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帝凰之神医弃妃 > 1215替身,这种爱真得很疯狂

1215替身,这种爱真得很疯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九皇叔最近一直忙得不见人影,凤轻尘想要查瑶华的死,一时半刻也找不到门路,凤轻尘着急呀,这都两天了,再等下去什么线索都没有了。

    实在不行,凤轻尘打算去找王锦凌打听打听,结果人还没出门,机会就来了……

    淳王府那个小产的侧妃,一直恶露不断,下身溃烂的严重,太医们是男子,看不到也无法对症下药,把凤轻尘推了出去。

    淳王一听,便让人准备车马,说要亲自来去请凤轻尘。

    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淳王有多担心那位侧妃,可知情人却是明白,淳王这是终于找到理由,可以来见凤轻尘来了。

    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淳王对凤轻尘的心思一直没有淡过,只不过是因为皇上有令,淳王不敢来找凤轻尘,这次有光明正大的机会,淳王又怎么会放过。

    凤轻尘本就想查瑶华的死,这伙淳王来请,即使明知淳王的用意,凤轻尘还是决定去。

    “师父,你还是别去吧,那个淳王一看就不是个好的。”孙思行有些担忧地提醒。

    哪有一进门不提病人的事,就盯着大夫瞧的,那个淳王真不是什么好人。

    “放心,师父不会有事,淳王不敢动我。”东陵的皇子,到现在就没有哪个敢动她,就是洛王也没有那个胆子。

    “可是他……”孙思行还是觉得淳王不对劲。

    左岸和豆豆又不在,要是师父在淳王府出了事,那可怎么办。

    “你要担心,就跟师父一起去。”

    “好。”孙思行飞快地点头。

    于是,师徒二人便一同坐上了淳王府的马车,淳王对多出来的孙思行很不喜,因为凤轻尘一上马车后,就没有理会他,而是在和孙思行说话。

    淳王主动和凤轻尘说话,也会被孙思行打扰,可偏偏淳王又不敢在凤轻尘面前,怎么着孙思行,只能独自郁闷。

    他只想看看凤轻尘,和凤轻尘说说话,怎么就这么难呢?为什么每一个人都要阻止他?

    皇上说什么最宠他,可他连看看凤轻尘都不被允许,皇上说什么事都依着他,却逼他娶不想娶的女人。

    恨!

    淳王第一次,明了什么叫恨,同时也是第一次明了,权利的重要性。

    如果……如果他和九皇叔一样,不用依靠在皇上的宠爱,那他是不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淳王目光没有焦距,好似魔怔了一般。

    凤轻尘和孙思行相视一眼,两人都默契地没有说话,只是更加地防备淳王。

    淳王好像有些不一样了。

    好在,他们很快就到淳王府,不用和淳王一起挤在马车里了。

    凤轻尘暗暗松了口气,决定以后要是没事,她坚决不和淳王打交道,淳王什么的,就是一个被皇上宠坏的孩子,现在看来他还有些极端与偏执。

    淳王亲自将凤轻尘领到后院,凤轻尘走进内室时,就看到那位侧妃娘娘一脸惨白的躺在床上。

    看到凤轻尘进来,眼珠子略略转了一下,幽幽地看着凤轻尘,说道:“原来你就是凤轻尘,果然……”

    果然什么?凤轻尘挑眉,却没有多问。

    直觉告诉她,不是什么好事。

    凤轻尘直接给侧妃检查,查看了一下她的下身,气味很难闻,即使早有准备,凤轻尘还是皱了皱眉。

    “很吓人是不是?我告诉你,这还不是最可怕的,那位留下一个成形的孩子,这伙正半死不活的躺在床上。”淳王侧妃幽幽地说道,声音阴恻恻的,就好像鬼魂一般。

    凤轻尘不想理会,可对方的眼神很骇人,看得凤轻尘全身发毛,凤轻尘不得不停下手中工作,很认真地问道:“娘娘,我们认识吗?”

    她确信,她不认识这个女人。

    “呵呵~”淳王侧妃凄然一笑:“你不认识我,可我却认识你,你难道没有发现,我们长得很像吗?不……应该是说我长得有些像你吗?”

    不说不注意,淳王侧妃这么一说,凤轻尘发现这个女人真得和自己长得很像,尤其是眼睛。

    “呵呵~现在知道了吧。凤姑娘……淳王府后院的女子,除了瑶华公主,和皇上赐下来的侧妃,其他女人或多或少都有些像你,而我是最像的,所以淳王才会在我小产血崩后,让太医全力医治我。”淳王侧妃一直笑,可那笑却让凤轻尘渗得慌。

    凤轻尘深吸了口气,压下心中那股恶心:“娘娘,这是淳王府的事,与我无关。”

    “与你无关?怎么可能无关。凤大夫,你知道淳王抱着我,与欢时叫我什么吗?他叫我……”

    “好了,别说了。”凤轻尘可以肯定,这个女人和淳王一样,都是来恶心她的。

    真特么恶心。

    “我不说你也知道不是嘛。凤大夫,你要不要去看看那个刚刚小产的妾侍,她的背影和凤大夫你最像,每一次淳王都只从后面占有她,从不在床上看她的正面。”淳王侧妃继续说道,她原本就虚弱,这一串话说出来更是有气无力,越听越像鬼叫。

    “这些和我有什么关系。”凤轻尘冷讽。

    她承认她被恶心到了,她没有想到,在她不知的情况下,淳王居然这么……荒唐,可是,淳王的想法她又管不着,这些女人悲剧也不是她造成的。

    “和你无关吗?我们每一个人都活在你的阴影下,想要得到淳王的心,就得努力学你,把自己变成第二个你。因为你,我们都没有自我,凭什么你活得好好的,我们却要这么辛苦。”如果不是身体太虚弱,淳王侧妃一定会爬起来,将凤轻尘的脸抓花。

    就是这张脸,迷惑了淳王,让她们一个个成为可悲的代替品。

    她原本也是大家小姐,可到了淳王府却只能当凤轻尘的替身,这让她怎么接受。

    “这是你们自已选择的路,与我何干。”凤轻尘承认,她最初还有些同情这个女人,可现在……

    这女人自作自受,关她什么事,淳王这种变态的爱恋,又不是她能控制的,她也是受害者,一想起这女人的话,凤轻尘就发寒。

    尼玛,真想一拳把淳王打成白痴,她都不知道淳王居然这么“爱”她,这种爱,让她毛骨悚然。

    凤轻尘没有心情和这女人说话,留下药,交待了侍女后,便提着药箱走人。

    这淳王府真是太可怕了,她好想走,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