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五岁之农医商女 > 【vip078】二皇子出手相助的原因

【vip078】二皇子出手相助的原因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vip078】

    唐麦等到单杰、田玉和田碧儿离开的空挡,迅速进入了客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单雄所在的房间,可门口守着四个彪形大汉,她试图从窗户那儿进去,还未进入,就瞧见房间里有守着六个身着士兵衣物的高大男子,在房间的六个角落,站立着。

    她的视线看不到单雄的具体位置,也不知道单雄现在的情况,若是贸然的闯进去,她一个人根本对付不了十个成年男子,唐麦在权衡利弊之下,决定找其他的时机,和单雄见面。

    唐麦离开客栈,回到秦家,竟瞧见一辆马车停在那儿,马车前站立的是二皇子身边的红人,一个长得极为漂亮的身材纤细的男孩。

    唐麦愣了一下,就见那男孩迈步朝她走了过来,对她行了个礼道,“宋小姐,二皇子有请。”

    唐麦蹙起了秀眉,她和二皇子撕破脸后,就没再联系,即使后来二皇子莫名的出手相助,唐麦也没有去感谢过他,在二皇子说出要她哥哥的时候,她就将这人拉入了黑名单,如今找她前去,所为何事?

    就在两人站在秦府门前的时候,又一辆马车驶了过来,从车上下来的是太子妃身边的侍女之一,侍女下车之后,同样对着唐麦行了个礼道,“宋小姐,我们太子妃邀请您和秦夫人在五日后,前去太子府,参加赏花会。”

    唐麦听到这话,大抵有些明白,这两人是在做什么的了。

    皇帝大寿近在咫尺,京城风起云涌,此时太子和二皇子,甚至于其他的皇子,趁此机会,和各行业的东家打好关系,是必然的。

    鉴于一些特殊原因,他们不会明确出面,只会让他们的妃子借赏花或者品茗的名义,将各位东家的家属请去相聚。

    前世,太子妃就举办过一个赏花会,邀请了京城内所有的名媛闺秀和夫人,那时,唐麦也在太子妃的邀请之列,可惜她的身份见不得人,去了只是被人取笑。

    那些取笑她的人,她可一个都没忘记,后来,都死的特别的惨。

    如今,她已经是服装业的掌权人,虽然店铺尚未开出去,但她的身份在知晓这些事的人的心里,是默认的。

    这两人居然都知道,她现在住在秦家,看来平时打听的事情,还真不少。

    “你回去告诉太子妃,五日后,我一定会去的。你进去告诉秦婶婶吧。”说完,唐麦望向了站在她身侧的漂亮少年,笑着道,“既然二皇子有请,民女自然是恭敬不如从命的。”

    她本是不打算去的,但如今形势诡谲,她即使再不喜欢,也绝对不能再和太子、二皇子两人闹翻。

    至于,到底是站在谁的那边,她也不会正确的表明,只有这样,才能在两者的缝隙中,得到好处和生存。

    唐麦上了马车,刚到达二皇子的府邸,来迎接她的少年,就直接将她带到了二皇子的书房。

    二皇子懒懒的斜躺在软榻上,手中拿着一本书,四周站立着不少漂亮男孩,正在给他锤背、锤腿,瞧见唐麦来了,他也只是抬起眼皮,淡淡的扫了唐麦一眼。

    “二皇子,莫非你请我前来,就是为了让我看你看书的?”唐麦站在一旁站立了半盏茶的功夫,也不见二皇子开口说一句话,终于忍不住开了口。

    二皇子闻言,放下了手中的书,朝身边的那些少年挥了挥手,示意他们退下,待书房里,只剩下唐麦一人时,二皇子站起身子,妖孽而慵懒的走到了她的面前,居高临下,阴邪的瞧了她一眼,笑不及眼底的问道,“你哥哥呢?”

    唐麦听到这话,心咯噔了一下,恶狠狠的瞪向了眼前的人,“二皇子,我警告你,别打我哥哥的主意!”

    “这话,你可就冤枉本皇子了,明明是你哥哥,他在打本皇子的主意。”二皇子说到这儿,像是想起了何事,舔了舔嘴唇,笑的异常的妖冶。

    唐麦瞧见二皇子那色情妖娆,像是在意淫唐柯的模样,忍不住破口大骂道,“你放屁!你帮了我,我感激你,但如果你再敢打我哥哥的主意,我绝对不会和你客气!”

    “你们兄妹二人的脾气还真是像,够烈,够劲,够猛。”二皇子说到这儿露出了回味的神情,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道,“不过,你哥哥可不会骂人。”

    “你给我闭嘴!”唐麦几乎可以猜到发生了何事,她只是不愿意相信,冲着二皇子就咆哮道,“你找我来,到底想干什么?!”

    “干什么?”二皇子的语调极为缓慢的重复了一遍,随即大笑了起来,凑到唐麦的耳边道,“这可如何是好?本皇子发现,本皇子似乎,喜欢上你哥哥了。”

    “啪——!”的一声巨响,二皇子的脸上出现了一条血痕,唐麦手执鞭子,恶狠狠的盯着眼前的人,整个身子都在颤抖。

    二皇子挨了一鞭子,却依旧在笑,伸出手指在脸上的伤口划了一下,将手指上的血放在唇边轻舔了进去。

    “为何如此气愤?本皇子待你哥哥,可是真心的。自从你哥哥走后,本皇子连与其他人欢爱的心思都没有了。”

    “闭嘴——!你给我闭嘴!你要再敢污蔑我哥哥,我杀了你!”她没办法忍受,没办法忍受,她哥哥居然为了她,遭到这种羞辱!

    “被费劲了,你打不过本皇子的。”二皇子轻而易举的就将唐麦手中的鞭子控制了下来,他练的武功极为阴邪,放眼整个天龙国,能和他打成平手的,不超过五个。

    唐麦气的眼睛发红,二皇子伸手抬起了她的下巴,轻笑着道,“你为何如此气愤?你哥哥跟了本皇子,岂不是件好事?到时候,你也算是本皇子的半个妹妹,你的事情,本皇子自会出手相助。”

    “放开我,我不需要!”唐麦睁开了二皇子的控制,盯着他,眼中满是血色的咆哮道,“只要我还活着,我就决不允许你碰我哥哥一下!绝对不允许!”

    唐麦说完这些话,转身冲了出去,她现在急切想见到她的哥哥,想问他为什么,为什么要为了她,去忍受那些侮辱?

    唐麦离开后,二皇子脸上那些不正经的笑,全都收了起来,一名白衣少年,从内屋走了出来,望着斜躺在软榻上的二皇子道,“你是认真的?”

    “认真?”二皇子抬眸望向了那白衣少年,轻笑道,“你何时见我认真过?不过是觉得这两兄妹,有点儿意思。”

    “小心玩火自焚。”

    “哦?”二皇子不以为意的笑道,“本皇子等着这一日的到来,人生呐,实在太过无趣。”说完,某妖孽单手撑住了下巴,望着白衣少年道,“诶,你说,本皇子这般待他的妹妹,他是否该主动出现,来找本皇子算账了?”

    “你当真是病的不轻。”

    唐麦确实是被气的不轻,她气的将二皇子的府邸毁了个底朝天,二皇子得知后,只道随她。

    唐麦发泄完,冷静了下来,突然发现有点儿不对劲,她哥哥是谁?就算真的要被压,也应该是二皇子那变态妖孽被她哥哥压才对!

    前段时间,哥哥确实是动不动就玩失踪,可他的身上并没有任何伤痕或者暧昧的痕迹。

    唐麦意识到这点后,真的很想去撞墙,她果然还是那个一遇到和在乎的人有关的事,就无法冷静下来的人。

    唐麦走了回去,回到秦府,就发现哥哥从严家村回来了,此时正在屋里和娘说话。

    唐麦站在门口看着,一时间竟不知该如何开口和唐柯说话,要是让她直接开口询问唐柯是否和二皇子有关系,她问不出口,若是二皇子的话说得是真的话,那她问出口,无疑是在她的哥哥心口再捅上一刀。

    “麦儿?”唐柯正和连秀兰说这话,就发现窗外有一道视线在注视着他,他回头瞧见唐麦那矛盾而痛苦的眼神,微微蹙了蹙眉宇,站起身就朝唐麦走了过去,“麦儿,怎么了?身子不舒服吗?”

    “哥哥……”唐麦伸手抱住了唐柯,“我有事都和你说,你也和我说,好不好?你不要瞒着我,我宁愿从你的口中得知,我也不要从别人的嘴里得知。”

    唐柯闻言,剑眉蹙成了一座山峰,“麦儿,别人和你说什么了?”

    唐麦只是紧紧的抱着唐柯,一言不发。

    唐柯的底细,到现在为止,知道的人,只有二皇子一个,看到唐麦这模样,他几乎可以肯定,肯定是那个男人,和麦儿说了些什么让麦儿误会的话,才让她变成这个样子。

    “麦儿,你难道不信哥哥吗?”

    唐麦听到这话,察觉到唐柯低沉的声音,迅速的摇头道,“哥哥,我最相信的就是你了。可是……”

    “傻瓜。”唐柯捏了捏唐麦的脸,笑着道,“没有什么可是,相信哥哥,哥哥和二皇子没有任何关系。”

    唐麦,“……”

    “那他为何上次会帮我们?”

    “因为他没有选择。”唐柯看着唐麦一脸疑惑的模样道,“他有把柄在哥哥的手上,哥哥答应过他,不能告诉任何人,包括你在内的。”

    唐麦听到这话,心里总算是松了口气,“哥哥,你喜欢男的,我不反对,可是前提必须是你是自愿的。要是你是为了我,而做一些违背你心意的事情,只会让我更难受。”

    “傻瓜。”唐柯听到唐麦这话,无奈的不知该笑还是该哭,自从麦儿离开之后,他一直在到处找她,这么多年来,她一直都是他生命最重要的人,别说男人,就是女人,他都不曾喜欢过一个。

    “哥哥,师父有没有为难你?你好像又瘦了。”

    “他还为难不了你哥哥我。”唐柯说这话的时候,透着与生俱来的冷嚣狂傲。

    唐麦听的放下了心,就听唐柯继续道,“麦儿,家里最近怎么样了?我听说胡黎和曾若心跑了,还是被龙寂岩派人救走的。”

    “对。”唐麦说着,对唐柯道,“我进去和娘说一声,看看小馒头,你赶了这么多天的路,你先回去休息,我过会儿来找你,再和你慢慢说。”

    “好。”

    唐麦进屋,和连秀兰说了一阵子话,哄睡瞧见她就咯咯笑的小馒头,去厨房里弄了些吃的,等唐柯休息过后,热好直接端过去给他吃,同时也将这半个月发生的事情和即将发生的事情,和唐柯说了一遍。

    “麦儿,你的意思是,单杰肯定发现了你的计划。”

    “有可能,但也有可能没发现。”单杰绝对不是可以合作的人,现在距离十月份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只要在这一个月里将粮食收割完毕,全部运出去,藏起来,胡黎就无力回天了。

    “尽快想办法和义父取得联系,单杰现在虽然掌握了大部分产业,但说到底义父才是这一行的真正负责人,很多人还是只认义父的。”

    “哥哥,五日后,太子妃邀请京城的名媛贵族去参加她举办的赏花会,田玉应该也在受邀之列,到时候,我们再想办法,支开单杰,给那几个守着义父的人,下点儿药,你和冷叔叔去找义父。”

    “恩。你自己小心点儿,义父这边交给哥哥就好。”

    “还有哥哥,秦姐姐还是不愿意醒过来,她的脑部淤血明明已经消失了,想必是受了太大的刺激。解铃还须系铃人,我们可能还得将胡黎绑来一次。”

    “和义父取得联系之后,立刻将他绑来,他身边的那些保镖,哥哥来想办法。”

    “好。”

    在兄妹两人都忙着布置的时候,二皇子送了样东西过来。

    二皇子府邸被唐麦毁了不少值钱的东西,二皇子得知唐柯回来之后,特地找人写了一份清单送到了唐柯的手里,意思很明确,赔钱!不赔,可以,他找唐麦赔去!

    二皇子的目的不过就是逼唐柯去见他。

    转眼五日后,太子妃宴请名门夫人和小姐参加赏花会的日子,凡是受到邀请的,全都是盛装打扮出席,唐麦出现的时候,太子府后院,已经聚集了成群结队的贵夫人和小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