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五岁之农医商女 > 【014】前世的他

【014】前世的他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14】

    被打事件后,唐麦想通了很多事,也看懂了很多事,总体来说,挨了一顿打,值得!

    唐麦在床上躺了一天,撒娇着不让连秀兰去帮唐家老宅的人种田,她是被唐老太太打的,连秀兰不去干活,这会儿唐家那些人也不好说什么。

    连秀兰单独在家陪着唐麦,唐麦有些事就可以和连秀兰说了,比如,那块荒地里的西红柿和番薯。

    还有,附近是否还有像那块荒地一样的地,若是有的话,能否拿来自己家种些时蔬?

    还有,她要上山草药,她要炼制药物。

    她还要学武功,她上辈子不会武功,可是吃了不少亏。

    而且,她已经打定了主意,她以后要去参军!

    她不想让唐柯死在战场上,那就由她替唐柯去参军,要参军自然要武功傍生。

    她得去找个师父,从现在练,到她十二岁,七年时间,就算不能变成武林高手,至少不会敌人还没动手,她就被人给杀了。

    去参军,除了是为了唐柯,还为了那个人。

    那个上辈子被她误会了一辈子、厌恶了一辈子、恨了一辈子,可最后为她付出了一切,因她而死的男人。

    唐柯和那个男人就是在军营上认识的。

    那个男人在战场上受了伤,一到刮风下雨,手臂就会疼,她见过不止一次,可她这个坏心肠的女人,却从未想过要替他医治。

    还有他的眼睛,别人或许不知道,但她是清楚的,那个男人左眼的可视度接近零。

    他的左眼曾在战场上受过伤,而后来完全看不到,则是她害的,可她前世从来不觉得自己有错,不管那个男人为她做什么,她都觉得是理所当然的,她觉得他害死了她哥哥,他就该还!

    甚至她还把他左眼看不见的事告诉了龙寂岩,任由龙寂岩以此羞辱他。

    说来,她真的是个没有良心的,不说别的,就说她替龙寂岩办事,若是办不到了,她就去找那个男人,不管什么事,即使是伤天害理的事,只要她开口,他都会无条件的应下。

    她不开心了,就冲他发火;不高兴了,就拿他出气,和他说话总是恶言恶语。

    他不爱笑,她从未见他笑过,他总是蹙着眉,然后宠着她,护着她,任由她胡闹。

    她已经记不清楚,在多少次义无反顾的转身后,听到的,他那轻微的叹气声。

    可是她呢?

    她竟然除了知道他的名字,叫楚漠阳外,对他的其他事,一无所知。

    她上辈子欠了他多少?她不知道,但是这辈子,她还!

    她一定不会再让他的手,每逢刮风下雨就疼,更会替他保住他的眼睛!

    还有龙寂岩,他定然也在军营之中,而且肯定还会对那个男人下手,前世,她一直都不知道龙寂岩为何会那么想要那个男人的命,这辈子,她或许会知道。**

    唐麦现在算是伤患,连秀兰自然是什么都满足她,听到唐麦问荒地的事,她不清楚,就出去到处问人,皇天不负有心人,倒是让她问到了三块荒地,只是距离她家有些远,土质也不是很好。

    唐麦得知后很高兴,想着过段时间去把这三块荒地还有那块种植西红柿、番薯的荒地开垦了,她家就有四块地了,然后去买些菜籽,很快就能有菜吃了。

    在床上躺了一天,翌日,是田地主儿子娶媳妇办酒的第一天,这天媳妇刚进门,唐麦也没忘记和李信的约定,她的第一笔银子,可还在这里呢。

    于是,翌日一早,唐麦不顾脸上的伤势,硬是爬起来,拉着连秀兰,让连秀兰带她去田地主家。

    连秀兰拗不过唐麦,还以为唐麦是小孩子心性,想见漂亮新娘子,也就答应了。

    唐麦确实是想见新娘子,不过不是今天,她也不是去凑热闹的,她是去为赚钱做准备的。

    她相信,如果新娘子个聪明人,成亲之后,见到她肯定很高兴,说不定两人以后还能形成长期的合作关系。

    田地主儿子娶媳妇,确实很热闹,大红的鞭炮噼里啪啦的响了半盏茶的时间,十里八乡有名望的人都来了,而新娘子家是在县城里开当铺的,李掌柜认识不少人,也都来喝喜酒了,田地主也有面子,大伙也都想瞧瞧这从县城嫁来的媳妇。

    唐麦跟着连秀兰到田地主家的时候,正是最忙碌热闹的时候,厨房里的婆子还记得乖巧的唐麦,见连秀兰来了,都来打了招呼,还玩笑着说,唐麦的牙齿怎么掉了。

    管厨房的婆子更是走过来,让连秀兰帮忙,工钱照算。

    连秀兰本来要照料唐麦,还很犹豫,她真的很想赚点钱,给家里买点好吃的,上次的抢肉风波,她不说,其实心里也是难受的,要不是她没用,几个孩子怎么会连一顿肉都吃不上。

    唐麦见状看出了连秀兰的心思,而且她有正事要做,这事连秀兰陪着不方便,她干脆就说服连秀兰,让连秀兰去厨房帮忙。

    连秀兰去厨房帮忙后,她刚想出去,询问这里的仆人,李信的下落,李信居然就自动送上门了,而且来了之后,还一副老大人的样子,双手背在背后,一脸不满的瞧着唐麦,哼哼道,“你骗我!你昨天和前天都没有来找我玩,我到这里等了你两天,你都没有来,所以,我决定,把你的玉佩给吞了!”

    唐麦听到这话,就咧嘴笑了,看来李信还到这里来找了她两天呢,不错不错,有点良心。

    谁知,这一笑,那颗缺了一颗牙的地方就露了出来,正好被站在她对面的李信给瞧见了,咦了一声,指着唐麦,大笑道,“你牙齿掉了,好好玩,哈哈哈。”

    唐麦看到李信那笑的只剩下一条线的眼睛,顿时就危险的眯起了眼睛,这已经不是第一个笑话她牙齿掉掉的人了,那些婆婆也就算了,就这么个小屁孩都敢笑她?!

    李信的观察力很强,唐麦眯着眼睛盯着他,他自然感觉到了危险,一下子就停住了笑意,哼哼了两声道,“看在你这么好玩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了,你不是要见我姐姐吗?走,我带你去!”

    说完,就背着手,朝前走了去,结果走了两步,发现唐麦还没有跟上来,顿时就疑惑的回过头瞧向了唐麦,“你怎么了?”

    唐麦翻了个白眼,这人果然还是个小孩子,新娘子成亲当日,她就迫不及待的跑去找新娘子,不是触人眉头吗?

    “我今天是来陪你玩的,明天再见你姐姐。”

    “真的吗?”李信的童声中染上了一丝惊喜,他就知道他自己找的朋友没有错嘛,看,这是来陪他玩的,亏他爹还骂他败家,说他被人骗了,哼哼!

    “骗你干嘛?”唐麦郁闷的沿着厨房外的台阶坐了下来,牙齿掉了一个确实不方便,说话都漏风。

    不知道李信的姐姐瞧见她掉了一颗牙齿,会不会以貌取人,不相信她的医术。

    李信见状也跟着一起坐了下来,歪着脑袋瞧唐麦,边瞧边眯着眼睛笑,也不知道他在笑什么。

    ------题外话------

    今天首推,看到这里的亲们要是觉得文文还可以的话,给个收藏吧,一百八十度跪倒的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