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女上神 > 【232】, 花青丹方内的玄机

【232】, 花青丹方内的玄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极品上神,【232】, 花青丹方内的玄机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走了,水天玥却还是保持着盘膝而坐的坐姿。爱夹答列

    而且她脸上的表情,也是一会有些疑惑,一会又变得十分的平静,再一会儿却是又带着几分的惊喜,再过一会儿,便又成为了了解之色。

    看着水天玥脸上那丰富多变的表情,龙堂的一颗心啊,一会儿提起来,一会儿又放下去啊,他现在真的是不知道应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一下自己的心情了。

    如此大约持续了三个时辰之后,水天玥的双眸便已经张开来了,她惊喜地低头看着自己手中的那卷丹方,目光闪动之间,却是一片精亮的神彩。

    “水大师,怎么样?”龙堂忙问道,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情在这个时候却是有些紧张,看着水天玥的表情,他可以肯定,水天玥一定是有所收获了。

    只是不知道,这个收获,水天玥会不会告诉自己天龙门呢?

    “这个我要了!”水天玥却是扬了扬自己手中的那卷丹方,直接就宣布道。

    “……”龙堂吞了一口口水,话说,这事儿,让他怎么说呢,他又能怎么说呢?

    他真的很想要说不行,可是如果自己一说不行的话,那么可就得罪了这位水大师了,唉,不行,不行。可是如果自己点头答应的话,那么这卷花青丹的丹方,从紫便不再属于天龙门了。

    要知道,为了这卷丹方,整个儿天龙门上上下下,还真的是付出的太多太多了,虽然现在也没有见到任何的成果,但是如果把这卷丹方送人的话,那么只怕整个儿天龙门都会变得沸腾起来了。而且虽然龙堂是天龙门的一门之主,可是类似于将花青丹丹方送出去的这种大事儿上,却还真的不是他一个人能做得了主的啊。

    但是现在,水天玥的意思很明显,她摆明了,就是要要这个东西了,你说说,现在让龙堂去找谁商量啊。

    啊,纠结啊,纠结啊…。龙堂的双眉紧紧地缠到了一起去了。

    可是这边的龙堂还没有纠结完呢,那边水天玥却是开口了。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许了!”说完了这话,水天玥居然双掌猛地一拍,于是那卷花青丹的丹方,便应声而碎了。

    “啊!”龙堂瞪着一双大眼睛,那可是带着千万个不敢相信啊,如此珍贵的东西,居然就这么被毁掉了,他心疼啊,而且这位水天玥,水大师,也是的,你就算是再如何的想要这个东西,那么你也不能看到我不吭声,你就给毁掉啊。爱夹答列

    心疼啊,绝对是心疼万分啊。

    可是龙堂那边还没有心疼完呢,就看到那花青丹的丹方内,却是流出来一红一绿,两股液体出来,便就如同两条小蛇一般,泾渭分明地在地面上扭动着。

    水天玥却是轻轻一笑,然后便将自己的双手分别探入到了两股液体当中。

    于是那一红一縁两股液体,便如同有生命一般,直接就是青红光芒一闪,便已经顺着水天玥的手掌进入到了水天玥的身体当中去了。

    “这是……”龙堂这一次是真的看不明白,在自己的眼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了。

    “呼!”又过了一会儿,水天玥便含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从地上站了起来。

    “水大师,刚才那是发生什么事儿了?”龙堂忙巴巴地问道。

    “哦,你们之前看到的花青丹的丹方,根本就不是真的,而真正的花青丹的丹方,就是那两团液体!”水天玥的解释,真接将龙堂惊得外焦里嫩了。

    “这,这,这,这怎么可能呢?”龙堂有些不敢相信,话说,他还真的是从来都没有听说过,丹方居然会是液体的?

    “呵呵,花青丹,是一种上古的丹药,所以他的丹方,自然也是上古传下来的丹方啊,而上古的时期,有很多稀有的丹方都被人炼制成你刚才看到的那种存在,那所谓的卷轴,其实就是一个障眼法,而且也是对其内真正丹方的保护。”水天玥解释了一句:“当然了,外面的丹方,倒也不能说是假的,虽然不是真正的花青丹的丹方,但是却也是一种可以用来炼制替代花青丹的丹方!”

    “…。”龙堂有点晕了,话说,水天玥的这番话,怎么听着,都好像是在说绕口令呢?

    “毕竟花青丹现在所需要材料,太难寻了!”水天玥说着,便抬脚就想要向着门的方向走去。

    “水大人,请留步,不知道,水大人,是否可以将真的花青丹的丹方,给我们天龙门抄录一份啊?”龙堂看着水天玥,小心翼翼地道。

    “这个,恐怕不行!”水天玥却是直接就摇了摇头:“花青丹对于炼丹者的要求非常的好,而没有用刚才那青红两色的液体浸泡过手掌的人,是根本不可能会炼制出来花青丹的!”

    “……”龙堂张了张嘴,刚想要再说点儿什么,却是听到门被人从外面拍响了。

    绿腰与紫莲两个人的脸色都沉了下来,而水天玥也是皱了一下眉头。

    话说,水天玥进来的时候,那么多天龙门的人都看着呢,而且水天玥还是由天龙门的门主龙堂亲自带进来的啊,那外面的人,居然就敢用如此大力来拍门?

    再说了门外的那些布置,也不是什么人,随随便便就能走得近的啊。

    龙堂的一张老脸,这个时候也是胀得通红啊,外面的那些家伙们,一个个都清楚,现在自己正陪着一位贵客,既然知道,那么还敢如此嚣张的人,就只有一个了。

    一想到那个人,龙堂的脑门子,就是一阵的疼啊。

    “绿腰,开门!”水天玥也盾到了龙堂的表情了,想来,自己的麻烦应该是来了。

    门被打开了,一个一脸怒气,趾高气扬的白发老者,却是正吹胡子瞪眼睛地站在门口外,而在他的身后不远处,那些丹师,还有一众的天龙门的弟子们,一个个也是正巴巴地看向这里,众人脸上的表情不一,有的是兴灾乐祸的样子,有的却是一脸的兴趣,那意思应该是正等着看好戏呢,有的却是一脸的漠然,因为这事儿在他们看来,与他们并没有半点儿的关系啊。

    “门主,这里可是咱们丹堂的重地啊,你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就带着人进来呢?”老者说话的时候,根本就没有看过水天玥一眼。

    “咳,我说刘堂主啊,我先给你介绍一下子,这位就是我们请来的,专门来帮我们炼制花青丹的水天玥,水大师啊!”龙堂可是知道,这位丹堂尝主的脾气,这个老家伙,根本就是属毛坑里的石头的,又臭又硬的,最是让人头疼了。

    万一,水天玥被这个老家伙给招惹了,那么倒霉的,最后还不是自己的天龙门啊。所以,龙堂便想要一下子就亮明水天玥的身份,这样子一来,老刘头,应该就会有些收敛了吧。

    可是的个时候龙堂已经忘记了,水天玥的年纪了,要知道水天玥现在不过就是十七岁,那张俏丽的脸孔上,还充满着稚呢,如果她不显露出来她自己的实力的话,那么只怕无论是谁都有些难以相信,嗯,应该不是难以相信,而应该说是根本就不相信啊。

    当然了,这位丹堂的堂主老刘头,他一看到水天玥,就已经在心里下了定论了,这个少女,一定是用了狐媚子的手段,然后这才让龙堂将她带到这里。

    而那个龙堂也是的,你也不想想你是什么身份啊,怎么可以就因为对方是一个美女,你就带她进入到这里,你说说,龙堂这不就是糊涂吗?

    唉,越想,老刘头,就越觉得自己得替龙堂擦擦屁股,想办法,把这个少女解决掉了。可不能让龙堂一直沉迷于女色啊,而且还是典型的老牛吃嫩草啊。

    “哼,龙门主,她能炼出来了花青丹,你别在说大话了,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家伙,就算是天赋再怎么强,也不可能能炼制出来花青丹!哼,为了那花青丹,我们这些人,可是都研究了好几年了,她才刚刚看到的丹方,我就不相信,她能炼出来?”老刘头气乎乎地道,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岂不是就在打他老刘头的脸面呢吧。

    “我能不能炼出来花青丹,与你有关系吗?”水天玥这个时候却是淡淡地出声了:“我来这里也不是受你的邀请,我来这里可是你们天龙门的门主大家,亲自请来的啊!”

    “你……”老刘头听到了这话,又是一瞪眼儿:“你,你……。你可敢与我比试一下啊!”

    听到了这话,龙堂的眼睛亮了,只要水天玥一伸手的话,那么就知道她到底是不是丹药宗师啊。如果真的是的话,那么这花青丹的炼制,对于她来说,一定是很简单的吧?

    “好处?”水天玥却是就从嘴里吐出来两个字。

    敢情了,想让人家动手,那么必须要先看看好处啊,只要好处足以让她动心的话,那么她便可能是开鼎炼丹呢!

    “是啊,是啊!”有了一个带头儿的,于是后面的人,一个个也都停下来了,然后扭头看向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