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女上神 > 【372】,遍布神泣的情报组织,叶枫

【372】,遍布神泣的情报组织,叶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水天玥通过自己的精神力,可以清楚地“看”到,在城门口处,一个黑色的小兽正紧紧地护在一个身材瘦小的少年女身边。

    而在他们前面的不远处,却是站着几个一脸奸笑的男子,很明显,那些人应该就是雁翎城里的小混混。

    而这些人,准确地来说,没有什么大本事儿,遇到比他们强的人,那么就只能讨好与巴结了,当遇到不如他们的人,那么他们就会虎着一张脸,百般的刁难。

    现在他们正在刁难的就是黑色的小兽,与那个身材瘦小的少女。

    “天玥,这个事情,交给我来处理!”君若水这个时候已经来到了水天玥的身边,他对水天玥道。

    水天玥点了点头:“不要留情!”

    “主人,还是交给我吧!”月离的动作却是更快的。

    话说月离与月寒这兄弟两个人,对于自己的身份,可是把握得十分清楚,他们知道自己的身份与地位,所以他们很清楚,在这种时候,是他们最应该动手的时候。

    话音才刚刚落下,也不等水天玥有任何的回应,于是月离便已经飞快地冲到了那几个奸笑的男子面前,然后也不多说什么,当下三下五除二,便轻松加愉快地将那几个男子给打跑了。

    动作倒是十分的迅速。

    “呜,呜,呜!”黑色小兽一看到月离出现,于是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里,却是出现了一抹的喜色,接着小兽的脑袋一扭,便看到了水天玥,于是黑色的小兽便牵着那个瘦弱少女的衣服,小心地来到水天玥的身边。

    看那黑色小兽的动作,分明就是担心,自己的动作辐度过大,会瘦弱少女的受到伤害一般。

    “这是你的朋友?”水天玥低头问道。

    “嗷,嗷,嗷!”黑色的小兽看着水天玥,轻轻地叫了两声,然后点了点头。

    那意思很明显,就是说,这个瘦弱的少女就是他的朋友,而且看黑色的小兽对于那个瘦弱少女的特别亲昵的举动,就可以看得出来,他们两个的关系,还着实是一点儿也不一般啊。

    水天玥抬手轻轻地抚摸了几下黑色小兽的皮毛,然后笑了笑,接着她抬眼看向这个瘦弱的少女。

    少女不过也就是十一二岁的样子,身上的衣服虽然十分的破旧,但是却也十分的整洁,而且往脸上看,少女的脸孔十分的清秀,虽然现在还没有完全的长开,但是却也能看得出来,少女一旦长大了,那么必然会是一个美丽无匹的绝色女子。

    但是,最让水天玥在意的,却是少女的那双眸子里却没有任何的焦距,那双大眼睛虽然皂白分明,但是却十分的空洞。

    但是凭着直觉来说,这个少女绝对不是一个瞎子。

    那么他的眼睛,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水天玥的眉头微皱着。

    而少女的脸上也没有任何的表情,他就是那么静静地站在那里,任由着身边的人,随意地打量着他,换言之,这个少女似乎对于别人打量他,根本就没有什么感觉一样。

    “天玥,这个少女有古怪啊?”风兰尘眨巴着眼睛道。

    “嗯!”水天玥点了点头,她也感觉到了,这个少女着实是太不对头了。

    “呜,呜,呜……。”黑色的小兽这个时候却是直接牵着少女的衣服,将他往水天玥的近前引着。

    而那少女,如果黑色的小兽不引着他,那么他就是那么站着,静静的,不言,不语,不动。

    如果黑色的小兽引着他,那么他就会随着黑色小兽的动作而有所动作。

    “呜,呜,呜……。”来到了水天玥的面前,黑色的小兽放开了少女的衣服,然后抽动着他那湿湿的小鼻子,对着水天玥嗅了嗅,接着,又轻轻地咬着少女的手腕,将他的手放到了水天玥的面前,然后瞪着一双大眼睛眨不眨地看着水天玥。

    看那意思,黑色的小兽,分明就是想让水天玥握住少女的手呢。

    于是水天玥轻轻地抬起了自己的手掌,然后握住了少女手。

    虽然不明白黑色小兽的用意,但是想来,黑色小兽会如此做,也是有原因的吧。

    当两个人的手握到一起的时候,少女的身体却是发生了,她那双空洞的双眼,这个时候却是意外地发生了一点点的波动,而水天玥也在这么一瞬间,就感觉到了自己身体里一股能量却是由丹田中,升腾而起,接着自己眉心处也是一片的火热。

    随即,水天玥便发现,少女的嘴角处,却是勾起了一抹温暖的笑意。

    “嗷,嗷,嗷!”感觉到少女的变化,黑色的小兽,也显得十分的兴奋,他激动着围绕着少女与水天玥两个人的周围,团团地转着圈圈,那样子,要多可爱,就有多可爱啊。

    “天玥,这是怎么回事儿啊?”君若水诧异地问道。

    话说现在不只是君若水,就连风兰尘也没有看明白,水天玥与这个少女两个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

    “我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但是我却能感觉到,这个少女与我之间,似乎建立了某种联系一样,而且这个黑色的小兽之所以会一直向我们讨吃食,也是因为我的原因!”水天玥道。

    说到了这里,众人这个时候想起来了,似乎自从黑色小兽出现之后,他只接受水天玥手里的食物,而其他人给的食物,黑色的小兽却是连闻都不会闻一下子的。

    “那么现在我们要怎么办呢?”君若水摊手问道,看这个情况,似乎水天玥会一直带着这个少女与这只黑色的小兽了。

    “一起吧!”果然,水天玥如此回答道。

    “嗷,嗷,嗷!”黑色小兽虽然不会说话,但是他却可以听得懂水天玥的话,听到水天玥会带着自己与少女两个一起上路的时候,黑色的小兽别提有多高兴了。

    “呵呵!”水天玥笑了笑,然后一手拉住眼神空洞的少女,而另一只手,却是抱起了黑色小兽:“走吧,我们回去!”

    “哼,刚才就是你们打了我的人不成?”就在这个时候,几年人的身后,响起了一阵声音。

    水天玥的脚步的停了下来,她扭过头,看到一个赤膊的大汉,正有着一种十分不友好的眼神看着自己呢,于是水天玥的眉头微微地皱了一下子,然后水天玥道:“你的人,是谁啊?”

    “老大,是他打的我们!”这个时候从这个赤膊大汉的身后,走出来几个痞样的男子,然后抬手直接指向月离。

    认出来了。

    这几个人正是之前为难黑色小兽与眼神空洞少女的那群地痞。

    “不错,就是我打的,你们想怎么样?”月离又岂会是那种怕事儿的人,而且更何况,这些人现在找场子,都已经将手指快要指到自己的鼻尖上来了,于是月离一扬脖子,便走了出来。

    “哟,小子,你也不好好地打听一下,这整个儿雁翎城,可是你家朱爷我的地盘啊,你居然敢打伤我的人,说吧,你想要怎么赔偿?”那个赤膊的汉子,却是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一下月离,同时他的目光也从水天玥等几个人的身上的扫过。

    虽然这个汉子可以感觉得到,这几个人气质很不一般,但是他却还是没有放在心上,毕竟,这些人的面孔还是很陌生的不说,而且看他们身上的衣服,也不是很华贵啊,居然连一道花纹都没有。

    说起来啊,这个汉子的眼光,还真的不如那个店小二呢,水天玥,风兰尘,君若水,三个人身上的衣服,那可都是由兽晶抽丝,织制而成的啊,而至于月夜殇,月离,月寒三个人身上的衣服,却是用灵石抽丝,织制的。

    要知道灵石抽丝,这种工艺,本来就是极为的繁琐,而且也特别的麻烦,所以价格极高不说,产量也是很少的,就算是神泣大陆上,一些有钱人,想买也没地儿买去的。

    就是因为少,所以,也不能怪这个汉子不识货了,当然了,也正是因为他的不识货,所以,他才会狗眼看人低的,招惹到了他招惹不起的人。

    “朱爷?!”听到了汉子自报家门,水天玥不由得感觉到十分的好笑,如果现在小胖修炼完了的话,那么听到这个汉子,居然会自称为猪爷,那么小胖绝对会在第一时间里,跳出来的。

    “不过这位猪爷啊,我想你应该好好地问问你的手下,他们是如何的不长眼,又是为什么会挨打的,说起来,我们没有要他们的小命,那就已经是很不错了!”水天玥悠悠地道。

    而此时那被水天玥抱地怀里的黑色小兽却是对着这个朱姓的赤膊大汉,凶狠地张了张嘴,露出那一口白牙。

    “哟,哟,哟……,你不说话的,我还真的是没有看出来了呢,美女啊,你长得还不错,而且身边这个,虽然比你嫩了些,差了些,但是总体来说,也不错啊,哈哈,哈哈,两个美人儿,只要你们肯跟着朱爷我走,那么我保你们这辈子吃香的,喝辣的!”赤膊汉子一直到这个时候,才将自己的注意力落到了水天玥的身上,于是他的眼睛便亮了起来。

    他发誓啊,这辈子,这还是他第一次遇到这么漂亮的女子呢,天呐,这个女人,怎么可以长得这么漂亮呢,如果这种女人,可以被自己……

    正当汉子意淫无限的歪歪中时,却是突然间感觉到几道寒光,同时落到了自己的身上。

    风兰尘的目光,如果两把利刃,似乎马上就要将这个汉子的身体生生地刺穿一样。

    而君若水的目光却是如同寒霜一般,让人只觉得下一秒钟的时候,自己就会被冻僵了。

    至于月夜殇,月离,月寒三个人的目光,却是已经冰冷地锁住了这个汉子,只等着水天玥一声令下的时候,然后他们三个人同时出击。

    “哟,哟,哟,怎么着,还想要动手不成?真当你们朱爷,怕了你们不成啊?”赤膊汉子的心底里生起了一股怯意,他本来想要退却的,可是又看到了自己身边的那几个小弟,于是他扯了扯自己的嘴角,如果这个时候自己退却的话,那么也太没有面子了,于是没有办法,他便不得不硬着头皮上前了。

    “哼!”风兰尘冷冷地哼了一声。

    “娘的,老子揍得就是猪!”君若水这个时候可是不管那么多了,当下他一卷袖子便冲了过来。

    看着这个赤膊汉子,在这里装得挺牛逼的,但是却没有想到,君若水这么一伸手,于是两个人实力高下,立马就分晓了。

    那个赤膊汉子根本就不是君若水的对手,只是两个照面,便被君若水一脚踢倒在地,然后君若水索兴,就一屁股坐到了赤膊汉子的身上,抡起拳头,照着赤膊汉子的脑袋,就狂揍了起来。

    而赤膊汉子身后的那些小弟们,本来也想要上前的,可是却被月离,月寒两个人拦住,当然了,月离,月寒两个人,可不像君若水那么没品。

    本来是堂堂的元力修炼的高手,现在居然就好像没有任何修炼的地痞一样,居然还会这么打架,话说,这多丢人啊。

    于是月离,月寒两兄弟,却是双双动手,只是片刻的功夫,就已经将赤膊汉子的那几个小弟,生生地打翻在地了,一个个捂着自己的肚子,满地翻滚着,哀号着。没法儿子啊,疼啊。

    而这个时候周围也早就已经团团地围了几层的看热闹的人们,一个个,指指点点地,还有些人,在不停地低低地说着些什么。

    “主人,这些人要怎么处理?”月离,月寒两个人做完了这一切,然后拍了拍手,扭头看向水天玥。

    水天玥低头看了看怀里的黑色小兽,还有自己牵着那个又眸空洞的少女,她微微地想了想,然后道:“唉,他们也没有犯什么大错,这一次就先算了,但是如果再有下一次的话,那么他们就别想要再活着了!”

    “是,主人!”月寒,月离两个人齐齐地应了一声。

    “啊,啊,啊,别打了,别打了,再打,我可就没脸儿见人了!”这个时候,朱爷的那凄惨到极点的声音响了起来:“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求求你们放过我吧!”

    朱爷现在心里可是郁闷得快要拿头去撞南墙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今天自己那拉风帅气的出场,白做了,居然被人狠狠地驳了面子不说,而且居然还挨了一顿好揍,这下子,他可是一点儿都没有面子了。

    唉,看来,用不了半柱香的时间,他就会成为整个儿雁翎城里的笑柄啊。

    唉,这一次丢人,可是丢到家了。

    “娘的,我看你以后,还敢不敢狗眼看人低了!”君若水,这个时候也终于打得过瘾了,于是他从朱爷的身上站了起来,看了看周围那些还在痛呼的朱爷的小弟们,于是笑了笑:“你们居然这么快就搞定了!”

    月离,月寒两个人都做无语问苍天状。

    而君若水,却是又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然后又道:“那个,像你们这么打,不过瘾!”

    本来君若水身后的那位朱爷啊,正准备从地上爬起来呢,这个时候刚刚爬到了一半,正好听到君若水的这句话,于是朱爷的手臂又是一颤,身子一直之间,重心偏移,于是他便又趴到了地上。

    好吧,这位爷,打了自己半天,居然就是为了过瘾啊。

    而这个时候,水天玥自然也不会再理会朱爷等人了,她带着黑色的小兽,还有那个少女,便向着酒楼的方向走去了,至于风兰尘,君若水,月夜殇,还有月离,月寒几个人自然也是紧紧地跟上了水天玥的脚步。

    回到了自己等人所住的小院里,水天玥让店小二送来一桶洗澡水,然后又吩咐店小二买几套合适这个眼睛空洞少女所穿着的衣服。

    当水天玥亲自为这个少女洗干净了身体之后,水天玥本来也想给少女换一套与自己一样的白色衣服,可是却没有想到,少女虽然眼神空洞,但是在这个时候她却是十分固执地摇头。

    再拿起一件黄色的衣裙,于是少女依就是摇头。

    红色的衣裙,也是摇头不肯穿。

    嘿嘿,水天玥有些不解了,这个少女到底想要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啊?

    接连又换了不同的几套,不过少女却都是摇头否决了。

    最后,水天玥拿起了一套黑色的衣裙,这一次还好,少女没有拒绝,乖乖地让水天玥给自己换好衣服。

    在那黑色的衣裙的衬托下,倒是更显得少女的皮肤白净如玉了。

    “嗷,嗷,嗷!”而黑色的小兽,看到了这样子的少女,也是欢快地在那浴桶中,拍打着水花,那样子,可是要多高兴,就有多高兴啊。

    而在给这个少女洗澡的时候,水天玥也是十分隐诲地检查了一下少女的身体情况,少女一切正常,并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有一点,却是让水天玥皱起了眉头,而且她的心底也是感觉到十分的古怪,那就是这个少女居然没有半点的精神力。

    没有精神,便只能是一种原因,那就是这个少女,现在只有一个躯壳罢了,但是在这处躯壳里,却并没有灵魂的存在。

    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啊?

    水天玥不明白,这个少女到底是为什么会失去灵魂呢?

    是被人生生地将灵魂抽走了,毕竟,她的肉体并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啊?

    但是那个人又是出于什么目的,才会将少女的灵魂抽走呢?

    奇怪,奇怪,真是奇怪啊!

    水天玥虽然很想要搞清楚,可是这个少女既然已经没有了灵魂了,那么你就算是问她,也是白问的,而至于那个黑色的小兽,也许他会知情,但是他也是有口不能言啊。

    “那,以后就叫你凌儿吧?”水天玥想了想,对少女道。

    少女的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而她的眸子里,也是依就那么平淡无奇,波澜不兴。

    而黑色的小兽,却是将自己的两只前爪搭在浴桶的边椽上,连连地点着头,那样子,就好像在表示着,他很同意这个名字。

    “那你呢,你想要叫什么名字啊?”水天玥笑眯眯地问黑色的小兽。

    “……”听到了水天玥这话,黑色的小兽当下便连连地摇头,他的态度很明确,他是不需要名字的,而且还是绝对,绝对不需要任何的名字。

    “好吧,你不要名字,那就不要名字吧!”水天玥的话,才说到这里,突然间她的脑海当中,灵光一现,于是她的声音就顿住了,接着水天玥古怪地看着黑色小兽:“那你是不是也要叫凌儿啊?”

    “……”这下子,黑色的小兽,却是很满意地连连点头。

    难道说……,水天玥的心思电转,她的心底里似乎已经有了些答案了。

    但是这个时候她却并没有问出来,有些事情,还需要她去寻找答案呢。

    于是水天玥很快将黑色小兽从那浴桶里,捞了出来,接着用一块毛巾,将黑色小兽擦干净。

    “天玥,快点,吃饭了!”门外传来了君若水的声音。

    “好,马上就来!”水天玥应了一声。

    而一听到有东西吃了,黑色的小兽,那双大眼睛里,立马就闪动起来了亮光。

    当水天玥,凌儿,还有黑色的小兽也坐到桌前的时候。

    君若水那个家伙,看着可爱的黑色小兽,抬手,想要摸摸他,可是却没有想到,他的手,还没有来得及碰到黑色小兽呢,于是那黑色的小兽一身本来柔顺的长毛,却是已经一根根地直立了起来,而且他对着君若水,低低地吼叫着,嘴角微动之间,露出来一口森然的白牙。

    “这个小家伙!”君若水只能讪笑了一下,然后把自己的手又拿回来了,话说,他这么英俊,今天居然被一只小兽给嫌弃了。

    而月离却是一脸鄙视地看了君若水一眼,接着他也学着君若水刚才的样子,想要摸摸黑色小兽的毛,然后也可以顺便在君若水的面前,显摆一下,可是却没有想到,黑色小兽对他的态度,绝对不比君若水好。

    “我看啊,这只小兽,应该只允话,主人碰他的,其他人都不能碰他的!”月夜殇看出来了一点儿名堂。

    而吃起饭来,众人也发现了,无论是黑色小兽,还是凌儿,这一兽一人,也只吃水天玥给他们夹的菜品,至于其他人给夹的菜品,根本就全被他们两个给赤果果的无视掉了。

    不过这个桌酒菜的味道虽说很不错,但是几个人却是显得有些吃不惯了,毕竟这几天他们的胃口可是已经被水天玥给养刁了。

    “不用看我了,今天我这个大厨,也应该休息一下了!”水天玥自然明白众人的意思,于是她一边吃着桌上的美味,一边悠然地道:“而且,你们天天吃烤肉,还没有吃烦吗?”

    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那么美味到爆的烤肉,怎么可能会吃烦呢。

    不过人家水天玥的话,说得也很在理儿啊,她这个大厨,也应该休息一天了。

    于是几个人便也不得不继续再与桌子上的菜品进行奋战了。

    一时到天色蒙蒙黑的时候,月夜殇才对水天玥道:“主人,我们现在就过去吧!”

    “嗯,好!”水天玥点了点头儿。

    本来水天玥想把黑色的小兽,还有凌儿两个人,留在小院里,然后再让月离,与月寒两个人守着他们,但是那黑色的小兽却是紧紧地跟在水天玥的身后,亦步亦趋的,那意思就是摆明了,根本不想离开水天玥半步,于是水天玥也无耐了,她便只能带着凌儿与黑色的小兽两个一起去了。

    月夜殇所与说的那个朋友所居住的地方,距离这间大酒楼倒是不远。

    几个人在月夜殇的带领下,只是拐了几个弯,远远地便看到一个黑色的大门,月夜殇抬手向前一指:“主人,就是那里了!”

    “嗯!”水天玥点了点头。

    而就在这个时候,那大门里面,却是被人直接就一拳给轰开了,接着一道青衣人影,便直接跌倒在地上,还喷出了一口血。

    “呃!”月夜殇一怔,停下了脚步。

    “这是神马状况啊!”月离眨巴着眼睛。

    月寒却是白了月离一眼。

    君若水却是笑了:“嘿嘿,又遇到打架了,不知道,需要不需要我帮忙啊!”

    风兰尘伸手提着君若水的衣服领子,向后一拉,然后他自己身形一闪,却是来到了水天玥的身边。

    君若水叹了一口气,丫的,自己就是因为实力比起风兰尘还差点儿,要不然的话,自己也不能屡屡地老是在风兰尘的手下吃亏啊。

    “娘的,叶枫,你小子记得,管好你这张嘴吧,居然敢将我家老爷的隐私说出去,我看你小子是不想活了!”这个时候随着一声怒吼,一个黑衣男子,却是提着一柄寒光闪闪的利剑,从那破碎的大门里走了出来。

    当这个黑衣男子看到水天玥一众人的时候,他的眼里闪过了一道寒光:“你们看什么啊看,快点滚,这里没有你们的事儿,如果想要多管闲事儿的话,那么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君若水可是最最听不得这些威胁性话语的人,当下他身子一动,就要说话,可是却被风兰尘伸手拦住了。

    这个时候月夜殇却是开口了:“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找叶枫来的!”

    叶枫听到了这话,本来那颗已经死寂的心,却是又复活了起来,只要有人找他,那么也就是说,自己今天看来不用死了,于是这个时候他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当下便翻身爬了起来,看也不看一眼,就向着月夜殇这里跑了过来。

    “娘的,小子,你居然敢跑!”那个黑衣男子却是一甩手,就将自己手中的剑,向着叶枫的背心甩去了。

    “哼,我家主人,要找的人,你也敢伤害!”随着月离的声音,月离,月寒这兄弟两个人却是同时动了起来。

    月寒直接扑向了叶枫,然后手指一弹,打掉了那甩手一剑,而月离却是直接扑向了那个黑衣男子。

    “呼,呼,呼!”叶枫得救了,于是他自己也终于可以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了,这个时候他才来了几分的精神,抬头看向月寒,毕竟他怎么着也得知道一下,自己的救命恩人,到底长得是什么样子啊。

    可是这抬头一看,于是叶枫不由得呆了一呆,熟人啊,这个家伙他还是认得的。

    于是叶枫的老脸儿不由得就是一红,然后他咧了一下嘴,再向前看去,果然正好看到了月夜殇:“嘿嘿,月夜公子,你又来雁翎城了,真是幸会啊!”

    “嗯,是幸会啊!”月夜殇笑了:“只是叶枫啊,你说,算上这一次,我们应该已经见了七次面儿了吧,而且这七次,我们每一次见面,居然都是你被人家找麻烦,而且每一次都是月寒与月离两个人出手救你!我们这也应该算是缘分吧?”

    “嗯,嗯,就是啊,就是缘分啊!”叶枫苦笑着点了点头,但是却又随即小声地加了一句:“丫的,这根本就是孽缘啊。”

    “叶枫,你在说什么呢,我没有听清啊?”月夜殇笑得那叫一个愉快啊。

    其实像叶枫这种,做贩卖消息的人,挨打,挨骂,这是经常的的事儿啊,毕竟没有谁原来自己的一些极为隐秘的事情,被别人给卖掉,然后自己又因此会遇到无穷的麻烦。

    再加上,叶枫这个家伙,虽然脑瓜极为的灵活,而且为人当真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那打探消息的本事,那叫一个强啊。

    可是这个家伙的实力却偏偏不怎么样,当然了,这里的实力只是指他打人的实力不怎么样,但是他挨打的能力可是早就已经练出来了。

    但是也是无巧不成书啊,叶枫这个家伙自从出道以来啊,有过生命危险的,也就是那么十几次罢了,但是有七次却都正好被月夜殇给遇到了。

    而且七次也都被月夜殇给救下来了,如果不是因为知道月夜殇是真的只是凑巧经过的话,那么叶枫都有理由怀疑,是不是月夜殇安排的人,来要自己的小命儿啊。

    现在看到月夜殇脸上的笑容,于是叶枫不由不道:“那个,我是说,谢谢月夜公子的救命之恩啊!”

    就在这个时候,那个黑衣男子却是大叫了一声:“叶枫,这一次算你小子命好,但是你记得,这些人护得了你一时,护不了你一世,等到他们走了,那么我照样儿要来取你的狗命,有能耐,你就永远跟在他们的身边!”

    说着,黑衣男子便已经逃也似的跑掉了。

    月离刚抬脚想要追过去,但是却被月寒,眼疾手快地一把就给拦住了。

    看到月寒对自己使的眼色,于是月离明白了。

    如果自己把那个家伙真的给追上,宰掉了,那么叶枫自然也会觉得他就安全了,自己家的公子与主人,再问叶枫什么问题的时候,只怕这小子也会太老实的回答。

    “嘿嘿,月夜公子,这些都是你的朋友啊?”叶枫抬起袖子抹掉了自己嘴边的血迹,然后便打量了一下,水天玥,风兰尘,君若水,还有凌儿四个人,不过当看到凌儿那空洞的眼瞳的时候,叶枫明显是怔了一下,眼底里掠过一抹幽光,但是却只在一瞬间就逝去了,然后问月夜殇。

    “这些都不重要,只是叶枫啊,我今天来,可是专门来找你的!”月夜殇道。

    “呃,这一次月夜公子不是路过了?”叶枫说着,便咧嘴想要笑一下,但是这么一个小动作,于是便碰疼了他的嘴角,反而却是“嘶”了一声。

    “叶枫,我有几个问题想要问问你,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在这神泣大陆上,有一个叫做天露华的女人?”水天玥问道:“她应该是在十九年前来到神泣大陆的!”

    “……”叶枫想了想,然后又苦笑了一下:“这位小姐,这个问题,我还真的不知道,天露华,这个名字,我连听也没有听说过啊。”

    “哦,这样啊!”水天玥点了点头,还好,对于这个问题,她已经有些心理准备了,于是她又接着问道:“那你知道不知道蒲公英这个组织,还有百晓生这个人啊?”

    “蒲公英?百晓生?”叶枫听到了这里,脸色不由得就是一变,他忙抬头,又上上下下,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番水天玥,然后问道:“这位小姐,不知道,这些,你是从哪里听说到的?”

    “这个,你就不用管了,你只需要回答我的问题!”水天玥一看到吉枫的反应,心里就明白了,这小子一定知道蒲公英与百晓生的!

    “这位小姐,这个,请恕我不能回答!”叶枫一脸为难地道、

    “叶枫,为什么不能回答啊,我记得,之前你曾经说过的,救你一命,那么便可以免费问你一个消息啊!”月夜殇这个时候脸色微微地沉了下来。

    “月夜公子,这话我的确是说过,但是却绝对不包括这种消息啊,要知道,小命虽然要紧,但是一旦我们泄漏了这个消息,那么我叶枫,可是会死得很惨啊!”叶枫一边说着,一边摇晃着脑袋:“这位小姐,你还是再换个问题吧!”

    “蒲公英在哪里,要如何寻找?”水天玥换了一个问题。

    “这位小姐,你这分明就是为难我呢!”叶枫只觉得自己都已经快要哭出声儿来了,这问题换与不换有区别吗?

    君若水这个时候却是凑了上去,一把就拎起来了叶枫的衣服:“小子,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如果你说了,那么就算是死,你也可以多活几天,但是如果你现在不说的话,那么现在你就要死了!”

    叶枫眨巴着眼睛,看着君若水,然后他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唉,看来啊,今天我是死定了,那么,你就杀死我吧,那个消息,我就算是死了,也不能说!”说完了这话,叶枫倒还直接就闭上了眼睛。

    “你……”怎么也没有想到,叶枫居然会是如此的表现,这可是让君若水感觉到哭笑不得啊,这个时候,他也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办了。

    “叶枫,你不会也是蒲公英中的一员吧?”水天玥想了想问道。

    “当然不是了,如果我是蒲公英中的一员,那么我又岂会混得这么惨了,不过就是将一个死老头子养的情人在哪里的事情,告诉了他的夫人,于是那个死老头子,居然就派人,想要杀死我啊!如果我是蒲公英里的人,那么他敢!”

    “呵呵!”水天玥轻笑出声了:“我想,蒲公英里,应该不会连这种小生意,都会接的吧?”

    “那是,那是啊,蒲公英的每一单生意,少说都得上千枚极品晶石啊!又岂是我这种人敢想的啊!”叶枫说着,脸上倒是一片的期待啊。

    “那你想不想,让你自己的情报网络,也像蒲公英一样,可以遍布整个儿神泣大陆啊?”水天玥笑眯眯地问道。

    “想啊,当然想啊!”叶枫点了点头,接着又自嘲道:“不过,我也只能在晚上做梦的时候,想想罢了,嘿嘿,我这辈子是别想了!”

    “如果我能帮你做到呢?”水天玥又问道。

    “什么,什么……”叶枫只觉得自己好像出现了幻听了,他的脸上露出来不可思议的神色:“这位小姐,你可别没事儿寻我开心啊,这个,一点儿都不好玩啊。”

    “你没有听错!”水天玥却又再次证实了一下:“而且叶枫,我相信你有这种能力,因为我发现,你天生就是一个适合跑情报的人,但是你却需要背后有一个势力,来支持你,不只是实力上的支持,还有灵石上的支持!”

    “……”这一次叶枫没有说话,他只是认真地看着水天玥,他看得出来,面前的这个年纪轻轻的女子,神色很认真,她,她居然没有骗自己。

    “我愿意来支持你!”水天玥笑了,那笑容是那么的真诚:“而且我也相信我自己的眼光,我绝对不会看错人的!”

    这一刻,叶枫的眼底却是燃起了一团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