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帝凰之神医弃妃 > 1118不举,尝遍各地头牌的滋味

1118不举,尝遍各地头牌的滋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屋内瞬间安静了下来,豆豆一个“岸”字只说了一半,就立马顿住了,一脸惊恐地看着凤轻尘,脆弱的小身板,瑟瑟发抖。

    “凤…凤轻尘,你说左,左岸在哪?”问完,还不忘左右张望两下,要不是凤轻尘知道左岸没事,她还以为左岸是鬼。

    “左岸一直在暗中保护我,你说他在哪?”凤轻尘冷笑,对于豆豆,她的耐心已经用完。

    她不喜欢哲哲小小年纪,就手段狠辣,可也无法喜欢豆豆一把年纪,还这么“纯真”。

    她不是调教师,也不是幼儿园园长,她真心没兴趣照顾这一个、二个的孩子。

    最后,同情地看了豆豆一眼,凤轻尘抬腿就往外走。

    她还要去找王锦凌,找不到哲哲,她就麻烦了。

    “不要呀。”豆豆见凤轻尘要走,立马从床上扑了下去,抱住凤轻尘的腿:“呜呜呜……凤轻尘你别走,你别把我丢给左岸,了不起,我不和你计较,你骂我傻缺的事。”

    凤轻尘转身,看着腿下那坨东西,用力踹了几次,都无法把豆豆踹开,护卫也上前帮忙,可不管护卫怎么拉,豆豆就是抱着凤轻尘的腿不放。

    甚至都被打得出血,豆豆还是不肯放手,只嚷着别把他丢给左岸,凤轻尘怕护卫手重,真把豆豆打死了,示意人退下,好声好气的道:“豆爷,放手。”

    “不放不放,打死不放。凤轻尘,做人要厚道,我不仅没有杀死你,还帮你把其他的杀手挡住了,你不可以见死不救。”豆爷这话没有骗人,因为他来了,联盟其他人就没有出动,不然凤轻尘的日子可没有这么好过。

    “这么说来,我还得谢谢你,谢谢你来杀我了?”凤轻尘皮笑肉不笑的道。

    讽刺意味如此明显的话,是个人都能听出来,可偏偏豆豆就没有听出来。

    “那是必须的,要没有我,你早就是尸体一俱。凤轻尘,看在我有帮你的份上,你必须帮我一次,哦,不,是两次。”豆豆伸手比了一个一,又飞快的换成二。

    如果把豆豆这张脸,抱成哲哲的,凤轻尘一定会大呼太萌太可爱了,可现在……她只觉得扯。

    就豆豆这样,也能混成仅次于左岸的杀手?左岸没这么二吧,不对,应该是豆豆的后台太大了,杀手联盟果然是他家开的。

    “好吧,你要帮我你什么?”和豆豆说理是说不通的,左岸又不肯出来,救她于水火之中,她只好认了。

    “第一件事,不许左岸接近我。第二件事,你,你……踢伤了我,你得帮我治好。”说第二件事时,豆豆脸红得似火。

    好吧,原本他就一脸是血,脸再红也看不出来,只是豆豆话中的别扭劲,让凤轻尘明白豆豆此时的心情。

    豆爷不好意思了,豆爷扭捏了,然后凤轻尘发现自己的心情好了。

    凤轻尘眼神一扫,落到豆豆的大腿处,努力压下上扬的嘴角,拿出平板生硬的语气道:“那里不行了?”

    难怪死乞白赖的要她来,原来关系到未来的幸福。就说嘛,那点子外伤,对杀手来说算什么。

    “嗯,嗯,早,早……上,不起来。”一句话,说得结结巴巴的,豆豆恨不得把脸埋在凤轻尘脚下。

    好丢人呀。

    不举就算了,还要当着别人的面说出来。

    “噗嗤……”护卫也一个个臊得面红耳热,在凤轻尘的同意下,一个个退了出去。

    这个时候留在这里,太不合适了。

    “还是童子鸡?”凤轻尘挑眉,一脸怀疑地看着豆豆。

    “不许看不起你。”豆豆被凤轻尘看得不好意思,却强装不在意。

    “没,我没有看不起,洁身自爱是好事,乱玩小心得花柳病。”好吧,凤轻尘发现豆豆其实是个纯情的孩子,也没有那么讨人厌了。

    “好了,有事起来再说。”抱着她的腿,像什么样。

    “不要,你得先答应医好我,我欧阳家十代单传,可不能在我手上断了。”凤轻尘语气一好,豆豆就傲娇了。

    谁说豆豆傻来着,人家最会看碟下菜了。

    “不好说,我昨天下手有点重。”这不是吓豆豆而是实话,当时那个情况,她本能的反应,根本不会控制力道。

    对一个要杀自己的人手软,那不是扯蛋。

    “不是吧,那我不是要变成太监了?”豆豆这下真是吓到了,立马松开凤轻尘,盘腿而坐,盯着自己下面发呆。

    “我不要变成太监,我还没开过荤呢,我才不要和那些老怪物一样,一辈子窝在联盟里不出来,我还要尝遍各地青楼头牌呢,这伙变成了太监,我还怎么尝呀。”豆豆这伙是真伤心了。

    任哪个大男人,知道自己可能会变成太监,都高兴不起来。

    豆豆不高兴,左岸就高兴了,左岸大爷终于现身了,很淡定的推门而入,又关门,拉过房内唯一的一把椅子坐下,待豆豆伤心得差不多时,才开口:“想要尝各地头牌的味道很简单,我回头让人把她们都煮了,一个个送来给你尝。”

    左岸总是知道豆豆的点在哪,一戳一个准,左岸的话一出,豆豆就毛了,也忘了伤春悲秋,对着左岸就吼:“左岸你这个混蛋,别在这里幸灾乐祸。我是要尝女人滋味,不是要尝人肉的味道。”

    “都是尝,有什么不一样。再说你现在这个样子,恐怕尝不了女人的味道。”左岸瞥了一眼豆豆裤裆,笑得好不欢乐。

    可怜的豆豆,凤轻尘就是你的克星。第一次出手以失败告终;这一次更惨,直接被凤轻尘踢中命根子,不知能不能保得住。

    “谁说我尝不了,左岸你给我闭嘴,凤轻尘又没有说我没治了。”豆豆恶声恶气地对左岸吼完后,又狗腿地对凤轻尘道:“凤轻尘,我这伤能治的对吧?”

    要是不能治,他就一把火,把凤府烧了。

    害他豆爷断子绝孙,绝不会有好下场。

    “这……我保证能!”凤轻尘看豆豆一脸厉气,凤轻尘硬是将“不好说”三个字吞了回去。

    左岸说,欧阳豆豆在杀手联盟地位很特别,六个老怪物特别宠豆豆,受点伤什么的不要紧,江湖人受伤很正常,可要是豆豆胳膊少腿了,倾尽杀手联盟,那六个老怪物也不会放过凶手。

    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凤轻尘即使再不愿意,也得收下豆豆这个麻烦的病人。

    史上最乌龙的杀手,恐怕非豆豆莫属。没有杀掉目标任务就算了,还要求目标人物给他治伤,左岸表示,他开始同情豆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