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帝凰之神医弃妃 > 1314交待,王锦凌和展家人快到了

1314交待,王锦凌和展家人快到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受伤的人是豆豆。

    说起来,也是豆豆倒霉,九皇叔带人跑了两个地方,没有找到三寸丁,却让豆豆碰上了。

    三寸丁武功不弱,尤其是那一手叫水滴的暗器,更是使出神入化,别说豆豆,就是左岸和九皇叔单独遇上他,也不一定能讨到好。

    豆豆是出奇不意,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不然他就不仅仅是受伤那么简单了,被水滴打击要害,绝对能要命。

    豆豆比较幸福,他没有伤到要害而是伤在腰上,那银珠卡腰侧,血流不止,豆豆捂着自己伤口,一脸傻笑。

    虽然受了伤,可他是英雄,他抓到了凶手,可很快豆豆就笑不出来,凤轻尘说豆豆伤到了肾。

    “轻尘,你确定我是伤到了肾?”豆豆嘴巴一瘪,差点就要哭出来了。

    作为男人,伤到肾什么的,那得多倒霉,他还有花魁没睡呢,他可不能当个不行的男人。

    “伤口太小,我还要再一步检查。”依水滴的威力,伤到肾的可能是九成,从伤口流血的情况下来看,凤轻尘初步断定,豆豆这是肾破裂大出血。

    听凤轻尘这么说,豆豆心里好受了一点,眼巴巴地看着凤轻尘,一副我只能靠你的可怜样。

    凤轻尘不想打击豆豆,指挥人把豆豆抬进去,九皇叔审讯三寸丁去了,这里只有凤轻尘做主。

    豆豆被放在简易的手术台上,除了左岸外,其他人都被凤轻尘赶了出去。

    凤轻尘在屋内点了十几盏灯,给自己换上衣服,盘上头发、带好口罩,当凤轻尘把手套带好,取出刀子和镊子时,豆豆瑟缩了一下:“我怎么感觉,你这是要给我分尸。”

    “分尸?你想太多了,就你还不值得我出手。”凤轻尘从手术箱里,取出医用手术放大镜,带着头上。

    “轻尘,你这个样子好吓人。”豆豆指着凤轻尘,一脸别扭。

    冷着一张脸,头上又带一个奇怪的东西,把半张脸都遮了起来,远远看上去就像鬼,豆豆庆幸这里灯够多,不然他一准吓死。

    凤轻尘连个眼神都没给豆豆,取出麻醉剂,给豆豆做局部麻醉,针一扎进去豆豆就扭动,凤轻尘没好气地拍了他一巴掌:“躺好,别乱动。”

    “好,只是轻尘,你确定你这是要救我,不是要杀我?”豆豆躺在那里,额头不停地沁出汗珠,可见他也是疼狠了,只是不习惯嚎叫。

    “左岸,你过来守着豆豆,陪他说话,让他不要动。”麻醉没有这么快起效,凤轻尘却不能等,不然豆豆因失血而死,她就罪过了。

    “好。”左岸黑着一张脸,可是……

    他和和豆豆说什么?

    “你让左岸陪我说话?凤轻尘你找错了人吧,左岸哪里是会说话的料,要不你陪我说话吧。”豆豆一脸嫌弃地看着左岸。

    他还真看不上左岸,他宁可和思行聊天,也不愿意对着左岸这张冷脸,活像他欠了银子没还似的。

    凤轻尘却没空管他,豆豆的伤口很麻烦,外面看上去就是一个小口子,可里面却被银珠给击碎了,有几条血管都破了,凤轻尘必须将伤口切开,取出银珠,同时查看里面伤得到底有多重。

    凤轻尘握住手术刀,比了一下手术切口,便下刀,刀片割破肉,连一滴血都没有流出来,但豆豆却痛得大叫:“啊……痛死我了。”

    “按住他。”凤轻尘给左岸下令:“别让他动,一旦出了差错,他这辈子就了。”

    豆豆伤得可是肾部,一个不好,可是会毁男人幸福的,凤轻尘可不敢马虎。

    “呜呜呜……轻尘,你这是谋杀,痛死我了,你居然拿刀割我的肉,你这个坏人,我要告诉师父,说你欺负我。”豆豆一双眼红得像兔子,脸都白了,可却克制自己不动。

    他知道凤轻尘不会害他,他能感觉得出,凤轻尘这个人面冷心热。

    “很快就好了,忍一忍。”凤轻尘面无表情的说道。

    虽说,这只是一个小手术,可凤轻尘只有一个人,所有的活计她都得一个人做,打针、查找器具、拿药,最主要的……

    她根本没有想到,豆豆伤得这么重,她手术箱里只有基本的外伤药,智能医疗包里倒是有不少好东西,可她现在拿不出来。

    她现在只能把银珠取出来,快点给豆豆做肾修补手术,只要手术完成的好,豆豆以后还是可以很幸福的,毕竟豆豆还年轻,恢复能力强。

    凤轻尘埋头给豆豆做修补手术,根本没有发现豆豆痛晕了过去,就算发现她也会无视。豆豆肾破裂引起大出血,幸亏医治及时,不然他这小命都悬。

    左岸一直静静地守在豆豆身边,时不时地看凤轻尘一眼。

    屋内很亮,凤轻尘虽然带了一个奇怪的东西在头上,可左岸还是能看到她此时的表情。

    坚硬,冰冷。和他杀人时的样子很像。

    手术花了两个时辰,待到手术结束时,天已大亮,凤轻尘打了个手术结,完美了收工:“找个大夫,给他开几副药,他需要补精气。”

    血流太多了,她也没有给豆豆输血,这伙豆豆那张脸白得像纸一样,她看着都不忍。

    虽然豆豆总给她添乱,可她还是喜欢活蹦乱跳的豆豆。

    “你不就是大夫吗?还找什么大夫?”左岸看凤轻尘熟练地给豆豆包扎伤口,不解地问道。

    凤轻尘手上动作一顿,抬头看向左岸:“你非要我告诉你,我不会开药方,你才满意吗?”

    熟知她的人,哪个不知道她不擅长中医,不会开药方,就算偶尔开个治风寒的药方,还要得要思行把关。

    中医讲究一人一方,即使同一个病症,不同的病人用量也会有讲究,她现在还没到那个火候了。

    “呃……”他这不是忘了嘛。

    “好了,豆豆的情况很好,你让人好好照顾他,我给他喂了退热的药,一个时辰后,我再来看他。”凤轻尘收拾好药箱,提起药箱就走人。

    她要回去,给豆豆找药。

    凤轻尘回到屋内,九皇叔已经让人准备好了热水,凤轻尘沐浴出来就看到九皇叔坐在房里,桌上有几碟小点心。

    凤轻尘正想问,从三寸丁口中问出什么没,九皇叔就先道:“本王刚刚收到消息,王锦凌和展家人快到了。”

    就来了?

    凤轻尘愣了一下,随即又庆幸,他们找到了行凶之人,虽不能安抚展家的怒火,但好歹能给对方一个交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