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四)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魔枭眼中闪过一抹异色。

    心中却雀跃不已,又不想让人看出异样来,只得极力压抑着心中的激动。等秦落衣有孩子,他就能名正言顺的留在她身边……这事对别人来说是极难的,对他却是再简单不过了。

    抿紧薄唇,拧紧了眉头,魔枭故意暗沉了脸,似乎很是不悦的样子,正要开口说话,轩辕擎淡淡的勾了勾唇,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

    魔枭心中猛的咯噔一下,脑海中灵光一闪。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他赶在轩辕擎开口之前道,暗暗思忖,难道轩辕擎是知道了些什么?

    看他答应得如此的爽快,凤飞漓也觉着有些不对劲。

    不管是飞升前还是飞升之后,修为越高,神通越大,传承怀孕后代就会越发的困难,就是以秦落衣现在的修为,在这种事上也是无法以外力扭转的,只能顺其自然,若不是这样,以上界之人的实力还有漫长的生命,整个上界怕是早就已经人满人患了。

    勾动天道,逆天修行,与天争命,得到一些,总是要失去一些的,上界如是,下界也如是,只有完全没有修行的凡人,繁衍后代才极为容易,不管他们的生命却是如此的短暂,就如昙花一现。

    他微眯了眼,和秦天等人都有些狐疑的看向魔枭,魔枭抿紧了薄唇,也顾不得此处是自己的地盘了,转身就走。

    轩辕擎拦住了他。

    脸上仍是一脸的云淡风清,那双漆黑的眸子幽深莫测,似乎带着了然,魔枭心跳更加快了,他已经明白,轩辕擎肯定是知道了什么。

    整个九霄殿周围的空间都被轩辕擎禁固了。

    魔枭体内的力量快速的涌动起来,想不动声色的撕裂轩辕擎对空间的禁固。恨不得立马就奔到秦落衣的身边,拉着秦落衣先造成既定的事实。

    有了孩子,他便容不得这几个男人再反悔!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轩辕擎走近他的身旁,动手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不经意间,就将他体内聚集起来的强大力量拍散。

    魔枭脸都绿了,眼角狠狠的抽了抽。

    轩辕擎却似乎没有看见,兀自笑着安慰他道:“你也别怪我们提的条件苛刻,他们不反对你留下,这样做只是想让你对上次的事情有个交待而已,你跟衣儿在一起也不过是时间问题,放心,今日之事,我们都是证人,只要衣儿怀了我们几个之中任何一个人的孩子,你就可以留在衣儿身边了。”

    说这话的时候,他手从魔枭的身上移开,朝着凤飞漓,秦天,端木长青,简玉衍,楚逸风甚至还有自己指了指,只是把魔枭排除在外。

    魔枭早就提高了警惕,看他这样做,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原本绿了的俊颜,此时已经彻底的黑了下来,暗自低咒了一声。

    他深吸了两口气,盯着轩辕擎那张明明俊逸非凡,却让他非常想揍一拳打掉他脸上那完美笑容的脸,说出来的话似乎是从牙齿缝里挤出来的一般:“时空洪流里,我或许无法护落衣周全,让她受了伤……真到最后关头,我有能力护住她的灵魂不灭!”

    轩辕擎魂飞魄散,最终又成功的飞升了上界,又成为了仙界至高无上的轩辕王,这样的本事,不只是轩辕擎有!

    他魔枭也能做到!

    也正是因为他有如此底气,最终他才会心软,答应秦落衣的要求,先送出凤飞漓,将自己和秦落衣留了下来。

    “我知道你能做到。”轩辕擎并不是很意外,语气也变得更加和善柔和,再度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轻笑道:“有你保住她,我相信她不会魂飞魄散,虽然她回到我们身边或许需要很漫长的时间,也或许还会忘了我们……不过那都不是问题,所以你放心,我们不会阻止你喜欢衣儿的,也不会阻止衣儿娶你,只要衣儿怀了身孕,生下我们中任何一个人的孩子,你就可以永远的留在她身边。”

    轩辕擎再度承诺。

    魔枭却气结。

    瞪着轩辕擎的眼中似乎有熊熊的火光在燃烧,轩辕擎脸上的笑意未变,很是淡定的看着他。

    凤飞漓,秦天,还有简玉衍,端木长青的神色倒是和缓了不少,今日才明白魔枭原来还有后手。

    他们看魔枭顿时都顺眼了不少。

    魔枭的话或许不可信,不过轩辕擎的话自是可信的,既然他说魔枭有那实力,魔枭定然是真的有护住落衣魂魄的实力,不过话已经说出口,他们并不准备改变初衷,从飞升,到后来魔枭将秦落衣藏起来……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魔枭对他们几人,还有秦落衣的算计,让他们都觉得魔枭需要被教训。

    既然他们都喜欢同一个女人,有的事情就必须按规矩来,若以后大家都任性而为,那还得了。

    轩辕擎一行人离开后,魔枭跺了跺脚,也向妖界而去,最终却并没有能够如愿的见到秦落衣,甚至连妖界都没有能够进去。

    回到妖雪城,凤飞漓几人心中却是有些疑惑。

    “魔枭的手上,只怕有助怀孕的丹药。”轩辕擎倒也没有藏着揶着,直接为他们解惑,说这话时,他眼中闪过一抹微光,一个象秦落衣的孩子,只是想一想,让他也忍不住心动不已。

    “什么?我没听错吧!”

    “他有助怀孕的丹药?怎么可能!”

    ……

    数声惊呼声响起,俱都震惊看向轩辕擎,脸上难掩激动和不可置信。

    “不可能吧,上界什么丹药能助怀孕?有这种丹药,还不早被人抢破头了?你确定他真的有?会不会搞错了。”

    他们不想相信,可是又忍不住想相信。若魔枭真的有那样的丹药……

    轩辕擎看着他们震惊激动的样子,微一沉吟,便把当初秦落衣的话告诉了他们:“若不是有十足的把握,他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至于魔枭手中的是何种丹药,轩辕擎心中有些猜测,不过因为没有真的见到,他并没有将自己的猜测说出口。

    “若不是你……咱们差点就着了他的道了!”楚逸风看着辕擎,忍不住轻哼一声,再看向魔界的方向,眸光锐利无比:“该死的魔枭,跟狐狸一样狡猾!”

    此时他们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若不是轩辕擎,只怕魔枭转身就会趁他们不备,让秦落衣怀孕!

    “不知道是什么丹药……能让他这样自信!”简玉衍微眯了眼,喃喃道,向来温润的眸中此时也是难掩火热。

    轩辕擎没有作声。

    “若他真的有丹药,落衣应该很快就能怀孕了。”凤飞漓道,目光快速的在几个人脸上扫了一眼:“只是不知道她会怀谁的孩子。”

    正常怀孕,以他们的修为,或许几千上万年,甚至是几十万年也难以实现,有了轩辕擎的话,若是魔枭想留在秦落衣身边,有九成的可能,魔枭会将这丹药贡献出来,留下一成的可能,不排除魔枭舍不得丹药,想方设法趁他们不备,让落衣怀上他的孩子,到时候生米煮成熟饭……

    “你们说,若是真有丹药,这样的丹药……魔枭身上会有几颗?”楚逸风微眯了凤眸,轻抚着下巴,喃喃道,目光忍不住飘到轩辕擎的身上,漆黑的眸子中有火热的光华涌动。

    “一颗就很难得了。”轩辕擎道。

    “只有一颗啊。”楚逸风有些失望,若丹药只有一颗,他们却有六个人。

    四周顿时陷入一片静默之中。

    众人的目光都似有若无的落在了轩辕擎的身上。轩辕擎负手而立,金色的阳光洒落在他的身上,他整个人都笼罩在柔和的光晕之中,显得更加的俊逸挺拔。

    众人心中的顾虑,他岂会不明白?

    除了秦落衣,现在就他的修为最高。

    当古越王第二天再入魔宫里,发现整个魔宫再度笼罩在了一股让人心惊胆颤的低气压中。

    古越王错愣。

    不过一个晚上,怎么又变天了?

    狐疑的目光落在追风逐影的身上。

    追风逐影也是一脸的茫然。

    昨天轩辕擎一行人来,几人虽然打得激烈,却没有丝毫力量外泄,就是离着魔枭最近的追风逐影,也没有察觉到丝毫的异样,唯有九霄殿附近充斥的断瓦残桓,让他们暗暗猜测这里或许曾有一场激动的打斗。

    当然,也不排除魔帝心情不爽,自个儿动手砸的。魔帝从昨天到今日,一夜未睡,一直阴着张脸,神色森冷,别说旁敲侧击了,追风和逐影话都不敢多说一句,就怕自己不小心踩着地雷,触了霉头,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他们可不想象清风和明月一样,被魔枭直接踢入下界,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重返魔界了。

    古越王悄无声息的来,又悄无声息的走了。

    以整个魔宫中此时压抑的气氛,他觉得自己要说的事情,其实没有那么急,完全可以缓缓再说的。

    最好等弄清楚魔枭为什么心情不好再说最好。

    “我好不容易才得到的这颗混沌子幽丹,没想到最终却不能是我的,不拿出去,只怕是千年万年也难以陪在落衣身边了……”魔枭站在九霄宫中,在他面前华贵的案几上,放着一颗碧绿色的丹药,丹药不过小指大小,通体晶莹剔透,有一股神秘的气息在上面流倘,散发着莹莹的光芒。

    他一动不动的盯着那颗丹药,脸上难掩郁闷,良久之后,他伸手将丹药拿在手中,反复看了看,叹息低喃,神色明暗不定,似乎是难以取舍。

    “果然是混沌子幽丹……没想到魔枭连这种传说中的上古丹药都弄到手了。”

    一道神识悄无声息的退出魔宫。

    黄昏的时候,魔枭主动找上了轩辕擎,将丹药交到了轩辕擎手上,轩辕擎含笑收了,脸上的神色丝毫不意外的样子,魔枭忍不住抽了抽唇角。

    按他想的,他就是有这混沌子幽丹,也是不想交给轩辕擎的,交给凤飞漓他们五人中的任何一个,都不想交给轩辕擎!

    奈何轩辕擎修为最高,他即使百般不愿,也只能交给他,更何况轩辕擎对他手中的东西,显然早就有数了,不交给轩辕擎,白白得罪了这人,对他以后也没好处。

    秦落衣对轩辕擎的倚重依赖,魔枭自然清楚明白,当然,将混沌子幽丹交给轩辕擎,也不只是因为轩辕擎修为强大,混沌子幽丹只有一颗,他倒要看看,轩辕擎会如何做,若是他存了私心,自己用了……魔枭暗暗笑了笑,看着轩辕擎那张俊颜,郁闷的心情突然就好了不少。

    夜幕降临。

    晚上陪秦落衣的正好轮到轩辕擎,当轩辕擎走入秦落衣房内的时候,秦落衣正在屋内埋头画画,外衫都褪去了,只着飘逸单薄的宝蓝色锦裙,手上的衣袖抿了几抿,露出一截雪白的皓腕,在宝蓝色衣衫的衬托下,更显得细若凝脂。

    案几上铺着一张雪白的大纸。

    轩辕擎走了过去。

    轻瞄了一眼画上。

    一张纸上已经画了近一半,全是开得正艳的桃花,各种姿态的桃花都有,妖娆的,清雅的,幽冷的,火热的……轩辕擎看了便忍不住想笑。

    他的笑声虽轻,还是被秦落衣察觉到了。

    秦落衣抬起头来,原本抿着的唇扯了扯,似笑非笑的斜睨了他一眼,将手上的画笔一扔,抛入笔筒之中,薄嗔道:“你笑什么,我画得不好?”

    轩辕擎摸了摸她的头发。

    乌黑的青丝似丝绸一般,顺滑无比,又带着淡淡的清香,让人不忍释手,轩辕擎摸了摸,又揉了揉,挑眉宠溺的笑道:“桃花鲜艳夺目,姿态各异,美丽中带着贵气……怎么会不好看?”这可不是违心的恭维话,秦落衣的桃花画得真的很好。

    他将秦落衣随手扔出的笔招入手中,又递到秦落衣手上,示意她继续。秦落衣眨了眨眼,并没有接过笔,此时已经没有了画花的兴致。

    “不想画了?”轩辕擎笑望着她。

    秦落衣点了点头。

    轩辕擎看着纸上的桃花,微一沉吟,突然道:“剩下的要不我帮你画吧。”握着笔站在案桌前,漆黑的眸子似夜空中的宝石,熠熠生辉。

    秦落衣有些意外。

    轩辕擎有兴致她自然不会阻止,更好奇他想画什么,待轩辕擎画的时候,她就站在一侧,看着他握着笔,笔如灵蛇,潇洒的在纸上跃动,片刻之的,一道俏丽的身影跃然纸上。

    只是一道背影。

    不过那背影秦落衣并不陌生。

    看着轩辕擎俊美的侧颜色,秦落衣凤眸中有琉璃般的璀璨华光闪动。

    轩辕擎分明画得就是她。

    很快,那道身影画完了,轩辕擎却没有停下来,在秦落衣已经画好的桃花之中勾勒起来,占了半张纸形态各异的桃花竟被他用七枝桃枝儿完美的串了起来,又画上一根树干,成为了完整一株完整的桃树。

    七根桃枝儿都朝着秦落衣站立的方向,隐隐将她环绕在其中,秦落衣微怔。

    轩辕擎放下笔,见她娇嫩的红唇不自觉和微微开启,忍不住便倾身过去,在她唇上缠绵的吻了吻。

    待到秦落衣气喘微微的时候,这才放开他,秦落衣修为已经够高了,只是每次和轩辕擎吻在一起,轩辕擎身上总有一股奇异的魔力让她忍不住快速沉沦。

    轩辕擎将混沌子幽丹拿了出来。

    “这是什么?”

    秦落衣看了看,竟然没看出这是何种丹药,因着刚才的亲热,她的声音有些沙哑,带着天然的魅惑。

    轩辕擎揽住她的手紧了紧,忍住了直接将她推倒的冲动,笑着说出了混沌子幽丹的名字,魔枭送来这丹药,甚至还有和魔枭的约定都没有瞒着她。

    秦落衣震惊。

    心中更是一荡。

    为了和她早日在一起,魔枭竟是连这么珍贵的丹药都拿出来了。

    混沌子幽丹是传说中的丹药,现在上界的人已经很少人知道了,上古时候,听说有人曾炼出过此丹,并真的成功孕育出了后代,后来有许多人去寻过这丹药,不过却再没有人炼成,因为传说中混沌子幽丹里面含着的其中一种主材,上界似乎根本就没有。

    也是因此,混沌子幽丹才最终成为了传说,甚至后人怀疑,说曾经炼出过这种丹药也不过是误传罢了。

    秦落衣握着混沌子幽丹有些出神,轩辕擎倒没有打搅她,只是静静的拥着她,目光柔和的望着她,眸底情意缠绵。秦落衣发了会儿呆,然后纤手一扬,将混沌子幽丹放入口中,吞了下去。

    “轩辕……”她环上轩辕擎的脖子,曲线玲珑的身体倚在轩辕擎的怀中,微扬着下巴,灿然笑着望向轩辕擎,轻轻的道:“你想要个儿子还是女儿?”

    轩辕擎凝视着她的俏脸:“都好。”不管是儿子还是女儿,只要是秦落衣为他生的,他都喜欢。

    秦落衣脸上的笑容更加的灿烂,踮着脚尖吻上了轩辕擎优美的薄唇。

    “轩辕擎,我好象越来越爱你了!”

    轩辕擎眼中一亮,热情的回吻她,一手揽着她的纤腰,一手抱在她的臀上,直接将她抱了起来,大步走入内室,动作是难得的急切。

    一夜狂风骤雨,轩辕擎似永不知靥足一般,狂热的要着身下的人儿,看着秦落衣在自己身下如花般绽放,他眸光更加的炙热,恨不得就此和她合为一体,再也不要分开。

    ------题外话------

    番外一章奉上,番外会继续两日一更,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更,会提前通知大家。

    ——

    感谢以下亲亲的礼物:霖临(3钻),紫曦abc123君绮罗(1花),dkweiwei(20花),蜡笔小色女(3钻),雨天使之翼(1花),13505743081(10花),vv515921(10花),dzy684948(3花),qianqianjie8(5花),晓小月(1花),雨中之莲(2花),天是蓝的123(1花),笑红尘light(9花),蝶舞雪儿(5花),姬yuan姬(1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