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帝凰之神医弃妃 > 1412押送,没出息

1412押送,没出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被符临撞破了行踪,蓝九卿没有按原计划出城,而是折了苏府密室。

    “九卿,你怎么回来了?你不是出城找凤轻尘吗?”苏文清以为自己看错了,猛擦眼睛。

    “遇到了符临,他在查我的身份。”蓝九卿闭上眼,掩去眼中的疲累。

    苏文清眉头一皱,紧张的道:“符临发现了什么?”

    “没有,只是怀疑。”为了打消符临的怀疑,他无论如何都不能出城。

    “安全起见,你还是别出城好了。至于宝儿的事情,你给凤轻尘写封信,我让人把信送到凤轻尘手上,凤轻尘看到你的信,一样会尽心医治宝儿。”苏文清自认对凤轻尘还算了解,凤轻尘只要应下来的事,就一定会做到。

    “不行,我必须见凤轻尘一面,有些事了必须当面和她说。”有些话,凤轻尘不会跟九皇叔说,但却会和他说。

    在凤轻尘眼中,他是一个很好的倾吐对象,因为他隐在暗处,不会暴露她的事情。

    “可你现在要是离京,依符临的聪明,定能猜到一二。”现在还不是冒险的时候,符临虽然可信,但难保符临不会为了更大的利益反叛。

    符临的忠诚,是建立在九皇叔的强大上,如果让符临现在发现九皇叔就是蓝九卿,说不定符临转手就会把九皇叔卖了。

    帝星只是一种征兆,要是命主帝星的人死了,那帝星自会黯淡,或者会有另一个命主帝星的人出现。

    “暗的不行,那便走明的。”蓝九卿冷笑一声,眼中闪过一抹幽光。

    第二天,九皇叔便请旨,押送子洛去江北,以免淳王的事件再次发生。

    皇上原本不同意,可九皇叔提起淳王,却让皇上有所犹豫。虽然他现在极厌东陵子洛,可仍不想他惨死,毕竟是自己的儿子。

    有眼识的官员见状,缓缓进言为九皇叔说话,重点都是九皇叔如何重情重义,皇上如何仁爱大义,说得皇上颇为心动,再加上江北是苦寒之地,九皇叔就算去了,也做不了什么手脚,去也无妨。

    皇上并没有当场答应,而是退朝后召集心腹问了问,都想不出九皇叔去江北有何深意,便想到九皇叔是想避开立太子的风波,权衡利弊后便同意了。

    九皇叔送洛王去江北,来回最快也要一个半月,在此期间很多事情,都可以定论,很多人都认为,九皇叔这个时候走太亏了。

    要知道,因洛王和舟王的事,朝中空出许多空缺,此时正是送人进去的关键时刻,可偏偏九皇叔放弃了。

    外人如何想,九皇叔一概不管,只命人加紧准备出发,于三日后便带着东陵子洛离京。

    虽是押送,可东陵子洛毕竟是皇子,不可能给他穿囚衣,带枷锁,只是身边看护的人多一些罢了,而这些人都是皇上派来的。

    九皇叔谨守押送的职责,一路上并没有与东陵子洛单独见过面,只每日坐在马车上,除了他自己带的亲兵外,几乎不与外人接触。

    皇上派来的那些侍卫,刚开始还颇为忌惮九皇叔,可见九皇叔万事不管,便放下心来,只是他们这心放得太早了。

    行至一半,路过某座小山时,他们遇到了劫匪。

    是劫匪不是土匪,这群人摆明了是冲着东陵子洛来的,只打一个照面,皇上派来的护卫,便知这些人是洛王的心腹。

    “保护王爷,保护七皇子,别让这些人接近七皇子。”皇上的侍卫拔刀,与劫匪交战,九皇叔的亲兵当然不会站着不动,只是这群劫匪实力不凡,很快就攻破防线,冲到了东陵子洛的马车前。

    “殿下你受苦了,我们来救你了。”就像是怕人不知一样,这群劫匪大声嚷嚷着,砸了马车门,把里面的东陵子洛拉了出来。

    东陵子洛虽然没有拒绝,可眼中却闪过一抹无奈,还有一丝迷茫,任这群劫匪将他带走,全程表现的像一个提线娃娃。

    “快,快,拦下他们,别让七皇子跑了。”皇上派来的人惊恐万分,连忙追过去,可那群劫匪武艺高超,即使带着东陵子洛,也很快就冲破了包围。

    “王爷。”九皇叔的马车旁,有一个侍卫轻声叫了一句,下一秒就看到九皇叔从马车上来,跳到他的坐骑上,打发上前:“追,别让七皇子跑了。”

    一句话,便坐实了东陵子洛逃跑的事实,而九皇叔自己则追着劫匪去了。

    “快,快追!”皇上派来的侍卫这才反应过来,一个个跳上马,打马上前,可等到他们追过来时,连人影都没有了。

    “怎么回事?下去看看。”

    “对方在这里准备了马,他们也骑了马,九皇叔的马印也在,朝左边走了。”

    “跟上去……”

    一群人,顺着马印往左走,而待到他们全部走空后,隐在山中的人才一一下山,为首的赫然是九皇叔。

    “把人送走。”九皇叔指着东陵子洛,对身后的劫匪说道。

    “多谢九叔成全。”东陵子洛闭上眼,一副等死的样子。

    “本王什么时候说过要你的命。”九皇叔不屑的冷哼,换来东陵子洛惊疑不定的眼神:“九皇叔,你……”

    “东陵的七皇子很快就会死,你现在只是一个普通人。”九皇叔半是警告,半是交待的说道。

    “你要放过我?不用了,你还是杀了我,我活着已没有任何意义。”东陵子洛眼中没有一丝光彩了,明明还是意气风发的少年,可在他身上却看到暮年的死气沉沉。

    “没出息。”九皇叔鄙夷地扫了东陵子洛一眼,朝身后的人打了个手势,只见那人上前,在东陵子洛还没有反应过来时,一掌劈了下去,东陵子洛身子一软便倒在地上。

    “把人送走,本王不想看到他。”九皇叔交待完后,便换上另一匹马,与这群人朝相反的方向走去。

    至于洛王,则被这群人送往玄医谷,至于他在玄医谷会面对什么,那就不是九皇叔能保证的,毕竟想死的人谁也救不了。

    九皇叔一路往南,却没有查到凤轻尘的踪迹,无奈之下,只能快马加鞭,日夜赶路,终于比凤轻尘先一步赶到江南了。

    而九皇叔一直寻找的凤轻尘,她此时正在收服凤离忧的兵马,把这八千精锐掌握在手!

    给读者的:第10个小剧场出来了!加微信后,回复“小剧场10”就能看到,另外回复“听听”还能听到阿彩的声音哦!

    如何加阿彩微信?

    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搜号码-输入:acai3g

    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公众账号-输入:阿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