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帝凰之神医弃妃 > 606条件,我就漫天要价又怎样

606条件,我就漫天要价又怎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九皇叔喜不喜欢凤轻尘?

    凤轻尘歪着脑袋,双眼更加得迷茫与空洞,似乎不知如何回答一般。

    苏柔心急,再次诱哄道:“凤轻尘,你告诉我,九皇叔他喜不喜欢你?”

    这个答案对他们来说很重要,苏柔不敢有半分的松懈,只要确定了这一点,他们就找到对付九皇叔的突破口。

    “不知道,有时候喜欢,有时候不喜欢。”凤轻尘木讷的回道。

    “怎么会不知道呢,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苏柔一急,声音提高,略有几分尖锐,凤轻尘好像吓了一跳,似乎要清醒了。

    苏柔一看再次晃动手中珠子,绿眸飞速的旋转了起来,凤轻尘的情绪渐渐恢复,再次变成木头娃娃的样子。

    苏柔松了口气。

    这可她唯一的机会,下次可找不到这么好的时间。

    凤轻尘刚从天牢出来身,心俱疲,防备减弱,精神大不如前,再加上安神香的帮助,要催眠起来很容易,要换作平时,凤轻尘心志这般坚强的人,可不好催眠。

    苏柔不死的心再次问到:“九皇叔喜不喜欢你?”

    “有时候很喜欢,有时候不喜欢。”依旧是这样的答案,苏柔有些气馁,也明白怕是凤轻尘也不知道,九皇叔到底喜不喜欢她。

    九皇叔那样的人,心思藏得太深,怕是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苏柔不再纠结这个问题,问下一个问题:“凤轻尘,你布的棋局如何解?”

    这关乎苏家的胜败,她输不起。

    “无解。”这个问题,凤轻尘回答的很干脆。

    “你布的棋局,怎么会无解呢?”苏柔不信。

    “那是死局,解不开。”

    什么?死局?

    好一个凤轻尘。

    如果不是正在催眠,苏柔真想甩凤轻尘一巴掌,这凤轻尘实在可恶,居然弄一出无解的局,来打她苏家的脸。

    过分!

    凤轻尘你等着,这笔账我们稍候再算。

    苏柔压下心中的怒火,继续问道:“凤轻尘,你的凤钗在哪?”

    重要的问题,没有一个得到答案,如果连凤钗也没有找到,她怎么像三皇子交待。

    “凤钗在头上。”

    凤轻尘头上根本没有凤钗,苏柔早就看了:“你再仔细想一想,你把凤钗放哪了?”

    “凤钗在头上,在天牢,然后突然不见了。”

    这个答案把苏柔气得吐血,东陵那个狗皇帝,居然先她一步下手,太过分了。

    “凤轻尘,你知道震天雷吗?”苏柔再接再厉。

    “知道。”

    “你会做吗?”三皇子怀疑,凤轻尘与那个会制作震天雷的李想认识,所以想要试探一下凤轻尘。

    凤轻尘摇了摇头:“不懂。”

    除了一些没有用的信息外,苏柔没有从凤轻尘嘴里问出任何一个有用的问题,而此时苏柔自己似乎也撑不住了,额头上沁出一层薄汗,面带微笑准备问最后一个问题:“凤轻尘,我知道你身上有一个大秘密,现在把那个秘密告诉我。”

    哪知,听到这个问题,凤轻尘飞快的摇头,脸上露出痛苦的神色,双眼虽然没有焦距,可却不像之前那般空洞,凤轻尘不停的大喊。

    “秘密,不可以说,不可以说,会死的,会死的……”

    “啊……”苏柔只感觉眉心一痛,咚的一声撞向马车后,手中绿珠子啪一声断了线,摔在马车里,咕噜一声就滚了下去。

    苏柔没有心思去管,盯着凤轻尘眼也不眨,凤轻尘真有秘密,那她身上到底有什么秘密,居然让她不顾一切,冲破了自己的催眠。

    看样子,这个秘密绝对不一般,苏柔眼中闪着精光。

    她一定要挖出凤轻尘身上的秘密。

    会死的秘密,这样的秘密才值得她去挖。

    咔达……马车似乎硌到了什么,狠狠得颠簸一下,凤轻尘一个不稳,往前栽,正好扑在苏柔的身上,苏柔再次往后一撞,后脑勺撞在马车上,疼得她整张脸都白了。

    马车恢复平稳后,凤轻尘也清醒了,从苏柔身上起来,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我这是怎么了?”

    “马车颠簸,凤姑娘你摔了一跤。”苏柔虽然心中不满,可这个时候却只能继续温和的道。

    “是吗?可我怎么感觉很累一样,好像睡了很久一般。”凤轻尘一脸迷糊,不停的敲打自己脑袋,左手一直握成拳。

    “凤姑娘想必是撞晕,没事的,休息一下就好了。”苏柔哄道,凤轻尘想了想,实在想不起来,便接受了这个解释:“原来是这样。”

    苏柔看凤轻尘没有怀疑,松了口气,两人坐好,苏柔强忍着不适,给凤轻尘倒茶、递点心,充分表现出崇拜凤轻尘的样子,直到西区小院到了,苏柔才恋恋不舍得送凤轻尘下马车,一回到马车上就晕了过去。

    凤轻尘站在原地,看着渐行渐远的马车冷笑,缓缓地松开一直紧握的左手,手心血肉模糊。

    “对我用催眠术,我玩死你,想要知道我身上的秘密是吗?不怕死的就来吧。”

    凤轻尘一甩左手,朝西区小院走去,血花溅在地上,如同盛开的红梅……

    回到西区小院,孙思行和佟珏几个人,又是笑又是叫的,凤轻尘将受伤的左手藏了起来,笑着安慰众人:“我说我不会有事,你们白担心一场了。”

    凤轻尘交待佟珏,暂时不要把她出狱的消息放出去,沐浴更衣后,凤轻尘包好左手上的手,正准备让佟珏过来,汇报这十天的事时,门响了:“凤姑娘,是我,崔浩亭,不知凤姑娘方不方便。”

    不怪崔浩亭这么心急,实在是……他的身体很不乐观,凤轻尘入狱期间,他发了两次病,孙思行说他再发病,就没救了。

    这些年一直发病,却一直活了下来,突然听到没救了,崔浩亭心中最后一丝迟疑也没有了。

    云潇说得对,赌至时还有七成的可能,不赌连半成都没有。

    “崔公子,去书房可好。”凤轻尘起身开门,摆出一个请的姿势。

    女孩子的闺房不能让外男进,就算她不在意,九皇叔也会在意,九皇叔那人就是陈年老醋,酸得很……

    一到书房,崔浩亭就开门见山的道,说他同意凤轻尘的医疗方案,请凤轻尘尽快安排,替他动手术,他保证手术失败后,崔家人不会怪罪凤轻尘。

    “崔公子,手术可以进行,不过诊金不一样了。”凤轻尘并不意外,崔浩亭这么急切的来找她,不会有别的事。

    再说,崔浩亭要是不同意医治,就不会留在西区小院。

    “诊金?你要多少银子。”崔浩亭有些讶意凤轻尘居然会提诊金。

    救好了他,崔家还会少她的钱嘛。

    凤轻尘高深莫测的一笑:“崔公子,我要的诊金不是银子。”

    “那你要什么?”

    凤轻尘也不拐弯抹角,看着崔浩亭,一字一字的道:“我要你和王家合作,帮我救九皇叔!”

    “什么?和王家合作救九皇叔?”崔浩亭虽没有变脸,可眼眸中冷意却加深。

    “凤轻尘,你这是漫天要价。”

    “没错,我就是漫天要价,可那又怎样?”凤轻尘半步不让,狂妄地回道。

    她凤轻尘有漫天要价的资本!

    给读者的话:四更了……再求一下月票和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