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去哪?”清素再淡淡的问了一次。

    就她现在的状态,她可不敢立刻就回一品大陆去,修为到了大乘期,到是在修真界算的上是顶尖的修士了,可清素不会自大的以为她一个大乘初期的,可以对付的了几个大乘后期大圆满的,所有选择接下来要去的地方,还是交给某只老狐比较好些。

    小毛球梳理着软毛,也看向正眯着紫瞳十分享受地趴在清素肩头上的某狐,不知这位大爷又要打什么坏主意了,它为凤主十分担心啊!

    雪魔天此时哪里是一脸享受呀,他现在正郁闷的想要抓某只老虎出来问问,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不说打扰了他修炼的事吧,现在他最想知道的是,为何那家伙来了,没有为清素这女人更加修为,以金虎那家伙现在仙级初的修为怎么也能帮女人提升到大乘后期吧,可……它没有与契约就能进入她的体内丹田中,这是不是太不正常了?

    没有契约!

    对啊,那家伙居然在没有与女人契约,就进入她的丹田!?

    “主人,你还是快点那让只白痴虎出来一下。”

    清素疑惑的眨眨双眸,还是密语传音呼叫金虎出来。

    “主人,您找……”

    才显出身形的金色大虎话的都很有说完,一道紫光就直射向它,在它闪避时,冰冷的男声同时响在它脑海中。

    “你这只白痴蠢虎,你知不知道,再没有契约的前,你就跑到本王女人的丹田内,你想毁了她的丹田啊!”

    “你,就算你是神兽之主说话也要注意点,我们四灵与主人的关系可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你们的存在是单纯的天地法规之力所赐予的身份与力量,可我们的诞生却是宇宙元素之力,不说主人现在体内就有了星尘之力和极光之力,就是她本就有的……强大誓言之力,你以为我家主人只是那个凤主那么简单吗?”

    雪魔天本就一直怀疑小白龙和火凤出现的原因,和它们真正的由来,可他也知道就算是问清素也找不出答案的,当事人之一的某女人对方自己的身份是一点记忆也没有的,可就他所知,神界时的凤清素根本就没有这种灵物,而且他能感觉到它们体内隐藏着巨大的能量。

    可这些现在他都没办查出答案,只能做到自己能做的事。

    “本王不说这个,你为何还不与女人契约?”

    好似看出对视的某二只在传达着什么消息,清素问道:“你们不会是在传音吧,有什么我不能听的?”

    金虎金瞳一闪,给了某狐一记白眼,转过大虎头认真的看着清素回道:“这只多尾狐狸担心我没与主人契约就回归您的丹田,会不小心伤害到您。”

    “就算体内已经融合了星尘力和极光之力,可你应当知道以她现在的修为根本使用不了,如此一来怎么保护的了自身,你的力量来源,不会你这蠢虎都不记得了吧!?”

    多尾狐狸!

    听到这时雪魔天就炸毛了,可身为神兽之主的自尊和威严居然冷静的让他只得无视那个称呼,先关心清素的安全问题。

    这时小白龙现身出来,抚着长长的龙尾憨笑着说道:“金虎不是不想与主人契约,它帮在主人到了大乘后期时,再与主人补上契约的,我们四灵与主人之间本就有着宇宙法规的牵绊,无论何时都不会做出伤害主人的事。”

    小小白龙身,一双湿辘辘的大银瞳,何时看都是萌萌有灵的,也正是清素喜欢见到的样子,在它冒出来的瞬间,清素就喜爱的将之放入手心,轻柔的抚着它的小身子。

    金虎对现在的清素性格还是不了解的,可看到某狐和小毛球,还有小白龙的样子立马就明白了什么,转眼它高大的虎身就缩小成迷你可爱的样子飞到清素的眼前,可怜巴巴道:“主人,银龙说的就是我的本意,我真的没有伤害主人之心的。”

    清素轻轻一笑,轻触着它的小巧鼻尖,轻声回道:“我知道,如果我对你有防御,不信任,你也无法进入我体内不是嘛。”

    这一简单的一句话,让金虎心里温温暖暖的,是呀,它回归主人体内时,没有想过多余之事,可此时想来,如果当时主人对它有一丝疑惑或怀疑,它就那样进入主人丹田,原本是会受到阻碍才对吧。

    可,它当时什么阻力也没有感觉到,就那么自然的回到它本来要回归的地方,一切顺利的让它根本就没有思考其他,现在才知,它居然从一开始就被主人接受了。

    “主人!”金虎感动的扑到清素的小脸上蹭来蹭去。

    这下可真的让某狐大神不满了,雪毛立起的某狐冷冷地瞪了某三只一眼,冰冷的男声再次响起,“你们这两只非兽生物,还是快点给本王滚回去修炼,还有你。”小爪子指向小毛球,继续道:“带着本王的女人去第五星,那里大乘修士多,够女人玩上一段时间的。”

    清素的脸黑了,她现在十分肯定这个露出本性的某狐就是那家伙,正要丢了某狐时,她的心中突然一动,伸出手抓住肩头的小小狐狸,笑的异常甜美的道:“本王大神,你的女人是谁呀!”

    雪魔天闻言,瞬间惊吓出一身冷汗,完了!

    这下子他要了悲剧了,天呀,刚刚他怎么就嫉妒的晕了头!

    此时他则是直接——惧了!

    为了求和,某大神很无耻的立马装可爱,装可怜巴巴的眨着一双紫瞳,委屈的道:“主人啊,凤大小姐啊,小的为了您连真身都毁了,现在的身体真的是重生之身了,修为要重修,还要让那几个家伙欺负……”

    叽叽唔唔的某大神是真的不要面子的,能说的,真的假的全捡着可怜可悲可叹之处,求同情求安慰求包养的,听的清素头都大了,最后最后,某狐终于说了句还算是有谱的话。

    “本王错了,本王要是将功赎罪,主人大人能不能既往不咎?”抱着小脑袋,装作忏悔状的雪魔天小心思可已经转了万万亿亿次了。

    清素唇角抽搐地抚抚额头,无奈的道:“你的费话还真多啊。”

    她觉得呀,还是原来那只啥也不懂的小雪灵最可爱,这神魂苏醒的家伙怎么瞅都不顺眼呀!

    得,这就是第一印象留下的祸根啊!

    如果让雪魔天知道,真不知道会不会刺激的他去撞墙,或是直接给自己换一个玻璃心,伤不起喔!

    “主人~!”

    “别,本王大神,您老就算是重生了,还是大神啊,还是那什么神兽之主,有那么多小兵的大神,本小姐可不敢被您老称之为主。”

    听到这,雪魔天急了,紫瞳中泪花滚滚,小脑袋垂下,弱弱的道:“女人,你不要本王了吗?”

    “你都说要将功赎罪了,为何不要?”

    说到这,清素心里就有些郁闷了,她说不要有用吗,她与这家伙之间是本命契约关系,说不要了,她们也分不开好不好,这家伙装可怜卖萌以为她不知道呀,她们之间有着心神上的牵绊,对方的情绪自是了然。

    这时雪魔天到是眯起狐眼笑了起来,身形一跃转眼变成一只一人高的大号雪狐,漂亮的长尾卷起清素细纤的娇体,狐身以那种占有欲极强的姿态沾上清素,妖冶狡猾笑容挂在狐脸上,风情无限的说道:“女人,本王将功赎罪帮你生一群小狐狸可好。”

    清素望望星河,淡定冷漠地自语道:“这天变的还真快,刚刚还下雨,怎么现在就妖风阵阵,看来这不能久留,邪气太重了。”

    听戏的某三只闻言,立马笑着在虚空中滚起小身子,一只只小爪子还助阵地指着大号狐狸,不用说也明白它们在嘲笑谁。

    “女人!”

    清素哪里会鸟他呀,淡定的将缠着自己的大狐狸丢了出去,转头对着还在笑的某萌物道:“球球,带我去第五星吧。”

    她话落时,另外两只萌物,很乖巧的闪身回到她的体内,安分修炼去也,而火凤从回到清素丹田内就一直心无旁念放在修炼上,它一心都想着要守护主人,自是要快些找回自己的力量才好。

    “凤主,您真的要去第五星吗?”小毛球欲言又止扫了眼飞回来的某大神,犹豫着要不要将第五星的事说出来。

    雪魔天满不在乎的扫了它一眼,再看向清素时,认真起来道:“第五星很类似小仙界,那里最低修为的也是渡劫期的,那里是罪恶之地,有些修仙界被天雷所惩戒后,未到死罪之时,都会被空间裂缝吞入送到第五星。”

    这下清素明白为何那里修为最低的也是渡劫期的了,能逃过天雷之罚的,修为低了定然还不到被遣送的必要,而到了渡劫期以上,对修仙界就有着一定的影响力,估计就是为了不要各各修仙界被那些都需要天道来惩罚的渣渣们再弄出点啥恶事来,天道法规才将他们送去该去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