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帝凰之神医弃妃 > 1073望天,我也很讨厌你

1073望天,我也很讨厌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诚如凤轻尘所说的那般,有病的不是哲哲,而是哲哲他父亲,也许哲哲天性中有暴虐的基因,可没有他父亲的引导与纵容,也不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

    从心理医师的立场上来讲,以暴制暴是不科学的,但凤轻尘不是心理医师,她不懂心理医师要如何医治哲哲这种病,用不来心理医师那套方案。

    凤轻尘坚信对待哲哲这个幸伙,就应该以暴制暴,先让他怕、再让他痛,然后才能告诉他什么叫对与错。

    哲哲的父亲说是请大夫给哲哲看病,可又不认为自己的儿子真有病,不然也不会带着一大票的高手,防着大夫亲近,好在九皇叔肯出面,这件事就好办多了。

    九皇叔对哲哲半点不客气,拎着哲哲脖子上的项圈往上提,哲哲被吊在半空,那项圈硌的他后颈生痛,偏偏又不至于让他闷过去。

    哲哲扯着嗓子大喊大叫,护卫早就冲上前了,可一进来就发现九皇叔身上萦绕着极其霸道的气息,身上的厉气比哲哲还要可怕,这些个护卫根本不敢动,当然……

    最让他们忌惮的不是九皇叔,而是随后破门而入的官兵。

    “本将军听说,有歹徒闯入凤府,意图行刺九皇叔,可有此事?”翟东明一身将军服,气宇轩昂,小眼睛一进来就看到被护卫包围在中间的九皇叔,挑眉道:“真是难得,居然让本将军赶到了现场。”

    玩世不恭的语气实在配不上他身上那件衣服,凤轻尘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

    到这一步,凤轻尘也明白了,九皇叔早有计划,一步一步引哲哲的护卫入局,不然哪里会那么巧,这些个护卫一拔出刀剑,翟东明就进来了。

    被人拿了个正着,魔教的护卫根本无法辩解,再说这年头本就是官官相护,九皇叔和翟东明一口咬定他们行刺九皇叔,他们再说也没有用。

    护卫看向彼此,以眼神交换意见,随即点了点头,凤轻尘觉得花厅里的气氛更闷了,正想把枪拿出来防身时,九皇叔就开口了:“本王要是你们,就会一动不动,一旦动了本王,你们就等着被灭教。”

    如果能用皇上的人马灭了魔教,九皇叔当然是满意的,可九皇叔知道,依皇上那个性子,最后肯定会和魔教谈和。

    毕竟,魔教不在东陵境内,和东陵也没有什么瓜葛,相反魔教时不时的就在北陵做乱,有魔教的人压制一下北陵,皇上也是满意的。

    九皇叔的话相当有效,哲哲的护卫退缩了,哲哲见状叫喊的更凶了,一张脸憋得通红,却是没有落泪。

    倒是个倔强的。凤轻尘心中暗赞,随即又郁闷。

    没办法,越是倔强的孩子越是不好调.教,这哲哲也不知要费她多少脑细胞。

    魔教护卫忌惮九皇叔的话,果真不敢乱动,九皇叔扫一眼,看哲哲似乎也撑不住了,手一松……

    啪的一声,哲哲直接落在地上,屁骨着地,痛得眼泪立马滚了出来,却是没有喊也没有哭,只是用毒蜿一般的眼神看着九皇叔。

    小小年纪就有这么凶狠的眼神,确实不简单。

    “少主。”护卫想上前将哲哲抱起来,翟东明却比他们快一步插了进来,带人将护卫隔开,把九皇叔和哲哲护在中间:“你们别乱动,你们现在可是嫌犯,只要一动本将军就下令杀了你们。”

    翟东明不仅说得嚣张,做得更嚣张,直接命令自己的士兵,把哲哲护卫的兵器给缴了,护卫们当然不依了,哲哲也愤恨的站了起来:“你们凭什么拿下我的人,你好大的胆子。”

    这才说一句话,又猛得咳了一起,再次跌坐在上,屁骨二次受伤,一张小脸委屈的让人心疼,好在在场的人,没一个会心疼他。

    不着调的孩子。

    九皇叔嫌恶地看了哲哲一眼,冷声道:“这里是东陵皇城,是本王的地盘,容不得你们魔教的人在此撒野。乖乖地去牢里呆一段时间,本王保你们不死。”

    前一句是说给哲哲听,后一句就是说给护卫听,护卫一时间也犹豫,真要动手翟东明带来的这些人肯定不是他们的动手,可要是动手了,他们也不会有好下场,他们得面对东陵无止境的剿杀,甚至是大军。

    江湖人确实了不起,高来高去,来去无影,可是……再厉害他也是人,面对一个国家的大军,他们根本没有办法。

    “九皇叔,你能保证少主无事吗?”护卫中,有人开口。

    其实,魔教就是欺善怕恶的主,要是出手的人是凤轻尘,他们鸟都不鸟,有本事咬他们,可对方是九皇叔,他们不得不多想一下。

    “保你们少主不死。”九皇叔说话向来谨慎,不过为了让这些人束手就擒,少生事端,九皇叔又补了一句:“本王会修书一封,你们当中留一人上来,替本王把书信送给你们教主。”

    也就是说,九皇叔会替他们解释,不是他们保护不力,而是九皇叔太强势。

    “好,我们相信九皇叔。”

    啪……不知是谁带的头,魔教的护卫将手中的兵器丢在地上,站在那里任翟东明的人宰割。

    翟东明带来的士兵原来以来会有一场恶战,没想到事情这么容易就解决,当下喜得跟什么似的,翟东明也一脸乐呵,围着凤轻尘打转。

    “看不出来,你还是我的福星嘛。凤轻尘,我发现自从你打山东回来,我遇到你就全是好事,这样的好事要多拿几次,我估计就能爬到一品大将军的位置了。”

    “你做梦吧。”凤轻尘没好气的说道,待哲哲的护卫被清空后,凤轻尘上前指着还在瞪九皇叔的哲哲道:“他怎么办?”

    “治着。”就算不把哲哲变成正常人,也不能让他继续恶化下去,九皇叔没有什么菩萨心肠,可听到凤轻尘说哲哲虐杀人的画面,还是忍不住发麻。

    这样的人要是无法改正,那么早死早安生,留在世上也是多一个杀人狂徒。

    凤轻尘哭丧着一张脸,重重点头:“好吧。”

    “我不要,我不要你碰我,你这个恶心的女人,我讨厌你,我讨厌你。”哲哲一直沉默与九皇叔对峙,听到凤轻尘开口,立马用杀人的眼神看凤轻尘,那眼神比看九皇叔还要凶恶。

    居然嫌弃她?凤轻尘不爽了,你讨厌我,我又何尝喜欢你。

    “臭小鬼,瞪什么瞪,你当我乐意碰你呢。”凤轻尘双手插腰,也不甘示势弱的瞪了回去,孩子气十足。

    九皇叔默默望天:凤轻尘你幼不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