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女上神 > 【072】,男人,女人,猪,我都要了

【072】,男人,女人,猪,我都要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路上,东方不败,倒是非常安静,只是他的那双眼睛却是一刻也不肯离开花千骨的那张脸,眨也不眨一下地,死死地盯着,而且那张脸上,还挂着,一股似有非有的笑容。

    起初的时候,花千骨还保持无视的状态,不断地在心底催眠自己,心道,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可是这可是要整整一天的时间啊,终于快到中午的时候,花千骨不淡定了:“东方不败,你说说你,又不是女人啊,你老看着我做什么啊?”

    马车内,李青溪嘿嘿地一阵坏笑:“听到没,大家,花行骨终于爆发了,这就叫做不在沉默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啊。”

    百里明月白了李青溪一眼:“去你的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你根本就是故意地,安排他们两个人一起赶车。”

    “我就是故意地,怎么了,有本事,你过来咬我啊,嘿嘿,爷,拉开衣服让你咬!”一边说着,李青溪居然还真的拉开了衣领子,歪着脖子,对着百里明月一阵的坏笑。

    百里明月看了看李青溪那露地外面的锁骨,双手微微的握了一下,然后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呼,算了,我不和你一般见识,你如果想咬的话,你就去咬花千骨,或者与小胖对咬!”

    “哼!”小胖本来被美女抱在怀里,正在那儿里,闭着眼睛,嘴角上挑,也不知道正在歪歪些什么呢,居然突然听到百里明月提到了自己的名字,于是他懒懒地睁开了眼睛,很不屑地扫了一眼李青溪,然后猪嘴一张:“本猪爷,又不是狗那种低等动物,你怎么可以将我与他们混为一谈,和他对咬,那岂不是太有失,本猪爷的身份了!”

    “呃!”李青溪沉默了五秒钟,然后又叫了起来:“小胖,你这头死肥猪,你居然敢骂人,你居然敢骂我!”

    “没有,我从来不骂人!”小胖很淡定地道。

    “你…。”李青溪风中凌乱了:“小胖,你又骂我!”

    “你哪个耳朵听到我骂你了~!”小胖抬了一下自己的前蹄,看那意思颇有些无奈地问。

    “我两只耳朵都听到了!”李青溪叫道。

    小胖摸了一下自己的耳朵,然后挑了一下猪眼:“哦,原来你还有耳朵呢?对不起,我一直就没有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是车内的众人便再也忍不住了,居然同时大笑了起来。

    话说这个李青溪,在初遇的时候,还是一派逍遥的公子哥样儿,但是这几天接触下来,这个家伙,根本就是一个活宝嘛,那一派的逍遥,想来也是之前装出来了,这样的活宝儿性子,才是他的真面目,唉,看来伪装真的会很让人误解啊。

    “天玥,你说说,咱们今天,好像还没有遇到什么事情吗?”话说,这才消停了几分钟啊,李青溪这小子,便又坐不住了,挪了一下屁股,就来到了水天玥的身边:“天玥,快想想办法了,因为花千骨那个混球儿的关系,我们现在可是还差着整整八十一件呢?”

    一提到这八十一件,李青溪的那张俊脸,就已扭到了一起了:“天呐,地呐,你怎么就不开开眼,直接降下一个大雷,咔嚓一声,将花千骨,那个混球给劈了呢!”

    还别说,老天好像真的听到了李青溪的声音,于是他的话音才刚刚落下,便听到天空上传来很响的一声“咔嚓”这声音响得,就跟这个雷是趴地他们的马车上,打响得一样,众人吓了一跳,就连那个一直眯着眼睛研究手中的丹方的那严嵩,也终于从丹方中抬起了眼睛,然后板着一张脸,扫了一下马车内的众人,与一头猪,接着开口了:“刚才是你们谁啊,居然放了一个那么响的屁,小胖,不会是你吧?”

    “我呸,呸,呸,那是老天爷放得一个响屁好不好啊,本猪爷,什么时候干过那种不地道的事情啊!”小胖叫了起来:“靠,严嵩,你这个老眼昏花的家伙,原来你不光是眼睛花了,就连耳朵也死了,居然敢冤枉本猪爷,你信不信,本猪爷,马上就让老天来下雨,洗涮本猪爷的冤屈啊!”

    水天玥按了一下额头,看来,这马车内的活宝,可不只有李青溪那么一个啊。

    正在这时,花千骨的声音从外面传来了:“下雨了,而且挺大的,我们要不要找一个地方,避下雨啊!”李青溪的这个马车设计得相当不错了,就算是车夫所坐的车辕位置,也设有防雨的装置,所以,花千骨与东方不败两个人,就算是驾车,也不至于被雨淋到分毫。

    “如果前面有村子,或是店镇的话,那么就闭一下吧!”百里明月开口了。

    “好!”花千骨应了一声。

    然后李青溪又补充了一句:“最好是那种黑店啊,越黑越好的!”

    于是众人明显地感觉到马车加速了,那八匹雪马兽,全力奔跑起来,速度可不是盖的啊。

    “吁!”全力奔驰的马车,突然之间猛地来了一个急刹车。

    “嘿哟!”马车内的众人,一个不小心,居然撞到了一起。

    “天呐,猪爷的鼻子啊!”小胖叫了起来。

    “我的丹方啊,你别动,别动,我的宝贝丹方啊!”严嵩的声音也同时响了起来了。

    “靠,花千骨,你是不是想要激起民愤啊,你怎么可以胡乱停车呢!”李青溪第一个跳了起来,责怪着赶车的花千骨。

    “唉,怎么办啊,有一个美女,拦车,说是她的家,就在前面的蓝家堡啊,下雨路滑,想要搭车啊!”花千骨歪着头对车里面说道。

    水天玥微微地睑着眼,脸上没有任何的变化。

    其他人也都没有吱声,毕竟,这辆马车的真实主人,只有一个,那就是李青溪,所以,一切还得看他的意思。

    “不行,不行,我们车里的人,都已经够多得了!”李青溪摇了摇头,拒绝着。

    “公子啊,求求你,就行个方便吧,我与我家小姐,出来的时候,也没有带雨具,却不曾想,居然会下这般大的雨,你们将我们带到前面的蓝家堡,我家堡主大人,定会重重答谢几位的啊!”一个少女的声音响了起来。

    水天玥推开车窗,看了一眼,马车外的雨下得果然不少,放眼看去,整片天地间,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居然下得冒烟了。

    “青溪啊,女人,一向都很麻烦。”水天玥淡淡地对着李青溪吐出了这么一句话,然后就不再言语了。

    “哦!”李青溪听到了这话,眼睛便立马亮了起来,要知道,他现在可不是怕麻烦,他怕是没有麻烦,于是他立马就推开了车门:“行了,快点上来吧!我们怎么能让,这么漂亮的小姐,在外面淋雨呢!”

    这转脸,转得,比转屁股还要快呢。

    水天玥的目光扫到了马车外,果然看到一个身着黄裙的,侍女打扮的少女,在她的手里,正扶着一个一身粉色衣裙的,看样子,正值双十年华的女子,女子眉目含春,面如桃花,倒也是一个难得的美人儿,只是现在这个美人,那双火辣辣的目光,正眨也不眨一下地盯着花千骨的俊脸,瞧起来没完。

    “居然又是一个花痴!”水天玥心头暗笑,然后当她将目光搜回来的时候,却正好与百里明月的目光撞了一下正着,两个人相视一笑,有些话不用说出来,心里都明白,花千骨,这回惹上了一个麻烦,嘿嘿,看来今天的精彩生活,又展开了序幕了。

    “这位公子,我叫做蓝彩蝶,这位是3彩蝶的贴身侍女叫做小金。请问公子怎么称呼啊?”粉衣小姐,蓝彩蝶十分期待地看着花千骨,那声音,酥酥媚媚的,就那么直往人的骨子钻啊。

    只是花千骨,却是已经冷下了一张脸,话说,他可是一直都很讨厌女人,用这种眼神看着自己啊,此时的花千骨,就好像根本没有听到蓝彩蝶的声音一向,那淡漠的目光,就是那么淡淡地看着前方。

    东方不败这个时候却是开口了:“蓝小姐,你不是想要搭我们的车吗,你不上来吗?要是不上来的话,那么就请让让我们还要继续赶路呢!”

    “哈哈,蓝小姐,快快,马车上面请来!”李青溪这个时候探出了头。

    于是蓝彩蝶,便在自己的侍女小金的搀扶下,抬脚就向着马车上蹬去,但是她的一双眼睛,却是还注视着花千骨,这个时候,她的目光一转,脸上露出一抹笑容。

    “啊!”的一声,蓝彩蝶的脚下便是一滑,接着,她整个人的身子,便向着花千骨的方向倒了过去。

    按说,这么一个娇滴滴的大美人,换了一般的人,都肯定会,立马一伸手臂就将其抱住,毕竟这种,温香软玉,主动投怀送抱的机会,可是不多的啊。

    可是人家花千骨会是一般人吗?当然不是了。

    于是花千骨,只是身体微微一抽,便就让开了一块地方,于是杯具的蓝彩蝶,本来算计好的,倒到花千骨怀里的计划,便生生地改变了。

    “啊!”她的身子先是重重地砸到了车辕上,呃,好像还是脸先与车板来了一个亲蜜接触,然后去势继续,于是又一声“啊!”她的身子便重重地又砸到了地上。

    小金,因为早就得到了自家的小姐的暗示,所以,她明白,自家小姐,那可是要投入到了那位蓝衣公子的怀里,所以,她也早早就松开了手,这下子倒好,倒是目睹了自家小姐狼狈的扑地姿势。

    “呀,呀,蓝小姐,这是怎么了,怎么可以这么不小心呢,快快点起来,那雨地上,可是很凉的,如果着了凉的话,对女人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儿啊!”李青溪关心地开口了:“那个,小金是吧,你怎么还不快点将你家小姐,扶起来啊!”

    小金这时候也反应过来,忙跑过去,将蓝彩蝶扶了起来,当蓝彩蝶这么一抬头,小金才看到,因为刚才蓝彩蝶的脸,撞到了车辕的关系,那半边脸已经变得又红又肿了,当下心里可是很不满意,于是抬眼,狠狠地瞪了一眼花千骨。

    “小姐,咱们先上车,无论什么事情,等到了蓝家堡后,堡主大人,自然会为小姐做主的!”小金低低地在蓝彩蝶的耳边道。

    一听到了这话,蓝彩蝶那本来已经有些黯然的眸子,便又被重新点亮了起来。

    “呀,呀,呀,这可怎么办呢?”这个时候,李青溪却是愁了起来了,只见他苦着一张脸:“我们这马车里,可是干爽得很啊,你们两个若是上来的话,最好先换套干爽的衣服,不然的话,我的马车可就湿了,那我们其他人要怎么坐呢?”

    “李公子,我倒是有个主意!”东方不败的眼睛一转:“我看啊,就由我和花大哥两个人进到车里坐,反正咱们这个赶车的位置,也不会淋到,再说了,我与花大哥,又不认得那什么,什么,什么堡的位置,所以,还是由她们两个人取代这个位置最合适。”

    李青溪皱起了眉毛,有些犯难:“那怎么可以呢,她们两个可是两个弱女子啊,咱们总不能不怜香惜玉吧?”

    花千骨,却是直接一抬身子,便推开了李青溪,然后坐到了车厢里。

    “不败,你也进来吧!”水天玥对着东方不败招了招手。

    “嘿嘿,是主人!”东方不败,立马欢快地笑了起来。

    “这个…。”于是李青溪的脸上,便更加地为难了起来,他为难地看了看马车内,又为难地看了看马车下面,已经被淋成了落汤鸡一般的两个女人:“唉,你们两个人也看到了,我们的马车里已经满了,只剩下,这两个位置了,要不,你们两个再等一会儿,反正这也是大白天的,一定还会有马车从这里经过的!”

    敢情,李青溪这话里话外的意思,居然是不想让她们两个人再搭车了。

    这怎么可以呢,刚才蓝彩蝶可是趁着开门的功夫,向里面看了一眼,那马车里,一连坐着好几位的少年男子,而且个个都是英俊不凡,还有一个白衣的女子,长得也是相当的美丽了,再看看,他们的穿戴,再加上这辆马车,蓝彩蝶在心底里断定,这车内的人,绝对不是什么一般的人。

    “没关系,我们两个人就坐在这里,也是可以的!”蓝彩蝶忙打断了李青溪的话,然后一提裙子,就坐到了车辕的位置上。

    小金恨恨地看了一眼马车内,心说,你们这些人,等着吧,不管你们是不是很有来头,但是等到了我们蓝家堡,你们还是得听蓝家人的话。

    “小姐,你不应该答应的!”小金一边伸手拿起马鞭,一边低低地对蓝彩蝶说着。

    “哼,小金,你没有看到吗,这马车里坐着的,那一个个可都是美男啊,就算是那个白发的男子,长得也是好像一朵花一样!”蓝彩蝶挑了一下眉头:“我算算,我们家姐妹一共多少人,整整十个人,我刚才也数过了,这马车内的年轻男子,一共是十个人,正好我们十姐妹,一个一个,至于大哥嘛,你难道没有看到,那里面还坐着一个抱猪的美女吗,相信大哥一定也会很满意的!”

    “哦,小姐原来打得是这个主意啊!”小金压低了声音,一边说着,一边又扭头看了一眼那紧闭的车门:“可是小姐,那他们能同意吗?”

    “哼,等到了蓝家堡,哪里还由得他们不同意的,小金,你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这天底下有种东西,叫做春药的吧!”蓝彩蝶说着,那脸上居然露出一抹胸有成竹的笑容:“占了我们蓝家人的身子,那么他们可是必须要负责的!”

    “嘿嘿,嘿嘿,小姐英明,果然是好主意,果然还是小姐最聪明明了!”小金笑了起来:“只要那个蓝衣公子,尝到了小姐种种的好,那么他可是一定再也舍不得,离开小姐了!”

    “那是当然了!”蓝彩蝶抬起了高傲的下巴:“那个蓝衣公子,只能是我的男人!”

    “小姐,那还有一头猪呢?”小金眨巴着眼睛:“我看那个白衣女人,对那头猪挺在意的。”

    “小金,你不会是,想让我给那头也找一个吧?”蓝彩蝶白了一眼自己的侍女:“还是说,你想嫁给一头猪。”

    “不是,不是,小姐,我的意思是说,咱们堡里,不是前两天,刚刚得到一个大蛋吧,那个蛋奇怪得很,与其实放着,倒不是嫁给那头猪!”小金给自家的小姐出着主意。

    “可是,谁知道那蛋里,是公的,还是母的啊!”蓝彩蝶皱起了眉头:“再说了,爹之前说,想请一个驯兽师,过来看看,那到底是什么蛋啊!”

    “小姐,那蛋不过就是人从山里拣到的,如果是什么好东西的话,又岂能随随便便的拣到,我的意思,就是说,咱们蓝家堡,这一次,要将他们这车里,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或者是猪,都一次性给拿下!”小金眨巴着眼睛。

    “嗯,倒也是不错啊,到时候,我们十一对新人一起举办婚礼,然后让那头猪,背着那个蛋,走在前面开路,也挺好的!”蓝彩蝶现在就已经开始幻想,自己身披嫁衣,然后被同样一身大红新郎打扮的花千骨揽在怀里的镜头了。

    只是这主仆两个人,虽然已经自以为很小声了,但是马车内的大家却还是将他们两个人的对话,听了一个一清二楚。

    “哼!”小胖不乐意地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冷哼,心说,就你们那小样的,居然还敢打猪爷的主意,还想让猪娶一个不知道公母的蛋,妈妈的妈妈,你的姥姥的,看来本猪爷不发火,你们就不知道,猪儿为什么会这么肥。

    至于水天玥却是眼睛扫了一下马车内的众人,十个男人,不错,但是得算上严嵩,一个女人,话说自己也是女人的吧,莫不是那个蓝彩蝶将自己也当成是男人了,听那意思,似乎还想塞个女人给自己当老婆,嘿嘿,嘿嘿,不错,大家正愁着,找不到事干呢,现在这麻烦,就已经主动找上来了。

    “嘿嘿,天玥,这下子好了!”李青溪一脸兴奋地看着水天玥,低低地道:“我们就在蓝家堡里大闹一场吧!”

    “主人,我要把那个蛋吃了!”小胖恨恨地道,奶奶滴,居然敢让他堂堂的圣猪大爷,去娶了枚不知道是公还是母大蛋,怎么想,小胖的心里都是很不爽。

    “好!”水天玥点了点头。

    自从水天玥唱过了那首《烟花易冷》之后,小胖便再也不称呼水天玥为“美人儿主人了”而是恭恭敬敬地称呼她为主人。

    至于鬼魅自从她唱过那道《烟花易冷》后,也在她的面前,将他自己身上的不羁与放荡,尽数收敛了起来。

    水天玥真的是没有想明白,不过就是随便地唱一支歌罢了,为什么这一人一猪的反应会这么大呢,话说那《烟花易冷》可是她在二十一世纪当宅女的时候,听得周杰伦的一首歌罢了。

    难不成,这首《烟花易冷》不光二十一世纪里有,这个古武的世界里也有不成?还是说,那歌词有什么别的意义。

    对于水天玥来说,想不明白的事情,她也懒得去再想,一句话,就是太麻烦,而且好浪费脑细胞啊,所以水天玥便将问题,给抛掉了,反正,如果这个事儿,她应该知道的,那么她早早晚晚也是会知道的,但是如果这个事儿,不是她应该知道的,那么不知道就不知道吧,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蓝彩蝶与小金两个人已经隐隐可以看到了远处的蓝家堡了,这主仆两个人的眼是,兴奋之意就更盛了,特别是蓝彩蝶,再次转头看向那车门的目光,满满地都是势在必得,而且居然还伸出自己的丁香小舌,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

    想男人,也不用这么想的吧。

    “小姐,我们终于快到了!”小金压住心头的喜意道。

    “嗯,小金再快点!”蓝彩蝶,都已经有些迫不急待了,现在的她,很想知道,花千骨,那么一个比女人还要美丽的男人,在床上,到底会是怎么样的一番表现啊,是不是也像他看起来这样,冷冷的,酷酷的啊。

    不,不会,一定不会的,蓝彩蝶自问自己见过不少的男人,也领教过不少男人在床上的手段,就算是看起来再冷的男人,到了床上一样十分的狂野,而且今天一会儿,她还要给这些人下点好东西呢。

    “这枚丹药,一会儿你们吃下去!”水天玥这个时候,却是摸出来一个小瓶,将里面的丹药分给每个人一粒。

    “天玥妹子,这是什么东东啊?”肖可拼命地压低声音问。

    “这种丹药,能够保证你们在三个时辰内,不会受到任何药物的侵害,这些药物就包括,毒药,补药,丹药,当然了,还有春药!”水天玥淡淡地说着,便已经随着拿起一颗,丢到了自己的口中,然后看着众人一脸呆滞的样子,又补充了一句:“哦,当然了,如果你们谁,想进入温柔乡温柔快活的,那么也可以不用吃,还给我就成了!”

    听到了这话,大家一个个忙将手中的丹药,吞到了肚子里。

    “师傅啊,我见过不少的可以避毒的丹药,但是却从来没有见过,还可能是避春药的丹药呢?你这个是怎么炼制的啊?”严嵩只要一提到丹药,那双眼睛立马也就亮了。

    “这个,不过是低级的丹药,还是那天我看到低级的草药太多了,放着吧,也没有什么大用,而且还碍事。丢掉吧,又太浪费了,于是就随手炼了点这个东西,名字,我也懒得想,就叫做杂草丹吧,炼得也不多,只炼了二三十瓶罢了!”水天玥貌似很随意地道。

    “师傅,你说,你说,你是随手炼的…”严嵩咬到了自己的舌头,靠,不带这么打击人的好不好啊,你嫌低级草药太多,碍事,丢了又可惜,就随手瞎炼的。天呐,师傅啊,你知道不知道,这天底下有多少丹师,就算是拿着丹方,还炼不出来丹药呢,而且这么好的丹药,师傅,师傅啊,你就不能起一个响亮的名字吗,怎么会叫做杂草丹呢,这个名字也太对不起这个丹药的效果了。

    叶枫张了张嘴:“那个天玥,你不会是第一次炼制这个丹药吧?”

    “是啊!”水天玥很诚实地点了点头,她可一向都是一个实话实说的好孩子啊。

    “那个,那个,也就是说,你没有试过这个丹药的功效啊?”叶枫突然间觉得,自己好像吞得太快了一点吧,现在那枚丹药,似乎吐不出来了。

    话说叶枫,虽然知道水天玥会炼丹药,而且也是丹师,但是他却不知道,水天玥其实是丹神,而丹神就算是闭着眼睛炼出来的丹药,那也颗颗都是极品。

    “我们现在不就是在试试看,这丹药的效果吗?”水天玥一脸无辜地眨动着眼睛,那意思,就好像是在说,你们就是我的小白鼠啊。

    “那个,那个,天玥啊,这个丹药效果这么好,反正你一下子也炼了那么多呢,放着也是放着,不如,我来帮你也放上两瓶啊!”李青溪这个家伙,一向脸皮很厚,堪比城墙。

    “屁,什么用你帮忙放着啊,天玥是我妹子,要放的话,也是我来放!”肖可不干了,这种事情,居然让李青溪这个贱人抢到了自己的前对了,这可不行了,于是他忙也探身过来,想要将李玥溪挤走。

    “天玥,我可是你的跟班啊,为了更好的保护你的人身安全,那么你的这种丹药,还是比较适合放到我这里。”鬼魅笑眯眯地道。

    李枫却是眨巴了一下自己的大眼睛:“玥姐姐,这个丹药,如果拍卖的话,一定能拍到一个从价钱啊!”

    果然是在商言商,三句话不离本行啊。

    不过李枫对于水天玥的称呼,却是由最初的水姐姐,到天玥姐姐,到现在的玥姐姐,这就说明,两个人的关系,现在真的已经成为了一对不是亲姐弟,却堪比亲姐弟的人了。

    “师傅,师傅,偶要,偶要研究啊!”严嵩那张苍老的老脸抬了起来,那张老脸上,全都是渴望之意。

    百里明月却是淡淡地抬起了眼皮:“天玥啊,十万晶币,卖我一瓶!”

    “天玥,我出二十万晶币,买一瓶!”花千骨一边说着,一边已经将自己的晶卡摸了出来了。

    陌言一直没有说话,只是瞪着一双绿色的眸子,闪闪发亮地看着水天玥。

    东方不败,双手托着自己的下巴,也巴巴地看着水天玥,那双有些可怜兮兮的眼睛,就好像是正在等着主人,给自己喂食的小狗一般,只是东方不败现在的潜台词是“主人呐,虽然偶没有钱,那么你也分给偶一瓶吧,那个东西,刺客很需要的,真的啊!”

    玉含烟这个时候却是抱着小胖,挤到了水天玥的身边,然后右手直接揽住了水天玥的肩头:“天玥,咱们两个人可是好姐妹啊,这些臭男人,你不用管了,而且,我现在也没有钱,钱都被你赢去了,但是这丹药,你必须得给我整一瓶!”

    看到没,什么叫做强悍,学学人家玉含烟,这话,说得多有力度啊,钱,我没有,臭男人,你别理,反正这丹药,你得分我一瓶。

    “行了,行了。”水天玥一乐:“这药本来也是我为了去罗萨学院准备的,而且你们也是我的朋友,就权当作我送大家的吧,一人一瓶,如果再想要的话,那么可就得拿钱来买了!”

    水天玥说着,手掌一翻,十二个瓷瓶,便出现在了马车里:“一人拿一瓶吧,每一瓶里,都有三十粒这种丹药。记住,没有副作用,如果没有到三个时辰的话,再吃第二粒,那么效果就会自动累加的。”

    “好,好,好!”几个人忙一边连声应着,一边小心地将手中的瓷瓶收好,有了这东西,那就等于是给自己多了一条保命的手段啊。就连小胖都小心翼翼地将属于自己的那一瓶含到了自己的猪嘴中,心里却是对于水天玥这个主人,喜欢得不得了,想想看,你们谁的契约兽,能有这个待遇啊,主人送给自己朋友丹药,也没有忘记给自己的契约兽也炼制出来一瓶,嘿嘿,你们就尽可能的羡慕,嫉妒,恨去吧!小胖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他现在甚至能感觉到,那来自到李枫,李青溪,百里明月,陌言,肖可,叶枫,严嵩,玉含烟,花千骨几个人,契约空间中那些契约兽的各种复杂的目光。

    “对了,这里还有一些东西,也是我给你们准备的。”就在大家还没有从每一个人得到一瓶杂草丹的喜悦中回过神来呢,水天玥却是又一挥手,于是又一堆的瓷瓶便铺到了车厢内。

    “那个,那个,妹子啊,这都是什么啊?”肖可吞了一口口水,心说,嘿嘿,真不愧我肖可啊,果然聪明,没白求着师傅,让我跟天玥一起去罗萨学院,看到了没,天玥居然又拿出来了这么多的丹药,嘿嘿,嘿嘿,话说,我从小长到这么大,也没有看到过这么多的丹药啊。

    “黄瓶的大还丹,每一瓶十粒,其作用就是无论受多重的伤,只要你的心脏没有碎,你的脑袋没有掉,那么吃下去,你的这条命就保住了,大还丹你们一人一瓶;蓝瓶的是聚气丹,当体内元气耗竭的时候,吃一枚,三秒钟,元气彻底回复,一瓶五十枚,也是一人一瓶;红瓶的是止血散,洒到了伤口上,立即止血,而且可以使伤口在三分钟内痊愈,这个消耗得应该会比较大,所以你们一个人十瓶。”水天玥的话音还没有落下呢,余下的众人,便已经纷纷伸出了手来,将属于自己的那份,赶忙揽到自己的怀里,生怕自己的动作如果慢上一拍的话,自己的那份就会被别人收走了。

    只有叶枫的动作比别人慢了许多,他是最后一个,将属于自己的那份丹药拿到手中的,他有些痴痴地看着水天玥,说起来,他现在跟水天玥还算不上是朋友,但是她居然对自己也是一视同仁,而且,这么丹药,叶枫在自己的心里暗暗得算了一下,最少也得值个百万的晶币啊,天呐,就算是把他叶枫卖掉了,那么也买不回来这么多的丹药啊。

    大手笔,绝对的大手笔,之前叶枫可是目睹了水天玥那晚在大皇宫中的,聚气丹悬赏的大手笔,当时自己在心里还很是羡慕,心说自己若是也能搞到一枚聚气丹那该有多好啊,现在自己不但已经得到了五十枚的聚气丹,居然还有杂草丹三十枚,大还丹十枚,止血散十瓶。

    “我,我,我,我这不是在做梦吧?”叶枫有些梦幻一般的喃喃着:“陌言,你快点拍我一巴掌,我好像有点晕了!”

    “啊!”腰间突然传来的疼痛,让叶枫压抑得低呼了出来:“肖可,你做什么啊?”

    要知道肖可那可是炼器师联盟里公认的天才,那手劲儿可不是陌言这个驯兽天才可比的,叶枫只觉得自己的腰间,火辣辣的那个疼啊。

    “嘿嘿,我是好心提醒你,你没有做梦。”肖可一笑,露出一口整齐的白牙。

    “天玥,这张晶卡里有五千万的晶币,你收着吧!”百里明月随手又取出一张晶卡,递到了水天玥的面前。

    “呃,这是我送给大家的,可不是卖的啊!”水天玥倒是并没有接那张晶卡。

    “天玥,你就收下吧。我的这张晶卡里,也是五千万晶币!”李青溪难得一本正经地说了一次话,然后也取出一张晶卡:“你一次居然给大家拿出来了这么多的丹药,而且如果这些丹药拿出去拍卖的话,那么只怕上亿都不只吧,我们也不能老占你的便宜啊,反正,这点钱,对于我们这种骚包的大少爷来说,也不算什么,你就收下吧。而且我已经决定了,从今天开始,你也收我当你的小弟吧,我怎么越来越发现,跟着你混,好像很有前途的样子呢!”

    花千骨在李青溪摸出晶卡的时候,也从自己的身上取出了一张五千万的晶卡,正准备递向水天玥的时候,却正好听到李青溪说,自己三个人是什么骚包大少爷,于是那手上的动作就是一顿,但是又不能在众人的注视下,收回来,于是便也只能很勉强地顶着骚包大少爷的头衔,将晶卡递到了水天玥的手中:“你就收下吧,再说了,就算你不想要拿着这些丹药去拍卖,去赚钱,但是你总得去买各种药材吧,那也是要用钱的,你总不是想,就给我们这么一次丹药,便了事了吧!”

    “哈哈!”话都已经说到了这份上了,水天玥不收也不行了,于是水天玥笑了笑,便接过了三张晶卡,收好放到了怀里。

    “玥姐姐,我这里也有一张晶卡”李枫也笑着递出了一张晶卡:“这是一亿的晶币,就算是我们分家,先预付给你的分成。”

    水天玥明白李枫的意思,于是接过了李枫手中的晶卡:“等到了有你李家商铺的城市里,咱们停上三天,我会批量炼制出了一些丹药,先交给你!”

    “嗯,太好了!”李枫就是这个意思。

    而现在水天玥已经不是一个人炼丹了,她的身边还有一个严嵩呢,有了他的帮忙,那么水天玥的炼丹产量也会高出来不少。

    “天玥,我的身上,只有一百万!”陌言的一张俊脸,红得就好像是那秋天里的红苹果一般,他的手上拿着一张黑色的晶卡,有些不好意地递到了水天玥的面前。

    九洲大陆,晶卡,分为黑色的晶卡,为最低级的晶卡,最多只能存五百万。蓝色晶卡,最多只能存三千万。银色晶卡,最多只能存八千万。金色晶卡,最多只能存十亿。而最高级的紫金色的晶卡,则是无上限,而且紫金色的晶卡,就算是整个九洲大陆,也不过就只有一千张而矣。

    “那个,天玥,我身上也只有一百万!”叶枫也很不好意思地摸出来一张黑色的晶卡,递向水天玥。

    “你们两个就算了吧,我刚才都说了,那些是我送给你们的,至于他们四个,谁让他们有钱呢,我们没有打土豪,就已经很给他们四个人面子了!”水天玥一笑,却是没有接陌言与叶枫两个人的晶卡。

    “天玥,我看你就收下得了!”玉含烟却是一伸手,就将两个人的晶卡拿了下来,然后塞到了水天玥的怀里:“他们两个人的身份,与我一样,既然现在也都没有钱了,那么就一起给你当跟班好了!”

    “好啊,我愿意给天玥当跟班!”陌言第一个就点头了。

    “呃!”水天玥可是没有想到,玉含烟不过就是一句戏言,陌言还真答应啊。

    “好,那么天玥,从现在开始,我也是你的跟班了!”叶枫也连连点头,话说,给水天玥当跟班的待遇可是真不错啊,而且看样子,水天玥以后的跟班,也会越来越多,那么自己一个一定要先占上一席之位啊。

    “天玥,天玥,既然你都已经收下了他们两个了,那么你就必须得收下我了,你看,至少我无论从哪方面看,都比他们两个人强吧,我比他们英俊,比他们潇洒,比他们口才好,比他们实力高,而且还比他们有钱,他们现在是穷人一枚,可是我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替你付帐,所以,天玥,不管你同意不同意,我都是你的小弟了!”得了,李青溪这个时候还赖上来了呢。

    “我也发现了,天玥,当你的小弟,似乎真得很不错啊,反正,你都收下李青溪这个贱人,那么自然也必须要收下我的,因为,如果这个贱人,犯起贱来,我能帮你揍他个满脸桃花开啊!”百里明月也道。

    “明月,你哪个眼睛看到我是贱人了?”李青溪不干了。

    “这里这么多人,所有的人的,所有的眼睛都看到你是一个贱人了!”百里明月毫不示弱。

    “既然你都收下了这么多的小弟了,那么也就不在乎再多我一个了!”花千骨也幽幽地开口了。

    “唉!”一群乌鸦欢快地拍动着翅膀,在水天玥的头上,欢呼着,来回来地盘旋着。

    水天玥似乎已经看到了自己未来的日子,绝对是痛并着精彩啊。

    “哦,对了,我才想起来,我的身上有些传音石的,可以分给大人,一人一块,这样,如果谁有事的话,就可以立即通知大家了。”花千骨一拍脑袋,然后哗啦一声,将十几块的传音石倒到了车厢内:“大家一人一块吧。”

    “等等!”水天玥伸手拦住了大家的动作:“这些传音石,我先来处理一下,再交给大家吧。”

    就在水天玥刚刚将这些传音石收起来的时候,就听到外面有人在喊:“小姐回来了,三小姐回来了!”

    “快去通知爹爹,哥哥,还有我的那些姐妹,就说今天家里有贵客,让他们快点到大厅来!”这是蓝彩蝶的声音。

    接着,就听到蓝彩蝶,与小金两个人跳下马车的声音了。

    “几位公子,请下车吧!”蓝彩蝶甜甜的声音响了起来了。

    水天玥等众人相视一笑,便推开了马车,从里面鱼惯而出。

    “言叔,你来带着这些贵客们,先去大厅,我先去换套衣服!”蓝彩蝶笑得那叫一个甜蜜啊。

    “是,小姐!”那个言叔是一个中年人,看打扮应该是一个管家,这个人给人的第一感,就是憨厚老实,但是只要一对上他那双精光四射的眼睛,便会彻底地将他的形象颠覆了。

    蓝彩蝶,施施然地回眸看一眼花千骨:“几位公子,我去去就来!”

    然后蓝彩蝶便带着小金走了。

    于是水天玥等人便在那位言叔的带领下,走入到了大厅,这个大厅,倒是不小,足足得有几百平米,水天玥几个人,倒是也不客气,当下便各自寻了一处座位坐了下来。

    言叔指挥着人,很快就端来了上来的茶点,之些人,因为刚才都已经吃下了杂草丹,所以,自然也就不在乎,这些东西是不是有毒了,当下,便喝了起来,倒是一派的怡然自得。

    但是在蓝家堡的后院里。

    “三妹,你说得是真的,那些男子果真是一个个俊俏无比不成?”开口的是一个红衣女子,这个女子模样倒是与蓝彩蝶十分的相似,但是在她的眼角处,却是有着一颗红痣,在她说话的时候,那颗红痣也跟着一动一动的,倒是分外的勾人啊。

    “二姐,你三妹我,什么时候,说过言不符实的话啊!”蓝彩蝶娇笑着,看着自己的一众姐妹:“大家听我说,这一次这里面整整有着十个英俊潇洒的少年,正好咱们十姐妹一个人能分得一个,而且大哥也不会吃亏,那当中,还有着一个白衣女子,长得也是俏丽非常啊!”

    蓝彩蝶一边说着,一边拢了一下子自己的秀发,此时她的身上已经换上了一件湖蓝色的长裙,之所以选湖蓝色,就是因为,她看到花千骨的身上,也是一件蓝衫,于是潜意识当中,就想选一件与花千骨身上的衣袍是同一颜色的衣服来,这应该就叫做情侣装效应吧。也许这样,就可以拉近自己与那位蓝衣美男的距离呢。

    “嗯,既然三妹都这么说了,那么我们就去前厅看看那些贵客吧!”在这里的,唯一一个男子站起来,开口了,这个男人,长得倒是面如敷粉,虽然五官也算是不错,但是那双眼睛在转动之间,却是闪着几道淫邪的光芒,一看就不是什么好货。

    “等等,既然今天爹爹不在这里,那么我可得先将一句话说清楚了!”蓝彩蝶缓缓地站起了身子。

    “哟,三姐姐,是不是你已经先看上了哪个了,你明说就是,放心,你看上的那个美男的第一次,我们都不会与你抢的,可是这以后吗,好看的男人,咱们姐妹之间,也是需要轮着用的啊!”一个黄裙女子吃吃地笑着。

    “是啊,三姐姐,七姐说得太对了!”又一个娇俏的女子走到了蓝彩蝶的身边,然后抓住了蓝彩蝶的手:“三姐姐,你的心思啊,我们大家心里都明白,你放心吧,这人,既然是你带来的,那么按照老规矩,肯定是你选的,而且说起来,我们这些姐妹当中,有谁像三姐姐你这么有本事啊,居然一下子就钓到了这么多的美男子,不说,而且就连大哥喜欢的美女也有。”

    “是啊,是啊,就像十妹妹说的,三姐姐,现在就算是你说,这些男人,我们都先不能动,等到三姐姐,你一一品尝了过后,那么我们再尝也不是问题啊!”这是一个青衣女子。

    “行了,既然大家都这么说了,那么一会儿,三妹妹先选,她喜欢哪个,就让她先带走哪个!”男子有些迫不急待地道:“我们还是先去看看吧!”

    于是这个男子,便带着一群妹妹向着大厅的方向走来了。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啊,让大家久等了!”男子人还没有到大厅呢,声音便已经先到大厅了。

    水天玥等人放下了茶杯,看向门口的方向,却看到了,十个各色衣裙的美女,为首的却是一个紫衣男子,正面目含笑地走了进来。

    “哈哈,让各位贵客久等了,我是蓝颜!”男子做着自我介绍:“我是她们的大哥,这是我的十个妹妹,这是大妹妹蓝彩妮,二妹妹蓝彩凤,三妹妹,各位都已经见过了,就是蓝彩蝶,那是四妹妹,蓝彩虹,五妹妹蓝彩燕,六妹妹蓝彩铃,七妹妹蓝彩云,八妹妹蓝彩霞,九妹妹蓝彩珠,十妹妹蓝彩屏。哈哈,我这十个妹妹啊,可是十胞胎啊!”

    水天玥这个时候,才刚刚喝了一口茶,正往肚子里咽了,却没有想到,从这个蓝颜的口中,居然蹦出来了一句,十胞胎。

    就算是母猪也没有这么能生的吧!

    于是华丽丽的,水天玥这茶水倒是咽下去了,但是却也呛着了:“咳,咳,咳,咳…。”于是一阵剧烈的咳嗽声就响了起来。

    “天弟弟,你没事儿吧!”李青溪强忍着笑意,关心地问道。

    “青哥哥,你天弟弟我没事儿!”水天玥在心里很很地鄙视了自己一把,居然会被十胞胎给吓到,不就是十胞胎吗,话说自己前世,今生加到一起,这也就是第一次见到啊,太,太…。啊,只能说她们的娘太强悍了,水天玥看了一眼小胖,心里在合计,那得多大的肚子啊,才能装下十胞胎啊,莫非说,那肚皮,是用松紧带做的不成?

    “呃,不知道几位如何称呼啊?”其实蓝颜之前可是准备了不少的客套话,但是被水天玥这么一呛,一咳,就给生生地打回去了,于是只能讪笑着问出了这么一句话来。

    ……。

    水天玥本来还等着别人回答呢,但是却没有想到,等了半天,居然没有人吭声的,抬头扫了一眼众人,却发现大家一个个地都看着自己呢,显然他们现在都本着做好一个合格的小弟心思,将这话语权是交给自己了。

    “咳!”又轻咳了一声,水天玥看了一眼,那十一个兄妹的脸上,都已经有些僵硬的笑容,然后缓缓地开口了:“哦,我们这也是哥哥,姐姐一个大家子啊。我们家人都姓胡,你看,这位就是我们本家的叔叔,叫做胡言。”严嵩的眉毛抖了抖。

    水天玥指的就是严嵩,然后又一指鬼魅:“这是我们的大哥,叫做胡说。”鬼魅端着茶杯,四平八稳地喝了一口,心说,胡说,当真就在胡说呢。

    一指李青溪:“这是二哥,叫做胡乱!”李青溪咧了一下嘴,心说这个名字不好听啊。

    指着百里明月:“这是三哥,叫做胡语!”百里明月微微一笑,那态度倒是一派的温柔儒雅。

    “这是四哥,叫做胡道!”这回介绍的是花千骨。花千骨的脸上面无表情,心里却也是暗自好笑,心说,这回可好了,胡说八道,除了一个八,都齐了。

    接着水天玥指着肖可道:“这是五哥,叫做胡古。”肖可抬眼看了一下水天玥,心说,只要不是狐狸的骨头就行啊。

    一指叶枫,水天玥继续介绍道:“这是六哥,叫做胡八!”“扑哧”小胖没有绷住,叶枫的嘴角抽了几下,心说,得,看到了吧,我的名字最难听了,现在胡说八道真的齐了。

    “这位就是七姐了!叫做胡蝶!”水天玥笑眯眯地看着玉含烟,玉含烟也扯出了一个笑容,还好自己的这个名字,还好听点儿。

    “我就是老八了,我叫做胡天!”水天玥介绍了一下自己,然后指着陌言道:“他是老九,叫做胡白!”

    陌言,依就是静静地看着水天玥,也不说话,也没有太多余的表情。

    “这两个最小了,老十是他,叫做胡月,那个老十一,叫做胡败!”于是李枫与东方不败两个人的脸上,也接连抖动了几下。

    现在大家终于知道了,水天玥给人起名字的本事,是当真不怎么样啊。

    “哦,原来是胡家的兄妹啊,真是久仰,久仰啊!”蓝颜说着客套话。

    “久仰,你为毛要久仰我们啊,难不成你听说过我们的名字不成?”东方不败,现在的胡败开口问道。

    “呃。”蓝颜怔了一下子,按说,这种客套话说过了后,倒是第一次有人会这么问的,一时之间,他也不知道该如何接口了。

    “哦,我们已经为几位准备了一桌酒菜了,言叔啊,快点让人上酒,上菜啊!”蓝彩蝶一笑,出言缓解了蓝颜的尴尬。

    “这还差不多,我早就饿得前心贴后背了!”东方不败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对身边的李枫道:“那个,那低点,胡月,你是不是也饿了啊?”

    李枫抬眼看了看东方不败,然后道:“是的,胡败。”其中李枫将那胡败两个字咬得特别重。

    时间不长,大厅里,就已经满满地摆上了一桌子的各色美食了。

    于是宾主双方,也落了座了,还没等到蓝家的人出口相让呢,东方不败,这个小家伙,便已经伸手就拉过来两盘子的菜,大口大口地开吃了。

    而小胖却是动作更快,居然一下子就跳到了桌子上,小尾巴一甩,也埋头就吃了起来。

    “那个……”蓝家的兄妹几人,当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堆出一个笑脸:“吃吧,吃吧,别客气。”

    蓝彩蝶给言叔使了一个眼色,言叔会意,于是便悄悄地退了出去,不多时回来的时候,却是捧着一个托盘,那托盘内,却是摆放着一枚表面上,凹凸不平的足有脸盆大小的一个白色的大蛋。

    “哦,胡公子,这个蛋,是我送给这头小猪的礼物!”胡彩蝶笑得很真诚。

    “哦,小胖,那你就收下吧!”水天玥淡淡地扫了一眼小胖。

    “哼,哼!”小胖哼哼了两声,然后爪子一伸,就想要将那枚大蛋,扒拉到自己的面前,可是当他才一碰到那个大蛋的时候,猪脸上,却是出现了一抹震惊之色。

    “那个天…。天弟啊,你先将那个大蛋收起来吧!”鬼魅低声对水天玥道。

    水天玥也发现,鬼魅与小胖这一人一猪面有异色,于是点了点头,手掌一翻,就将那枚大蛋收了起来。

    “哦,对于胡公子,有个事情,需要通知你们一声!”蓝彩蝶说着,便轻移脚步,走到了花千骨的身边。

    “通知?”水天玥一挑眉毛:“好,你说来听听!”

    “哦,是这样,我们家的几个姐妹,一个个对于众位的胡公子,那可是一见钟情啊,所以,我们决定,今天就要嫁给几位胡公子,至于这位胡小姐嘛,我大哥也是十分的喜欢,所以,胡言叔叔,以后就请放心地呆在我们蓝家堡吧,我们蓝家会为你养老送钟的。至于小胖这头猪,如果刚才的那个蛋,他不满意的话,那么我们蓝家可以帮他找一头母猪来交配!”

    “你才需要找一头母猪来交配呢,不对,你需要找一个头公猪来交配,你们全家都需要找公猪来交配!”小胖第一个就急了,当下也顾不得自己的猪嘴里,塞得满满的都是吃的,便猪嘴一张,就开始大骂了起来。

    “你正好就是公猪!”鬼魅幽幽地抛出来这么一句话。

    “哼,我不管你们是乐意,还是不乐意,今天,你们这里不管是男人,女人,还是猪,我都要定了!”蓝颜大少爷,气势十实地一拍桌子,豪放地吼出来了一句。

    “哦,这样啊。”水天玥笑了:“也不错啊!”

    “是吗,还是胡八公子,最聪明了,我喜欢!”蓝彩霞嘴角噙着一道温柔的笑容,走到了水天玥的身边,然后缓缓地将自己的双手搭到了水天玥的肩膀上,顺势就要向下摸去。

    水天玥目光一闪,右手一抬,一翻,一下子就扣住了蓝彩霞的手腕,然后一股吸力就从水天玥的右手掌心处爆发了出来。

    “啊!”感觉到自己身体内的元力,不断被水天玥吸走,蓝彩霞惊恐地叫出声来了。

    “动手吧,今天蓝家堡不管男人,女人,还是猪,我都要他们的命!”

    ------题外话------

    二十个名字,想得游游好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