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岚郡主 > 055卷 人蛇斗

055卷 人蛇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琚岚十指相扣念道:“天罡惊风!”天空顿时光华灼灼,四周呼啸的风顿时源源不断地卷入云层中,然后顷刻间风刀风剑哗啦啦的如雨落下。

    唐傲翻身操纵所有巨爪抓向苏琚岚,苏琚岚则拂袖扫起所有刀剑刷地迎面刺去,“砰砰砰——”激烈碰撞声震耳欲聋的响起来,所有人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两股狂霸的力量冲撞,在震耳欲聋的“砰砰砰”声中,两道彩色身影卷地而起。

    静曼老师惊呼出声:“对方居然也是四术宗师?”

    千倾老师面色更加沉重了,冲近得咫尺几乎要卷入战场中的赢驷三人喊道:“你们快回来!”

    赢驷用力攫住极度想要冲去帮忙的傲楚殇,然后死命拖着半空中悬浮的玉崔嵬想回去,可这两个少年都狂挣扎地想往前扑,赢驷只能右手勒住傲楚殇的脖颈,左脚支地右脚横踢锁住玉崔嵬的腰,硬将这两个人定在原地。

    “喂,亏你成天缠着她关键时刻就变缩头乌龟不敢救人了?”玉崔嵬被锁得气急败坏了。

    赢驷瞪道:“我的人当然要救!但是要帮忙得先审时度势,不然只会拖人后腿!”

    “我再问你一遍,你到底是谁派来的?”苏琚岚指着唐傲喊道。

    唐傲岿然不动的冷笑了一声,甚是无礼。

    苏琚岚平静地将右手五指并在眉心,指尖映射着闪闪发红的光点,似乎在流动一般,实在很美。她缓缓道:“那我就打的你吐血再说!”

    “刷”地那一声,苏琚岚身体在原地留下第一道残影,快如闪电一般向唐傲冲过去,翻飞到半空中,她的身影就像淡淡的红光影一般,在空中划出一道道诡异的路线。她矫捷躲避过唐傲的数十招四术攻击,犹如破空流星急速坠落,向唐傲头顶踏去。

    “嘿嘿……”唐傲冷笑。一拳朝天轰去,“咔擦”一声巨响,他所轰击而出的拳风竟然携带着数十道刺目的闪电,逆空而上,逆向苏琚岚的双脚。

    苏琚岚不避不退,紫芒瞬间爆发出阵阵电芒裹住全身,同时一道道夺目的红光爆发而出,整片空间一片剧烈动荡,她的双手像是凭空生出一个黑色太阳飞速旋转着,直欲将附近空间扭曲、破碎,一股足可吞天噬地的狂风冲向四周。

    所有围观者眼见这股恐怖的疾风刮过来,赶紧合力防御,但与苏琚岚的力量相比好像成了蚍蜉撼树,赢驷顿时左手揪着傲楚殇右手抓住玉崔嵬翻身追到千倾老师身边,然后抛开两人空出双手朝前推出去,四面地图顿时砰砰砰地爆出水柱翻滚着汇聚到头顶,盘旋绕成一个半透明的水罩将他们兜头护在里面。

    “轰轰轰——”这股力量重重打开水罩上发出惊天动地的巨响。傲楚殇嫉妒的发现赢驷的修为也远远超过他了!

    “快看郡主那边!”秦卫霜出声喊道。

    这回骤然响起的巨响,即便隔着赢驷的保护也几乎要震碎众人的耳膜了,“轰隆!”,唐傲的拳跟苏琚岚的手终于相撞在了一起,空际一道惊雷炸开,光芒璀璨的能量风暴疯狂向四外汹涌而去。

    赢驷危险地眯起眼喊道:“快帮忙呀!我扛不住他们两个人的力量!”玉崔嵬和秦卫霜最先回过神,玉崔嵬将自己八阶巅峰的风火宗法、秦卫霜将自己刚跨入八阶的斗气,统统灌注到赢驷身上。使得赢驷双掌推出的红蓝光彩多了绿和金的颜色,整座水罩瞬间增强了不少力量,硬生生盯住这两股喧嚣暴虐的力量风暴。

    除了他们所处的这片空间,方圆三十丈内转瞬间就化成了沙漠。

    唐傲蹬蹬蹬向后退了十几步,最后双膝皆没入地面,才定住后坠的身形。而苏琚岚在半空中翻腾着滚出去几圈后,有些踉跄地落回地面,但比起唐傲双膝入地,她是毫发无伤,看这情形,显然是唐傲略处下风了。

    苏琚岚拂袖而立,嗤笑道:“刚刚你不是很拽吗?四国大陆都知道我养了条腾蛇,如今我连腾蛇都没召唤出来,你就输了,真是不自量力的可笑!”

    “你别高兴的太早!刚刚是我一时疏忽了没动真格,就算你把腾蛇召唤出来又怎么样?”他咬牙怒瞪着苏琚岚,双手撑地翻身从坑里跳出来,然后开始飞速掐动手诀,眼中闪烁着疯狂的光芒:“我也会召唤!而且我的魔兽远远强胜过你的腾蛇!”一个黑色狰狞的庞大阵法,在他背后霍然绽开,引得风云变色。

    苏琚岚迅速将双手竖在胸前掐成一朵散开的莲花,一个同样庞大复杂的红色阵法竖立在她身后。

    从未有如此对峙的场面,双方同时使出古老庞大的召唤阵法!就连千倾老师都震惊的难以置信,更何况是其他涉世未深的学子们?但在这其中,唯有赢驷出乎意料的出奇,这双琉璃目,流转深敛难辨的光彩。

    两个阵法正中央渐渐浮现了召唤兽的影子,天地间瞬时转入无尽的黑暗中。唐傲身后的阵法,猛然间有一只手从阵法中间探了出来,光是那几根看起来像是手指的东西就壮硕如牛,它捏握成拳,轰然间又探出另外一只巨手,直接将旋转的法阵从中撕开,还没有结束,接二连三的手指从里面不断探出来,七手八脚地狂乱挥舞着,使得四周空气紊乱,法阵的光芒忽明忽暗。不管是什么魔兽,便只是拥有这样八个手臂的东西,也相当恐怖了!

    这些手臂争先恐后的探出法阵,缓缓露出大片遍布细密鳞甲的身体。然后,很没预兆的,只听一声闷响,天地间都微微晃动,一个硕大的、长着犄角的头颅突然冒了出来。凶恶的血眼,火红的几乎要燃烧起来的眉毛,眉心像是覆盖了生锈暗红的铁,裂开的嘴唇里全是锯齿状的牙齿。

    待它全身都冒出了法阵,七手八脚全都拿满刀斧等兵器,像一座巍峨巨山站在唐傲身后。

    公孙锦币身子晃了晃,伸手拉住了赢驷的臂膀。“夜叉?!”他们曾在渠黄城贩奴场上亲眼目睹娄半松召唤出一只夜叉与苏琚岚对战,只是眼前这只夜叉外形与娄半松那只虽然极为相似,但是体型跟凶猛程度,远远是娄半松那只无法匹敌的,就像一只大象与一只蚂蚁对比一样!

    一缕红色光束径直劈开了由唐傲和夜叉制造出来的黑暗。这红光扭曲着停在苏琚岚身后的阵法上,这个随风微动的红色阵法顿时停止,沿着这条红线朝两侧缓缓绽开,一条苍劲巨蛇嘶吼着破阵而出,威武美丽,血红色的鳞片泛着血色的光芒,整个身子足有百丈,蜿蜒曲折在苏琚岚身后。

    苏琚岚缓缓抬起头,漆黑的瞳仁中间浮现九颗转动的圆形星点,睫羽微微煽动间,这九颗星点流转就越发璀璨。腾蛇庞大的身躯环绕在她身后,却无法遮挡住她的半点风采,与腾蛇和夜叉庞然大物,苏琚岚的身形渺小如砾几乎可忽略不计,但她的气势却强悍到反压过腾蛇夜叉的庞然身躯!甚至于让四周的情景也发生了变化,刚刚方圆数十丈已被毁成废墟从草不生,但苏琚岚脚下黑漆漆的地面突然间钻出无数绿苗,朝四周密密麻麻的蔓延去,一边蔓延一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速茁壮成功,所谓“十年成树”,这些破土而出的绿苗转瞬间成长成苍天大树,使得周围瞬间变成白雪裹装的绿林,堪称神奇的一幕!而且这些树木无风自动,沙沙作响,所有枝桠绿叶都呈现出一种投向苏琚岚的姿态。

    唐傲指示夜叉先发制人!

    苏琚岚平静地盯住唐傲,高高举起右手,腾蛇低头喷出一口浓浓蛇息,凝聚到她摊开的手心中形成一颗璀璨如阳的火球。她挥着手将火球砸向唐傲,腾蛇瞬间咆哮的飞过去,啸声惊天动地,吓得原本自信满满的唐傲,硬是被这股锐不可当的人蛇气势惊得连连后退,恍然间明白自己被她的气势震慑的是有多相形见拙,于是更加嫉恨怨毒地朝苏琚岚发动攻击。

    夜叉跟腾蛇两只庞然大物顿时缠斗到半空中,引爆起一场足以毁天灭地的战斗。夜叉抓着刀剑的双臂往腾蛇疯狂砍下去,虽然它动作相比腾蛇迟缓的多,所以次次砍空了,可弥漫在刀剑上的黑色光芒似有形之物劈落到地面,直接将大地砍成一片片裂谷,威力惊人。

    一道狂风平地而起,腾蛇挥起巨大的蛇尾横空劈向夜叉,这一记尾抽如果放在百万军队对峙的沙场可谓是名符其实的横扫千军如卷席了,在轰隆隆大响声中,乱石激射,沙尘蔽天,夜叉仅凭速度是避不开腾蛇的攻击,所以八只手急忙抓着武器汇聚到头顶顶住这一击,可轰然巨响后,腾空战斗的夜叉顿时被腾蛇劈得直直坠地,在地面砸出一大片深的不见底窟窿,整只夜叉就陷入这片窟窿中。

    腾蛇咆哮着追入窟窿中,众人肉眼只能望见黑漆漆的窟窿中时不时暴起浓浓烈焰,全是夜叉和腾蛇风卷残云的嘶吼与狂斗!

    这只夜叉明明很厉害了!他们都说可以敌得过苏琚岚那条还未进入成熟期的腾蛇!唐傲心中一沉,忽然双臂齐动,两个黑色的光掌出现在苏琚岚头顶上空,铺天盖地地向下压落而去,其内蕴含的恐怖力量波动,让所有人都感觉到莫大的危险。

    公孙锦币吓得又要躲到赢驷背后揪着他的袖口挡目不敢看,但头顶骤然被秦卫霜狠狠敲了一记,原来他抓得不是赢驷的玄云红袖而是秦卫霜的黑锦袖。

    难怪手感这么差!他碎碎念着,欲遮还看的盯着苏琚岚和唐傲,丝毫没有进一步思考刚刚站得离他最近的明明是赢驷,而此刻赢驷不仅没站在他身边,也不站在这群人中间!也没有去注意到赢驷到底是何时消失不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