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女上神 > 【235】,水天玥采药

【235】,水天玥采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极品上神,【235】,水天玥采药

    龙堂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这才将刘老头等一众丹药大师们给安抚完毕了,但是因为这些家伙们,一个个心头都憋着一口气,所以,今天晚上为水天玥准备的洗尘宴,他们自然是没有一个人来参加的。1

    不过对于这些事情,水天玥也从来不会在意。

    三天的时间,匆匆而过。

    当第四天一大早,那些天龙门的丹师们,便已经簇拥着老刘头,来到了丹堂外面。

    今天就是老刘头与水天玥两个人同时升鼎,炼制花青丹的比试了。

    要知道在这三天当中,一众丹师们,可是已经将自己之前炼制花青丹的心得,一五一十都分享给了老刘头,要知道这种现象,在天龙门中,还真的就是第一次啊。

    大家都是丹师,而且也都是丹药大师,每一个人都有各自擅长的地方。

    虽然说,如果大家早就将自己的心得交流出来,那么彼此之间早就会进步了,可是在这种事情上,谁都想要更多地听听别人的心得,而将自己的心得悄悄地藏在心底,如此一来,才会让自己可以比其他人更强。

    在这种现实的世界当中,只有自己的实力足够强,那么自己才可以真的得到别人重视,自己才可以无视一些事情,自己才可以昂着头走路,自己才可以对其他人颐指气使,而这一切才是真正人上人才会具备的特质啊。

    但是这一次却是有些不同,因为那块纯净的千气玉髓出现了,只要老刘头赢了,那么那块千年玉髓便会成为老刘头的奖励了。

    而且现在他们私下里都已经说好了,只要老刘头可以赢的话,那么就将那块千年玉髓分开,大家每人一小块。

    所以,大家一个个都卯足了劲儿了,也顾不得藏私了,一个个都将自己自研究花青丹到现在所有的心得都对老刘头讲了。

    可以说,这三天当中,老刘头,根本就没有休息,可是虽然三天没有睡过觉了,可是现在老刘头的精神状态却不是一般的好啊。

    要知道这一次他的收获绝对不小啊,就算是在天龙门的所有的丹师中,老刘头的实力是最强的,但是他早在十年年前就已经达到了一个瓶颈了,一直都不能突破,可是在这三天里,从其他人的身上,得到的经验,却是让他只觉得自己的这么多年来的瓶颈,居然有些松动了,这一下子,可是让他感觉到惊喜非常啊。1

    所以他现在可是斗志满满,雄心激荡啊。

    而这三天,他也打听清楚了,水天玥,在这三天当中,要么就是吃,要么就是睡,要么就是在天龙门中闲逛,可以说,这个少女,在这三天当中,根本就没有做过任何与炼丹有关的事情。

    似乎她根本就已经忘记了她与老刘头这一次比试的事情,也忘记了,赢的一方可以得到一块无价之宝,千年玉髓啊。

    而水天玥能够做到这一点,也就只有两个原因罢了,要么就是她太过于自信了,她相信,她就是轻轻地动一下小手指,也比老刘头强上许多。

    要么就是,她在心底里早就已经知道自己是必输无疑了,所以现在虽然脸上表现得很淡定,但是那不过也就是驴粪蛋子,表面儿光罢了。

    只怕现在她的心底里早就已经懂得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了。

    当然了,这些都是老刘头自己的想法,水天玥根本就不知道。

    对于水天玥来说,今天的这场比试啊,她根本就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

    不过为了那块千年玉髓,她倒是宁可动动手啊。而且水天玥相信,这一次老刘头居然向自己提出挑战来,只怕其内应该也有着天龙门的高层在其中,推波助澜吧。毕竟他们不过就是听说水天玥是一个丹药宗师罢了,可是水天玥到底是还是不是,到现在天龙门都没有验证过啊。

    所以水天玥当时才会点头答应下来的。

    毕竟,就算是龙堂之前再如何将水天玥夸得天花乱坠的,那也没有办法,毕竟水天玥的年纪就摆在那里呢,任谁看到了,都不会相信水天玥居然会是一个丹药宗师。

    而且还有一句话就叫做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啊。

    水天玥既然会炼丹,那么就应该让她炼制出来给他们天龙门的人看看,到底这丹药宗师炼丹,与其他的丹药大师炼制的丹药有何种不同啊。

    这些就在今天水天玥与老刘头的比试过后,一切自会见到分晓了。

    所以不光是那些丹药大师们着急,在他们才刚刚到的时候,一众的天龙门的高层,还有天龙门的众多的弟子,也都绿纷纷来到了。

    平素的时候,这些丹药大师,根本就不在外面炼丹,而丹堂之内又算是天龙门的禁地,一干的弟子,如果没有龙堂的点头,根本连进都别想进入到丹堂中。平时的时候,就算是偶尔遇到了老刘头,呃,应该说是刘大师,那个老家伙,也从来不对他们假以颜色的,因为在老刘头看来,这些人家对他来说,根本就没有任何的作用,所以,他平素里,根本就不会理会这些天龙门的普通弟子。

    当然了,不理会那些普通弟子的人,不只是老刘头一个人,一众的丹师都是这个样子,毕竟丹师,本来在这片大陆上,就是一个值得尊重的职业。炼丹对于丹师们来说,绝对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而这种神圣的事情,自然不能做为其他人观看取乐的事情啊,所以这些天龙门的弟子们,根本就没有看过天龙门这些丹师炼丹。

    套用那些丹师们说过的话,就是,这些小弟子,根本就没有资格来看自己炼丹。

    可是这一次,却不但能看到刘大师炼丹,还有那位门主亲自请来的年轻漂亮的水大师炼丹。

    美丽的少女,炼起丹来,一定会显得更加的美丽啊。一时之间,虽然水天玥还没有到来呢,便已经惹得那些正在怀春时节的少男们,一个个都不停地吞着口水。美人儿,无论是走到哪里,都会让人喜欢得爱不释手啊。

    而且时间不大,天龙门的门主,龙堂也到了,对于这一次的比试,他比谁都关心,因为水天玥的炼丹,他也没有见过。

    老刘头此时已经将跟在他身边,一直用了几十年的枣红色的丹鼎摆在了地上,然后自己就那么盘膝而坐,静静地等待着水天玥的到来,在少女到来之前,他要让自己的精气神都达到最佳的状态才可以呢。

    可是众人却没有想到,这左等,右等,等啊,等啊,一直等于日上中天了,都已经是下午时分了,可是水天玥三女居然还没有来。

    一时之间众人一个个都不由得低低地议论了起来了。

    “你说这个水天玥会是一个真正的丹药宗吗?”

    “应该不是吧,如果是的话,那么她也不需要躲起来啊!”

    “就是啊,就是啊,我看啊,她八成是害怕了吧,怕自己出丑啊!”

    “哼,没有那金钢攒,就别来揽这瓷器活儿啊!”

    “看来,这一次那块千年玉髓就是我们的了!”

    “哈哈,老刘,这一次可是拣了一个大便宜啊”

    “唉,后悔啊,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那么哪里还用得着老刘头出场啊!”

    “不过就是一个黄毛丫头罢了,居然还口口声声说她自己是什么丹药宗师,那怎么可能呢?”

    “不要说这么年轻的丹药宗师了,就算是这么小的丹药大师都没有啊!”

    ……。

    龙堂的双眉紧紧地皱了起来,他现在在想,三天前的事情,似乎,好像,根本就没有通知水天玥时间啊,所以,那个家伙,根本就没有想着要过来啊?

    这个想法让龙堂只觉得有些头疼啊。

    不会吧,难道说,水大师,当直忘记了今天的事情了。

    水天玥现在做什么呢,话说她现在才刚刚被绿腰给从床上拖起来。

    “縁腰啊,我好困啊,不行,我要再睡一会儿!”水天玥连眼睛都没有睁一下子。

    “主人,你今天要与人比赛的啊,还记得那块千年玉髓吗?”縁腰没有办法,便想着沅儿地哄着水天玥:“主人,如果你去得晚一点的话,那岂不是就要与那块千年玉髓失之交臂了吗?”

    縁腰现在只觉得自己的脑子都疼啊,她倒是没有想到,水天玥居然也会赖床啊。

    真的是不知道,昨天夜里水天玥跑到哪里去了,居然一夜没有回来,还是天放亮的时候,才又匆匆地回于房间里,补眠,于是一补到了现在。

    “主人,主人,你居然采到厚土叶,紫骨草,天心藤…。”紫莲一边吸着自己的小鼻子,一边走近到了水天玥的身边:“主人,你的身上居然有这么多的药材的味道啊。”

    于是绿腰听明白了:“主人,你昨天晚上就是出去采药去了?”

    这一次縁腰可是将采药那两个字咬得极重啊。

    这事儿啊,其实也不怕绿腰生气,毕竟你说说,你水天玥身为主人,居然说走就走,而且还是大晚上的,独自出去采药,你说说,你水天玥本来就不差钱,现在好了,居然还跑去采药,绿腰其实真的很想要说,自己的这个主人,还是太有创意了点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