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帝凰之神医弃妃 > 1076主权,该出去让人看看了

1076主权,该出去让人看看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只塌了一个花厅,可九皇叔却不肯让凤轻尘住在这里,理由很简单:花厅重修,工匠进进出出,凤轻尘一个女子多有不便。

    再来,哲哲把凤府弄得乌烟瘴气,得先让人来除除晦气,才好入住。

    凤轻尘想想也是那么一个理,短短三天,哲哲就把她家变成了魔教分部,说实在的她自己都觉得阴森,修整一下再回来也好。

    凤府住不了,凤轻尘还有一个别院不是,可是九皇叔又说了,哲哲的病凤轻尘一个人搞得定吗?搞不定就乖乖地跟他去九王府,别让他再说第二遍。

    捶桌!

    凤轻尘盯着九皇叔的眼睛看了半天,最后还是乖乖地点头,和九皇叔一同回九王府,准备在九王府借住一段时间。

    至于哲哲?虽然身上有伤,又顶着一个大光头,九皇叔还是相当的残忍的把他绑在车后。

    当然,不是九皇叔和凤轻尘的马车,而是一辆拉粪的牛车,哲哲不是有伤嘛,那就让他跟在后面慢慢走,什么时候走到,就什么时候进府,皇城的治安好得很,有翟东明在完全不用担心哲哲死在半路上。

    凤轻尘刚开始还以为九皇叔是好心,怕哲哲跟不上马车的速度,却不想是有更损的招,哲哲一看就是养尊处优、不识人间疾苦的主,哪里受得了粪车的味道。

    调.教鬼畜什么的,果然还是九皇叔在行,凤轻尘万分佩服,决定对待哲哲,就按九皇叔今天的标准执行,绝对不能心软。

    回到王府,九皇叔把管家叫来,告诉管家凤轻尘会王府住一段时间,管家一听乐得眼睛都看不到了,再三保证一定会照顾好凤轻尘,绝对会让凤轻尘住地舍不得走。

    凤轻尘看老管家唱做具佳的表演,再次感慨:九皇叔这么冷漠的人,怎么就有一个这么跳脱的管家,真是……

    再看餐桌上那碗红艳艳的鹿血,凤轻尘再次表示,九皇叔的忍耐力真好,一天三餐的上鹿血,九皇叔也能受得了。

    凤轻尘用完饭后,放下碗筷,意味深长地看了九皇叔一眼,又瞥了一眼鹿血,什么话都没有说,默默地回房了。

    她今晚一定要把门锁好!

    啪……九皇叔也放下筷子,看了一眼老管家,转身回书房办公,他还有一堆事情没有处理完。

    这段时间,九皇叔忙得脚不沾地,也就是凤轻尘,才能让九皇叔抽出大半天的时间,回到书房,九皇叔给暄少奇写了一封信,把魔教的事情说给他听。

    作为江湖最强的门派之一,暄少奇和魔教打交道更容易,九皇叔本着将每一个人的作用都发挥到极致的做法,毫不愧疚的将魔教这块硬骨头丢给暄少奇。

    凤轻尘算是九王府的常客了,虽然每一次都住在主院,可凤轻尘却谨守“客”的本分,从不参与王府的事务,可她不想管,管家却不放过她。

    之前凤轻尘都只是短暂的住一两天,管家不敢打扰九皇叔和凤轻尘,可这一次凤轻尘摆明了要借住很长一段时间,管家就不客气了,拿了一大堆帖子上门:“凤姑娘,华国夫人下了帖子,请王府女眷赏花,您看是要回帖还是拒绝?”

    “这事是问九皇叔。”凤轻尘被管家雷得里嫩外焦。

    王府女眷?九王府除了她和服侍她的侍女,连只母苍蝇都找不到,还请什么女眷赏花,这是没事找事做吧。

    “这个……王爷说了,请凤姑娘您决定。”管家相当无耻的借假九皇叔的命令,管家这点自信还是有的,他相信九皇叔会默许他的说词。

    凤姑娘早就该以王府女眷的名意,去各家各府走动走动,让人知道九王府的女主人是谁,免得那些不长眼的女人乱打九皇叔的主意。

    咳咳……管家口中那什么不长眼的女人姓楚为长华。

    说起来楚长华也挺委屈的,自从上次九皇叔以漠视的姿态无视她放出来的话后,楚长华的心思就淡了,在路上从孙思行口中打听到凤轻尘的事后,楚长华就打算放弃了。

    她是要找一个能帮她守住楚城的男人,而不是找一个仇家,四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男人还不好找嘛,她没有必要在九皇叔这棵树上吊死。

    她楚长华有一个楚城为嫁妆,要找一个青年才俊又不是什么难事,只不过九皇叔是最好人选罢了,没了这个最好人选,她也能找次一级的人选,可是……

    到了东陵她却身不由己,皇后话里话外都暗示,会帮她达成心愿,让她嫁给九皇叔,让九皇叔陪她一同回楚城。

    楚长华快哭了,不管她如何说,皇后都只当她小女儿脸皮薄,不好意思,要不是顾忌东陵的强大,楚长华真想掀桌走人。

    脸皮薄你全家,她当年都敢不顾女儿家的闺誉,放话说爱慕九皇叔,她会脸皮薄吗?她脸皮要薄,这世间还有脸皮厚的女子嘛,这东陵的国母是不是没有脑子呀!

    有皇宫放话,皇城那些个权贵都当真了,楚长华极力解释,可越是解释传闻就越烈,再加上九皇叔和凤轻尘不知道在忙什么,两人居然没有出过面,于是……

    众人把九皇叔和凤轻尘这种态度当作默许,九皇叔和凤轻尘虽然是一对,可是大家都知道九皇叔和凤轻尘门户不当,依凤轻尘的身份是无法嫁入九王府为正妃,到时候九皇叔自然是娶楚长华为正妃,再纳凤轻尘为妾或者侧妃。

    男人嘛,哪个不愿意会享齐人之福,妻和妾又不会起冲突,娶妻娶贤,纳妾纳颜,楚长华和凤轻尘不就正好符合这两条嘛,娶楚长华、纳了凤轻尘,九皇叔江山美人都有了。

    在某些人的默许下,在某些人不知情的情况下,楚长华要嫁给九皇叔的消息不胫而走,除了九皇叔和凤轻尘这两个当事外,皇城稍微有一点脸面的人都知晓,大家都在等皇上赐婚。

    凤轻尘听到管家说出楚长华的事,又再三给表示她必须去华国夫人的赏花宴宣誓主权后,差点没呛死。

    她以什么名义去宣誓主权呀,话说……她有主权吗?

    给读者的话:四更到……我发现,越是放假我越是想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