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女上神 > 【190】,吞火,鲜血礼花,避风港

【190】,吞火,鲜血礼花,避风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极品上神,【190】,吞火,鲜血礼花,避风港

    感觉到了花冥的动作,鬼媚的眼眸危险的眯了起来,虽然她现在等级不如花冥高,但是身为鬼狐一族公主的骄傲,她也不会有半点害怕,再说了,一个堂堂的鬼狐一族的公主,又怎么可能没有自己的底牌呢。爱璼殩璨

    而暗处的水天玥,却是向着探出了一根纤长的手指,手指之上,点点黑色的毁灭之火在不断地跳动着,只要花冥再敢有下一步的行动,那么出其不意,攻击不备,水天玥一定会用毁灭之火来结果了他的小命。

    “花伯伯,不可!”蓝玉的目光一闪,然后手上微微一用力,便将鬼媚拉到了自己的身后,他正面迎向了花冥的手掌。

    虽然鬼媚不过就是他灵光一现,找来的挡架牌,想要用她挡掉自己与花火那所谓的婚事,可是在这件事情上,鬼媚至始至终都是无辜的,他不能因为自己的关系,而让她受到伤害。

    这无关乎感情,只是一个人做人的基本。虽然现在那花冥的掌风,已经将蓝玉额上的头上吹散了,但是蓝玉却依就是悍不畏死的,瞪大着一双眼睛,盯着花冥。

    “花兄,手下留情~”蓝泽田,这个时候一边叫了一声,一边快速地身形一动,就出现在自己儿子的身边,他的双掌同时向着花冥的手臂拍了出去,这个时候,身为父亲,他要保护自己的儿子,不管对方的实力还的势力到底有多强。

    在这个时候花泽田做不到冷静,他根本就不会去考虑,这个时候得罪了花冥的话,那么对于蓝家是不是有弊而无利,因为现在他只是一个父亲,一个深爱着自己儿子的父亲。

    “父亲,不要!”看到自己老爹的手掌就要落到蓝玉的头上了,花火的声音也响起来了。

    于是花冥的手掌便堪堪地停住了,而与此同时,蓝泽田的双掌也跟着拍到了他的手臂上。

    “你…。”花冥不禁向后退了两步,然后瞪着一双眼睛,又羞又怒地看了蓝泽田一眼,他倒是没有想到一向为自己所看不起的蓝泽田,居然能将自己震退两步,这个家伙,难道一直都在隐藏实力不成?

    “花兄,蓝玉任性,还请花兄见谅!”蓝泽田趁着花冥后退了两步的时机,当下脚步一迈,就挡到了蓝玉的身前:“花兄,我在这里替蓝玉向你道歉了,可是蓝玉既然已经心有所属了,如果再娶令媛的话,那么对于火儿也不公平啊!那样子,我怕火儿会受委屈!”

    这一番话,蓝泽田倒是说得滴水不露,而且蓝泽田已经将自己的姿态放低了,可以说,这番话,给了花家十足十的面子啊。

    “不行!”但是不等于花冥开口呢,花家的老太太却是狠狠地用手中的拐杖撞了一下地面:“我的寿辰,我最大,我不同意!”

    一看到自家孙女,那副泫然欲泣的样子,花老太太的心都要碎了,话说,她的孙女什么时候受过如此的委屈啊,不行,不行,既然这个蓝玉是自家孙女看上的人,那么她就一定要达成自家孙女的愿望啊:“如果蓝玉真的喜欢那个女人,那么也无所谓,就让她给蓝玉当一个暖床的丫头就成了!”

    鬼媚挑了一下眉毛,什么?!这个老太太当真是什么话都敢说了,居然敢让她堂堂鬼狐一族的公主,给一个男人当暖床的丫头,靠,你才是暖床的丫头呢,你们一家子都暖床的丫头。

    而此时暗处的水天玥却是悄悄地收回了自己指尖处的那抹黑色的毁灭之火,听到了花老太太的话,水天玥的嘴角处却是露出一抹讽刺的笑容,话说,这个老太太还当真以为,天老大,地老二,你们花家老三不成?

    粗略地计算一下,最多三天后整个罗刹迷魂阵就会完全彻底地消失了,而那个时候,想必各方与花谷有怨的人,也应该会派人来一探真假,到时候证实了罗刹迷魂阵是真的消失的消息再传开,那么只怕花谷也会变得很热闹吧,还寿辰,你这个老家伙,最好先祈祷一下,不要寿辰与忌日赶到一天了。

    水天玥很少会如此恶毒地诅咒一个人,可是这个老太太真的是太可恶了,而且居然还想要让鬼媚当暖床的丫头,哼,哼,哼,真是一张纸上画了一个鼻子,你好大的脸儿啊。

    蓝玉一听到花老太太的话,都不等自己父亲蓝泽田说话呢,便直接就摇着头拒绝了:“花奶奶对于蓝玉的厚爱,蓝玉十分的感激,可是我们蓝家有着家训,蓝家的男儿,一生一世只有一个妻子,而且蓝家的男儿,一生也会只忠于自己最爱的女人!”

    一边说着,蓝玉一边紧紧地握着鬼媚的小手,将她从自己的身后带了出来,让鬼媚与自己并肩而立:“花奶奶,她就是我的爱人!是我一生一世唯一的妻子,我这一生也不会背叛她,除了她之外,我不会碰任何其他的女人。”

    “说得好!”水天玥听得可以眉飞色舞啊,这个男人,居然敢在众目睽睽之下,而且还在花家的压力说出如此的话语来,别的先不提,单就是他的这份胆识,这份担当,就值得水天玥叫一声好。

    现在可以说是,蓝玉已经给水天玥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如果,蓝玉真的可以和鬼媚发生一段感情的话,那么水天玥倒是很乐于见其成啊。

    鬼媚却是扭头看了一眼男的侧脸,她现在却是在心底歪歪着,心说,不过就是一个假话,你至于那么一脸的认真吗?

    话说,鬼媚这个家伙,她一来,没有谈过恋爱。二来,她唯一动过真情的人,就只有风兰烬一个人,而风兰烬就算是再会说些好听的话也不会说给她听啊。所以,在这方面上,鬼媚是真心地没有任何经验啊。三来,现在鬼媚虽然说是已经放下了风兰烬了,但是,放下,却并不等于她已经做好了准备,开始一段新感情了。

    不过蓝玉的话,倒是让山顶的众人,都沉默了下来。

    其他人沉默,是想要看看花家的反应,毕竟蓝玉如此说,那也太不给花家的面子了,凭着花家老太太,还有花冥,花火,这三代人那嚣张的性子,听怕他们不会善罢甘休的。

    但是众人却没有人怀疑蓝玉说得是假话,因为事实就是蓝家的男人,每个人,都只有一个妻子,而且就算是妻子离世了之后,也不会再娶的。

    蓝泽田却是一脸的苦笑啊,以他对自己儿子的了解,他当然知道,自己的儿子现在并没有心上人,更别说爱人了,也就是说,这个少女,根本就是儿子的假爱人,可是,可是现在儿子都已经将话说出去了,那么就算是他想要再兜回来,只怕也很难了。

    “蓝玉哥哥,她有什么啊,除了那张脸之外,她还有什么地方,能让你看上眼儿啊,你知道不知道,我的嫁妆是什么吗?我的嫁妆可是整个儿花谷啊,如果你娶了我,那么也就相当于你娶了整个儿花谷啊,你知道不知道啊?”花火现在心里各种的不服气,对于蓝玉说完了,她又扭头怒视着鬼媚:“你,你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女人,哼,你能给蓝玉哥哥什么,你什么也给不了蓝玉哥哥,我能给的,你给不了。劝你一句,如果你识相的话,那么你就快点滚开,离我蓝玉哥哥远点,越远越好。”

    本来吧,鬼媚是真的没有打算吱声的,不管怎么说,鬼媚可没有把这件事情看得和她有半毛钱的关系,对于她来说,至始至终,她就是在看戏罢了。

    但是却没有想到,花火这个家伙,居然将火烧到了她的头上了。

    “花火,这事儿与她无关,你如果心里有气的话,你尽管冲着我来就可以了!”蓝玉却是身子动了动,又挡到了鬼媚的身前,说实话,现在蓝玉的心里对于鬼媚可是充满了抱歉啊,如果不是他临时起意的话,那么这个无辜的女子,也不会受这种气吧。

    但是蓝玉却根本就忘记想了,为什么鬼媚会如此突兀地出现在花家的罗刹迷魂阵中,而且还是完好无损地出现在阵中。再加上花家三代人的反应,就可以很清楚地说明了,花家的人,根本就不认识鬼媚,不认识,那么自然也就不可以邀请鬼媚来参加花老太太的寿辰了,可是,鬼媚还就在这个时间,出现在这里,你说,这当中可能没有任何的问题吗?也许如果换一个场合的话,蓝玉也就真的想到了,但是现在他却是一门心思地应付着花家的那三代人。

    或者说,他根本就不是没有时间去想,只是潜意识中,不想想罢了。

    “花火,你所倚仗的不过就是花谷,不过就是你的老爹罢了,如果将这些东西都去掉,你还是什么,你只能就算是一个屁了!”只是无论是蓝玉,还是这山顶上的众人都没有想到,这个时候一直被蓝玉护在身后的鬼媚却是不屑地开口了,而且从她那红润的小嘴中,吐出来的话语,居然强悍如此,倒是令得众人纷纷倒吸了一口凉气啊。

    然后大家一个个似有意,似无意地向着花老太太,还有花冥两个人看去,果然两个人的脸孔已经变成了锅底黑了。

    蓝玉一时之间也是一阵的头大啊,他还真的就是想不明白了,这个少女,为什么会开口,还有,你说,你开口就开口吧,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呢,你这么说,岂不是要让花冥爆跳如雷吗。

    但是鬼媚的话还没有说完呢,现在她才不管,众人在想什么,也不会理会那花老太太,花冥在想什么了:“花火,你褪去了这些之外,你什么也不是,但是我依就是我!”

    “你,你,你,我要和你决斗!”花火怒了,一张俏气气得通红。

    “你确定你要和我决斗?”鬼媚眨巴着大眼睛,那眼底的那抹讥诮之意,却是让花火看得清清楚楚。

    其他人倒是没有多想什么,在他们看来,只是这个女子,自己不知好歹,不识深浅。

    蓝泽田也是一阵的头疼啊,他现在恨不得冲过去,把鬼媚的嘴给捂住,唉,这个少女啊,还是太年轻了,她就没有想过,她这么说的后果会多么的严重啊。

    但是暗中的水天玥却是无奈地翻了翻白眼,她知道,鬼媚这个家伙绝对是故意的。

    唉,头疼啊,不光是蓝泽田头疼啊,她水天玥也是一样的头疼啊。

    一会儿等到那个花冥爆走的时候,要怎么办呢,那要如何是好呢?话说凭着现在她与鬼媚两个人的实力再加上底牌来说,虽然能保命,能逃走,但是,想来,这上结可不是鬼媚想要的。

    唉,这个家伙,下次能不能再做这种冲动的事情之前,先和自己打声招呼啊。

    自己再吃粒丹药,嘿嘿,那也没有让自己一下子就将实力提升到武王强者的丹药吧。

    “主人!”这个时候水天玥的心底传来了一道声音,那是混沌之火小沌的声音。

    “不错,我就要和你决斗!”而此时花火却是气得那胸脯一起一伏的。

    鬼媚有些嫌弃地盯着花火的胸脯看了看,然后再看看自己那高耸的胸脯。

    话说她们两个人的胸脯绝对就不是一个概念上的。

    鬼媚傲然地挺了挺自己胸脯:“我说,花火,你真的确定,你是女人不成,话说,你那里也太干巴了!”

    “…。”鬼媚的一句话,令得山顶上的一群人,一阵的大汗,爆汗,成吉思汗啊。

    大家心说,这,这,这,这思维的跳跃,也太惊人了,这哪根哪啊,话说这两个话题,根本就没有关系啊,而且,一个年纪轻轻的女子,你怎么可以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儿,说出这种话来呢?

    不过说就说了,鬼媚对着花火露出来一口白牙。

    其实花火的胸部还可以吧,虽然不是太大,但是也绝对不能称得上是干巴吧。

    但是哪个女孩子喜欢听到别人说自己那里干巴啊,而且还恰恰是当着自己心上人的面儿啊,一时之间花火的大脑“轰”的一声,就被怒火占满了,她跳了起来,伸出手指头,指头鬼媚大叫着:“你有种的话,就出来和我决斗,咱们两个人谁赢了,那么蓝玉哥哥就是谁的了!”

    蓝泽田苦笑着看着自己的儿子,话说,事情发展到了这种局面,那么要如何解决呢。

    蓝玉也没有想到,鬼媚会如此说啊,当他想要阻止鬼媚的时候,却看到少女的那双眸子里,却是闪动着一抹狡黠的光芒,于是他的心头便升起了一股兴趣,他想要再看看这个少女到底想要如何,说不定会很有趣啊。

    于是蓝玉自动忽略了,自家老爹那担忧的眼神。

    “好吧,不过你确定你不是想要自杀,而是想要决斗是吗?”鬼媚一副好心肠的问道,但是她的声音里,却是没有半分的诚意啊,而且问完了这话,也不用花火回答,她自己居然来了一个自问自答:“嗯,嗯,决斗与自杀对于你来说都是一样的,唉,这就是没有脑子的悲哀啊。”

    “……”花火的口才如可能抵得过,鬼媚呢,要知道鬼媚可是跟在水天玥的身边好久了,再加上水天玥身边的那些奇葩的人,奇葩的兽,你说说,在这种大环境的长期眼濡目染下,鬼媚怎么可能在斗嘴上输掉呢:“不过,你的蓝玉哥哥可是很悲摧啊,他居然成了东西了,居然变成赌注了!”

    “呃!”本来蓝玉正专注着看着鬼媚呢,但是却没有想到鬼媚话锋一转,居然把自己也带上了。

    而且居然还说自己是东西。

    “哦,对不起啊,你不是一个东西!”鬼媚看到蓝玉看向自己,于是又很没有诚意了改了口。

    于是蓝玉的脸上,那黑色可就更重了。这口改的,还不如不改呢。

    “你这个贱女人,我们现在开始,现在,你就只管得意吧,我马上就让你笑不出来了!”一边说着,花火一边手掌一翻,于是一张金背硬弓,便出现在了她的手掌中,接着花火瞄准了鬼媚,便拉开了弓弦,与此同时,花火体内的元力,便如同潮水一般的向着金背硬弓当中,涌去了。

    “这个灵器!”在场的众人,不乏好眼力之人,于是便有人认出来这张金背硬弓,根本就是一个灵器,一时之间,众人的眼中都是惊讶与艳羡之情啊。

    “白痴果然是没药医的!”鬼媚却是没心没肺地摊了一下双手:“白痴,你以为谁都会等着你输完元力再打吗?”

    声音还没有落下呢,鬼媚的身影便已经消失在原地了。

    鬼狐一族的速度独步天下。

    于是一直关注着鬼媚与花火动作的众人人,一时之间都大吃了一惊啊,这么一个艳丽的,妖治的少女,怎么会有如此的恐怖的速度呢。

    而就在下一秒钟的时候,鬼媚却是已经一掌就探进到了花火的心口处。

    鬼媚才不是那种得手后,先不击杀,而是先得意地看看周围,显示一下自己的本事。

    在鬼媚看来,那些是最最没有用的,反正,对于花火,她可是没有半点的好印象,而且就凭着花火之前居然敢拉弓射杀她与水天玥,那么就足够花火死上一百次的了。

    “呯”就在众人还没有从鬼媚一击杀死花火的事实中回过神来呢,鬼媚却是收回了自己的小手,只是现在她那白生生的小手上,满是鲜血,而且那些鲜血还不断地从她的手上滴落到地面上,一颗拳头大小的,红色的,还在跳动的心脏,正被她握在手中。

    此时的花火还并没有死,但是她的动作却是停止了,她吃惊地大张着嘴,花火低下头,怔怔地看了一眼自己空空如也的心口,再抬起头来,看看鬼媚手中的那颗兀自还跳个不停的心脏,然后抬起手指,指向鬼媚:“你,你,你,你居然敢杀我!”

    “白痴!”对于鬼媚来说,花火的这个问题就是只的白痴才会问出来的。

    哦,你可以杀我,我不能杀你,你说说,这是不是白痴的逻辑啊。

    “呯”又是一声轻响,鬼媚一把就捏爆了花火的心脏。

    当心脏碎裂的那一瞬间,花火眼底的生机便彻底地消失了,她的身子一晃,便向着地面上倒去。

    鬼媚一伸手,一把就夺下花火手中的那张金背硬弓,这可是她的战利品,不收白不收。

    “啊,火儿,我的火儿!”而这时花老太太终于从自己宝贝孙女已经死掉的事实中回过神来了,于是一声尺锐的呼嚎声,便划破了天际。

    “混蛋,混蛋,你这个混蛋!”花冥爆怒啊,他二话不说,重重地跺了一下脚,便向着鬼媚扑了过去,这个贱女人,居然敢杀了他的女儿,那么他就要活抓住她,然后打断她的四肢,剥光她的衣服,天天让一群公狗来与这个女子交配,总之,他一定要好好地折磨这个女子,他要让这个女子受尽天底下最最残忍的对待,让她在绝望,与屈辱当中,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小心!”本来这个攻击,鬼媚完全可以躲得过去,但是蓝玉这个时候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嗯,对于鬼媚来说,他就是脑子秀豆了,他居然也扑了过来,然后抱住鬼媚的身子,将自己的后背迎上了花冥的双拳。

    “玉儿!”在蓝泽田的悲呼中,花冥那毫不留情,重重地一拳就落到了蓝玉的背上。

    鬼媚只清楚地听到一阵的骨骼碎裂的声音,接着蓝玉一口温热的鲜血就喷到了她的胸口处。

    “对,不,起,是我,拖累了你。你,你,你快走!”蓝玉只来得及在鬼媚的耳边说出来这么一句话,他的身子便紧紧地贴着鬼媚的身子向着地面上滑了下去。

    鬼媚怔住了,她呆呆地看着蓝玉那张满是鲜血的俊脸,一时之间也忘记反应了,要知道,这还是第一次,有男人,为鬼媚做到如此的地步呢。

    “冥儿,抓住她,打断她的四肢,丢到狗圈中去,我要买大量的野狗,大量的公狗……”紧紧地抱着花火尸体的花老太太,这个时候却是指头鬼媚,恨恨地叫着。

    母子,果然是母子连心啊,这对母子的想法,居然是真的完全一样啊。

    “玉儿,玉儿,花冥,你居然杀了我的玉儿!”儿子死了,蓝玉死了,现在这就是蓝泽田看到的事实,于是一向小心谨慎,一向不招惹任何的麻烦的蓝泽田也变了,此时他的双眼血红,一双眸子愤怒地盯着花冥,那紧握着的拳头上,布满了一层青色的元力。

    “哼,你那儿子就是一个浪荡子,明明先勾引我家的火儿,现在居然又伤了火儿的心,还害死了火儿,哼,死就死了,如果他没死的话,那么我就让他给火儿陪葬!”花冥一脸阴沉地道。

    “花冥,你说什么?!”蓝泽田心头悲愤无比,一直以来,他还拿着花冥当朋友呢,可是现在听听,自己的那个朋友说得都是什么啊,他居然那么说自己的儿子。

    明明是他的女儿勾引自己的儿子好不好啊,真真是巅倒是非黑白啊。

    蓝泽田拳头上的青气更重了。

    “花泽田你想要动手不成,那来吧,我一起送你们父子两个人上路!”花冥阴测测地道。

    鬼媚这个时候却是抱着蓝玉的身子,塞到了蓝泽田的怀里:“这个老货交给我吧,你照顾好,呃,他叫做蓝玉对吧!”

    “……”周围的人,一听到这话,一个个心里有所明悟了,难道说,这个少女根本就不认识蓝玉,怎么居然不知道蓝玉的名字呢。

    可是现在大家却来不及多想什么了,因为鬼媚已经冷笑着一步,一步向着花冥走去了。

    鬼媚的脚步带着几分的决然,似乎在她的心中已经有所绝意了。

    “你…。蓝玉…。”蓝泽田一抱住自己的儿子,他便立即就从蓝玉的身体里,感觉到一股澎湃的生机,于是他立马明白了,自己的儿子没事,而且他也能看到,自己儿子的脸色已经变百红润了起来。

    这,这,这,这也就是说,这个少女刚才给自己的儿子吃下了什么高品级的丹药了,不然的话,蓝玉的小命也绝对保不住了,刚才花冥那一击,可是一点都没有留情啊。

    “我不认识你儿子,也和你儿子没有任何的关系,但是,他毕竟是因为我才会伤到的,所以,这个事情,我来解决!”鬼媚一边说着,一边将自己的右手食指放到了唇边,然后牙齿刚刚咬到手指上,还没有来得及咬下去呢,一声轻轻的叹息声却是从半空中传来:“唉,花谷,真是没有想到啊,居然还得我亲自动手!”

    “天玥!”鬼媚的眼神一震,对于这个声音,她可是熟得不能再熟了,可是这个时候水天玥出来做什么啊,她也不会是花冥的对手啊。

    心头的疑问,现在没有人给鬼媚答案,鬼媚抬起头来,那半空中,衣袂飘飘的人影,不是水天玥却又是谁呢?

    而这时山头上的众人,也都抬起头来,看着那道如仙似幻般的身影,有些发怔,天啊,天下间,怎么会有如此美丽的女子,怎么会有如此神韵的女子呢?

    只见水天玥轻立虚空,一身白裙轻轻随风舞动,将那诱人的身姿勾勒得若隐若现,动人非常,一头自额际中间便泾渭分明的半黑半白,黑者如墨,白者似雪的长发,垂至那不足人盈盈一握的柳腰旁,配合着那一双黑白两色各一的一对眸子,倒是令人感觉到一股异样的妖媚之感油然而生。令得不少人的眼中,异彩连连闪动。而在水天玥的背后,一黑一白,两个颜色分明的翅膀,却是在不断地拍动着,这对翅膀,正在向人说明着,她的实力,是武王强者。

    “天玥的气息,怎么会这么强呢?”鬼媚的心头一阵的惊讶,鬼媚现在能清楚地感觉到,水天玥的气息,已经达到了真正的四五阶武王的程度了:“还有天玥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

    这种样子的水天玥,鬼媚也是第一次看到,不过震惊过后,鬼媚鼻子却是有些发酸了,她如何能想不到,这一定是水天玥动用了什么秘法,才会一下子将实力提升到如此的地步啊,但是这种秘法,都存在着负作用,只怕水天玥的这个秘法的负作用应该也不会太小。

    而水天玥之所以会这么作,应该就是她不想让自己动用自己鬼狐一族的秘法。

    身为鬼狐一族的公主,又怎么会没有提升实力的秘法呢,而且刚才鬼媚就是要施展秘法,但是鬼狐一族的秘法一旦施展,那么就必须要化为鬼狐的本体,而且在秘法施展完后,鬼媚会陷入长达七天之久的虚弱期,而且在那七天当中,她也是没有办法回复人形的。

    也就是因为如此,水天玥才没有让鬼媚施展出鬼狐一族的秘法,因为那样一来,鬼媚是灵兽鬼狐的事情,就会暴露于人前,那么只怕会惊动许多实力强悍的人,还有那些大势力。

    毕竟一头可以化为人形的灵兽,而且还是鬼狐,如果能抓住,将其驯化的话,那么对于其契主来说,绝对会有着太多的好处了。这个吸引力,太大了,大得让人无法拒绝。

    所以为了省掉以后的麻烦,水天玥便不得不现身了。

    “你是什么人?”花冥一跺脚,于是花冥的背后也出现了两个红色的翅膀,轻轻一拍,花冥便也升到了半空中,与水天玥对峙着。

    看着水天玥那张年轻,并且妖媚的脸孔,花冥的心头也是惊骇不已啊。

    做为过来人,他当然知道一个人想要成为武王强者,那可是有着多么的困难啊,可是这个少女看起来,不过也就是十几岁的年纪,居然就成为了武王强者,这,这,这,这也太玄幻了,而这,就只能用两点来解释,一就是,这个少女的天赋极为的过人,只怕她的天赋,能让太多的天才都感到无地自容啊。二就是,这个少女身后的势力底蕴极为的深厚,不然的话,就算是这个少女的实力再如何的强,没有一个势力的大力支持,也是徒劳。

    花冥就算是为人再如何的嚣张,再如何的自大,他也知道,有些人,有些势力,不是他能得罪得起的。

    “我是什么人,不用你来管!”水天玥淡淡地道,那黑白双眸在眨动之间,却是可以让人能清楚地看到一团白色的火焰,与一团黑色的火焰在水天玥的眼眸里不断地跳动着:“你们花谷,没有必再继续留下来了。”

    “你说什么?!我想我们花谷有没有必要再留下来,倒是轮不到,你在这里说三道四吧!”水天玥的话,令得花冥大为气结。而且这个时候就连花老太太也止住了悲声,扬着头看着半空中的花冥与水天玥两个人。

    “哼,你的那个宝贝女儿,在我看来,死得好,她如果不死的话,那么我也会出手取她的性命!”水天玥一边说着,一边食指轻轻一弹,于是一道漆黑的火焰,便出现在她的食指上,那黑色的火焰,似乎并没有任何的温度,可是它才刚刚出现,水天玥身边的空间便发生了一阵的扭曲。

    “呼!”众人包括着半空中的花冥心里都量颤,那到底是什么火啊,怎么会居然有着如此恐怖的能量啊,如果这团火要是落到人的身上的话……一时之间众人居然不敢再想下去了。

    “你,你,你就是那两个武王强者之一?!”这个时候花冥一下子就想到了之前蓝泽田所说的自己的女儿得罪了两个武王强者的事情了。

    “不错!”水天玥点了点头:“不过,我倒是并没有想着亲自动手,因为你们花谷,已经注定要败亡了!”

    这话一出,花冥的脸色更加地阴翳了几分,而那华向东,华向南兄弟两个人,先是一惊,接着眼底便立马闪动着一片的狂喜之意。

    “你,你就是这个符咒的布置者?”华向东开口问道。

    “那这个阵法也是你布的?!”华向南也急急地道。

    “不错!”水天玥看淡淡地扫了一眼华向东,与华向南,点了点头。

    “你,好狠啊!”明白了,全都明白了,花冥现在已经清楚地明白了一切:“你小小年纪,居然会这么狠!”

    “我狠?!”水天玥挑了挑眉毛:“比起你,你老娘,还有你的女儿来,我那根本就不叫狠了!”

    “你,你,你还我孙女命来!”花老太太,这个时候终于找到了一个空档,她看到所有的人都将注意力放到了半空中的水天玥与花冥的身上了,当下花老太太便丢下拐仗,手掌一翻,一把寒光闪闪的匕首便出现在了花老太太的手中,然后花老太太身形一闪,便攻向了鬼媚。

    “哼!”可是这种小动作,在水天玥那庞大的精神力下,如何能够遁形呢,当下,水天玥冷哼一声,手指一弹,于是一点黑色的火光,便弹到了花老太太的身体当中。

    “呃!”花老太太的动作一顿,一张老脸上,一片的惨白,她突然间发现,自己的身体居然无法动弹了。

    而接着,花老太太的身体,便直接升到了半空中,正好停在水天玥与花冥两个人中间。

    “你,快点放了我娘!”花冥脸上的肌肉一阵的抖动,这个时候,他终于有些后悔了,他后悔自己之前不应该那么宠溺花火,到头来,那个孩子不但是害了她自己,还害了花谷,害了他这个做爹的,还害了孩子的奶奶啊。

    可是这个世间就是没有后悔药啊,现在后悔有用吗?现在后悔又能挽回来什么吗?

    “只要你放过我娘,那么我愿意带着花谷所有的人,撤出花谷!”握了一下拳头,又放开,再握起来,然后又放开,如此反复了几次,花冥终于下定了决心,他抬起头来,看向水天玥,在他看来,他都已经让步到如此的地步了,那么水天玥应该会同意了。

    可是却没有想到,水天玥居然还是摇了摇头:“花冥,已经晚了,难道你到现在还以为,你有资格和我谈条件吗?”

    “……”花冥的眼睛瞪大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都已经让步让到底了,对方居然连这么一点面子都不给自己。

    “那你说吧,你到底想要什么!”花冥虽然很想要动手与水天玥阔阔地打一架,可是现在自己的老娘却是被水天玥控制着,他也不得不投鼠忌器啊:“只要你肯放了我娘,那么无论什么条件,我都答应!”

    “放了她?”水天玥的表情就像是听到了什么最好笑的事情一般:“她刚才想要杀我的朋友,你觉得我会放掉她吗?”

    “你的朋友?!”花冥低头看向下面的鬼媚。

    “天玥,杀了那个老不死的,那个老家伙,居然想我…。”后面的话,鬼媚都已经有些说不下去了,那个混蛋的老太太,居然要打断了自己的四肢,让一群公狗不停要强奸自己,话说,这么恶毒的主意,居然会是一个那么大岁数的人想出来的,真是为老不尊啊。

    “不如这样,我们双方各退一步如何啊?”花冥心里知道,今天这事儿,只怕不能善了了,可是,就算是知道,他还是想要再继续为自己的花谷,自己的老娘争取一下。

    “…。”水天玥不再说话了,她现在也不想再与花冥费什么唇舌了,她那一黑一白两色的眸子淡漠的扫了一眼花老太太,还有花冥两个人,然后水天玥朱唇一启:“花冥,你知道吗?其实不管你如何宠爱花火都没有任何的问题,就算是你把她宠得无法无天,那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水天玥说出来的话,让人吃惊不小,毕竟就大家看来,如果不是花火惹下来的祸,那么花谷也不会落得如此的下场。

    “只是因为你还不够强大,如果你足够强大了,那么无论花火再怎么招惹祸端,你都可以成为她的避风港,而我一直都很想成为我在乎人的避风港,那么这个开始,便从你花谷开始吧!”听到了这话,鬼媚吸了吸鼻子,现在她很想说,其实水天玥早就已经是她的避风港了,现在她好想成为水天玥的避风港啊。

    说完了这句话水天玥的手指轻轻一弹,于是花老太太的身体便如同一枚炮弹一般,直接又升了大约百米来高。

    “啊,啊,啊,放过我,放过我吧!”花老太太现在身体不能动,她歪着脖子,不断地叫着,这一刻,花老太太是真的害怕了。

    “爆!”水天玥那一黑一白的两色眸子微微一合,于是下一秒钟,花老太太的身体便“呯”的一声就炸开了,于那漫天的血肉,便如同是鲜血的烟花一般,飞落了下来。

    “这算是我送给你们花家的寿礼吧,怎么样,是不是很漂亮啊!”水天玥淡漠的双眸里没有半分的温度,说出来的话语,却是更让人感觉到一阵的寒冷:“鲜血礼花!”

    而这个时候蓝玉已经苏醒了过来,虽然蓝泽田与蓝玉父子两个人均不知道,鬼媚给蓝玉吃下去的到底是什么丹药,可是他们却知道,那丹药一定是十分的高级,不然的话,蓝玉现在也不会身体上完全感觉不到任何的不适。

    “天玥,干得好!”下方的众人一个个都陷入到了呆滞之中,只是鬼媚却是一脸兴奋地挥舞着小拳头,她知道,水天玥之所以这么做,一来是为了给自己出气,二来就是为了震慑这里的人。

    “你,你…。”现在花冥已经看明白了,他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花谷今天是保不住了,不管怎么说,虽然自己与这个年轻的,妖异的女子同为武王强者,可是对方的实力太过于诡异了,更为的诡异的却是,对方所操纵的那团黑色的火焰,虽然自己感觉不到那火焰上的温度,但是自己却能感觉到一种难以言喻的危险。

    “好吧,既然如此,那么我就也只能放手一搏了!”说着,花冥身上的武王气息,便完全地释放了出来,他的双手飞快地胸前结了一组手印,于是一朵红色的,美丽的元力花骨朵,便出现在花冥的身前,那花骨朵不过就只有巴掌大小,略微张开的花瓣之上,红光流转,美伦美幻,让人一眼看去,便会觉得自己的心都迷醉到了红色的花骨朵中。

    “花谷,果然不愧是花谷啊!连武技都是花朵啊!”水天玥冷冰冰地道,手指上的黑色的火焰,跳动得就更厉害了。

    这个时候水天玥居然能从毁灭火灵,小灭的身上,感觉到一种兴奋,是的,就是一种兴奋,难道说,小灭这个家伙,有着杀人,哦,不,应该是烧人的嗜好不成?

    而接着,花冥身前的那朵红色的花骨朵,居然就着那半空中的清风,开始轻轻地旋转了起来,随着那旋转红色的元气花骨朵,也变得越来越大了起来,而且看得出来,此时的花冥似乎也知道,这一战,应该就是他生命中的最后一战了,于是他的神色格外的专注,他身体当中的元力,便如潮水一般的涌入到了红色的花骨朵当中。而那红色的花骨朵,在一边变大的同时,那花瓣也开始一点一点地张开了,此时那含苞欲放的样子,倒是极为的娇艳欲滴啊。

    水天玥的脸色却是没有任何的变化,可是却没有人知道,水天玥现在的心底里也是一片的凝重啊,在这里,只怕除了她自己之外,便只有鬼媚才清楚她的底细,所谓的武王强者,根本就是骗人的把戏,她的真实实力,不过才是一个小小的武灵罢了。

    如果不是借助于,自己吞噬了白色的混沌火灵小沌,黑色的毁灭火灵小灭,借助于他们两个的能量,才让自己达于武王的阶别,当然了,这种吞灵的秘法,就是小沌之前教会水天玥的,可是这种提升,却是有着时间的限制,只要这时间一过,那么水天玥便又回复到武灵的实力不说,而且她的身体会有七天的时间极度的虚弱,当然了,小沌也告诉水天玥了,随着水天玥自身实力的不断提升,再加上水天玥身体强度的提升,那么那七天的虚弱期,也会越来越短。

    可是…。唉!

    水天玥在心底里叹了一口气,现在这种情况下,她也只能尽快地杀掉花冥,然后带着鬼媚离开,否则的话,等于时间结束了,那么不但自己,就连鬼媚也会陷入到危险当中。

    心底里有了主意了,水天玥那一黑一白的两色的眸子再度变得异样的冰冷了起来了,她当然没有那么好心,会等于花冥的杀着形成再动手。

    那样的话,她便是最大的笨蛋了。

    现在对于水天玥来说,她最大的倚仗,便是混沌火灵,小沌;毁灭火灵,小灭。

    不能再等了,看到花冥面前的那朵元力花骨朵,都已经变成了脸盆大小了,而且现在,那花骨朵,也已经打开了一多半了,再打开三瓣花瓣,那么这朵元力红花,便会彻底地开放了,想来,当这朵元力红花彻底开放的时候,那么便是这个武技最强的攻击时候了。

    水天玥的心念一动,于是一黑一白两团火焰便出现在了她的身前,微微一顿之后,在众人的眼中,那一黑一白两团火焰,便如同具有着生命一般,直接化为两道火光,就向着花冥攻击了过去。

    “…。”此时因为花冥正在凝聚着杀着,在这种关键的时候,他是根本没有办法移动的。

    在九洲大陆上,越是极为强大的杀招,那么所需要准备时间,也就会越长,而在这种时候,一般都会有身边的同伴,来为之争取一下时间。

    可是现在这里的众人,可没有人会为花冥争取时间,大家都是花冥请来的客人,说起来,倒是连朋友都算不上,只是因为他们与花谷之间,有些利益的交葛。

    唯一能与花冥称得上是朋友的人,就是蓝泽田了,可是刚才的时候,花冥是怎么对待蓝泽田的,大家都已经有目共睹了,所以现在就算是有人之前有意动想要帮忙的,也不会动手的。

    而且众人也不是笨蛋,任谁都能看得出来,今天花谷是真的毁掉了,那么何苦为了一个花冥,去得罪一个武王强者,而且这个武王强者,还是一个符咒大师,一个阵法大师,嗯,应该是大师吧,毕竟九洲大陆上,已经太多年没有出现过符咒宗师,与阵法宗师了。

    这个年纪轻轻的少女,不论是符咒,还是阵法,还有武技修为都如此的出色,如果她再是符咒宗师,与阵法宗师的话,那么只怕会有一群老家伙,羞得自杀去了。

    “花谷十老,助我!”此时花冥的脸色也因为元力的流失而变得十分的苍白,他高声唤了一声,于是十道黑色的人影,便从下方激射而起。这十个的,虽然真正的实力没有达到武王强者,可是他们十个人却都有着飞行座骑,所以倒也可以升到空中,来帮着花冥阻一阻水天玥。

    而现在花冥只再需要一点点的时间便足够了。所以,那花谷十老,根本就不需要与水天玥进行生死相搏。

    “哼,休要阻止天玥!”鬼媚冷哼了一声,足尖一点动,于是她弹身而起,便向着其中一位黑衣人影发动了攻击,虽然鬼媚现在不会飞,可是鬼媚一族对于攻击飞行灵兽,还是有些心得的,而对于花谷十老而言,只要打死了他们座下的那十头飞行灵兽,那么花谷十老便也就不能再升空了。

    而水天玥心念一动间,老黑也出现在了她的身侧。

    老黑双翅展开,一双黑色的猴眼儿不屑地看了一眼这所谓的花谷十老,然后身形一动,那尖锐的利爪便洞穿了两名黑衣长老的胸口。

    接着老黑翅膀一拍,便又扑向了另外两名黑衣长老。

    而这时,水天玥的身形也动,她并没有迎向其他的黑衣长老,而是身形接连一串闪动,便出现在了那黑白两团火焰的旁边,接着水天玥一咬舌尖,于是一口鲜血便喷到了那一黑一白两团火焰之上,于是两团火焰抖动了一下,当下白色的火焰中,便升腾起来了一股异样恐怖的高温,而那黑色的火焰中,便升腾起来了一股让人感觉到无比心悸的恐怖的低温。

    就连那全神惯注,正在一门心思地往红色的元力花朵中,灌输元力的花冥,也惊骇地看了一眼那两团火焰。

    他的心里苦笑更甚了,早知道,花谷会是如此的结局,那么他无论如何也不会放任着花火在外面到处的闯祸啊。

    现在自己真的是尝到了苦果了,可是,却再也没有任何的挽回办法了。

    “完了!”看着自己身前的那红色的元力花朵与那黑白两团火焰撞到了一起之后,居然直接就被那两团火焰给烧成了一片的虚无,于是花冥便明白了,自己的大势已去了,于是他缓缓地闭上了眼睛,心头又响起了水天玥之前的话语,只是因为你还不够强大,如果你足够强大了,那么无论花火再怎么招惹祸端,你都可以成为她的避风港。是啊,还是自己不够强大啊,如果自己不是武王,而是武皇,甚至武帝的话,那么花火就算是想要在九洲大陆上横着走,也没有人敢说半个不字。

    是啊,究其原因还是自己不够强大啊。

    黑白两色火光闪动之间,花冥的身形便彻底地消失在了众的眼前。

    而这个时候老黑也已将那花谷十老,尽数斩杀干净。

    “花谷这个名字,从今天开始便成为了历史了!”水天玥淡漠的目光缓缓地扫过山顶上的众人:“你们当中有谁想要为花冥报仇的,那就上来吧,正好,我刚才还没有玩过瘾呢!”

    说着,水天玥缓缓地摊开双手,于是那一黑一白两团两焰,便飞回到了她的手掌之上,而老黑也是双目之中,凶光闪动,看那样子,如果谁想要为花冥报仇的话,那么第一个就会与这头黑猴子交手啊。

    可是现在谁会为花冥出头啊,于是众人一个个都沉默了下来。

    “好,既然没有那就好!”水天玥淡淡地点了点头,感觉到体内那不断传来的虚弱感,水天玥明白,现在她必须要立即找个安全的地方,休息七天才可以。

    扫了一眼老黑,老黑会意,当下飞了下来,也不说话,一把提起鬼媚,便回到了水天玥的身边。

    “这个大人,不知道您有没有时间,我想要邀请大人去华方洲华家做客,我是华向东,他是我弟弟华向南,我们两个人分别是华方洲的符咒师联盟总会的会长与阵法师联盟总会的会长!”华向东的目光真诚而火热,在他看来,水天玥就是一个奇迹,如果自己能得到这个少女的滴滴点点的指点,那么自己在符咒领域上,就会前进一大步了啊。

    学道无先后,达者为师。

    华向东,根本就不在意水天玥的年纪比起自己来,要小得太多了。

    “好,我会去的!”水天玥淡淡地点了点头,她倒是没有想到,华向东,华向南两个人居然是华方洲华家的人,那么自己去去倒是也可以的,毕竟,她这一次,搞不好要找华方洲两大世家之一的方家的麻烦,如果华家肯出手相助的话,那么倒是不错啊。

    “啊,那太好了!”听到水天玥居然没有太多犹豫就答应了下来,华向东,华向南这兄弟两个人,可是高兴极了。

    但是当他们再抬头,想要直接邀请水天玥与他们同行的时候,水天玥与老黑这一人一猴,却是身形一闪,就飞快地向着远方电射而去,只是眨巴眼睛的功夫,那一人一猴,就已经变成了两个小黑点了,再眨一下眼睛,便已经失去了那一人,一猴的踪影了。

    一时之间,山顶上的众人,一个个都有又嫉妒,又羡慕的眼神看着华向东,与华向南,纷纷在心底里埋怨自己,刚才自己怎么就不先出声向着那个牛叉的少女发出邀请呢,如果自己先发出邀请的话,那么说不定那个少女就会去自己家里做客呢。

    能与这么强悍的少女拉上关系,对于他们各位所在的势力来说,绝对是一件利好的大事啊。

    蓝泽田的目光终于从那远处收了回来,他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子,此时蓝玉还是定定地看着那远处,脸上的神色有些失落。

    “唉,玉儿啊,我们回去吧!”蓝泽田叹了一口气,抬手,拍了拍自己儿子的肩膀。

    “父亲,你说,我还会再见到她吗?”蓝玉没有动弹,只是痴痴地问道。

    “唉,玉儿啊,你也看到了,她身边的那个朋友,有多强啊,那可是武王强者啊,呃,虽然是武王强者啊,但是同为武王强者的花冥,在人家的手中,根本就不值得一提,咱们与人家差得太远了!”蓝泽田当然明白自己儿子的心思啊。

    唉,之前有个巴巴送上门来的花火,自己的儿子看不上眼儿。

    现在终于看上眼儿了一个,可是,对方的身份与地位,只怕不会看得上自己蓝家啊,而且那个红衣少女,应该对自己的儿子没有什么意思。

    蓝泽田看得清楚,至始至终,那个红衣少女,在被那头黑猴子提走后,就没有回头看过自己儿子一眼。

    唉,看来这一次儿子动心了,但是却是要落得个单相思了。

    ……。

    “天玥啊,你刚才好厉害啊!”而此时让蓝玉动心的女主角,鬼媚这个家伙,却正一脸兴奋地看着水天玥:“对了,天玥,你快点和我说说啊,刚才你是怎么做到的,还有啊,你的眼睛,还有你的头发,怎么都是又黑又白的啊,你这是什么秘法啊!”

    水天玥苦笑着看了看鬼媚,张张嘴,刚想要说点什么,但是喉头一阵的腥甜之感,接着一口鲜血便从水天玥的口中喷了出来,然后水天玥眼前一黑,便陷入到了一片黑暗当中。

    “啊,天玥!”鬼媚惊呼了一声,老黑却是翅膀一振,迅速地赶到了水天玥的身边,用另一只猴爪接住了水天玥的身子。

    “老黑,天玥,没事儿吧?”鬼媚长长地呼了一口气,但是看看水天玥那紧闭着的双眸,还有那张惨白的小脸儿,嘴角处殷红的血迹,一颗心又立马提了起来了。

    “主人,没事,只是为了给你当避风港,暂时吞下了小灭与小沌,借助他们两个的力量达到武王的地步,但是对于她的身体伤害也是太大了,这段时间里,只怕主人是没有办法再赶路了,而且她的身体也需要休息!”

    老黑才说到这里,鬼媚便连连地点着小脑袋:“放心,我会照顾好天玥的!”

    而这时,混沌火灵小沌,与毁灭火灵小灭两个火灵同时从水天玥的身体里飞出来,然后停在她的肩头,于是水天玥那黑白两色的长发,便又恢复了黑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