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帝凰之神医弃妃 > 番外:077: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番外:077: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

    好痛呀!

    孩子撕心裂肺的痛,响彻整个孤岛,那四个正在烤肉的大汉手一顿,默默与对方对视一眼,然后羞愧地别过脸……

    没有人在痛过一次后,还会傻傻地继续吃,他们都只吃过一次,便向现实低头了,屈服本能之下,再也不碰那些能填饱肚子,却会让人痛不欲生的毒果。

    这个孩子,果真不简单,只是他能撑多久?

    九皇叔能撑多久?

    四个大汉对此都很好奇,他们这些天也不寻思着,怎么变花样找吃的,而是改盯着九皇叔,想要知道,这个还不到他们腰际的孩子,到底有多大的毅力,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像九皇叔这种孩子,四个大汉在岛上十几年,也见不过不少,开始都有莫名的坚持与原则,但最后……

    还是会像现实低头,就如同他们。

    四个大汉现在每天空闲的事,就是聊九皇叔,而九皇叔呢?

    在得知那些鲜艳的毒果,只会让人生不如死,却不会要人命后,九皇叔就再也没有为吃食担心,找不到吃食他就吃那些毒果,每隔两日吃一次,每隔两日忍受一次,身体被撕碎的痛苦……

    刚开始,九皇叔每每痛得在床上打滚,甚至撞得头碰血流,以此也缓解那剔般的痛……

    每次吃完毒果,九皇叔就像一个血人,身上都没有几块好肉,可就是这样,他还是坚持下来,一次又一次,明知那果子会让他痛不欲生,他依旧往嘴里塞……

    他想要活下来,他不想死!

    这才多大的孩子,他怎么撑下来的?

    四个大汉看九皇叔,就像是看怪物一样……

    不是一两天、两天,而是整整三个月。

    三个月的时间,这个孩子每事一天就采毒果吃,每天默默地忍受那股撕裂的痛,从最初的尖叫声,到后面……

    只剩下痛闷,而现在呢?

    他居然可以面不改色的将毒果吃下,那种连他们都承受不住的痛,这个孩子不仅受了,还撑过了三个月,现在……

    更是连眼皮都不曾抬一下,即使全身肌肉痛得在抽搐,也不见他多说一句话,最多只是挑挑眉。

    “此子非池中物。”四个壮汉是过来人,见到九皇叔惊人的毅力,他们只有崇拜与佩服,无半点傲慢之意……

    这样的孩子,他们在岛上十几年,也就只见过这么一个。

    而这些都与九皇叔无关,他仍旧和往常一样,饿了就寻吃的,不饿就开始到处查看四周的情况……

    他不能一辈呆在这个鬼地方,他一定要出去!

    有能耐的人,放在哪里都会被人佩服,即使四个大汉,一巴掌就能把年幼的九皇叔拍死,可他们却没有这么做的心思,他们更多的是敬佩。

    能做到,他们所有人都做不到的事,这样的人难道不该让人敬佩吗?

    四个大汉对九皇叔的态度,发生了惊人的就化,自那以后他们从不在九皇叔面前烤人肉,偶尔捕到两条鱼,还会送来给九皇叔。

    “小孩子,不能光吃那些果子,得吃点肉。”这是四个大汉对九皇叔的原话。

    看着地上手掌大的鱼,九皇叔没有拒绝,将其整个烤熟后,一点一点撕破吃掉,即使三个月未见肉腥味,九皇叔依旧没有狼吐虎咽,而是慢条斯理的吃着,如同一个贵公子……

    经过三个月痛苦不堪的折磨,九皇叔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越来越强大了,比之大人还要强上三分。

    四个大汉对九皇叔越发佩服,只是这个岛上能吃的东西实在太少,除了人肉外,他们就是把有吃的,捧到九皇叔面前,也不够他一天的吃食。

    “不必麻烦,那些果子味道不错。”九皇叔对吃食并不讲究,能吃饱就好了,没有鱼肉,他可以吃毒果。

    “那些毒果吃下去,会让人痛不欲生。”那四个大汉,想到自己前两日试的结果,脸上不由自主的白了一下……

    因为九皇叔天天吃,他们看着也想试试,是不是吃习惯了,他们可以不用再吃人肉,可是……

    不行,只一颗吃下去,他们就痛得受不了,根本没有胆量再吃,那种折磨只要一次,便能让人永生难忘。

    “其实……”九皇叔精致的脸庞,已渐露面瘫显质,紧绷的小脸没有一丝情绪变动:“吃习惯就好。”

    痛着,痛着就麻木了……

    他现在可以面不改色的吃下毒果,甚至毒发绞痛时,还能照常行走,而不会像第一次那样,痛得在地上打滚。

    就如同这群人习惯吃人肉,而他已习惯了那股疼痛,那撕心刺骨的痛,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他,他还活着;他还太弱小。

    只是,九皇叔这种习惯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四个大汉自叹不如,也就不再折磨自己了,见九皇叔在这里呆过三个月,四个大汉便有意透露一些岛上的消息给九皇叔知晓……

    比如,再等三个月,满了半年后,九皇叔就会被丢入药岛,在那个岛上有许多毒药、毒物,那些东西全部是用来喂人,同样人也用来喂毒……

    在这座孤岛呆半年,是为了让来人习惯食人肉,能在这个地方活下去,如果第一个处都活不下去,那么只有变成四个大汉的食物。

    至于第二个药岛,那则是为了将的摧毁,将人的精神与肉体摧毁,又或者说淬炼。

    药岛上,所有的食物都是毒药、毒物,甚至岛上每一个人,都带着致命的毒,那个岛上每一处都是毒,想要活下去?

    吃了对方!

    不管是毒物还是毒药。

    出了药岛还是什么杀岛、情岛……

    再往里,四个大汉就不知道了,至于这几个岛是怎么回事,四个大汉也不知情。

    九皇叔从他们的谈话中,隐约能猜到,这些个岛存在很久了,这些岛应该是为了给某个势力,训练隐秘的暗卫或者死士。

    又过了三个月,四个大汉知晓九皇叔很快被会被送走,私下对九皇叔说了一句:

    “这几座岛每年都有上千孩童送上来,你应该是年纪最小的。那些孩子送上来,能活下来的不到三五。我们四人在这座岛上十几年,看到上万孩子送上来,最后只活下十来个,而他们每一个人都受药物控制,没有药物的维持,就会发狂!”

    “我们四个自知满身罪孽,不过是过一天算一天,可你不同,你还是一个孩子,说不定还有很好的未来。在这个地方我们四个,不过是最底层的存在,我们知晓的并不多,我们唯一能告诫你的,就是……别吃人肉!”

    吃了,就再也戒不掉!

    “谢谢。”

    半年的相处,虽然彼此话不多,但九皇叔知道这四人对他没有恶意,或许最初有,可现在也渐渐消融了,因为……

    “希望能看到你,活着……正常的走出去。”四个大汉对九皇叔寄予了厚望,希望九皇叔能做到他们做不到的。

    “我一定会的。”这是九皇叔对四人的承诺,亦是对自己的承诺。

    知晓即将离开这个地方,九皇叔私下采了不少毒果,将其贴身存放,以便到了下一个奇怪的地方,不会立刻饿死……

    而这一天,很快就到了。

    当九皇叔发现自己在陌生的屋子醒来时,他没有像第一次那样害怕,甚至连惊慌也没有,他神色如常的跳下床,然后打量陌生的环境。

    很正常的小木屋,床是石床,屋内没有血腥味,却有一股浓郁的药味,也不知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药混在一起,这味道辛辣刺鼻,比血腥尸臭还要让人难闻。

    九皇叔禀住呼吸,将随身携带的毒果打开……

    这毒果虽然每每吃下,让人绞痛难忍,但这果子的香气却很浓,果子一咬破,屋内就有一股水果的清香,将浓郁的药味压下……

    九皇叔这才感觉舒服了一点。

    打开门,九皇叔发现入眼所见,全是一间间小屋,和他这间大小相仿,只是每一间都紧闭,九皇叔没有任何犹豫,走了出去……

    脚下的地,不是常见的黄土,而是泛着青光,有几个水洼,甚至是紫黑色的,隐隐还有药味流淌……

    各种各样奇怪的药物,全部交织在一起,要不是有毒果的香味压制,九皇叔绝对受不了,这药味太熏人了。

    到达一个陌生的地方,想要生存下去,需得先了解这里的情况,即使受不了这个药味,九皇叔还是尽量往外走,走出这些屋子的范围,可是……

    他看到了什么?

    蛇!

    一群手指大小,筷子长短的蛇挤在一起,就如同一个大圆球,它们挤在一起,互相撕咬,而它们咬出来的血,全是黑色的……

    黑色的血、绞成肉碎的蛇尸,一块块掉在地上,看得人头皮发麻,而这还不是最让九皇叔恶心的,最让他恶心的是,一个通体发绿的少年,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一个用力把他撞开,然后……

    抓起地上的碎蛇肉,混着泥土,不停地往嘴里塞,那种感觉到就好像饿了几百年一样。

    胃里翻滚的厉害,九皇叔站了起来,准备后退,可下一秒让他更惊惧的事情发生了……

    给读者的话:新书《权妃之帝医风华》已在和阅读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