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丑皇驾到,美男滚开 > NO.83这是要作死的节奏?

NO.83这是要作死的节奏?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又梦到她了?

    冷煞听完这话,差点一口老黑血吐出来!

    他费了老半天的劲,就差求爷爷告奶奶了才把那女皇陛下请过来,你老人家竟然以为是做梦?

    想想刚才木倾颜离开时的表情,冷煞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这位爷不会仗着是“做梦”所以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把人家给气走了吧!

    一想到这个可能,冷煞顿时打了个寒颤,也顾不得什么尊卑,跑到落离殇面前,一把抢过他手里的空酒坛,在他还未发火之前抢先说道:“主子,你醒醒吧!那不是梦!雪皇陛下真的来看你来了!”

    “你···你说什么?”原本要发火的落离殇听到这话表情顿时一怔,眨巴眨巴眼,呆呆的问道。

    “阁主,那不是梦!那是真的!雪皇陛下真的来看你来了!”冷煞脸上的表情有些无奈也有些郁闷的说道。

    “什么···怎么可能?”落离殇听到这话,酒立刻醒了大半。“她怎么会来看我?”当初她可是给谁都留了信,唯独他,什么也没有······他又怎么回来看自己呢?

    见自己主子又陷入了往日的魔怔,冷煞郁闷的翻了翻白眼,颇为急迫的说道:“阁主,属下执行任务的时候在雪弥国界小镇遇到了雪皇陛下,所以就求她过来看看阁主,陛下奔波了一天,连觉都没有睡就随着属下来了。可是阁主你······”说到最后,冷煞已经带了份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奔波了一天······”落离殇喃喃自语,眼底倏然划过一丝流光,但很快面色一白,伸手抓着冷煞的衣领着急迫得问道“她现在哪里?”既然刚才不是梦,那么那些话······

    “属下看见雪皇陛下气冲冲的出去了——”

    冷煞的话还没说完,落离殇就如同一阵风一般跑了出去,路上拉住一个属下询问道木倾颜已经策马离开,脸上的惊慌更甚,也顾不得此时面色颓废,身带重伤,直接施轻功朝木倾颜离开的方向追去。

    此时的天色早已月上中天,清冷的光辉洒下,给这个小城批上了一层清透的银纱。木倾颜独自一人骑着马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看着两旁大门紧闭的店铺,嘴角的讥讽更加的清冷,晚风迎面而来,带着少许冷意,让她忍不住抱紧了臂膀。

    这真是······自讨苦吃。

    唇角冷冷的勾起,眼底是自己都说不清的落寞。怀里的雪球早就窝在衣襟里睡得香甜,雪魂也在客栈骚乱的那一刻被她收进了空间里,此时也正在休憩。异地他乡,空无一人的街道,周围只有黑暗黑寂寞的冷风,孤寂的感觉油然升起,青白色的身影在银色的光辉下愈发的显得清冷单薄。

    “嘶——”

    身下的白马发出一声低叫,随后脚下的步子也渐渐慢了下来,木倾颜见它大口的喘着粗气,眼眸里不由得浮现几丝愧疚,抚着它的鬃毛,在夜色中低语道:“真是委屈你,陪着我白跑一趟了,如今城门已经关上,客栈也都关了门,我们该去哪歇息一晚呢?”说到最后,眼神里已经有了一种不知归往何处的迷茫和忧伤,宝石般的眼眸放眼望去,所能看到的均是以片黢黑,轻叹了口气,便拉了拉缰绳停在了原地。

    晚风吹起单薄的衣衫,刺骨的冷意席面而来,落离殇如同一只失了孩子的雄鹰,焦急的在边城里飞来飞去。眼见距离城门越来越近,而他还没有寻到那影子半分,心里的焦虑和恐慌更甚,眼见绝望的黑暗就要席卷自己,他突然目光扫到一个路口处。

    白色的马匹,青色的衣衫,白色的披风,单薄的身影,银月型的面具,左顾右盼的眼眸,抱着的臂膀,立在那月光下,孤独无助、迷茫孤寂的模样让他心里一阵揪疼。顾不得早就有些吃力的身体,落离殇奋进全力施轻功朝她飞去,落在她身后的马匹上,伸出双手将这个如同迷路的羔羊一般迷茫的身影搂进怀里。

    “颜儿······”双臂紧紧的抱着她,感受着她的温度顺着他们二人的衣衫传入他的身体里,落离殇心底突然升起一种失而复得的喜悦,将头埋首在她的脖颈处,贪婪的嗅着她的味道。

    背后微冷的身躯还未让她回过神来,一声带着沙哑的呼唤就从耳边响起。淡淡的酒香飘入鼻中,木倾颜怔了怔,脸上的温度才骤然冷下来,瞥了眼他环着自己的手臂,冷声道:“松开!”

    “颜儿~”落离殇讨好的调调在耳边响起,可是木倾颜脸上的表情依旧是无动于衷,眼眸深处依旧是冰冷一片。落离殇咬了咬嘴唇,看着她冰冷的侧脸,紫色的眸子眨啊眨,颇为愧疚的开口说道“颜儿,我错了,我以为是在做梦。”

    你妹!还做梦!

    “做梦就可以那样子吗?”刚才凶她凶得很爽啊!嗯?她丫的,她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被人凶成这样!

    她就是吃饱了撑的!竟然选择跟着冷煞大老远的跑来看他!

    结果被凶了不说还落了一个流落街头的下场!

    妹纸越想越气,眼神也越来越冷,见落离殇依旧紧贴着他,低着头一脸的愧疚和委屈,好不无辜,让她心里的怒火噌的冒起,冷喝道:“下去!”

    “颜儿~”落离殇知道自己这次闯了大祸,所以不管她怎么训斥自己,他都坦然的接受。想想木倾颜竟然为了他一夜奔波都没来得及休息,他心里一方面对自己醉酒行为很是懊悔,同时另一方面心里也像是喝了蜜一样甜。

    知道自己受伤了就大老远的跑来看自己,这样子做是不是证明颜儿心里有我呢?

    落离殇心里不停的冒着幸福的小泡泡,总觉得这一个月以来的相思之苦总算没有白费,于是撞着胆子将她扣在怀里,脸蛋紧贴上她的脸颊。

    “颜儿,我错了,我没想到你会来看我。”感受到她面颊上的冰冷,落离殇眼底的懊恼和自责更浓,见她的樱唇因为寒冷而愈发的显得浅淡,落离殇搂着她的力度又紧了一分。

    “哼,下去。”妹纸对于他的亲昵的动作不作任何表示,只是冷冷的重复那两个字,而落离殇却在里面听出几丝傲娇的味道,眼底的欣喜迅速的一闪而过,于是更加无耻的用脸颊蹭着她的小脸。

    “颜儿,我错了~原谅我吧,我不是有意的。”她的颜儿傲娇的样子好可爱,好想亲亲她!

    “那就是故意的!滚!”抬手推开他的脸颊,可是刚推开,他又紧贴了过来。

    “颜儿,我也不是噗——!”正在撒娇的落离殇突然胸口一闷,一口鲜血就这样毫无征兆的吐了出来,落在木倾颜白色的披风和身下的马匹上,如同朵朵红梅一般,在这清冷的月光中妖娆展开。

    “落离殇···落离殇!”木倾颜被这突然而来的温热液体给吓坏了,慌忙扭过头查看他的状况,却见他面色惨白,唇角殷红的靠在她的身上,刀削般的下巴处还有几滴血珠。

    “颜儿···我错了···别走······”落离殇强撑着力气说完这几个字,随后就眼前一黑晕了过去。木倾颜见他无力的靠在自己的身上,身上的温度冷得吓人,脸上立刻浮现出惊慌的神色,扯下披风披在他的身上,随后就调转马头朝他的院落奔去。

    悬着鲛绡宝罗帐的六尺宽的沉香木阀床上,一抹紫色的身影正躺在白色的绒毯上,面色惨白,嘴唇殷红,眼眸紧闭,墨色的长发如泼墨一般洒在床上。帐子上遍绣洒珠银线海棠花,随着从窗外吹来的风,微起绡动,如坠云山幻海一般,美轮美幻,衬托着床上的男子,愈发的单薄虚弱。

    “颜儿···不要走···颜儿······”突然,床上的男子口中发出一阵阵急迫的低喃,脸上的表情也变得很急迫慌张。坐在床头的木倾颜见他这副样子,忍不住叹了口气,拿着帕子刚想给他拭去头上的汗珠,就突然被他一把抓住手腕,紧紧的不肯松开。

    “颜儿,不要走···不要走······”昏迷中的落离殇抓着她的手腕,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一般不肯松手,低喃的调调也由一开始的急迫恐慌化为了委屈撒娇的味道。木倾颜看向一旁咋早就低头做木头人的冷煞等人,嘴角一抽,挥了挥手,那群人就如获大赦一般逃了出去。

    “哎,真是上辈子欠你的。”木倾颜郁闷的把手里的帕子往一旁的水盆了一扔,然后低头看着落离殇因为自己刚才的那一句话而微微松缓的表情,眼底快速的闪过丝丝柔波。

    “算了,反正天黑没地方去,就在这里凑活一晚得了。”妹纸这样子安慰自己,随后就脱了鞋袜和外袍在他身侧躺下。可是她还没躺好,身旁的落离殇就突然转过身紧紧的搂住她的腰,脑袋也像是猫咪一般埋在她的颈窝处。

    “你妹!”看着自己无缘无故就沦落为抱枕的木倾颜,愤恨的对着落离殇低骂了一句,但是并没有伸手推开他,而是动作轻柔的给他盖好被子,然后闭上了双眼。

    夜里,木倾颜被在一阵酥痒中醒了过来,刚睁开眼睛,就看见落离殇单手支着身体,居高临下的俯视着她。他鬓间垂落的发丝轻扫过她的面颊,带来阵阵酥痒,木倾颜见他如白日般微冷的眸子,唇角勾出一抹冷笑:“怎么?又要让朕滚?”

    他丫的要是敢说是!她今天就废了他!

    就在木倾颜准备好他的冷眼讥讽时,谁知他却温柔的伸出一只手,抚上她的面颊轻轻的摩擦,紫罗兰似得眸子如同一片雾蒙蒙的大海,掀起轻柔的波浪,让她一时间呆愣住,迷失在那一片紫色的海洋中。

    “颜儿~”低哑的声音带着浓浓的爱意和寂寞,让木倾颜心中一个抽搐,见他慢慢的抚下头,然后轻柔的贴上她的唇瓣,木倾颜瞬间瞪大了眼睛。

    (‵′)靠!上一次是借着醉酒凶她,这一次又借着生病调戏她!

    这个落离殇是要作死的节奏啊!

    妹纸伸出手刚要推开他,谁知就被他突然给抓住压在枕头两侧,十指紧扣在一起。轻柔的吻因为她的反抗突然间变得凶猛起来,属于他的暗香如同汪洋大海一般席面而来,将她淹没其中,难以自拔。

    “唔~”该死的落离殇,生病了还这么大的力气!妹纸郁闷的在心中悱恻。而这时,他的身躯突然压在自己的身上,单薄的身躯有着难以想象的重度,妹纸瞬间翻了翻白眼,刚想骂他,他的舌头就伸了进来。

    “唔···嗯······”他的吻犹如密不透风的围墙,将她紧紧的包裹起来,挣脱不得,渐渐沉迷其中。双手被他单手抓着放在头顶,脸上的面具也被他推开扔到了一旁,突如其来的冰冷让她忍不住打了寒碜,而他落在自己脖颈上的热吻却让她忍不住低喃出声,高扬起脖子。“你个混蛋放开我!”妹纸见他突然暗下来的眼眸,顿时气的嗷嗷大叫。

    见过梦游四处乱跑的,听说过梦游打扫卫生的,尼玛她还没听说过梦游还可以调戏被人的!

    这个死落离殇,等他醒过来一定要打死他!

    妹纸心里是又怒又委屈,感觉到他微微有些薄茧的大手隔着层布料在后背上游走,带来阵阵酥麻的感觉,让她心里又升起几分羞怒的感觉,眼神里也有几分道不清楚的委屈,可是这份委屈和羞怒很快就被那一阵阵酥麻的感觉给替代掉,心里也渐渐升起空虚的感觉。

    “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妹纸紧咬住红唇,身体里的空虚感正在告诉她体内的红颜乱在慢慢发作,丝丝焦虑在眼底浮现。

    “颜儿~”

    这时,落离殇突然抬起头目光炽热的看着她,那灼灼的温度让她忍不住咽了口吐沫。手上的力度突然松开,她刚想伸手推开他,他却突然低下头紧缩住她的樱唇。

    混蛋混蛋混蛋!

    感觉到自己身上的温度在慢慢攀升,她心里又急又怒。

    “落离殇···你给我滚开!···不行······”红唇已经被她蹂躏的不成模样,身子也早已娇软无力,抬手想要给他一巴掌,落离殇却突然停住动作,双臂紧紧地搂着她的细腰,将头埋在她的颈窝间,一脸满足的睡过去。

    该死的混蛋!

    见他惹完事就拍拍屁股会周公,木倾颜恨不得把他大卸八块!

    但短暂的愤怒之后就是长叹了口气,还好······还好······要是就这么不明不白的被他给压了,她估计要郁闷一辈子!

    赔了夫人又折兵,这种事她干不出来!

    不过······目光如水的看着已经睡过去的落离殇,木倾颜眼底闪过丝丝晦暗不明的流光。

    这种趁着生病就占人便宜的习惯······得治!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撒了进来,落离殇揉着有些酸痛的额头坐起身,看着屋子里只有冷煞坐在床边守着他,嘴角浮现丝丝苦涩的冷笑。

    “离开了吗?”不等冷煞开口,落离殇就一拳倒在了身下的床榻上,眼底的痛楚让他嘴边的话一时间哽住,只好听着他伤痛欲绝的说道“这个狠心的女人!”

    “砰——!”

    屋门突然发出一声轻响,冷煞心底突然窜起一股冷意,嘴角抽搐的扭头一看,果真看见雪皇正倚在门扉上似笑非笑的看着落离殇,只是那眼神,怎么看怎么有一种要杀之而快的欲望!

    占了她的便宜还敢骂她?

    这个男人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