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名医贵女 > 096,挑逗

096,挑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险!

    云飞峋在转过身的刹那,流出鼻血,而苏涟漪也去了大石后面去换衣服。

    飞峋眼疾手快,接住了自己的鼻血,而后冲到水潭中冲洗,一边冲洗一边纳闷——从前这鼻子健康得很,鲜少流血,为何自从认识了苏涟漪连流两回,难道只要想到她的曼妙就流血?

    想想就流,实在夸张了些,那若是洞房,岂不是血流成河?

    云飞峋不知的是,若是真成功洞房,就不会流了。鼻属肺窍,同肺、肝,血气上升而肺气过热,便成鼻血,十九二十,正值青年血气方刚,欲而不得,故虚火久持不下。

    仙水潭中水质清澈冰凉,飞峋洗干净了鼻子后,又用冰凉的水洗了脸,这才将那种莫名感觉压了下去。

    石后,低矮的灌木丛攒动,涟漪飘着一件大大的巾子出来。

    飞峋没有准备,抬头一望,不看还好,一看,这虚火再次升腾,好在,此时脸上还有冰凉的冷水,不会当面流血。

    苏涟漪见云飞峋看了她一眼后立刻转过脸去,好像看见她赤身裸体一般,很是纳闷,低头看了看,身上还穿着衣服。这件泳衣是专门制作的,料子是藏蓝色丝绸布,整整用了三层,在家中曾做过实验,沾水不透。

    连身式、圆领、半袖、与热裤长短相仿,可以说,这件衣服还不如现代炎炎夏日的都市辣妹暴露,为什么云飞峋就用这么奇怪的眼光看她?

    不过想来也是能理解,这毕竟是古代,连脚都不能随便让陌生男子看,何况这手臂和双腿。

    这么想着,连她自己也有一些害羞了。皱眉,不知不觉,她也被这时代同化了,也开始过分的保守。

    云飞峋艰难地呼吸,怎么也没想过,苏涟漪的双腿如此修长,双臂如凝脂一般白皙优美,呼吸困难,吞咽更是困难。

    “飞峋,若是你觉得有伤风化,那我们今天就不游了罢。”她也开始打退堂鼓了。

    云飞峋知晓苏涟漪是想游的,赶忙摇头,“天热玩玩水也不错,你游着,我帮你守着。”

    涟漪想一想,也是这么个理,如果在自己男朋友面前还无法游泳,想必她这一生也就与游泳无缘了,因为,她即便是现代人,独自上山玩水,也是不敢的。

    将身上披着的巾子摘下,跌得整整齐齐放在大石上,而后用小石压住,还未入水先做热身运动,都则水太凉,筋骨未活动开很容易抽筋。在这深不见底的水潭中抽筋,极为危险。

    飞峋躲到了一旁,等了很久也未听见水声,很好奇地、偷偷地、怀着十分一些罪恶感和担心地看了一眼,却看见苏涟漪穿着藏蓝色暴露衣着在大石上做一些奇怪动作。

    “涟漪,你在做什么?”惊讶地问。

    苏涟漪抬眼去看他,见飞峋俊脸上粉红的,很是可爱,“热身运动,因为多日未运动,突然剧烈运动肌肉会抽筋,何况这水冰凉,肌肉受到刺激更以抽筋,你难道不来玩?反正我也不是没穿衣服。”

    飞峋赶忙又转过头去,心中是砰砰跳的,心动,心动,无比的心动。别说和她玩水,他几乎无时无刻不想和她在一起,睁开眼便想见到她,闭上眼心中有她。

    既然她邀请,那他……

    云飞峋只觉得脑海中有两个声音在大喊大叫,一个声音喊道:她是你娘子,即便你看到也没什么,去陪着娘子玩吧。另一个声音喊道:是啊,是啊。

    于是,云飞峋心动了,慢慢转过身去,很努力地将视线放在她身上,但因传统礼教和平日里的行为作风,还是心中挣扎。“我……我担心你,所以……所以我也陪着你……”

    苏涟漪正蹲在大石上,向身上泼水,让自己适应潭水的低温。听见了飞峋的话,噗嗤乐了出来,这男人别扭起来比女人还别扭,明明就是想一起玩,却还得找一些理由。“是啊,你最好在我身边,否则一会出了危险就糟了,你知道,我水性不好的。”

    “……”飞峋无语,苏涟漪水性不好?骗谁啊?

    涟漪是极喜欢游泳的,背部肌肉直接决定脊椎的健康,而蛙泳是针对背部肌肉最好的训练方式。在现代,她为了减压和保护脊椎便经常游泳,后却发现在游泳方面有天赋,还考取了救生员资格证。

    一声清脆水响,涟漪下了水,身上虽然被冰了一下,但随着逐渐运动开,又舒适无比。

    “还看什么?下水啊。”涟漪对岸上还站着的云飞峋道。

    飞峋低头看了看自己衣服,“就这么下到潭中?”

    “不,脱了衣服,留着短裤下来。”涟漪道。

    飞峋哪好意思?他虽是将门出身,但也是礼教大家,难道就这么……苏迪宝的话在他耳旁又响起,要展现自己的强壮。同时,叶词那死皮赖脸向苏涟漪身上蹭,还有李玉堂送涟漪回家时含情脉脉的眼神,再一次刺激了他。

    不行,苏涟漪只能是他的。

    一不做二不休,脱了上衣,犹豫了下,一咬牙,又脱了长裤和鞋袜,还没等苏涟漪欣赏到那完美的身材,只听噗通一声就跳了水。

    ……这一惊是云飞峋的极限了。

    与他想必,苏涟漪倒是十分惬意放得开,一边悠哉地仰泳,一边扭头道,“身材不错嘛。”笑眯眯的。

    云飞峋的脸一阵红一阵白,也不知是应该高兴还是难为情。

    涟漪看出他的不自在,心中感慨,她才是女的好吗?一个大男人怕什么看?为了减少他的尴尬,水中一个转身,开始用标准的姿势蛙泳。

    飞峋见她面色严肃,每一个动作都仿佛固定下来的姿势,总觉得她不是戏水那么简单。“你在做什么?”

    涟漪停下游泳,“在做背部肌肉练习,虽然在路面上也可用很多姿势运动,但效果却全然不如水中好。”也不知这么说,云飞峋能不能听懂。

    飞峋点了点头,虽不懂,却不去深问,生怕引起涟漪反感,“那我需要做吗?”

    涟漪看了看他精壮的肌肉,摇了摇头,“我觉得你不用了。”如果他需要做,这天下没几个人不需要了。

    就在苏涟漪以为回答完云飞峋的问题,准备继续训练时,手却被他抓住,身子忍不住僵了一下。

    “你的手臂怎么受伤了?”飞峋问,语气急切。

    涟漪这才想起,是自己胳膊上的伤口,此时早已结痂,当时为了查看麻药和迷药,在李玉堂的帮助下测试。

    这件事,她本应早早告诉他,但因怕他接受不了剖腹生子所以没敢告诉,如今既然被他发现了,她若是不说便真的错过了这个好机会。毕竟,纸里包不住火,若是有一天那件事被人添油加醋地传出来,即便是跳进黄河也是洗不清了。

    所以,为了以绝后患和增加不必要的误会,她觉得有必要说出来。

    “飞峋,有件事我必须要告诉你,但你能不能尽量保持冷静客观,别生气?”虽然心中坦荡荡,没做对不起云飞峋的事,但说出时还是忐忑非常。

    云飞峋看着苏涟漪游了过来,心底有种不好的感觉,皱眉,“你说。”手上还抓着涟漪的手腕,不知不觉有些收紧。

    涟漪拉着他游到了水潭一边,一手攀着岩石,犹豫道,“还记得那一日我彻夜未归吗?”那一夜,他等了她一夜。

    “恩。”云飞峋浓眉皱得更紧,心中不好的预感越来越深。

    “其实,那一夜我并非在酒铺,而是在李公子那里。”想开后,苏涟漪反倒是没了犹豫,很冷静地说出,因为她自认问心无愧。

    云飞峋睁大了眼,震惊,“你说什么?”

    “飞峋你先别急着生气,先耐心听我解释完。”她生怕他一怒之下甩袖而去,或冲到县城找李玉堂算账,不知从何时开始,少言寡语的他却悄悄挤进他的心房,让她放之不下。“我和李玉堂,没有丝毫暧昧关系,这个我可以对天发誓,我不喜欢他,一点也不喜欢,暂时来说,我的心中……呃……只有你一人。”

    听见自己女人在别的男人那里过夜,他能不愤怒?此时云飞峋暴怒却又不舍得向苏涟漪发泄,就这么硬生生听着,额头青筋暴起,浑身肌肉紧绷。

    涟漪赶忙伸手去轻抚他的肩,“还记得我说过在李府被李夫人算计,中了春药吗?后来李公子带我去药房解了药,还说过麻药一事,我便放在了心上。我去李家别院为的就是让李玉堂帮我找到麻药,实验麻药,为的是为初萤做剖腹产子的手术。”

    云飞峋不语,还是那般愤怒。

    涟漪叹气,“两个人在一起全凭信任,若是彼此真心相爱,坦诚相待,哪能那么容易被谣言所困扰?我相信你,你也相信我好吗?”

    云飞峋还是不语。

    涟漪挣脱了他的桎梏,伸手揽在他的肩上,挤入他的怀中,强迫他拥着她。将那一日发生的所有事,事无巨细,一点点说给他听。

    她伏在他的胸膛,感受到他胸肌的强烈起伏和猛烈心跳,心中却是甜蜜的。

    当话说完,抬起头,注视着他,“我说完了,无论你信与不信,我敢发誓并未骗你丝毫,我也没什么理由骗你。我苏涟漪的为人,你应该知晓,从不喜欢委曲求全。我与你在一起只因喜欢,若是我喜欢的不是你而是别人,我此时也不会和你在一起。”

    云飞峋也不是不讲道理的混人,这几日所发生得每一件事,他都看在眼中,苏涟漪,他是了解的。

    长叹了口气,轻轻捏起她的锆腕,将手臂拉起,低头看着那已结痂,此时被潭水泡得发白的伤口,“你让我全然相信你,那你为何又不信任我?”

    “我哪里不信任你了?”涟漪问。

    “这件事,为何要去找那李玉堂,为何不找我?麻药,我也知晓,为何要抱着风险在李家别院?若是……若是那李玉堂不是个正人君子,你怎么办?”

    涟漪认真道,“正是因为李玉堂是个外人,和我丝毫没关系,我才能找他。若当时是你,你能允许我做那手术?想必怕我受牵连百般阻挠吧?若是当日我没试验成功,第二日初萤分娩,我又如何能放心手术?没有麻药,她即便不是难产而死,也是疼死,这个你考虑过了吗?”

    云飞峋一时语噎。

    “若当时告诉的是你,想必此时世上已没有黄初萤这个人了。”涟漪沉重道。现在回想事情的经过,她还忍不住捏了一把冷汗。

    她怎么也没想到初萤能早产,若前一天她没找李玉堂要麻药,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云飞峋终于深深叹了口气,将她揽在怀中,拥得很紧,“都是我的错,委屈你了。”

    涟漪噗嗤一笑,伸手去抓云飞峋腰间,果然,虽那肌肉紧实,但该有的痒痒肉还是有的。飞峋被抓得奇痒,自然松开了怀抱,而涟漪则是趁机将他头狠狠压在水中。

    见诡计得逞,又哈哈大笑着游了开。

    云飞峋挣脱水面,看着已经游出两尺的苏涟漪,一愣,而后觉得好笑,也游过去追逐,两人闹到了一起。

    苏涟漪纤长的身子就如同一尾银色小鱼,在水中左躲右闪,就是抓之不到,云飞峋没什么游泳技巧,虽水性还算不错,又如何和苏涟漪这种专业受过救生员训练的人相比。

    大半都是笨笨的被捉弄。

    当然,至于他是否故意谦让,只有他自己知道。

    刚刚那尴尬紧张的气氛荡然无存,仙水潭中唯有一片欢快。

    不巧,苏涟漪到底还是被云飞峋捉了去,一下子报了个满怀。此时只有欢心,没了气愤和忐忑,将她抱住后,云飞峋只觉得怀中那柔软的躯体暖暖贴在自己身上,一下子又想到了不该想到之事。

    面色通红,血液倒涌,连这冰凉的潭水也镇压不下他的冲动。

    涟漪也有些尴尬,伸手想轻轻推开他,但他两条手臂就如同铁钳般搂住她,两人相贴密不可分。

    飞峋的身上很热,与冰凉潭水截然相反,涟漪只觉得自己一半靠着火热,一半靠着冰冷,“你……你……”你了半天,也不知应说什么。这个时候的苏涟漪埋怨自己懂得太多,如果她是那种懵懂无知的小姑娘该多好,那就可以将他的反应直接忽视。

    这么几乎赤身裸体的抱着同样差不多赤身裸体的女子,何况是自己心中最喜欢的女子,若是无丝毫反应,那他绝不是正常男人。

    如果他不正常,刚刚为何又会流鼻血?

    云飞峋也很尴尬,却不忍心放开手,紧紧搂着她,呼吸越来越急促。低头一看,怀中之人少了平日里的淡定,俏面秀红,一双如水的眼尴尬得不知看向哪里,只觉得涟漪的小模样一下子将他的心揪得很紧。

    不知哪来得勇气,他一手揽着她的腰肢,另一只手轻捏住她小巧的下巴,能看出她大眼中满是挣扎,估计猜到了即将要发生什么。

    不想给她再多的考虑时间,也不想给自己再多的考虑时间,就这么一低头,亲了下去。

    苏涟漪挣扎了会,当接触到了他柔软的唇,挣扎尴尬的心就奇迹般的消失。

    两情相悦,这种事应该……不为过吧。

    就在云飞峋遵循自己的本能想伸舌探索更多时,却被对方一把推开。

    “抱歉,那个……暂时,我还没心理准备。”涟漪已经说服自己多次,最后还是打了退堂鼓,她不知道他会不会仅仅满足一吻,也不知道吻过之后会不会发生更多的事。

    她责备自己实在没有胆量,白做了一把现代人,但却怎么也是突破不了心中的关卡,也许两人之间,还是有一层无形得隔膜吧。

    云飞峋面露大骇,“涟漪,对不起,是我唐突了!我……我……我怎么能坐出这种事?对不起!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做这种轻浮之事,刚刚我一定是鬼迷心窍了。”

    两人所担心的事全然不同。

    涟漪看着云飞峋自责的样子,好笑了出来,“我没说你……轻浮,只是呆久了,潭中有些冷罢了,我去穿衣。”说着,便游上了岸,拾起了巾子,回到那大石后换衣服。

    云飞峋自然是自责非常!

    他刚刚怎么就鬼迷心窍地做那种事?苏涟漪可不是那种随便的女子,她怎么能如此轻浮!?她会不会从此不喜欢自己了?

    越想,越是后怕,呆呆在水中,挣扎着矛盾着,脑子一团乱。

    涟漪飞快穿了衣,将那自制泳衣在包裹中重新包好,用巾子擦着自己头发。“飞峋你不用着急,我在这里等你。”

    云飞峋内疚地看了苏涟漪一眼,赶忙游上了岸,准备穿衣。

    涟漪过去,忍不住笑笑,“你身上这么湿,穿衣服也很难受吧?”说着,就用那巾子帮他擦拭。

    古铜色的皮肤紧致,沾着潭水,在阳光下更显精壮。肌肉棱角分明,却不是那种大块肌肉,而是一条一条的流线型,完美得让人艳羡。

    涟漪做着“妻子”该做的工作,为他一点点擦干了上身,正准备蹲下为其擦腿,却被他拦住,“我自己来吧。”将巾子抢了过去,哪好意思让苏涟漪来做这种事。

    在他眼中,涟漪是用来疼的。

    涟漪乖乖交出了巾子,站在一旁,微笑着欣赏着美男穿衣图。

    “其实细看上一看,我家飞峋也是很俊美的。”由衷道。云飞峋的美是一种动态的美,一种力量的美,一种野性的美。

    苏涟漪曾幻想过自己另一半无数次,想过未来丈夫是教师、是律师或是医生等等,却怎么也没想过,最后与一名武夫在一起。很奇怪,也很有趣。

    云飞峋苦笑,“涟漪别拿我取笑了,你长得如此,自己清楚。”

    “没取笑,其实我并不认为男人的脸要多精致绝美,男人看的还是气魄吧,赞美之词我也不会说,想能说,这样的你,我喜欢。”涟漪微笑道。

    飞峋很高兴,虽未表现出来,但内心里却是高兴雀跃,涟漪竟夸奖他!看来苏迪宝说得没错,那人确实要主动出击得到女子的欢心,刚刚他那……坦胸露背,想来也是有效果的。

    将衣服穿好,脸上多了笑容,“涟漪,还想去哪里吗,只要你说出,我便陪你去。”哪怕是天涯海角。

    涟漪抬眼看向山顶,“你去过山顶吗?仙水山的山顶。”

    “去过。”飞峋答,喜欢与苏涟漪单独相处的时光。

    “我没去过,带我爬一次山怎么样?”涟漪其实也是如此,很喜欢与心思单纯的云飞峋在一起,在这空山之中,与心仪的男子在一起,被宠着,被疼着,这样生活谁人不喜欢?

    “恩,走吧。”飞峋坐在大石上穿好了鞋,拿了巾子。

    仙水山是野山,鲜少有人村民登上山来,大半都在半山腰拾一些柴。因无人上山,所以山上无路,到处都是杂草,偶尔有蛇和蝎,毒蛇也是有人。

    飞峋一只手拿着一根树枝探路,另一只紧紧拉着苏涟漪的手,两人就这么慢慢向山上而去。

    当两人终于到山顶时,已快一个时辰。

    若是没有云飞峋的帮助,苏涟漪觉得她是爬不上来的,因那山坡陡峭,最陡峭之处甚至得四肢并用的攀爬。但正是因上山的不易,到了山顶后,那成就感才更是满满。

    已是午后,太阳不像那般毒辣,却也是炎热,刚刚在水潭中得清爽全无,两人身上都是一身臭汗。

    “累了吗?”飞峋问。

    涟漪点着头,坐在地上揉着自己发酸发疼的腿。

    “我来。”飞峋扔了树枝,蹲坐下来,为涟漪揉着腿,手上拿捏着力气,既能缓解她的酸疼,又不至于力大伤了她。

    苏涟漪更会享受,就任凭这飞峋捏着,自己则是将身下石块随便捡捡扔扔,将巾子扑在地上,平躺了下来,抱着头,看着蓝天白云,有着俊男按摩,恍然发现,日子悠哉。

    “我想睡了。”她突然道,想逗一逗云飞峋,要知,人家辛苦按摩,她要睡,得多可气。

    但飞峋哪能生气,点了点头,“恩,睡吧,我轻一些。”

    涟漪哭笑不得,“别捏了,其实也没那么疼,过来。”招了招手。

    能感觉到,云飞峋浑身又是一僵,十分犹豫。自然是想到涟漪身侧,但又怕有那些尴尬的反应。

    涟漪忍不住哈哈大笑,“拜托,你不要有那种娇羞的表情好吗?好像我会非礼你一样。”云飞峋真是个活宝,明明是个鲁莽的武夫,但怎么就能为人这么单纯。

    飞峋生气了,“我一个男人怎么可能娇羞?我是怕唐突了你!”说着,直接跑到涟漪身边躺下,一把将她拉入怀中。

    这个姿势,他日日夜夜幻想无数次,每一夜都想这么拥她如睡,明明喜欢她,她也接受了他,却……他自然也是难耐,有时冲动了,恨不得想冲破了那墙,过了去。

    涟漪枕着他强壮的手臂,闻着他身上的味道,继续观赏蓝天白云。惊叹自己命运的神奇,竟在这异世找了个男人。

    今日,已注定了是折磨云飞峋的一日,可怜的云飞峋,流了鼻血,生了气,又开过心,如今第一次怀着忐忑和兴奋搂着自己的女人,那种百味交杂,谁能体会?

    心跳得越来越厉害。

    涟漪听着他的心跳,感受到他急速涌动的血液,恶作剧之心又起,“飞峋不要害羞,其实这种反应是正常现象,要不然,你可以自己慰劳一下自己。”

    “……”肌肉僵硬。

    “总这样下去,你身体虚火太旺,会生病,偶尔夜深无人之时,可以……”她侧了过去,附在他耳边,小声说了一些话。

    “……”飞峋的脸红得如同艳阳,不知如何呼吸。

    涟漪的纤细白皙的手指爬上了他的衣襟,沿着他胸前肌肉的纹路慢慢滑动,声音更是蛊惑,“要不然,我帮帮你?”

    “……”飞峋脑海又有两个声音在吵闹,一个在喊——他要帮你&*¥%,该不该同意?另一个在喊——好啊好啊。

    就在云飞峋想鼓起勇气同意之时,却听耳畔那魅惑的声音噗嗤笑开了,“不行了,哈哈,我憋不住了,你别挣扎了,哈哈,笑死我了。”

    “……”飞峋悲催的发现,他又被耍了。

    长叹气,罢了罢了,被耍就被耍了,只要涟漪能开心,这样也好。长长吸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压制住身体的跃跃欲试,但怀中抱着的是心爱之人,这一情景,这一姿势已经幻想多时,又如何可以轻易冷静?

    涟漪才不管他想什么,是否难受。几日的劳顿后,又游泳爬山,此时暖阳照身,别样舒服闲适。枕着飞峋的胳膊,调整了个不错的姿势,小憩了会。

    听见均匀的呼吸声,云飞峋一动也不敢动,生怕将怀中女子惊醒,今日,他很开心,低头不舍地看着心爱之人恬静的睡颜,突然觉得,苏迪宝的话果然有用。

    他今日能抱着涟漪如睡,不正是因为示好追求?果然,男人还是要主动一些讨人欢心,更是坚定了接下来要做的事。

    ……

    当在山顶小憩的两人睡醒时,已是傍晚,天空火红,照得山上树木也是火红一片。

    上山容易下山难,上山用了快一个多时辰,下山足足用了两个时辰。当到家时,已是筋疲力尽。随便擦洗了一下,而后涟漪将白日穿的衣服洗干净挂在绳上,正准备入屋睡觉,飞峋却是神神秘秘地出了来。

    “有事吗?”涟漪疑问。

    这种讨人欢心的事,是云飞峋这辈子都美做过的,但为了苏涟漪,他也是硬着头皮做了。

    “涟漪,今日的月,是不是很圆?”

    涟漪抬头望月,而后淡淡一笑,“是啊,你若不说我都忘了,又要到十五了。”心中却纳闷,就平日里的了解,飞峋不是风花雪月之人,今天怎么管起月亮了。

    云飞峋心中尴尬,但为了让佳人欢心,硬生生将脸皮撑厚。

    缓缓向前,在苏涟漪疑惑的目光中,在她身前站定,低着头,注视她的双眼,“涟漪,明月照我心,涟漪,我想送你我亲手写的诗,不知你……要不要接受。”

    涟漪心中好笑,飞峋这是和谁学的,还学会写情诗了。不过想想也怪新鲜的,点了点头,“好啊,在哪里?”很好奇,这纯情的飞峋会写出什么情诗。

    云飞峋仿佛是收到了什么鼓励一般,将手放入口中,在苏涟漪莫名其妙的眼神里,只听一声响亮的口号,紧接着,乌黑的夜幕中,从他半掩的房门猛然飞出一只大鸟。

    那大鸟翅膀硕大,撑开足有两尺,双眼是绿油油的光,凄凄惨惨。随着飞出,一声鸣叫,如同鬼号。

    竟是猫头鹰!

    涟漪大吃一惊,还没等躲,只见那猫头鹰便向苏涟漪扑了来。

    “啊——”苏涟漪一声惨叫,抱头鼠窜。老天爷,她这辈子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鸟类,如果被一只鹰和一只老虎攻击,她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

    “救命——救命啊——”也管不了云飞峋了,苏涟漪向着厨房就跑。

    但那猫头鹰却不知为何就偏偏向她冲了去,又是一声凄惨的鸣叫,追着苏涟漪就去了。

    “涟漪,别怕,它不伤人!”涟漪哪能冷静下来听飞峋的话,刚冲到厨房向关门,但人脚哪里又鸟的翅膀快,何况是黑漆漆得夜色,人眼和猫头鹰的眼根本没得比。

    涟漪真是吓坏了,毫无形象的大喊、尖叫,与普通女子无异。

    那猫头鹰扑腾地向她扑去,好像要给她什么东西。

    涟漪吓坏了,蹲在厨房的角落,缩成一团,两只手抱着膝盖,头狠狠埋在腿间,怕得要死。

    女人就是这么个奇怪动物,每个女人都有那么一两个怕的东西,有人怕老鼠、有人怕蟑螂、有人则是怕蜘蛛,哪怕明知那小昆虫小动物根本伤害不了她,她们也是怕的。

    而凑巧,苏涟漪怕的就是鸟,尤其是大鸟,只要见到那苍鹰尖锐的嘴,她就有种被啄破动脉的感觉,此时只能蜷缩着,无助着,等待危险的来临。

    ------题外话------

    今天时间紧迫,一会应该会加赠妹子们一些字。一个半小时之后刷新一下。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