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帝凰之神医弃妃 > 2089意外,生产时昏迷

2089意外,生产时昏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奶宝不知,在他前脚出去,他娘后脚就痛得瘫倒在椅子上。

    “我要生了。”凤轻尘失声尖叫,剧烈的疼痛,让她失了平静。

    “啊……娘娘要生了。”一旁侍侯的春绘和秋画脸色大变,飞快地上前。

    她们完全没有想到,凤轻尘说生就生,这这……之前一点预兆也没有:“来人,来人呀,娘娘要生了。”

    可当她们把凤轻尘扶起来,看到早已湿透的椅子上时,春绘和秋画才知晓,凤轻尘早就发动了,只是怕吓着大皇子,一直忍着。

    春绘和秋画吓得脸色发白,生怕凤轻尘有个好歹,大声喊着:“快来呀,娘娘要生了,娘娘要生了。”

    “娘娘要生了?”宫外的太监、宫女一听,一个个动了起来,太医和产婆第一时间赶到产房,凤轻尘人还未进产婆,源源不断地热水就送了过来。

    暗卫亦是飞快地往前殿跑,就怕晚了一步,皇上会认为他们无能……

    收到消息的九皇叔第一时间把奶宝安顿好,提气就朝产房飞来,和上次一样,九皇叔毫不犹豫地往产房里走,可这次却被拦住了。

    “皇上,你不能进去,你进去帮不上忙,产婆反倒会因为你的存在而紧张,到时候受苦的还是轻尘。”谷主和太医们一样,第一时间在产房等候,轻尘一来谷主就给她诊了脉,确定凤轻尘虽然发动了,但还没有这么快生出来。

    九皇叔没有说话,只是冷冷地看着谷主,谷主虽然也怕,但他比太医们好多了,面对九皇叔散发出来的寒气,谷主还能坚持住,并且坚定地挡住九皇叔的脚步。

    “轻尘这一胎还没有这么快生,而且这一胎很凶险。求你看在轻尘的份上,别进去……添乱。”谷主咬牙将最后两个字说了出来。

    他真心觉得九皇叔这个时候进去,除了添乱什么用处也没有。轻尘又不是娇气的弱女子,没有人陪着就要死要活,九皇叔进不进对轻尘的影响一点也不大。

    可不管谷主怎么说,九皇叔就是不退让,薄唇轻启,一字一字的道:“朕要陪着她。”

    “轻尘不需要你陪。”

    “她需要。”九皇叔不再和谷主多言,一把推开谷主:“朕的事,朕自有决断。”

    九皇叔迈着沉重的步子往产房走去,产房里人来人往,热气萦绕,可九皇叔却什么也看不到,他的心里、眼里,只有躺在床上,疼得直抽气的轻尘。

    无视产婆与宫女的视线,九皇叔走到床边,在床头蹲了下来。

    “你怎么进来了?不是让你别进来吗?”凤轻尘痛得直抽气,汗珠一颗一颗的往下落,看得九皇叔心疼不己。

    拂去粘在凤轻尘额头的湿发,九皇叔紧紧握住凤轻尘的手:“我来陪你。”

    “没有这么快,产道还没有开。”凤轻尘喘着粗气,却没有叫九皇叔出去。有九皇叔陪她说说话,转移一下注意力也好。

    “没关系,我陪你。”九皇叔紧紧握住凤轻尘的手,完全没有松开的意思,凤轻尘勉强露出一抹笑,随即又被一波接一波的疼痛更淹没了……

    “啊……痛,好痛呀。”凤轻尘紧紧拽住九皇叔的手,指甲掐得九皇叔一片青紫,九皇叔眉都没抬一下,也没有训斥产婆和宫女。

    他不会添乱,他只是来陪轻尘。

    产婆和宫女见状,也暗暗松了口气,她们就怕听到皇上说,要她们想办法让娘娘不这么痛。女人生孩子哪有不痛的,要让娘娘不痛,她们真得做不到。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凤轻尘痛得死去活来,可偏偏产道还是不开,两个时辰后,不仅仅是产婆和太医不安,就是凤轻尘也不安。

    再这么下去,羊水都得干了,孩子肯定会出问题,凤轻尘咬牙,对产婆道:“催产,让太医开药。”

    产婆看了一眼九皇叔,确定九皇叔没有不同的意见,火速去找太医开药。太医开完药后,药方交到了谷主手里,谷主亲自抓得药,佟珏和佟瑶一进宫,就接过了煎药的活。

    一波波疼痛袭来,凤轻尘已经适应了,痛习惯也就没有那么痛了,偏头看到一脸铁青,神色紧张地九皇叔,凤轻尘虚弱一笑:“放心,不会有事的。”

    “嗯。不会有事。”九皇叔机械的重复,眼珠子都没有转动一下。

    每一分每一秒对他来说都是煎熬,轻尘的孩子没有生下来,他就没有办法不担心。上次生奶宝对他来说,已是一种折磨,这次更甚之……

    药很快就煎好了,佟珏亲自端来药,九皇叔本想亲自喂凤轻尘喝,可他接刚到手上,药就洒了大半,佟珏不敢吭声,飞快地接了过来:“皇上,还是让奴婢来吧。”

    九皇叔没有再强求,事实上凤轻尘也不需要他喂,喝碗药的力气凤轻尘还是有的……

    一口将药灌下,凤轻尘闭上眼躺在床上,开始积蓄力气,她知道她快要生了。

    产婆和宫女一直注意着情况,凤轻尘尽量让自己的脑子放空,看到佟珏和佟瑶站在角落里,凤轻尘想到奶宝,把二人召上前:“你们去照顾大殿下。”

    本想等孩子生下来,再和奶宝说,可看现在的情况,这孩子一时半刻根本生不下来,依奶宝的聪明,肯定能猜到一些。

    佟珏和佟瑶虽然担心,可她们也知自己留在产房帮不上忙,两人行了个礼,便去照看奶宝。

    “我安顿好了奶宝。”九皇叔见凤轻尘脸色稍好,紧绷的神经也稍稍放松,可他放松得太快了,凤轻尘还未回答他的问题,就被剧烈的疼痛淹没。

    “痛……”凤轻尘努力想要压下自己的叫声,把力气留着生孩子,可真得太痛了,比没有麻醉的情况下动手术还痛。

    “啊……我以后再也不生了。”凤轻尘痛得眼泪直流,牙齿咬得咯咯作响,九皇叔怕凤轻尘咬到舌头,连忙把手伸到凤轻尘嘴边。

    凤轻尘这个时候,痛得理智全消,她根本不在面前是什么,张嘴就咬了下去,直到嘴里满是血腥味,凤轻尘才知她咬伤了九皇叔。

    别过脸,让九皇叔把手移开,可话还没来得及说,又是一阵痛意传来,凤轻尘再次咬下……

    “好…唔…痛。”凤轻尘感觉自己全身的力气,似乎在流失。

    凤轻法心里很不安,努力打起精神,不容许自己痛晕过去,就在这个时候,终于听到产婆的叫声:“快,快,产道开了,产道开了,娘娘,产道开了,用力……”

    “我……”凤轻尘刚张口,准备用力,脑子却一阵阵地抽痛,左臂亦是火辣辣的痛,比生孩子还要痛百倍。

    不对劲,这情况不对。

    脑子一片混乱,眼前亦是灰蒙蒙的一片,凤轻尘发现自己已无法思路考,更没有动弹的力气。

    “救,救……”凤轻尘努力想要叫救命,可的脑子完全不受控制,根本无法做出任何反应,凤轻尘能清楚地感觉到,自己晕过去了……

    在失去意识前,凤轻尘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智能医疗包出故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