老乞丐愤恨的嘟囔了一句,看向江秋影的眼神也多了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这丫头是个缺心眼,一根筋执拗到底,你们就不知道劝劝?

    死皮赖脸,威逼利诱,实在不行生米煮成熟饭,三十六般计谋全都使上就不信这丫头还咬定青山不放松?

    要是搁到他年轻的时候,他就是挖也要把那青山给挖开!那还像这群傻小子们?傻傻的守候着,等待着有一天守的云开见月明。

    就恐怕到时月亮没见着,云彩反而更厚了!

    瞧着丫头钻牛角尖钻到什么地步了?明明心里放不下你们,还要死要活的脱离红尘,倒是哭的死去活来后悔的要死的还不知道是谁!

    老乞丐越想越气,看向江秋影的眼神越来越郁闷。最后干脆不看了,一个人甩着袖子站在一边,鼓着脸庞看着他们。

    “这些我自然知道,我只是想知道他体内的黑暗灵力还能控制多久。还有,关于他的本源灵体,您知道吗?”妹纸见老乞丐这么生气,口气里也带了份无奈,撩袍坐在床边,向他看去。

    “他是什么灵体我怎么会知道!这些都要靠自己的感悟!或者是有专门探测的石头,可是这东西这大陆哪里有?所以关键还是在他自己了!至于还能撑多久······一个月应该没有问题。”老乞丐摸着下巴,口气微冲的说道。

    “一个月······”揉着额头,一个月,到时候···她还会记得他么?

    “其实嘛······还有一个方法可以知道。”见妹纸垂下眸去,老乞丐抚着下巴,一脸猥琐的笑了。“你不是五星灵根全开了吗?所以只要你们···嘿嘿,到时候他一感应不就知道了吗。”说完,还意味深长的对她眨了眨眼,看的妹纸顿时一口老黑血朝他喷了过去。

    “滚!”

    “好好好,知道你害羞,脸皮薄,我老人家就不闹哄你了。不过我可没开玩笑,实在不行这也是一个办法哦!”说完,就一溜烟的跑了出去。

    没有了老乞丐,屋子里一下子安静下来,妹纸深吸一口气,感觉到脸上的温度渐渐降了下来,这才微微放松一直紧绷的身体。刚要扭过头,背后就突然贴上一具泛着温热的躯体,然后独属于江秋影温柔的嗓音就在耳边低低回响起来,只是那温柔中透着股冷意,泛着股绝望。

    “颜儿,什么叫做你已经抛弃我们,还有你身子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你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们嘛?”

    刚刚软下来的身子一下子又僵硬起来,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她的脖颈间,淡淡的竹香包裹住自己。温热、酥痒,一下下撩拨着自己原本就有些心虚的心。双眸微颤的看着前方,下意识的想要逃离这暧昧中透着股危险的地方,可是身子却不听使唤的依旧坐在那里,直到自己的双肩被人向一旁掰着,下巴强硬的被抬起,她才微颤着睫毛对上那一双肃穆清冷的眼眸。

    这是······陌生的江秋影。身上被愠怒的气息所环绕,嘴角虽然在笑,但是眼神却让人莫名的发冷。

    上一次见到,还是在龙战痕的军营里,她胡闹说自己怀了龙战痕的孩子,那时候,他就用这样的眼神看着自己。谴责、伤心、愠怒······而这一次,却多了份绝望。

    “告诉我,这一段时间你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老乞丐会说出那样的话?”江秋影清冷的嗓音在大殿里低低的响起。

    “没什么,你又不是不知道老乞丐嘴里没毛,什么都爱说。”挥手想要打开他捏住自己下巴的手,可是却反被他另一只手抓在手里。

    “你撒谎,老乞丐虽然有时候爱说笑,但是关键时候绝对不会胡乱说话。而且刚才那样子,分明就是他一时气急说出来的事实!颜儿,你就不要再瞒着我了,告诉我,这一段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老乞丐会那么说?难道你身子出了什么事?是不是——”

    “我说了没有事就是没有事!你为什么不信!”被问急的妹纸怒道。

    “那你为什么不敢看我的眼睛!”江秋影反吼回去,心里的愤怒再也不遮掩,直接大刺刺的露了出来“我可以让你不接受我!让你不原谅我!但是我不能接受你拿自己的身子开玩笑!告诉我!你究竟发生了什么!是谁又欺负你了吗?是司雪衣?还是云陌尘——!”

    “没有都没有!没有谁欺负我!我说了没事就是没事!”一听到那两个人的名字,妹纸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咪一般炸毛了。

    “可是你看看你自己的模样!像是没有事吗!你的眼睛分明再告诉我!你受了伤,受了很重很重的伤!这伤几乎让你绝望!”见她突然安静下来,一脸惊愕的看着自己,江秋影终于幽幽的叹了口气,伸手将她扯进怀里,一手抚着她的秀发,一手揽着她的腰,在她的耳边罗略带寂寞的开了口“难道我就这么让你难以信任吗?非要什么事情都自己扛着也不给别人说吗?就算你不原谅我,但是也请你给我一个倾听的机会啊。”

    趴在他的怀里,呼吸间全是他的气息。温暖的感觉笼罩着自己,一如暖暖的阳光,让她早已冰寒的心一下子柔和起来。眼睛突然有些涩涩的,陌生的感觉袭击着自己,双手忍不住拽紧他白色的里衣,似乎犹豫了好久,才颤抖着双唇小声问道:“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我一直在欺负你不是吗?”从迷雾野林开始,她就一直在欺负他,忽视冷漠他的真心不是吗?

    “那又怎么样?”江秋影柔柔的声音在耳畔响起“你为了我不顾安危勇闯玄冥,比起你,我这点疼痛又算得了什么?”当你一袭红衣出现在刑场的时候,我江秋影,注定要为你倾献一世繁华,从此我的世界,独有你一个。“更何况,你说你在欺负我,你有何尝不是在欺负你自己呢?我只是陪着你一起痛罢了。”

    他不要忍了,他不要默默守候了,他要说出来,他要把他心里想的一切都说出来。否则,等到这个一根筋的小妞自己领悟过来,恐怕黄花菜都要黄三次了。

    我在欺负我自己······是我在自虐吗?

    回想起穿越以来的种种,明明是半年的功夫,可是发生的事情却像是一个世纪那般漫长,她的心也已着惊人的速度迅速枯萎下去。双臂慢慢的环上他的腰,脸贴在他的胸口上,感受着他的呼吸和心跳,一时间竟找到了心安的感觉。

    “现在可以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吗?是不是那两个人······伤了你。”

    怀里的人儿突然身子一颤,江秋影立刻心疼的将她紧紧地搂在怀里,感觉到她环着自己腰间的胳膊也越来越用力,江秋影心里更是心疼得要死。

    真的让他给猜对了吗?

    那两个该死的家伙!自己占到了便宜就不要再连累他们吗!难道真的想让他们一个个孤苦终生吗?

    “乖,不想说就不要说了,也不要去想了。没事,我不问了,我不问了。”顺着她的长发,江秋影语气温柔的哄着怀里的人儿,直到感觉她紧绷的身子慢慢松缓下来,才微微松了口气。

    而这时,妹纸低低的声音却响了起来“雪衣因为圣雪宫才接近我,陌尘······陌尘他被自己的师妹骗了,以为和她有染,然后······就不要我了。”

    最后四个字,可谓是说得极其委屈和无助,听的江秋影的心一下子就揪了起来,一边紧紧地搂着她,一边在心底把云陌尘给骂了个狗血喷头。

    “不会的,不会没有人不要颜儿的。还有我······还有祭璃月,还有离殇,龙战痕······没有人不会不要颜儿的,至少我江秋影,可以保证,永远都不会不要你的。”江秋影知道妹纸之所以反应这么大,是因为太后对她的影响还在,所以才会如此慌张。低着头看着趴在他胸口上的人儿,见她微微撇着嘴,微垂着眼眸,长长的睫毛像是风雨中的蝴蝶一般无助,心里更是如同刀割般疼痛。双手颤抖这捧起她的脸颊,让她看着自己的眼睛。

    “颜儿,云陌尘骗了你···但是我不会。我永远不会不要你的,相信我···好吗?”现在的她犹如一个易碎的娃娃,可怜无助的小模样任谁看了都会心疼得要死。就在江秋影恨不得把自己的心都给掏出来给她看以示自己的赤诚时。脖子却突然被拉下,然后一个微凉柔软的东西就贴上了自己的嘴唇。

    温温热热,他的唇如同他看向自己的眼神,永远都是淡淡的温暖,浓浓的呵护,让她莫名的安心。

    第一次相见,他是第一个对自己和颜悦色的人,尽管虚假的成分居多,但是不可否认,那抹暖阳的微笑,还是笑进了她的心底。她不是一个无缘无故喜欢找人麻烦的人,对于什么人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态度,她向来都是致以冷眼旁观,可是唯有他,第一次相见,就让她产生了想要撕毁他虚伪面孔的**。

    为什么?真的只因为是原宿主在这具身体里留存下来的执念吗?

    还是因为······其他的什么呢?

    唇瓣翻转轻擦,没有火的炽热,没有深透入骨的疯狂。有的,只如同流水一般的温柔和轻触,温暖和疼惜,一如月光般倾泻而下抚上你的裙角,却丝毫没有惊扰到你黑夜中的冥想。

    这吻,是轻柔疼惜的,是爱怜深情的。让妹纸一点点忘记环绕她已久的不愉快,渐渐迷失在那如同暖阳一般的呵护里。

    江秋影,这是独属于江秋影的温柔。

    是江秋影独给她的···温柔。

    “唔!”就在满室都被这温情的气息所充满时,妹纸却突然捂着胸口倒在了江秋影的怀里,小脸瞬间变的煞白。江秋影被这一幕弄的有些不知所措,随后才突然大喊,叫来了守在外面的侍卫。

    “老乞丐,颜儿究竟是怎么了?”见老乞丐急冲冲赶了过来为他把脉,江秋影慌忙开口问道,而这时,祭璃月和龙战痕也闻讯赶来。

    “怎么了?哼!让这丫头瞎折腾,现在后悔了吧。”见木倾颜把小脸埋在被子里就是不出来,老乞丐冷哼一声说道。

    “前辈,你就不要说这风凉话了,快告诉我们颜儿究竟怎么了吧!”祭璃月一脸着急的看着躺在床上打滚的木倾颜,只有龙战痕一声不吭的站在一旁,看着那抹身影,微微暗沉的眸子。

    “不要问我!你直接问她!”老乞丐甩开他抓着自己衣袖的手,很是不耐的说道。

    “问颜儿?”祭璃月和江秋影同时一愣,见木倾颜这个样子隐约间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果不其然,下一秒就听见老乞丐戏谑的声音在内室里响起。

    “想好了吗丫头?这三个家伙你究竟选谁来侍寝?”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