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地狱之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多多配合。

    他们,敢不配合吗?

    石化的八八三人看着云夙夜那一张俊美到天神都嫉妒的脸上露出的恶魔式笑容,再次风化。

    当!

    白玉龙雕拐杖一敲竞技台地面,整个荣耀礼堂霎时安静下来。

    “抽到相同签号的明天开始进行团队淘汰赛,不出意外的话每天进行一场比赛直到复赛第一轮结束。”容院长笑眯眯的将视线在众身上转了个圈,才继续道,“明天开始一号的比赛,比赛方式按照学院争霸大赛的方式进行,五场三胜。”

    “第一场药剂战,第二场灵力战,第三场近身战,第四场炼器战,第五场灵力战。其中两场灵力战斗为两名学员参赛,其他三场为个人赛。”

    “本次裁判由我们四位专院院长亲自担任,祝大家好运。”

    容院长留下一句话,笑眯眯的转身,拄着她标志性的白玉龙雕拐杖走下了一号竞技台。

    一刻钟后,一张复赛第一轮对战名单贴在了荣耀战堂大门左侧。

    慕轻风几人走到对战名单前,找到了王子煜为首的正式队员的名单,他们抽的三号签,对手的队伍虽然名不经传,但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可惜,碰上了正式队员。

    慕轻风在对战名额中看到了一支队伍中的一个名字,微微眯起了眼睛。

    容彩晴,五号签。

    “这个有问题?”田璐看到她视线落在那个队伍的上面,疑惑的凑近慕轻风身边,低声问道。

    慕轻风点了点头,面色微凝,道:“应该就是那支队伍。”

    那一支看似懒散的队伍,却给她的感觉比正式小队还要危险,尤其在她后面抽签的那个女子。

    说起那支队伍,田璐表情也认真了起来:“回头这两场比赛都要好好看看。”

    “走吧,咱们也得抓紧时间了。”慕轻风收回落在对战单上的视线,耸了下肩,转身和众人朝着小树林的方向走去。

    云夙夜,他们的云大教练已经亲自前去布置训练机关了。

    一行七人抵达小树林,云夙夜正慵懒的靠坐在树下,嘴上叼着根青草,丹凤眸扫到七人,挑了下俊眉:“坐。”

    一个字眼,让八八、苏沐和橘子又抖了抖,饱受过恶魔式教育的三人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劲。

    慕轻风眼底一道光芒闪过,顿下了脚步。

    算是了解云大少的田璐和蓝非诺也默默吞了口口水,紧紧随在慕轻风身边,她不动,他们也绝对不动。

    皇天野之前却是完全没接触过云夙夜,保持着一副冷冷酷酷的表情直接就朝着云夙夜身边走去,甚至完全没有注意到身边同伴突来的警惕。

    咣当!

    “啊!”

    响亮的一声重物落地和惨叫蓦地响彻树林!

    慕轻风六人齐齐眼皮子一跳,为皇天野默哀了一番,看着那在他们脚下三步的前方破开的一个大地洞陷阱,嘴角抽了抽,云大少玩的好像越来越大了。

    不对!

    “小心!”慕轻风这一句小心才刚落下,又是咣当一声,他们原本站立的安全线内也瞬间破开,一股恐怖的力量从地面席卷而出,扯着慕轻风六人直接摔下了地洞!

    云夙夜走到那巨大的地洞边缘,嘴角还叼着那根青草,俯视着狼狈跌坐在地洞里的七人,丹凤眸流转着邪魅的笑意:“小样,提前察觉就当哥治不了你们了?地底下好玩的东西可不少,小家伙们,能不能出来可就看你们自己的了。”

    “靠,太狠了。”皇天野第一个掉下去,慕轻风几人站着的位置滑下去刚好是一个斜坡,一个接一个砸在了皇天野身上,压得他是鼻涕眼泪一大把,忍不住嗷嗷叫,“云大少,我们这里面还有您媳妇儿呢啊!”

    所以不带这么狠的啊!

    云夙夜笑眯眯的看了一眼皇天野:“你想死吗?”

    皇天野刚从被压住的悲惨命运下解脱出来,还没站起来呢,听到云夙夜的话又一个踉跄趴了下去。

    蓝非诺同情的扫了一眼皇天野,才低低说了一句:“除了训练,云大少能把轻风宠到天上去。”

    但就是训练上,云夙夜从来都是说一不二,甚至对慕轻风更狠更严厉。

    皇天野嘴角抽了抽,看着其他人都一副习以为常的表情,只能硬着头皮准备说点儿什么的时候,只听轰隆一声,七人头顶被倏地一下盖住了,光亮瞬间消失,只剩下无尽的黑暗。

    空气中,只剩下云大少那一道戏谑的声音:“出不来,就什么都不用参加了。”

    慕轻风指尖一捻,一道火焰浮现在掌心,照亮了这漆黑的空间,幽黑的目光扫了一眼四周,沉声道:“都提高点儿警惕。”

    “呼!”

    突然一道旋风从头顶刮过!

    “嗤!”

    又是一道火焰从脸颊旁扫过!

    “我擦,这他妈什么鬼地方?”皇天野一个闪避不及时,头发被火焰燃掉了一丝儿,忍不住骂出来。

    “地狱。”八八镜面一道反光,深吸一口气,语气中竟有着兴奋,“吾辈居然来到了地狱!”

    “猜对了。”苏沐取出一株地狱幽莲,看着黑色的花朵兴奋地张牙舞爪,细长的桃花眼闪过一抹期待,“据说地狱里有好几种剧毒之花,来对了!”

    橘子也是嗷嗷叫着跃跃欲试:“地狱叫着跃跃欲试:“地狱什么的,有偶像在还怕他个鸟啊!”

    蓝非诺体内的血莲从光亮封住进入这空间之后就变得兴奋起来,那是一种仿若游子归家一般的兴奋和亲切感。

    田璐深吸一口气,展开了双臂,又嚯的一下握住拳头在空中一拳砸开,英气的眉目间带着一股子狠劲儿:“真让人期待!”

    皇天野深深吸了一口气,难道就特么的他一个人觉得这地方有点儿恐怖吗?擦,他身边就不能有一个正常点儿的人吗?

    啊不对,刚上任的队长大人不还什么反应都没吗!

    皇天野抱着最后一丝希望看了过去,却对上一双泛着幽幽血光的冰冷黑眸,吓得他险些左脚踩住右脚,这绝对是一群黑暗生物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啊!

    慕轻风扫了一眼众人,一手将仙剑握在掌心,眸光幽暗:“走,这里不安全了。”

    一行七人脚下飞掠,朝着一个方向飞身而去。

    “桀桀……”

    “吼……桀桀……”

    “饿,人,食物,桀桀……”

    一道道来自地狱的声音在耳边幽幽响起,只能感觉阴风飕飕的刮过,视线却触及不到任何的异常,周围唯有漆黑,暗黑,阴沉。

    慕轻风停下步伐,眸中厉色一闪,掌心陡然一道黑色力量划出,带着仙剑之力朝着一个方向轰得砸出:“给我滚出来!”

    吼吼!

    桀桀!

    凄厉的吼声霎时震天,在八八几人震惊的目光下一团团黑雾陡然凝聚而起,紧接着只听轰的一声,黑雾炸开,一个个张牙舞爪的恐怖怪物凭空踏出,大嘴,尖牙,血眼,狰狞,浑身泛着血腥死气,踏着咚咚声和嘶吼声朝着慕轻风七人包围而来。

    众人齐齐倒抽一口凉气,天玄灵帝级的怪物!

    慕轻风眸光一闪,果然会是夙夜的安排,天玄灵帝级的怪物,对此时的他们来说已经够强大,但对夙夜安排的这次训练来说,不过只是开胃小菜吧!

    在云夙夜的训练中,要么胜利活下来,要么失败去轮回,没有第三种选择!

    面对这种级别的怪物,慕轻风不敢有丝毫的松懈,眉目冷冽:“黑王,附体!”

    一道黑色光芒直冲云霄,散尽后,只见一身紧身黑色劲装包裹着慕轻风那凹凸有致的身姿,长发束在脑后,容颜绝美清冷,一双黑眸化为血目,眉间一点图案神秘威严,仙剑在手,英姿飒爽,森然凌冽!

    “以神圣之荣,光耀吾辈之身。”八八双手合十,周身蓦地光芒大作,“银麟,附体!”

    眼镜消失,出现在视野当中的是银发银眸的八八,褪去一身呆萌气质,如一尊神祗般威严、凛然而霸气,周身飘逸着浩渺神威。

    “蓝狐,附体!”

    “炎龙,附体!”

    连续两道声音破空而出,光芒散尽后,橘子一身蓝色短裙,毛茸茸的狐耳和身后九条巨大的尾巴,一张可爱的脸庞变得如狐般魅惑,蓝眸一眨,尽是惑人。

    在她身边,一身赤色龙袍的皇天野双手负背,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些怪物,一双泛着金光的眸子唯有蔑视不屑!

    蓝非诺盘膝坐在一尊血莲之上,微闭着眸子,本就精致美艳的脸庞上再加眉心一点血莲图案,更显妖异而魅惑。

    蓝非诺身边变身的田璐双手握着双剑,同样闭着眼睛,看似与平日没有不同,但此刻却是人如剑,剑如人,变身为剑,融合为器,剑人合一!

    这,就是田璐的变身之道!

    她可以和任何通灵的物种进行融合,转而变身!

    看似时间长,实则不过短短眨眼间七人已至最高巅峰状态,慕轻风举起仙剑一声爆喝,只听轰的一声寒光流转的巨刃蓦地破空而出,直直斩向怪物群,冷冽的声音在空中炸开:“杀!”